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53628807_1507230746077843_1102484131691888640_o.jpg

最后一章就以这张完结吧哈哈哈哈 泰尼比中指帅气~

 

【秀英!】在电脑另一端的顺圭也很惊讶地叫了出来。

 

泰妍看着眼前这一幕,【果然就像美英说得一样,你们看起来关系一点也不简单呢】

 

美英把刀架在了顺圭的脖子上,【快说说为什么这么想要置我们于死地】

 

被这么一问,秀英和顺圭却同时沉默了。泰妍这下更是好奇了,明明刚才这么激动,现在一句话也不说,【如果不说的话,就是死。】

 

【死就死,反正我也没在怕】秀英闭上了眼,这些年来她身为组织的老板都间接杀了多少人,而且身为老板之前也是亲自当过杀手,现在要还也是很正常。

 

美英貌似看透了什么,在顺圭的脖子上轻轻地划了一下,血顺着刀尖流了下来,【但我决定让她先死】

 

秀英知道她们来真的,毕竟从事杀手的职业就是如此,【要杀要剐我随便你,但是放她走】

 

【崔秀英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顺圭可不想亲眼看见秀英死去。

 

泰妍直接把笔记本电脑给关上了,【我给你十分钟想想,是要她死还是说实话】

 

 

          十分钟很快就过去了,美英也不想再继续陪她们兜圈子,【说还是不说!】泰妍看她们犹豫那么久,直接用手勒紧了秀英的脖子,直到她快窒息了,顺圭才哭着说,【我说我说!】

 

 

【在8年前我跟秀英本来就是杀手,我们都不属于任何的组织,因为俩个人性格相似所以很自然地在一起了。直到有一天,秀英跟我提分手,而且是以很烂的理由,所以我恨她。之后各自成立了组织,关系是对立,这也是为什么我见不得你们好】

 

【你就因为这样的烂理由要我们死?】

 

秀英摇了摇头,【其实事情是这样的。。。跟顺圭分手的原因我一直都不曾提起,是因为我杀了她的舅舅,所以我才会。。。】

 

【舅舅是你杀的?!】

 

 

          秀英点了点头,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出来,起初她接的案子并不知道这个人跟顺圭有关系,更不知道是她的舅舅,出动任务的时候也是毫不犹豫地完成了,而且还拿了好大一笔的费用。就在那当天,顺圭还不知道自己的舅舅出事了,还带着她去到了她的家,拿起合照说起了舅舅是她最亲的人。

 

 

【我因为这样觉得无颜再面对顺圭,所以就离开了她,比起这样我更害怕的是哪天她知道是我杀的会责怪我。】

 

顺圭哽咽地说着,【你凭什么这么做,你知不知道当时我失去了最爱我的舅舅还有你什么感受,你怎么可以这么自私】

 

【对不起顺圭。】

 

美英放下了刀,【怎么样,这个杀死你舅舅的人需不需要我们来处决啊】

 

顺圭摇了摇头,【我不知道】

 

【居然这样我帮你决定好了】泰妍直接把电脑给盖上了。顺圭哭得更难过了,【秀英!】

 

【没办法,我跟泰妍相爱,你们都不也想着让我们死】美英切断了绑顺圭身上的绳子,【你自由了】

 

 

         但是顺圭依旧坐在那里,这些年来她一直恨着的,但是每当深夜总是会想起以前的美好。第一次知道组织是秀英的时候虽然很厌恶,但也庆幸是她还在同一个城市,【我是真的爱她的,就算恨她我也不会否认自己心里所渴望的】

 

 

此时门被打开了,泰妍拍了拍秀英的肩膀,【去吧】

 

秀英听到了顺圭说的话,冲上前去紧紧地拥抱着她。顺圭也没有再去想那么多,泰妍和美英还特地high five了,如果是她们的话可能也是这样吧,在那天自相残杀的那晚就已经知道了。

 

 

          秀英和顺圭虽然说很在意泰妍和美英这么做是违规的,但是她们不也是这么对待她们吗,而且特别欣赏她们到最后都选择并肩作战而不是上演大难临头各自飞的情节。于是俩人都想邀请她们加入组织内部管理,不再是出去外面打打杀杀,而是负责指挥和教导新人。

 

 

【你们的通缉令我已经让人拿下了,倒是你们,愿意加入我和顺圭吗】

 

泰妍跟美英互看了一眼,美英摇了摇头,【我跟泰妍本来当时说好成功逃脱的话就要去度蜜月的呢】

 

【那我们就不勉强了,等你们蜜月完了以后随时回来】

 

【我倒是有个人手可以介绍给你们,这次能成功都靠她】美英推荐了小贤。

 

泰妍嘴角一翘,【允儿也是不错的好选择,哦对了还有侑莉】

 

在那之后泰妍和美英真的是花了很多时间在度假,而且重新认识彼此对她们来说还是很有意思的。

 


 

          一年后,秀英和顺圭把组织合并了,允儿和小贤很好地给充当了派发任务的角色,而侑莉也常被派去指导新人或者去完成更高难度的任务。几乎所有的任务都是顺利完成,秀英和顺圭都看到了组织做得越来越好。而泰妍和美英也已经度假回国了,回到原来的住址一看,果然就如秀英所说的一样把房子还原了呢。

 

 

度假那会儿还把钥匙特地寄给了她们,用着那把钥匙打开了门,回到屋里连摆设都差不多一模一样,美英很是满意,尤其是那间粉色的书房,【泰妍你看】

 

【我还是逃不了要面对这个颜色啊】

 

【怎么?你不喜欢就不要住啊】

 

泰妍捏了捏美英的脸颊,【我才没有那么傻】

 

【现在还早,我们要不要去总部那里看看怎么样】

 

【好啊~】

 

 

         照着侑莉之前给泰妍发的地址来看,总部似乎也换了一个地方,换了之后可以容纳更多的人。设备在小贤和允儿的监督下好像也提高了层次,泰妍和美英还特别扫描了自己的眼睛和声音才能抵达总部。

 

 

门一打开都是陌生人的脸孔,但是个个都叫着,【Mr.Kim Mrs.Kim】

 

泰妍和美英尴尬地笑了,似乎都知道她们在找老板一般,给她们指导了方向。泰妍和美英这次是确认了指纹后打着电梯到了楼层顶部,透视玻璃看得到她们似乎在讨论什么任务。

 

【你们在谈什么,怎么能没有我们呢~】泰妍打开了双手,似乎在说surprise似的。

 

【度蜜月回来啦】侑莉调侃着,【对了,我觉得这个任务难度这么高,我一个人也做不来,不如交给她们俩吧,肯定会成功的】

 

允儿和小贤也同意地点了点头,顺圭把文件递给了美英,【居然她们都同意了,我跟秀英也不会有异议的】

 

泰妍挑着眉,【能有多难啊,你不是很厉害了?】

 

侑莉抱着双手,【你们度蜜月都是我在处理比较难的case欸,我不管啦,我也要放假】

 

美英看着文件,【我想就现在我跟泰妍的默契应该可以配合,泰妍你可以吗】

 

【老婆大人说什么就什么】泰妍得意地说,【而且有我在,不会让你有事的】

 

 

THE END

 

用时八个月的时间来完成这个中篇,好像也很久XD

不过期间有停更过,加加减减也差不多半年吧~

这篇可能前半段会觉得节奏太快,但是电影也是这样,

所以比较强烈建议把电影先看一遍,反正很好看:p

泰妍和美英从相爱到相杀再相爱的过程也很有趣,

两个杀手的爱情就是要特别嘛,至于结局也是自己编写的,

不想她们被追杀得不明不白~

这篇用了半年以上更完,看来吸血鬼长篇一年逃不掉了噗哈哈哈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都大结局了好歹留些感想吧TT

如果满留言下周三可能就可以先有短篇,然后周六正式开吸血鬼长篇?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