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ori seo.jpg

 

小贤将异类的床移动了,【我先照那个人的吩咐,你在这附近看看有没有美英的踪影】

 

泰妍点了点头,俩人兵分两路,一个往左一个往右,怎么知道泰妍在下一个实验室就看到了美英的踪影。里面还有个医生,泰妍想了想如果现在冲进去会不会太冒险了,而且她并不知道那个男人会不会伤害美英。泰妍小声地叫唤着正在往前走的小贤,【美英在这个房里】

 

小贤迅速将那个异类随便送到一个房间里就跟着泰妍往房间里看,【怎么样】

 

【你进去救美英,我抓住那个男人】

 

【嗯,小心点】

 

泰妍冲进房间里掐住了那个男人的脖子,【你对她做了什么】

 

小贤为美英解开了绑在手上的绳子,很明显美英还在昏迷当中。只见那个男人放肆地笑了,【没想到你们找到这里来,不过只是让她们成为我的实验品罢了,这可是她们的荣幸啊】泰妍愤怒地想要吸干他的血,下一秒泰妍就疯狂地咳嗽,【你。。。身上的血】

 

 

          那个男人抓住了空隙从泰妍的手上逃脱,【你们吸血鬼女王都会来跟我要无色无味的毒气,你觉得你吸得了我的血吗】说完他便离开了实验室,泰妍本想追上,但是这好像不是一般的毒,她曾经就听说过有人类专门制造了能让吸血鬼变弱的病毒,甚至可能慢性死亡。

 

 

【泰妍,你没事吧】小贤担心泰妍中了什么毒。

 

【你先将美英带到安全的地方】

 

很快地警报器就被那个男人拉响了,泰妍一群人只能先离开这个地方,而秀英和Sunny还在那个房间里跟允儿沟通着。

 

【糟了,我们的行踪肯定暴露了】

 

【可是允儿还是不想跟我们走】

 

秀英想了想,【我把她打晕然后带她走怎么样】

 

【我看只能这样了】

 

实验门被打开的那一刻,允儿冲上来似乎要啃咬秀英,可秀英直接将她给打晕并背着她,牵起了Sunny的手,【我们走吧】

 

 

          小贤在离开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一个好点子,用着最快的速度打开了所有实验室的门,所有的异类还是已经改变基因的生物全都冲了出来,在整所实验室里弄得一团乱。警卫们原本还在寻找入侵者的踪迹,结果只能先将注意力转向这些生物,毕竟这些生物是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被篡改基因,有机会逃出来肯定也是打开杀戒。

 

 

          泰妍将桌上的所有的药物液体放到盒子里带走,她现在身体这样的情况需要小贤帮忙研究出解药,她相信这个男人能制造出病毒也一定会有病毒的解药,只不过不确定这些是不是能帮忙解掉自己身上的毒。

 

 

所有人安全回屋,美英还没醒过来,大概是被注射什么药效很强的麻醉药。而允儿相反地很快就起身,甚至差点跟秀英大打出手,【她现在应该可能还没有适应过来】

 

Sunny正在翻阅魔法书,里面没有一项可以将基因改变的魔法,这种科学方式原本是交由小贤才对。但是小贤挠了挠自己的脑袋,【这如果没有一定的科学基础,有可能会害死她罢了】

 

【那现在怎么办】秀英还在跟允儿拉扯着。

 

 

        小贤别无他法只能先暂时将她也注射麻醉药,眼下泰妍也需要自己来研究出剧毒的解药。美英醒过来的时候,泰妍却支撑不住倒了下去。整个人看上去很是虚弱,美英从秀英她们身上知道了所有的事情,坐到了泰妍身边握住了她的手,【不会有事的】

 

 

泰妍点了点头,【可是我好累。。。】

 

【跟我说说话吧,不要睡着了】美英眼眶湿了,她从来没看过泰妍这般憔悴,苍白的脸上还有中毒的痕迹,这让她感到很害怕。

 

制作解药的期间,Abby出现在了她们的家面前。秀英揪着她的领子,【这些事情跟你脱不了干系吧?你还有胆来这里,不怕死吗】

 

Abby自知理亏,【泰妍中毒了对吗,我说不定可以帮上忙】

 

Sunny打量着她,【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姐姐就是被拿去当实验品了,那个人跟我达成协议,只要我在他身边帮忙,他就不会伤害姐姐的】Abby着急地说道,【不过因为你们的破坏,我也已经将姐姐带到安全的地方】

 

秀英看她那样子也不会催眠她说出真话了,【Sunny,你带她去找小贤吧】

 

 

          多亏了Abby的帮忙,对解药的成分有些许的了解,很快便研制出来。当然,要不是泰妍走前把那些药物液体带回来,Abby也无法从中提取成分,这个科学家都不知道是有多残忍才会制造这样的东西来,人类要是碰到这剧毒必死无疑,而吸血鬼虽然不会直接死亡,但也会逐渐虚弱后失去意识而面临死亡。

 

 

泰妍已经奄奄一息,身体几乎动弹不得,而美英这三天内都没有好好进入睡眠,看着泰妍的样子非常自责,要不是为了救自己也不会弄成这样,【对不起泰妍。。。】

 

泰妍已经说不上话,只能眨了眨眼睛。美英轻轻地抚摸着她的脸颊,【解药应该很快有的】

 

 

          说时迟那时快,小贤拿着解药就进到卧室直接倒入泰妍的嘴里,只见泰妍身上的毒性蔓延停止了,渐渐恢复原来的那个样子。美英这才松了口气,小贤看着美英摇了摇头,【你去休息吧,这里我来看,你都三天没好好睡了】

 

 

【这本来就是我该做的,我想等她醒过来】

 

【毒性需要时间慢慢消退,可能明天才会醒过来呢】

 

美英露出了微笑,【只要她继续活着就没事,你也该去看看允儿了,我自己懂分寸的】

 

 

          小贤点了点头,允儿的事情比泰妍还要复杂多了。秀英知道泰妍醒过来之后也放下了心头大石,她可不想因为什么科学家而失去泰妍。Sunny一直都在帮小贤想办法,可却毫无头绪,【Abby你知道他是用了什么样的办法才能成功改变一个人的基因吗】

 

 

Abby耸了耸肩,【这可是他自己一个人才会知道的】

 

小贤冷静地说道,【我觉得现在需要找狼人帮帮忙,至少允儿要恢复原来的意识才行】

 

这无疑是眼下最好的办法,狼人对狼人还是比较有可能沟通,跟吸血鬼还是人类很大可能会伤害对方,将允儿送到了Caferab去找宝拉。小贤负责带去的,因为从刚刚到现在,小贤虽然是吸血鬼,允儿却怎么都不会攻击她,这大概是潜意识里记得小贤是自己的爱人吧。

 

 

TO BE CONTINUE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啦,至于下个短篇的构思,

你们也可以提议,有趣的话我会考虑写的哈哈哈,

我自己自然也会想想看有什么可以写的XD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