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16871504_1996358643831715_8511364415286321961_n.jpg

 

金爷点赞&评‘’引人注目的指甲"

 

之后美英留言''一起做情侣指甲吧''

 

美英回复完泰妍之后就信息她,【你早就知道是旧照了,还说什么引人注目的指甲】

 

泰妍咧着嘴笑,【这是互动嘛,不这样你怎么会回复我~ 再说了指甲是你的自尊心,说它引人注目,就是在说你!】

 

【贫嘴,嘴巴这么甜是怎么样】美英看着手机也无奈地笑了,【对了,去Disney Expo后会在这里逗留大概十天左右,但是你知道的,会比较忙】

 

【好我知道了,最重要你有再回来,只不过你什么时候回来也跟我说一下吧,我也有拍画报的行程】

 

【Keep in touch】美英做了个保持通话的动作。

 

 

          俩人都各自忙着自己的行程,美英在美国的时候除了参加Disney Expo之外也很注重练习,为了之后的巡回演出。美英给泰妍发自拍照的时候,泰妍也会给她拍了几张。忙完回国后美英也只在韩国呆个几天就出发了,泰妍自然是珍惜这么短暂的时间,当然欢爱也是她们保持感情的方式之一,泰妍还在直播中的时候给粉丝发现了指甲消失的问题。

 

 

美英看到粉丝又注意到了这个,【哎呀,不是叫你收敛点吗】

 

【就当作我手指的指甲很容易掉色不行吗】

 

美英捏了捏她白皙的脸颊,【鬼才会信】

 

 

          到分别的那一刻,泰妍和美英都习惯了这样的场景,一个goodbye kiss接下来还是会保持联系。这天泰妍刷着instagram,少女时代聊天室先是小贤发出了跟美英的合照,之后刷新instagram看到了一样的照片。

 

 

【没有泰 失败】泰妍在留言底下这么写着,嘴巴不免鼓了起来。

 

 

          泰妍其实也很好奇为什么自己的时间总是跟美英错开,小贤都去美国几次了,自己居然一次也没有,虽然说允儿也没去,但好歹她也是美英的爱人欸,身份可是不一样的说。到了自己要去LA的时候,美英却是要巡回演唱会了,当然美英说她可以住在她的家。但这不太可能,因为要拍摄节目总不能随便公开美英在美国的房子,而且已经预定好了酒店,节目组好像也订了一间别墅。但是一踏在这个美国的土地,就感觉也有一份熟悉,往前来LA的每一次都是有美英的陪伴,所以她并不感到陌生。

 

 

          一下机的时候就遇到了蛮棘手的问题,Zero想要方便一下,但是周围都没有地方。但很快找到解决方案之后就回到了酒店,自己容易累的毛病还是没法改,时差也是。。。。倒在床上就呼呼大睡了。美英刚彩排完就看见泰妍的未接来电,再看了看手机时间,她应该睡着了,美英早已经摸透泰妍的作息,还是先让她休息再说,发了个短信给她,【醒来再给我打个电话哦】发完之后就继续排练了,她今晚的第九场演唱会可不能怠慢啊。

 

 

          怎么知道泰妍这么一睡就睡过了头,看了看时间美英的演唱会都已经开始了,还是自己等她结束了再说。美英结束了演唱会回到家卸妆什么的都夜深了,但是泰妍睡饱了可精神了,倒是Zero有点累了,在那歇着继续适应时差。美英看到泰妍的信息之后尝试拨了过去,【睡了呀?】

 

 

【刚才睡得有点多了,今天还顺利吗】

 

【很顺利哦,你呢,我介绍你的地点已经去了吗】

 

泰妍摇了摇头,【还没有呢,等完全适应了才去】

 

【那就好~】

 

【说真的我自己来LA没有你真的好不习惯哦,我每次来都有你在欸】

 

美英点了点头,长叹了一口气,她也觉得很可惜,如果不是在演唱会,她大概早已经和泰妍去迪士尼游玩了,【我也是这么认为,没关系,我们总有见面的机会你说是吧】

 

泰妍用力地点了点头,看着美英打了哈欠,【你去睡了吧,不是还有演唱会嘛,一定很累】

 

 

          俩人的视频已经是日常,但现在来到LA次数也并没有因此变得更多,毕竟俩个人,一个忙着拍节目,一个忙着演唱会,但是Petionista制作组很用心,私底下就先联系美英打算给泰妍一个特别的惊喜。

 

 

【泰妍,这里有个地方要重拍一下哦】

 

泰妍点了点头,有关于这样补拍的事情也很常发生,补妆后就准备开始了。怎么知道制作组递来了她的手机,泰妍还很疑惑地接了过来,【Tiffany?】

 

一般泰妍都会报备好大约节目的拍摄时间,今天记得美英也有演唱会,所以很吃惊。聊了一阵说到之间的谈话,大意就是美英不在LA的她很不习惯,但因为演唱会彩排的问题还是提前结束了通话,但泰妍已经很满足了,还说了在韩国才见面吧。挂断了电话喜滋滋地摸着Zero,【希望美英的演唱会顺利】

 


 

          1月14日美英回到了韩国,在美国巡回演唱会结束后休息了一段日子,还去新加坡看了场演唱会才回到韩国。但此次回来依然还是因为有行程,而不是好好地待在这里休息。下机后美英瞒着泰妍想给她个惊喜,拿出备用钥匙打开门的时候却发现屋子内空无一人。想了想,泰妍也有演唱会要彩排,看了看短信有跟她提起过。于是她就整理了一番,很快地就在舒服的沙发上睡着了。泰妍彩排完回家还跟造型师他们去吃了点小吃,打开门就看着Zero往沙发的方向跑去。泰妍觉得有点不对劲,但是还是把门带上了才缓缓走到沙发去。

 

 

          泰妍没想过美英是这个时间点回来,想必又是想给自己惊喜吧,看着她眼皮底下黑圆圈也不忍心吵醒她,好像又瘦了,给她盖上小被子后就先去洗澡了。洗澡出来后她都还没醒过来,兴许是累坏了吧,随便煮了面,还给她煮了一份。美英是闻着香味醒来的,她还以为在做梦呢,直到泰妍捏了捏她的脸,【睡得香不香】

 

 

美英点了点头,泰妍示意她到饭厅去,【快来吃面吧】

 

鲜少的相处时间让她们总是更珍惜彼此,一切就仿佛回到从前,美英吃着自己煮的拉面,还一副很满足的样子。日日夜夜在这个房子里所思念的人就在眼前,这对泰妍来说再快乐不过了。美英察觉到泰妍炙热的视线,【怎么了】

 

【我想你了】

 

美英眼睛笑成了弯月,【我也是】

 

 

           接下来没有待在韩国的这些天不是为了彩排就是为了日后出国的彩排,14号回韩国也是两三天的逗留又要飞往台北了,刚好碰上泰妍发歌Dear Me,美英自然少不了的就是支持。间隔这么短的时间,两个人也没有做出什么特别亲密的事情,毕竟接下来都有演唱会就不折腾了,能抱着睡已经很好了。

 

 

【这么安分吗】美英侧过身子看着泰妍。

 

泰妍轻轻地触碰着美英的脸颊,【你这么说的话是要我做先什么吗?】

 

【那倒没有】美英吐了吐舌头,【一起睡觉吧】

 

泰妍从后面拥抱着美英,好好地睡了一觉,毕竟现在在她怀里的不是抱枕而是美英。

 


 

          18号美英早上就从仁川机场出发,泰妍的演唱会都没法去了。泰妍其实也猜到会是这样了,知道后虽然有小许的失落,但她们两个似乎都已经习惯彼此的行程就是这么错开,反正之后还是可以见面的,成员们几乎都到场支持了,美英虽然去不了但还是把祝贺花圈送过去了。【收下我的energy 火花帕尼】

 

 

泰妍从经纪人口中得知之后笑得可欢了,回头再给美英说句谢谢好了。没想到美英先发来了短信,【收到了吗】

 

【收到了,谢谢芭尼呀~~~】

 

美英放了个兴奋的表情,【人没到的话这样也是小小心意,希望你的演出会顺顺利利,加油!】

 

【你也是哦】

 

【等我回来吧】

 

【知道了~】

 

 

          26号Open Hearts Eve终于告一段落,美英回国的时候也是整个人都轻松了,但已经夜深了。金泰妍都还没入睡,就为了等美英回家。美英洗澡出来就看见泰妍已经躺在床上,俩人紧紧低拥抱彼此,过阵子美英又得回美国了。泰妍亲吻着美英,美英一开始以为是泰妍忍不住了,结果亲吻了许久也没见她有下一步。

 

 

【怎么,不继续?】

 

泰妍摇了摇头,【你都这么累了,不让你休息说不过去啊,飞机这样飞来飞去很折腾的】

 

【这么好哦】美英捏了捏她的脸颊。

 

【当然,我什么时候不讲理了,再说了明天我们呆在家一整天!】泰妍想想就觉得开心,演唱会结束后的空虚当然还是有美英在是最棒的。

 

美英蹭到了泰妍的怀里,俩人沉沉地睡去。隔天日上三竿才起身,而且还是被Zero可以叫醒的。醒来就能看见美英的脸真幸福,美英笑了,凑前去亲了泰妍一口,【早午餐你给我准备吗?】

 

泰妍立马下了床,【你去洗漱,我来弄麦片】

 

【Thanks!】美英兴奋地刷了牙洗了脸,抱着Zero在饭厅等着泰妍。

 

【下午还想吃些什么,我都给你叫】泰妍还没让美英吃早餐就提起了午餐。

 

【什么呀,我又不是猪】

 

【你是呀】

 

【呀金泰妍!】泰妍扑哧一笑,【主要是你去美国没有一次是胖着回来的,我心疼我家媳妇不行吗】

 

美英乐呵乐呵地吃着碗中的麦片,【你也吃啊,你比我还瘦呢】

 

【那不一样,我一直都是保持这样的身材,做普拉提不是闹着玩的】泰妍得瑟地说道,【我不管,你回来负责吃就是了】

 

 

          果然到了下午的时间,泰妍叫了好多的外卖,可以说是很多都是美英的最爱。美英也不跟泰妍客气了,就光是吃就花了不少的时间,有美英在泰妍也觉得开胃很多,比平时也多吃了一些。在客厅废了一整个下午,但泰妍跟美英是依偎在沙发上的,久违了。

 

 

【感觉都是你的气味,好喜欢】

 

美英挑着眉,【气味听起来很变态吧】

 

【什么嘛,我好不容易这么正经一次】

 

 

          美英在她脸上啵了一下,随后泰妍就在客厅里播放了随机歌曲,刚好到了Imagine这首觉得太符合她跟美英了。在instagram分享了story以后放下了手机,泰妍凑前去亲吻着美英的唇,这一吻漫长又深刻,美英回抱着泰妍,【想要吗】

 

 

泰妍点了点头,开始为美英褪去了衣服。亲吻着她的每一寸肌肤,轻轻地抚摸着她的胴体,手停在了浑圆的双乳。泰妍舔着那胸前的樱桃,不时还吸吮着,美英敏感地嗯了一声,私处也渐渐有了湿意。

 

手不安分地往下探去,泰妍邪魅一笑,【这就湿了?】

 

美英害羞地不敢和她对视,泰妍不以为意,倒是凑到她私处前开始舔弄爱抚着,美英不禁呻吟起来,【泰妍...不要】

 

泰妍的舌头在私处内上下翻动着,美英按耐不住这般折腾,小声地说着,【快给我...】

 

【大声点,听不见哦~】泰妍调皮地戏弄着美英。

 

【快满足我...】美英稍微提高了声量,泰妍这才心满意足地把两根手指伸入了,好久没有这样让美英倒吸了一口气,不过很快适应并且配合着泰妍抽插的动作。

 

泰妍加快了手上的速度,看着美英在自己身下娇喘的样子忍不住和她热吻起来,直到将她推向了天际。美英抱着泰妍抽搐着,一股暖流从私处流了出来。泰妍也不继续了,反倒是紧拥着美英一起在沙发休息。

 

好不容易的叙旧却迎来很快的分别,美英也差不多到时间回美国一趟了,还跟泰妍约定了会回来陪她一起过生日。

 

 

          30日泰妍出席了第29届首尔歌谣大赏,一扫三个奖项,分别是ost赏,本赏,以及大赏。成员们在少女时代群组里都送上了祝福,尤其是秀英在场特别激动。美英也在群里还有单独信息泰妍表示祝福,泰妍回应着说道,【今天真的太幸福了】

 

 

【我也为你感到高兴,这是你应得的,我们队长真棒】

 

泰妍被夸得不好意思了,【我迟点还有庆功晚宴,可能换时间视频了】

 

【好的我知道了,玩得开心点哦】美英发了个飞吻的自拍给了泰妍。

 


 

          怎么知道随着后来各国疫情确诊人数不断地增加,美英要回来韩国恐怕是难上加难了,毕竟现阶段是鼓励多待在家不要出门。虽然泰妍很遗憾不能见面,但还是希望在美国的美英可以好好地照顾自己,毕竟他们的确诊和死亡人数可是在疯狂地上涨。俩人在一般的通话视频分享着自己的情况和周边情况如何,【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你那边真的很危险】

 

 

【我都不怎么出门了,除非有要事】美英摇了摇头,【先别说这个了,你之前说Happy这首歌也会因为疫情延迟吗】

 

【应该是不会,拍摄方面都搞定了,就只差后期制作然后公司发布就好了,到时记得锁定哦】

 

美英像个小迷妹一样自豪地说道,【我们家队长taengoo的歌怎么会不听,一定会加进歌单的,你就放心好了】

 

 

          但往往事与愿违,发生了谁也预料不到的事情。。。泰妍的父亲在泰妍原本要发布Happy这首新曲的时候因为急性心肌梗塞逝世了,而当天也是泰妍的生日。泰妍原本已经拍摄好了生日的视频,怎么后来的一通电话让她的情绪跌到了谷底,是泰妍的妈妈,知道了爸爸的消息之后立马就跟家人会合了。

 

 

          公司很快便也收到消息并发布延迟Happy新曲的发布时间,而成员们自然也是收到风,都在群里安慰着泰妍。可泰妍忙于处理爸爸的身后事,后来缓下来已经是几天后的事情了。美英远在美国也一直随时守住实时消息,也给泰妍打了很多的电话发了很多的短信,她非常担心泰妍的心理情况,亲人的逝世她能感同身受,多希望此时此刻她可以陪在她身边,度过这艰难的一刻。

 

 

          美英也没有再持续地联系泰妍,担心也是无济于事,她知道泰妍一定会在安顿好一切事情之后回复她。待葬礼一切的手续办完后,泰妍在社交账号上发布有关自己此前的感受,并说明自己一定会好好活下去的。美英看到这里点赞了,但是信息还是没有收到回复,直到晚上泰妍打来的一通电话,她喝着酒迷迷糊糊地自言自语。

 

 

美英很是心疼,她知道她对外宣称会好好地,但是经历这么大的事情论谁也无法一下子消化那么多,尤其是还经历了好友逝世之痛也才过去没多久。

 

任由泰妍哽咽哭泣说着什么,美英都陪伴着她,安慰着她,多想冲过去荧幕的另一端抱着她,让她待在自己的怀里累到睡着。

 

 

          隔天一早泰妍是肿着眼睛醒过来的,电话也已经没有电了,Zero舔着她仿佛在确认她没事般,她起来给自己充电。洗个澡刷个牙,随手弄了麦片,就漫无目的地坐在饭厅划着手机。看到了相册里的照片,还好之前提前一起庆生了。在instagram上传了生日照,【提前做了 还好🌸】

 

 

这样无疑让粉丝们更加地心疼,但是泰妍也想了许久,爸爸也不会希望自己一直难过的,迟早她还是需要振作起来的,她还有妈妈妹妹哥哥还有很多爱自己的人。她抱着Zero,【陪我一起去看看海好吗】 ​​​

 

 

          Zero汪了一声仿佛同意了,于是泰妍带着Zero一起去看海看日落,还让PD拍了照片发到Instagram上让所有人知道她现在很好。泰妍渐渐地回归正常生活,参加节目,跟美英的视讯,跟成员的联系,跟朋友的见面。4月份还晒出了和美英的视讯照片,两个人那天聊得特别愉快,还聊到了美英每次最在意的生日主题,这个8月的主题会是什么。

 

 

【你已经在想了吗,生日主题】泰妍好奇地问道,每次谈起美英的生日就很上心,当然也是因为每次全员能合体都是因为她生日,仪式感满满的。

 

美英点了点头,【我想过了几个主题,你觉得黑色主题怎么样】

 

【纯黑吗,会不会有点单调呢?】泰妍反问了美英,【不对,你什么时候开始那么喜欢黑色了】

 

【我想要酷酷的感觉,最近很喜欢,很单调哦。。。?】

 

泰妍想了想,【你说如果配玫瑰的话如何】

 

【黑搭配红,超适合的!就这么决定了吧】美英激动地说着。

 

之后泰妍还会想到在instagram发一下有关玫瑰花的主题而特地贴了一张纹身贴纸。


 

          随着泰妍的Happy发布了,美英也很替泰妍感到欣慰,虽然已经推迟了不少。俩人的互动比起往前也已经越发低调起来,但是Sunny生日那会儿美英发了之前一起在生日上合照的照片,【你说我可以把这张放上去吗】

 

 

【当然可以】

 

Sunny虽然对她的祝福表达感谢,但是在群里还是忍不住调侃了,【你们这么久的放闪居然是经由我这里?】

 

秀英对着手机打了信息,【比起以前很少了哈哈哈,你要珍惜】

 

【我不管,等美英回来要请我吃甜品】

 

美英发了个wink表示没问题,【等我回国吧!】

 

 

          后来疫情的情况已经逐渐好转,这么刚好赶在美英的生日之前得以回国。美英一回国的消息泰妍更是第一个知道,知道这个好消息的她可是非常激动,虽然激动都是表现在镜头的背后。美英开门的那一刹那都快被泰妍吓坏了,她是特地守在门口等着她,为了保持卫生,美英还是提前去洗了个澡,才和泰妍拥抱在一块。

 

 

          这一次美英回来可是会呆上好长一段时间,不出意外就是一直待到生日了。泰妍并没有表现地非常粘人了,毕竟现在每天一回家美英都在,真好。而美英过着之前本该跟朋友叙叙旧的生活,而泰妍也有自己的行程要赶。虽然看起来大家都很忙的样子,但是少女时代聊天室内的话题却没怎么停过,尤其是侑莉邀请她们一起上自己的节目’’YURI的餐桌’’,Sunny允儿都有行程所以没办法出席,但是其他成员都全部应允了。

 

 

【欧尼我会晚一些才到TT TT 我会尽快赶到的】小贤在群组里说道。

 

孝渊才想起自己也因为拍摄mv,【我可能也会早点离开哦,但是前面的餐点不会错过的】

 

 

          于是侑莉便默默地为她们制定了一整套的餐点,孝渊优先毕竟会先行离开。节目录制当天泰妍和孝渊先抵达了,因为都是公司安排的车。没过多久美英跟秀英也相继抵达了,一进来氛围更high了,原本说好要一起穿碎花裙,但只有她们俩穿了。

 

 

秀英看着孝渊问,【呀你为什么穿黑色】

 

【我是练习赶来的】

 

【那你呢?】

 

【我没有碎花裙,就贴上玫瑰贴纸就来了,理解一下吧】泰妍可聪明了,出发前其实美英也知道她这是刻意的。

 

 

          自然而然地泰妍旁边的位置就是美英的,Zero看见成员也很乖很安静,美英还给她拍了照片。期间享用着美食的时候,泰妍就拿起了刚才出门前带出来的珠子手链。美英选走了黑色,却被泰妍质问为什么拿走黑色。

 

 

美英还得意地说,【blackpink】

 

泰妍只好问侑莉,【薄荷色怎么样】

 

【薄荷色我喜欢!】

 

后来孝渊离开后就等小贤的到来,大伙儿还打算戏弄一下她,做个隐藏摄影机。整个过程都很欢乐,最后关上了摄影机大家都还在聊天,毕竟很难得有这种相处的机会。

 

 

          很快地来到8月1日也就是美英的生日了,每年会聚在一块多半是因为她还有少女时代周年纪念,基本上都是一块庆祝的。除了少女时代成员以外还有宝拉,金孝盛以及金智英,整个房间热热闹闹的,大家都在愉快地谈天说地。不得不说这个dress code大伙儿都有按照美英要的意思配合了,拍照的拍照,喝酒的喝酒。一直到凌晨大家才各自散去,美英和泰妍都有些醉了,但是回家还是可以的。

 

 

回到家泰妍安顿好了Zero后喝杯水就清醒了不少,美英倒是直接瘫倒在沙发上。许久才腾地坐了起来,【泰妍,给我拿杯水好吗】

 

泰妍摇了摇头,把水递给了她,【让你喝那么多】

 

美英从包包里拿出了自己的hydro h2,边吃着边嗔怪地说着,【我已经比以前好很多了,以前常常喝到断片】

 

【对了!】泰妍快速地到屋内拿出了美英的生日礼物,【给】

 

 

          美英兴奋地打开,是Valentino的首饰!她兴奋地抱住了泰妍,泰妍笑着说,【你喜欢就好,我也想不到可以给你买什么】

 

 

【当然!】

 

固定的联系她当然知道美英最近的取向是什么,只不过在侑莉节目拍摄的时候还是忍不住调侃了,毕竟她以前钟爱的颜色只有粉色。

 

【今年的生日愿望许了什么呢】

 

美英挑着眉,【这说出来就不灵验了】

 

【好吧,那我不问了,要回房睡觉了吗】

 

美英乐呵乐呵地挽着泰妍的手,她许下的愿望除了亲人朋友成员,当然还有自己和泰妍,也希望泰妍可以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我先去洗个澡吧】

 

 

          之后俩人倒在床上睡不着便聊了起来,美英突然想到她最近物色的房子,【泰妍啊】

 

 

【嗯?】

 

【我要告诉你件事情,但是你先不要激动】

 

【什么啦,你不要吓我】

 

美英语重心长地说,【我打算把原本在这附近买的单位卖了】

 

【真的吗!你要跟我一起住吗!】泰妍激动地说着。

 

美英握着泰妍的手,【不。。不是这样的,我打算在清潭洞那里买一个单位】

 

【为什么。。。】

 

【你先听我说嘛,我们距离也不是很远啊,就几分钟的车程,主要是跟成员们住的近,方便叙旧】

 

【那我呢。。。】

 

美英摸了摸泰妍的鼻子,【傻瓜,我们要下次一起聚的时候,你来我这里住也可以呀】

 

【嗯。。。】泰妍表情还是有些许失落的。

 

美英抱着她,【我会给你后背钥匙,我一有时间也是会过来找你的,而且成员们可以常常一起聚欸,你也可以来我这里常住,带着Zero呀】

 

泰妍只好妥协了,她知道美英决定好的事情谁也无法改变,【那你要答应我要常来找我哦】

 

【I swear!】美英亲了亲泰妍,【你最好了】

 

泰妍翻身压住了美英,露出邪恶的笑容,【我可能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好哦~】

 

 

THE END

 

久违了日常篇,时间间隔太久,

有什么特别要补充或者有错误的时间点,

还请各位帮忙纠正一下可好?

小编尽量拼凑了一些moments,

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反正就是写了!

本来是打算当成happy短篇来写的,

后来还是日常好了,因为happy的歌词其实很贴切某些部分!:P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