【Deb原创禁止转载】

27707752065_2b99be84ec_o_副本.jpg

莫名地觉得金爷这张真的是休闲但不失帅气美丽,姐姐有这样的朋友一定会像美英一样喜欢呢!美英就是笑容甜美可爱,看到某金会害羞,感觉蛮久没写这样的。

 

 

金泰妍紧紧地抱着眼前的女人Jane,但是Jane很快就挣脱了她的怀抱,【我很快就要结婚了,泰妍你不要这样】

 

【我怎么样了,先招惹我的人不是你吗】泰妍激动地说着,【三年了,我们在一起三年了】

 

Jane叹了一口气,【那时我们不是早已经知道彼此不可能永远一起吗】

 

【可是为了你我愿意住在有你的城市,在这里打工赚钱】

 

【我不能因为这样就放弃我的家庭工作,泰妍,放手吧】Jane狠下心扯开了泰妍的手,【我不想被我的未婚夫看到我们拉拉扯扯,你还是走吧】

 

泰妍不想再这么卑微,转身就离开了这个地方。回到了工作室,Cami知道泰妍是去找Jane,看着她的样子就知道不顺利,上前抱着她,【算了吧,这种女人不值得你为她难过。】

 


 

【Michelle】美英高喊着,姐姐将手机放在客厅里响了许久,【你的电话响了】

 

【你在跟我说话吗】Michelle在浴室听不清楚,只听到美英的声音。

 

美英摇了摇头,关上了youtube上化妆教程的视频,走到了浴室门口,【一个叫Kim的人打给你!】

 

Michelle想起泰妍刚才说在来着的路上了,【你去楼下给Kim开门】

 

【谁是Kim】美英嘴里呢喃着,无奈地走下楼去,电话很快就又打来了,【喂,现在就下来开门了】

 

 

          美英加快了脚步,可能是姐姐的朋友吧,好讨厌姐姐不快点准备要让人等。打开了门,美英愣在了那里,什么都说不出来,这个人。。。不是金泰妍吗。泰妍嘴角上扬,【不请我进去吗美英】

 

 

美英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而且她居然还记得自己的名字,【对。。。对不起,你进来吧】

 

泰妍看着周围还是没什么太大的变动,美英低着头说着,【姐姐她还在洗澡,你在客厅坐会儿吧】

 

 

          美英看着客厅的茶几上都是自己练习化妆的东西,一把抱起冲到了卧室去。经过镜子看着自己现在这个宅女的打扮,泰妍会不会对自己的印象不好啊,明明这么久没见了。

 

 

换上了一件衣服后走了出去,泰妍扑哧一笑,好像以前到现在看到自己都是这么可爱的反应,【怎么感觉你还是没什么变呀】

 

美英瞬间就红了脸,此时Michelle裹着毛巾走了出来,【不是说好11点来嘛,还有半小时才到约定的时间】

 

【想说这么久没见了嘛,你慢慢来,我可以在这里跟美英说话】

 

【也是,以前美英也很喜欢你的】

 

泰妍看着美英感叹道,【果然女大十八变啊,最近。。。都在干什么呢】

 

美英认真地回答,【还在念大学呀,但是最近报读了化妆课程】

 

泰妍摸了摸她的头,【很努力嘛】

 

 

          美英这回又害羞起来,泰妍记得往前她摸着她的头,她的反应就像小猫咪一样。大致上聊了一些的无关紧要的事情,Michelle就出来了。泰妍看了看时间,【没想到准备的速度变快了】

 

 

【美英,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吃饭啊】泰妍问道。

 

Michelle摇了摇头,挽着泰妍的手,【我妹妹她最近一直在学化妆,刚才已经问了她要不要一起出去,她说不要】

 

【我要去!】美英举着双手,鬼知道Kim就是金泰妍啊,她原本还以为姐姐是说陌生人。Michelle有些错愕,她明明才被美英拒绝,怎么结果会是这样。

 

 

          饭桌上倒是聊了很多以前的事情,Michelle和泰妍同龄,而美英比她们还要小五年。所以上同一所高中的时候,美英也只跟她们一起相处了一年的时间。但其实在她们一起上高中的时候泰妍就常来她们家玩,所以对于泰妍来说美英就是从小看到大。加上跟姐姐是闺中密友,来家里的次数也不少,尤其是高考的那一年来得最频密。也就是那一年美英开始对泰妍有了有别于姐姐朋友的情感,而且看见泰妍就会变得害羞,内心深处已经有了不同的感觉。

 

 

【你还记得吗?你来我们家温书的时候,美英一直给我们斟茶倒水的】Michelle想起来就觉得好笑,美英还差点弄湿了她们的书本。

 

美英被姐姐这么一说脸又红了,那大概是她觉得最糗的时候了,在喜欢的人面前添麻烦。泰妍回忆起来也忍不住笑了出来,【幸好那时候Michelle及时拿走了书本】

 

【你们干嘛要说那些陈年旧事啊,吃饭吧!】美英鼓着嘴说道。

 

泰妍看她这样只好帮她转移一下话题,【Michelle,你的婚礼筹备得怎么样了】

 

Michelle边吃着边说,【慢点要去是试婚纱了,美英是我的伴娘,居然你回来了就跑不掉咯】

 

【自然是这样,不然我也不用提早回来】

 

美英突然之间就什么都不说了,一直埋头吃饭,头发都吃进了嘴里。泰妍将一切看在眼里,将她的头发拨到耳后去,【等下吃饱饭去我的店看看吧】

 

 

          这次金泰妍回来则是在这里定居,之前高中毕业之后她就出国了,离开这里已经有7年之久。抵达了一个叫做Nailed  IT的店门外,还在装修当中。美英刚才还在跟Sunny短信呢,抬头一看,对面不正是自己学化妆课程的地方吗,【我学化妆的地方就在那里呢!】

 

 

【哦?这么巧吗】

 

Michelle很是惊讶,只是美甲店规模也不需要这么大吧,【这也太大了吧】

 

【应该不只是美甲方面而已吧】美英看了看装横。

 

泰妍点了点头,【Bingo,还有美容服务】

 

【真的是Nailed IT了,谁能做到这样啊】Michelle不得不服泰妍的生意头脑。

 

泰妍递了两张会员卡,【你们是店里的第一&第二个顾客哦,优惠价一定有的,要常来哦】

 

美英兴奋地点了点头,【那是你帮我做吗】

 

【才不会,她可是大老板,这些怎么也是员工做的】Michelle推了推美英的小脑袋。

 

【等开张过后你们才来吧~】

 

【放心,我来这里只是不到五分钟的步行!】美英愉快地说着。

 

 

          之后泰妍负责将她们俩个人载回家,自己也往回家的方向去了。到家的时候,美英在Michelle背后屁颠屁颠地跟着,【Michelle~】

 

 

【你干嘛突然这样】

 

【我想要她的电话好吗】

 

【为什么】

 

美英已经想好了借口,【当然是到时候去她的店做美甲啊】

 

【那你打去会员卡上她店里的号码不就得了】Michelle觉得美英很奇怪了,【再说了虽然我跟她很要好,贸贸然就给你,可能她不喜欢呢?】

 

【哦。。。】美英撅着嘴回到房间,姐姐说得也有道理,她如果自己私自联络还是不太好的,还是跟本人亲自要比较实在。

 

 

          打开笔记本电脑,桌面上里有一个就是属于自己收藏的文件夹,里头除了姐姐,学校的朋友以外还有金泰妍。中午提到她们高考的时候常来这里,其实不然,以前不单只是高考的时候,一有时间就会来家里玩,而她们家一直以来也就她跟姐姐相依为命,有泰妍来自然就更加热闹了。

 

 

          想起中午提到的那件糗事,其实那是那时Michelle着实把自己臭骂了一顿,说自己怎么那么粗心大意,要是真弄湿了上哪还给学校完整的书呀。但是泰妍却帮自己说话,【她只是想给我们倒水嘛】随后还温柔地问着自己,【有没有摔到那里啊,我去拿块布吧】

 

 

          就在那一刻美英就偶然心动了,不知道是因为她好看的样子,还是温柔的性格,反正已经触碰了心里那根弦。照片上比较多是拍到她跟姐姐,那时的美英很喜欢拿着姐姐的相机拍照的。不过后来泰妍她一声不响地到外国去,就连Michelle都不知道她已经出国了。美英还很是难过,因为泰妍走了,Michelle可是花了好长的时间在安慰她。

 

 

          第二次见面的时候美英完成了化妆的课程,结束的时候跑来Nailed IT早已正式开张了。美英在外面观望了许久,想要确定泰妍在不在。泰妍陪着她在店窗外看着,美英低头叹了口气,好像不在的样子。泰妍轻轻地在美英耳边吹气,吓得她大喊一声,【是想进去美甲呢,还是要找我呀】

 

 

美英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处,【呼,你怎么都不出声啊】

 

【我看了看那么久都不进去啊】泰妍露出了微笑,牵起了她的手,【进去吧】

 

一进去的时候,员工都在忙着,泰妍将美英带到自己的办公室去。拿出了样本递给美英,【你想弄什么】

 

【咦,Michelle说不是给员工。。。。】

 

【她们都在忙着呢,而且我这可是给你的例外啊】泰妍翻了翻样本,【这些都是最新的款式】

 

美英选了好久都没想到,【你帮我想一个吧】

 

 

          过程中泰妍很认真地在为美英上指甲油,美英几乎都看呆了,而且被触碰到手指的时候总感觉整个人好热。泰妍看着她脸红了,【很热吗?】

 

 

【有,有一点】

 

【我调一下冷气吧】

 

【不用了,没关系的】

 

结束之后美英看着自己的指甲很满意,而且无名指上还有个小小的Unicorn,【谢谢你,很漂亮】

 

【没记错吧,我记得你以前还有这样的抱枕】

 

美英点了点头,泰妍的记忆未免也太好了,【帮我拍张照片吧,顺便帮这里宣传一下】

 

【好啊】泰妍拍好照片之后,【你走路回家吗,我送你吧】

 

【会很麻烦吗?】

 

【不会】

 

 

          离开办公室的时候泰妍才想起自己忘了介绍Cami了,【美英,这是Cami,我这间店的合伙人】

 

 

Cami热情地跟美英握了握手,【泰妍有跟我提及你和你姐姐哦】

 

【真的吗】

 

泰妍总觉得Cami似乎话中有话,Cami亲切地说着,【常来啊,我也可以为你做漂亮的美甲哦~】

 

【好的,谢谢你Cami!】

 

Cami挥了挥手,泰妍可是很少特地服务的,虽然她说了关系很不错,但是刚才她确实看见泰妍少见的笑容,是真实的那种笑容。

 

 

          回家的时候美英都一直看着自己的指甲,在学校的时候也不忘跟Sunny炫耀。Sunny听着美英说得特别起劲,平时好像没什么事情可以让她变成这样,【她就是你说的那个从国外回来姐姐的朋友?】

 

 

美英点了点头,【她给我做得指甲是不是很好看!】

 

【是是是,非常好看,难得有人让你这么激动】Sunny挑着眉,【真的是姐姐的朋友这么简单吗】

 

【你。。。你想说什么】

 

Sunny吐了吐舌头,【没什么~】

 

 

          Michelle试婚纱的日子就是在这个周末,包括她们两个在内,还有三个伴娘。西式婚礼仪式之前看到新娘chuan婚纱被视为不吉利的象征,所以跟新郎伴郎是分开挑选的。由于这间店是Michelle已经事先在网上协商过的,所以已经选中了几个款式。其他伴娘们都已经试好了,唯独美英还没选好。泰妍在一旁看着这些琳琅满目的衣服,选了件她认为比较适合美英的递给了她,【换上吧】

 

 

出来的时候出乎意料的适合,其他人都纷纷赞好。美英怪不好意思的,泰妍点了点头,【这样不是挺好看的嘛】


 

          结婚当天,美英牵着姐姐的手,将她交给了未来姐夫。看着他们说完了誓词,交换戒指后的亲吻,美英的眼眶都湿了,随之眼泪就流了下来。有个伴郎看见美英这样才想递给她纸巾时,泰妍先一步拿出了手帕帮她擦了擦,将她揽进自己的怀里。原本应该是开心的,但是对于美英来说未来的日子里姐姐就会很少出现在自己的视线范围了,而那房子原本就不热闹,现在就剩下自己独自一人。

 

 

【别哭了,你姐姐看到会担心的】

 

 

          美英擦干了眼泪,虽然还在哽咽,但并没有继续哭泣。晚上晚宴结束之后,美英哭着拥抱了Michelle后就离开了场地,泰妍负责开车送美英回家。

 

 

【看来你得快点找个男人结婚才行】泰妍侧过头看着美英,【房子现在剩你一个人住了】

 

美英噘着嘴,【我才不会这么做呢】

 

【难道说你还没有男朋友吗】泰妍疑惑地看着她,美英拒绝回答,【这么说来是真的没有呢】

 

美英停下脚步,【有谁规定一定要个男人才能结婚的】

 

【你喜欢女人吗】

 

【我。。。。我到家了】

 

泰妍拿了张纸和笔,【以后闷的时候都来找我吧,我给你我的手机号码】

 

 

          黄美英就这样顺利地拿到了泰妍的电话号码,促成俩人见面的次数变多了,偶尔泰妍还会到学校来接美英。Sunny就是这样也认识了泰妍这号人物,总会看着她把车停在校门口,下车跟她们挥挥手,然后绅士地给美英开车门。当然不仅是如此,美英完成化妆课程的时候都会跑到Nailed IT去找泰妍,泰妍不时都会出现在店里,除了Cami其他店员都熟悉了美英的存在。泰妍看着手机在笑,美英发了个短信过来,【课程结束后我来找你哦 :p】

 

 

【我说泰妍,你最近是不是对那个女孩有兴趣啊】Cami一开始真的看泰妍对美英像妹妹一样,只是最近走得太近了。

 

【是挺可爱的不是吗】泰妍边说边回信,【你不看好吗】

 

【也不是啦,毕竟你以前喜欢的都不是这款的】Cami耸耸肩,自从Jane之后泰妍也交往了不少,【况且她还是你好姐妹的妹妹呀】

 

泰妍想了想,【可能现在会更想找到能轻松相处的人吧,总是猜心思的话,我也已经累了】

 

 

TO BE CONTINUED

 

好像又分上下篇了,最近的状态好像不是很好啊,

近期的短篇好像都不是周一写的,想剧情就变成周二了,

之后跟朋友谈论一下周末很快就到了。

但是写来写去会觉得有不好还是缺少,才会一直这里填补,

所以这篇也不是很满意地说,原本要一次性完结的。

这篇的设定也没有写过,其实就是喜欢上姐姐的朋友,

朋友就是金泰妍啦,就是很爽朗的个性。

而美英就是小可爱,但是遇到某金就像心动了一样(如题)

很久没写美英这种了,好像最近写的都是比较特别的kkk

居然是上下篇就六个留言明天续发文章啦,

没有的话就下周三之类的吧,如果字数没有超过8000的话,

可能也会归纳在同一篇,我还在想啦。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