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DtdSTHNVYAYplRL_副本.jpg

文中的感觉就是这样,不过俩人是一起读大学没错了~ 

 

          数学老师正派发着这次考试的试卷,美英被叫到名字之后走了上去,接过了试卷笑得可开心了,她拿了98分。经过了就坐在隔壁的泰妍,她正趴在桌子上不知道在干什么,直接夺过了她的试卷打算炫耀一番的时候却看到她的纸上的分数100分满分,于是静静地放了回去。

 

 

泰妍立马就抓住了她的手,【怎么样,你是打算什么科目都跟我比一遍吗】

 

【你。。。你放开我啦!】美英嫌弃地想挣脱。

 

泰妍放开了手,剩下美英一个人在那里恼羞成怒,毕竟老师还在她不能对泰妍怎么样。

 

下课了,美英就直接站到泰妍面前想找她麻烦,【呀,快跟我道歉】

 

【你先拿我试卷的,凭什么我跟你道歉】

 

每天一直跟在美英身边的姐妹也在旁边帮腔,【你碰到了她的手欸,当然是你道歉】

 

【对啊,像你这种人也只不过是运气好才能赢我们美英姐吧】

 

美英得瑟地笑着,【那当然,她无论如何都不可能赢我的】

 

泰妍直接转身就走,理也不理她们。姐妹们都让美英消消气,【只不过是个没用的人,用不着动气的】

 

 

          很快就来到毕业的时候了,侑莉是泰妍之前补习班的朋友,【你是不是有病啊,她都跟她朋友这么对你,你确定吗】

 

 

泰妍吐了吐舌头,【她绝对想不到我会这么做的】

 

于是某天在课室的时候,泰妍就给美英递了张纸条,【放学后学校操场见】

 

美英瞥了一眼,收进了口袋,放学后真的就到操场去了,依旧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怎么样,要毕业了所以想念我欺负你的时候?是就说啊,毕业前我还可以继续给你难堪的】

 

泰妍点了点头,嘴角不禁一翘,【嗯,我喜欢你】

 

美英错愕地往后退,【你。。。你说什么啊!】

 

【我说我喜欢你】泰妍往前走向她。

 

【你。。。你不要过来!】美英继续往后退,直接转身就跑,【神,神经病!】

 

泰妍把这件事情告诉了侑莉,侑莉真的都服了金泰妍,她到底有什么值得泰妍喜欢的。

 


 

          谁能想到毕业后泰妍和美英上了同一所大学,而且这么巧选了一样的电脑与资讯系(IT)。泰妍一开始看到美英的时候很是惊讶,她并不知道她会选择这个科系的,但是很快又恢复了一贯的表情。倒是美英紧张死了,为什么金泰妍会在这里啦,那天跟自己告白的画面至今还历历在目。特地选了离泰妍有着很远距离的座位坐了下来,隔壁坐了一个看起来很阳光的男生。

 

 

【Hi,我叫Tim】

 

美英腼腆地笑了笑,【我叫Tiffany】

 

【你也对IT有兴趣吗?】

 

【算是吧】美英低着头没有再说话,泰妍的视线一直往这里看,除了金发染成了黑发以外,她总感觉得到美英好像有点不一样。

 

放学后泰妍叫住了美英,但是美英还是老样子,【高中追不到我追到大学来了吗?太可怕了吧,是变态吗】

 

泰妍并没有因为她恶言相向而感到不愉快,就好像已经习惯了一样,伸出了自己的手,【很高兴我们又在一个班上了】

 

美英直接拍开了她的手,【切,我可不高兴】


 

          大学的生活对于美英来说很难熬,高中时期那会儿身旁无时无刻都有人绕着她转,甚至很多男生都喜欢她。但是大学可不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圈子,美英这样强势的个性只会让人敬而远之,甚至觉得跟她很难相处,尤其是那天美英这么对泰妍的事情被很多人看见了,这让她逐渐被孤立起来。而且大多数的人也只想跟最聪明的人待在一块,可以说现在的泰妍就如同高中时期的美英,而美英变成了泰妍。虽然美英的成绩并没有很糟,但是比起泰妍逊得多,毕竟美英根本不擅长。

 

 

          很快到了要做assignment的时候,无论谁跟泰妍一组都是幸运的,因为她对这方面十分了解。倒是美英却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情况,她习惯当主导的人,于是建了群想要跟大家讨论并且分配,可惜,没有人愿意搭理她,就是已读后就不回复了。美英自然是知道有可能发生这样的情况,打算找组员当面对质,但结果得到的结果却是【我不会】【我不知道】【你这么厉害就自己做完就好了啊】【反正有你在嘛怕什么】明明要一起做的事情现在却演变成这样的状况,这assignment如果做不好的话自己就真的吃亏了,以前高中的时候怎么可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泰妍这天走下楼的时候就听见有人在哭泣,仔细一看那不是黄美英吗。美英一听见脚步声立马擦了擦眼泪,结果转身才知道是金泰妍。

 

 

【你哭了?】

 

【怎,怎么可能!只是眼睛进了沙子】美英推开了泰妍,打开门就走了出去。

 

怎么可能不是哭,都听见了抽泣的声音了,泰妍猜不透美英为什么非得这样拒自己于千里之外。

 

 

          无论如何美英还是成功地完成了这个assignment,自己一个人完成的,结果组员什么也没做就跟她一起得到了高分,即便是这样,这些人连一句谢谢都没有,这让美英觉得委屈极了。这样被孤立的情况持续了好长一段时间,不断地困扰着美英,甚至让美英在第一次考试中的成绩很不理想。

 

 

          这次泰妍走下楼又看到了同样的场景,她这次大概猜得到为什么会这样了。从包包里拿出了纸巾递给了美英,结果美英又不领情,【你一定是来看我笑话吧,满意了吗?】

 

 

【我怎么会。。】泰妍再从包包拿出新的纸巾直接为美英擦去了眼泪。

 

美英推开了她的手,【你干嘛啊,我不要你可怜】

 

【我没有可怜你啊】泰妍找了个借口,【只是你这样太丑了】

 

美英气得打着泰妍,【再怎么丑也比你好看!】

 

【好好好】泰妍点了点头,【需不需要我帮你提升课业的成绩】

 

【我。。。。】

 

【你不是一直说要赢我吗,那就给我看看你的本事啊】泰妍知道美英不会吃软,只能用这样的办法让她答应了。

 

美英仔细想了想,这对她而言其实根本没有坏处,但是。。。【我。。。我就勉为其难地让你帮忙吧!给我你的手机】

 

泰妍从口袋拿出了手机,美英抢了过来输入了自己的号码拨了过去,之后拍了拍身子,【我会找你的,你不许找我】

 

 

          美英在自己完成兼职打工之后才给泰妍拨了电话,但是时间已经是晚上八点了,她跟店长已经商议好之后会提早来帮忙,之后提早离开。

 

 

泰妍才刚要吃晚餐就接到了美英的电话,【喂美英】

 

【美英。。美英是你可以叫的吗】美英在另外一端的语气不太好,但后来想着自己还有事情要拜托她又稍微放低了姿态,【你现在有空的话就过来我这里吧,我把地址发给你。。。不能也没关系的】

 

【现在就去】泰妍又怎么会不去呢,没吃晚餐就跑了出去。

 

【小姐,你的晚餐不要了吗】

 

【不吃了】泰妍拿着自己特地给美英做的重点笔记就离开了家里。

 

 

          美英很是忐忑,她现在租的这个家规模很小,赶紧收拾了一下,结果门铃就响了起来。美英打开么门之后,【你来了,自己随便,我给你倒杯水】

 

 

泰妍环视了四周,她其实也没想过美英会自己住在这样的地方,在高中时期过于光鲜亮丽的关系吧,难道一切是假象吗。美英把水递给了泰妍,【我们开始吧】

 

给美英讲解了重点,让她记下来并且背下来,她相信美英的能力,只是稍微跟不上罢了。美英果然一点就通了,【就是这么简单而已吗,你早说嘛】

 

【你又没有问我】泰妍无奈地说着,怎么知道肚子就传来了咕噜咕噜的声音。

 

美英跑到厨房煮了方便面,之后就放到泰妍面前,【我可不是看你饿才给你煮的,是因为你帮我】

 

看着眼前简单餐蛋面,泰妍很愉快地吃了起来。吃饱了之后,泰妍开始感觉自己的身子一阵瘙痒,而且手上也逐渐出现了红疹,不断冒冷汗。美英看泰妍情况不对,【你怎么了,不要吓我】

 

【打这个号码告诉她我的情况,再把地址发给她就行了】

 

泰妍很是难受,最后送进了医院,美英全程都陪伴着她。来到医院的第一个女人声称是泰妍的保姆,【你不是知道自己不能吃蛋吗,我等会儿就告诉你爸妈】

 

【李姨不要告诉爸妈,我休息一下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那你得先答应我不许再吃蛋了】

 

泰妍赶紧发誓,【我绝对不会】

 

【那我先回去给你拿点衣服,煮点吃的再过来】李姨似乎还是不放心,【要不要让人来照顾你】

 

美英默默举手,【我。。我是她的朋友,我来照顾她好了】

 

【那真是谢谢你了,我去去就回】

 

但是美英其实蛮生气的,待李姨走后,【你这么聪明脑袋长草了吗,明知道会过敏你还吃,连汤汁都不剩】

 

泰妍挠了挠自己的脑袋,【你亲自给我煮的当然要吃完】

 

美英都快服了金泰妍,狠狠地戳了她的脑袋,【你出事的话我拿什么赔你的父母】

 

【现在没事不就行了,不过如果再来一次我还是会吃的】

 

【我不会救你的】美英摇了摇头,泰妍这家伙到底是有多喜欢自己才会这么做啊。

 

 

          就这样俩人渐渐关系变得微妙,即便在学校的时候泰妍都常常跟在美英旁边,在班上也坐倒了一起,美英仿佛也不再像之前那么抗拒。碰巧后来有个assignment就是要制作网页,泰妍又在这样的时候说要来帮美英,因为自己的早已经在短期内完成了。美英想了好久都不知道该不该联络泰妍,她不想老是让她帮忙这些,但是不好好做的话自己就无法转系了。

 

 

泰妍倒是直接给她发短信了,【我网页弄好了,你的呢】

 

【你是在炫耀吗,滚开】美英发过去的时候才后悔了,【你现在有空吗,我给你发我coding的地方,老是出错,你这里跟我说明就行了】

 

但是泰妍只是看了一眼就知道美英的问题,用短信发给美英她也不懂,最后还是泰妍亲自上门才搞定。

 

【你好厉害哦!】美英看着泰妍专注地看着电脑敲打着键盘,而且已经没有出错的情况。

 

泰妍慢慢地靠近美英,【是不是喜欢上我了呢】

 

美英脸有些红,推开了泰妍,【你再这样就不准进门了】

 

【开个玩笑吗,反正你也不会喜欢我】泰妍耸肩,【对了,高中看你就不可能选IT的样子,现在怎么会?】

 

 

          美英觉得瞒下去也没什么意思,长叹了一口气,这说来话长,她在11岁左右妈妈就逝世了。之后她的情绪总是不太稳定,爸爸很多时候都在工作,偶尔才回一次家,而他知道自己成绩不错并要求自己选择这个科系,未来可以到他的公司帮忙。只不过在开学的第一天,美英就知道了爸爸和别的女人在家搞上了,要不是她落了东西估计永远都被爸爸蒙在鼓里,这也是为什么她后来选择一个人打工租房子,而且转系的话也需要看自己的成绩如何。

 

 

泰妍稍微有些明白为什么美英的态度有着不少的改变了,虽然本质还是一样。美英看泰妍那眼神根本就像在可怜自己,【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继续帮我看我做得怎么样就行了】

 

【我知道了】

 

 

          泰妍在这个系里越来越有名气,尤其是得到讲师的称赞之后很多人开始注意着她。Tim拉着美英到角落去,泰妍稍微瞥了一眼便经过了她们。

 

 

【Tiffany】

 

【怎么了吗】

 

【帮我跟泰妍拿电话吗,我哥们要,想追她】Tim把手机递给了美英,【你最近跟她很好对吧】

 

美英把手机还给了她,【让你哥们放弃吧,她喜欢女的】

 

 

          Tim一脸讶异,这种事情很快的又被传了出去。泰妍本人倒是无所谓,要是每个人知道她喜欢美英也没什么。可万万想不到的是来找泰妍的女生变得更多了,很多似乎知道美英跟她要好的也跑来找美英问关于泰妍的事情。美英一开始还觉得没什么,后来真的很反感,而且她跟泰妍也没有很好吧。

 

 

【Tiffany你跟泰妍很要好吧,她喜欢什么,吃什么喝什么】

 

【我又不是她肚子里的蛔虫,你自己去问她】

 

【你也一定会喜欢她吧,这么好看还学业那么好】

 

美英拿起了书本直接离开了座位,幸好现在是放学时间,泰妍想要跟上美英的脚步却来不及了。结果接下来工作的一整天都心不在焉的,她也说不上来这是为什么。

 

 

          在班上的时候总有人把泰妍叫出去,不然就是到她的位置前说话,这样的情况美英总是趴在桌子上闷闷不乐,有点后悔自己为什么要说出她喜欢女生的事实。回家的时候本来泰妍就说好一起回家的,结果看着她正在跟别的女人聊天,不知道为什么有些生气地走了。

 

 

【我喜欢你泰妍】

 

泰妍看到美英先离开了,冷冷地说,【可我不喜欢你】

 

 

          之后就跟着美英回到她的家里,美英想关上门,泰妍却堵住了,【你怎么了】

 

 

【没怎么,你不是有喜欢的女生找你吗,我只是不想妨碍你】

 

泰妍一脸茫然,【没妨碍啊,我一直都是喜欢你的,其他人要怎么样可不关我的事情】

 

【那那个叫Janet的呢,不是还跟你出去了?】

 

泰妍仔细回想,【没有啊,我明明只是刚好想去吃寿司,她跟来罢了】

 

【哦。。。】

 

泰妍一把揽过了美英的腰,【我知道了,你在吃醋】

 

【谁吃你的醋了】美英别过头去。

 

【那你怎么解释你现在的情绪】泰妍逼问着,【像个小怨妇】

 

 

          美英皱着眉,【我才不是。。。!】泰妍直接吻住了她的唇,美英脸刷地一下就红了,她这是干嘛啊。。。。闭上眼动也不敢动,明明高中时期遇到喜欢的男生都可以那么轻易地接吻,现在却。。。。泰妍离开之后,美英喘着气,【变态】

 

 

泰妍耸肩,【说讨厌明明就喜欢我的你太可爱了】

 

【啊啊啊你烦死了】美英跑到卧室去,手放在胸口,心跳,好快。

 

泰妍和美英后来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沙发就只能坐两个人,泰妍不断地挪向美英。美英一脚就挡住了她,【不要过来了】

 

【我就是要过来】

 

【那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美英的脸有点烫,【为什么喜欢我这种人,对你不好还总是说着难听的话】

 

泰妍停止了往前靠近她的举动,【虽然是这样,但我知道你没有恶意,高中的时候除了跟你姐妹混在一块,其他时候都一个人呀,放学的时候也是,所以比起别人更加想要了解你,现在不是都知道了吗】

 

【笨死了】美英小声地说着,想起泰妍总是各种忍让,帮自己还硬是要吃自己煮的餐蛋面。

 

泰妍往前,美英以为她又要干什么,结果泰妍只是抱住了她,【我只是想让你知道在我面前不需要一直假装】

 

【别说这么肉麻的话】美英躺在她的怀里蹭了蹭,【不过你成功了】

 

【嗯?】

 

【走进我心里。】

 

 

          俩人正式交往之后美英还是很不习惯,泰妍倒是无所谓,让她就按照她平时那样就行了。在学校泰妍牵着她的手时,美英总是要甩开,怕别人看到了不好意思,但是泰妍牵得更紧了。这当然也引起了其他人的热议,当然也包括了美英被说三道四。

 

 

【不是还装着一副不喜欢泰妍的样子吗,太双面了吧】

 

【一开始还对泰妍那样,泰妍是为什么要选她】

 

美英想挣脱泰妍的手,但是泰妍不让,【我从高中就喜欢她了,就是喜欢她口不对心怎么了】

 

那些女人立马闭嘴转身离开,看着泰妍一副想要奖励的嘴脸,美英亲了一口后推开她的脸,【真是拿你没辙】

 

 

          由于美英在各方面的成绩优等,很快就收到了她申请成功转系的通知。泰妍很是替美英开心,可是这也意味着她们不能每天都待在同一个班上了。美英知道泰妍肯定会失落,这些日子以来要不是泰妍她肯定不能顺利转系,于是想着要亲手给泰妍编织了一条围巾,在她看来泰妍根本就不缺什么。

 

 

          放学后的某天泰妍照常来到美英家的时候,美英朝她扔了一个袋子。袋子里就是那条围巾,【给我的?】

 

 

【我路边看到随便买的】泰妍仔细看了看,这分明就是手工的,但她不想拆穿美英,要她直接说她肯定会别扭的,【我会每天戴上的】

 

【随便你】美英原本以为泰妍说闹着玩,结果她还真的围上了,在学校出入的时候看见心里甜滋滋的。

 

 

          泰妍收到了侑莉说小学一群人要小聚的短信,是自助餐,还说了可以带上女朋友。见面的时候,侑莉没想到泰妍会泡到这么好看的女人,【哇,这么久没见,有女朋友了】

 

 

【她就是我之前说的啊】

 

【什么!】侑莉的瞳孔放大了,听着泰妍说的这些也太不可思议了。

 

美英拿了食物走了过来,【你们在谈什么啊】

 

侑莉试探性地问着美英,【所以你真的喜欢泰妍吗】

 

美英不想看到泰妍得意的样子,【才不喜欢她这个变态呢】

 

泰妍揽住了她的腰,霸道地吻了她,侑莉激动地看着这个画面,下一秒分开的时候美英娇羞地说着,【你朋友还在呢,我再去给你拿点吃的】

 

美英站了起来离开位置,泰妍炫耀着自己的本事,侑莉默默给泰妍比个赞,她居然亲眼见证了这么一幕,【万圣节也要到了,到时让你女朋友扮小红帽,你就扮大野狼,肯定被你吃得死死的】

 


THE END

 

 

之前写stepsister那会儿本来就想写大学的,

可是好像不太适合所以就现在才写~

先声明小编这些大学的资料都是听朋友说的,

所以如果你是大学生觉得有不对劲,还请纠正XD

这篇当初想到的是傲娇要怎么写,

明明早期看了很多日漫都忘了T——T

都在凭感觉在写吧,反正某金的眼里就只有美英~

美英的个性当然也是因为某种原因形成der

比较focus在俩人的互动,但是没交代很多的背景,

可是美英这样的反差也是很萌的说。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哈,上次没满所以be careful :p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