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91026876ly1hb5htc07enj20e60iwtd9_副本.jpg

这样的短发金泰妍配这样的美英可以哦!如果有比较适合的图会再换过~

 

 

【美英,陪我去见他吧】泰妍摇晃着美英的手。

 

美英被她弄得头都有点晕了,【好吧,但这是你爸爸要你去的,他不会有意见吗?】

 

泰妍抱着美英,亲吻着她的脸颊,【能有什么意见?你才是我认定的那个人】

 

美英低头一笑,【说得倒是很容易呀,我们可都是还没出柜呢】

 

【没关系,等毕业了找到稳定的工作不就行了】泰妍一直对她们的感情保持着乐观的态度。

 

 

          于是美英就陪着泰妍去招待她小时候的青梅竹马,听说已经学成归来,还已经有了自己的房子和车。来到了餐厅,泰妍和美英先抵达的,俩人就这样看着菜单聊天,直到William的到来。

 

 

【Hi泰妍好久不见,还记得我吧】

 

【记得的,怎么可能忘记你呢】

 

William看了一眼美英,【我以为你父亲安排的是单独约会,这位是?】

 

泰妍正打算直接介绍美英身份的时候,美英却主动先伸出手,【她的闺蜜Tiffany,不介意吧?】

 

【怎么会介意呢,想吃什么我请客】

 

 

          饭桌上的气氛很愉快,唯独美英感到格格不入,这也不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了,偶尔在泰妍家吃饭的时候她也是如此。她跟泰妍的家庭背景有着巨大的差异,就像现在他们谈论着以前一起出游,还有打高尔夫这样的活动自己却从未参与过。但泰妍很快就意识到美英的不对劲,【怎么了,食物不合胃口吗】

 

 

美英摇了摇头,【我刚好想到家里有事情,你们慢慢聊】

 

【我送你吧】

 

【不用】

 

【那到家给我信息】泰妍有些担忧地看着美英,但又不能把William直接晾着,要是爸爸怪罪下来也很麻烦。

 

 

          可到结束晚餐后,泰妍都没有收到美英的消息,有些担心的情况下她直接出现在美英的家,但怕吵到美英的母亲只能爬窗到美英的阳台。美英听见有动静的时候往窗外一看,泰妍就招了招手。

 

 

【你怎么来了】

 

【你没有回我信息啊】

 

美英握紧了自己的手,停顿了一下,【泰妍,我想我们还是分开吧】

 

泰妍一脸疑惑地看着她,这下午不是才好好的吗,【因为William吗?我跟他是不可能的】

 

美英摇了摇头,泰妍想要问出个所以然,可美英却什么都不说。

 

【黄美英,你知道我很爱你吧,为什么你非得这么做】

 

【我。。。】美英看见泰妍落泪了,【这对你对我都好,你回去吧】

 

泰妍却不信美英会这么狠心,她就像平时一样抱着她撒个娇,以为就这样没事了,可美英却推开了她,【明天我就会离开这里,你要好好的】

 

美英将窗户关上,还把窗帘给带上,她蹲了下来也开始抽泣,从刚才就一直在隐忍着,她不是不想要跟泰妍在一起,甚至她们都约定好了在一个特定的时间向家里出柜的,可她无法拥有她,现实就是如此,她不想泰妍遭受家里的反对,不想她受到其他人异样的眼光,她现在并没有能力可以给她幸福。

 


          美英停留在过去的回忆,直到手机通知响起,Taeyeon_ss分享了一个帖子。美英点击了通知,泰妍她今天分享了吃的晚餐,美英想也没想就给她点赞了,而随后没多久泰妍也回赞了自己的一个帖子。美英叹了口气,把手机荧幕关上了,真是可笑,她跟金泰妍的关系现在也只限于给彼此点赞社交的状态。但会弄成这个局面都是因为自己一手造成的,又怎么能怪的了谁。

 

 

她再次打开手机,点进了泰妍的头像,滑过了一张又一张的照片,曾几何时她看着这些照片觉得如此遥不可及,她的家庭背景,她这么闪闪发光的人配得上更好的人,而不是自己。

 

可这么多年过去了,美英都无法真正地忘记她,看着彼此的信息都停留在她一个人的回复,第一年泰妍还会给自己发节日祝福,第二年剩下生日祝福,但或许累了她不再发信息过来,而最后一个信息却一直刺痛着自己的心,【黄美英你真的很自私,我恨你。】

 

其实每次她的主动联系都让自己忍不住想回复,可一旦自己回复了又改变不了什么,她给不了泰妍美好的未来,安稳的生活。

 

不过现在的自己已经下定决心,再过多一些时间,就会回去了。

 




【泰妍,你这是干什么】秀英侧过头看着她躲躲闪闪的,认识她这几年从未看过她这个样子。

 

泰妍小声地说,【我前任啦!我不太想见到她】

 

【就是你说过那个抛下你离开的前任吗,你要我怎么帮你】

 

【拒绝她任何要求就行,让她离开】

 

【不好意思我的车抛锚了,可以麻烦帮我看看吗】

 

还没等泰妍悄悄地溜走,美英就眼尖发现了她,【泰妍?】

 

泰妍这才牵扯着尴尬的笑容,【好久不见】

 

【我的车可以帮个忙看看吗?】

 

【不行】

 

【为什么】

 

【没为什么】

 

泰妍的回应很冷淡,可美英却猜到了她会有这种反应,【那不好意思打扰了】

 

 

          美英低着头走出了店外,在手机上找了找附近好像也没有维修汽车的店了,在门口徘徊了许久。秀英看泰妍虽然表现得很冷淡,但她的视线到现在都没有离开过叫做美英的那个女人。

 

 

【怎么?想念人家又这么冷】

 

【谁,谁说我想念了,我巴不得她从我眼前消失算了】

 

无可奈何之下,美英又回到了她们的店里问道,【那请问这个时间还有哪里可以维修的吗】

 

【这。。。】秀英想要从泰妍那里得到答案,结果泰妍就快速地走到美英的车前并检查起来,其中一个轮胎爆胎了,【我帮你换个轮胎吧,还有另一边的轮胎深度有点过浅了,不换的话上路也挺危险的】

 

美英连忙点了点头,【那麻烦你了】

 

【你要不要到隔壁的小卖部买点饮料解渴,这需要要花我一些时间】

 

【没关系我有时间的,take your time】说完美英就真的到隔壁的小卖部去买饮料去了。

 

秀英扶着额头,跑过来帮泰妍搭把手,【你怎么突然改变注意,不是应该打发她走吗】

 

【这一时半会儿附近也就只有我们了啊,而且这样她才能够更快地从我眼前消失】

 

【那倒也是。。。】

 

 

          美英买了两瓶水就坐在门口的凳子看着泰妍,这么多年来她样子还是没什么变,只不过短发看起来更加干练清爽了,认真的样子依旧还是那么让人心动。

 

 

待泰妍弄好了以后,美英把手里的两瓶水递给了她们。泰妍摆了摆手,【不用了,一共是这个价钱】

 

秀英也跟着泰妍拒绝了,美英面露难色,把饮料就放在柜台上,也是,自己当初做得太过分了,又怎么可能轻易原谅自己,但很快地把单结了,【谢谢你们】说完便开车离开了。

 

 

          秀英若有所思地看着泰妍,虽然泰妍曾经简略地提过她怎么离开的,但她也没有深入地去了解过,不过她可以看得出来刚才那个叫做美英的女人一定还放不下泰妍。美英开车回到了家里,母亲便出来迎接她,还给了她一个拥抱,【终于舍得回来了】

 

 

【这次回来就不走了】

 

美英隔了好多年才回来,母亲自然是为了她准备了一桌子的菜,就连卧室都没怎么动过就盼着她有天会回来。

 

【怎么这次决定回来了】

 

美英笑而不语,这毕竟是她的家乡,是她想要安定下来的地方。晚上回到卧室的时候,倒在床上想起了从前的回忆,当时泰妍时不时都来这里玩,她们一起在被窝里谈天说地,一直聊到睡着为止。

 

另一边泰妍也翻起了自己柜子里的盒子,打开一看都是美英和自己的东西,不过就放在最上面的一张合照被自己给撕了,看了看照片背后潦草的字迹写着我恨死你了,并注明了日期,距离那一天到现在已经第六个年头。

 

 

          隔天泰妍就要出席表妹的婚礼了,婚礼上很多人,在人海中她一眼就看到了黄美英。而美英向新娘祝福后,就主动坐到了泰妍身旁。

 

 

【你为什么会来】

 

【你可以看到这是谁的婚礼吧,我是被邀请的】

 

泰妍切了一声,【所以这就是你人间蒸发那么久回来的原因?过两天又要玩消失?】

 

钢琴奏乐响起打断了俩人的谈话,一直到致辞宣誓的时候,美英眼眶有着泪,泰妍把一切尽收在眼底,把纸巾递给她并吐槽道,【像你这种人也会哭泣吗】

 

美英接过了纸巾擦了擦泪,【我又不是没有想过这样的画面】

 

泰妍没有再调侃她,到婚礼晚宴俩人都被安排在同一桌,而这当然也是因为表妹特别精心安排的,她当然还是希望泰妍和美英可以旧情复燃,只是现在看起来泰妍对美英特别的不友善。

 

【烦死了,怎么你一直阴魂不散】

 

美英却很乐意看到泰妍对自己如此,怎么都比这些年看不见她还好,【这你要问问新娘了】

 

饭桌上泰妍旁边坐着一个男生似乎也对她感到兴趣,还往她的盘里添菜,美英直接从她盘里夹过去,【她不喜欢吃这些】

 

泰妍挑着眉,把菜给夹回来还大口大口地吃着,很快噎着了,美英给她递了一杯水还温柔地拍了拍她的背,【还好吧】

 

【不用你管】

 

泰妍全程都不想搭理美英,但美英却也没有过多纠缠,就是静静地坐在她身旁,时不时看着她。泰妍被她灼热的眼神感到别扭,一杯又一杯的酒下肚,晚宴一结束的时候她直接离开了场地,而美英连忙追了上来,【我送你回家】

 

【我说了不用】

 

但美英看她有些不胜酒力,直接走过去搀扶她,结果泰妍就因为甩开美英的手硬生生地倒在了地上。

 

【黄美英你凭什么这样,要走就走,要回来就回来,你当我是什么】

 

美英看情况也没办法解释,【我们先回家吧】

 

 

          美英知道泰妍的住处在哪里,她早已经打听过她一个人搬出来自己住了,翻了翻她的包包拿出了钥匙,跟以前一样把钥匙都放在包包的暗格,顺利地把门给打开了。一走进去的时候并没有意外,简单的风格确实很符合泰妍,把她扶到卧室去并放到床上去,随后还帮她脱下了鞋子。

 

 

          正要离开的时候,卧室里的笔记本电脑引起了她的注意,虽然登入的背景是模糊的,但那个颜色她认得出是她们俩多年前的合照,鬼使神差下她试试看输入了以前的密码,309801,也不知道是带着什么样的心情去输入,照理来说应该是密码错误,结果映入眼帘的就是她们俩的合照,她慌慌张张地登出电脑,给泰妍盖好了被,还特地找到了厨房倒了杯水在床头才肯离去。

 

 

          隔天泰妍半迷糊的起身,嘴有点渴但想到还要去倒水就好麻烦,结果就看见床头旁有一杯倒好的。她喝了一口水才慢慢坐起来,开始忆起自己昨晚是怎么回来的,她一闭眼就只记得是美英半扶着她回家。还没来得及想得更多,手机的通知铃声响起,她才想起来自己答应妈妈要跟一个买家去看房的。

 

 

她大概洗漱了一番就赶着出门了,听妈妈说这个人买下来就要直接装修,肯定有点资本才能这么做吧。自己终究还是错过了原本约定好的时间,气喘吁吁跑过来的时候看到对方已经在原地站着了。

 

【不,不好意思,我有事情耽搁迟来了】

 

美英转过身有些讶异地看着她,但仔细想想也并不奇怪,【不着急,我也是刚到没多久】

 

泰妍抬起头,【怎,怎么是你!】

 

【不可以是我吗?】

 

泰妍摇了摇头,【走吧,我带你看看去】

 

 

          美英自己巡视了四周,确实跟以前看到的规模还是一模一样的,再度翻新过后应该可以达到自己想要的样子。泰妍时不时看着美英,她这么做难道说是要长期住在这里了吗?

 

 

【什么时候付款呢】

 

【什么?】

 

【我决定买下来了】

 

【好的,我回家跟我妈说一声,她会联系你的】泰妍说完准备离开,【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回家了】

 

【泰妍。】美英拉住了她的手,【我们。。。还有机会吗?】

 

泰妍坚决地摇了摇头,【我们不可能了】

 

【可昨晚送你回家的时候,你的电脑。。。】

 

泰妍冷笑,【你说那个啊?】泰妍拿出自己的手机,翻了翻二手货的网站,【我早在你离开的时候开始售卖,可惜没人给出满意的价钱,就一直到现在,哦对了,忘记跟你说我有女朋友了】

 

【那天婚礼没有看到。。。最近也没有出现啊,还是修车店那位?】

 

【不是修车店那位就是了,我跟她远距离恋爱,她要搬来我这里了】泰妍摇了摇头,【跟你不一样,她并没有放弃我】

 

【你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了吗】美英小声地说着,她害怕听到泰妍的答案,却也忍不住问出了口。

 

【你这个人不会很矛盾吗,六年前我爱你的时候你选择离开,现在不爱你的时候选择回来?】泰妍无奈又觉得美英荒唐得很。

 

美英自知理亏就不再说什么,【我知道了,到时请金女士联络我就好】

 

 

          这次回来第一件主要的事情就是监督房子装修进度,其次才是找工作,而这期间她都会帮忙妈妈顾面摊。虽然面摊规模不大,但客人是陆续有来,这些年还真的是辛苦妈妈了。没想到泰妍和金妈妈也来光顾,【阿姨,今天生意还是很好啊】

 

 

【还可以,平时要不是你,我还真的忙不过来】

 

美英挑着眉,【什么?】

 

【你不在的时候,泰妍偶尔休假的时候会来帮我顾店的,可好了】

 

【那是当然,我可不像某些人那么忘恩负义】

 

美英知道泰妍说的是自己,还撇了撇嘴。

 

金妈妈认出美英后,却亲切地跟她打招呼,【美英这么久没见,变得更漂亮了呢】

 

【但是个恶毒女子!】泰妍小声地说着,但金妈妈却听在耳里嗔怪地打着她,【你别听她的,你走了之后她可是哭了很久的,还吃不下饭,睡不着】

 

【妈!】

 

金妈妈做了闭嘴的手势,【怎么样,房子已经开始装修了吗,那天有点忙挺不好意思的,只能让泰妍去找你看房】

 

【不会不会】美英开心地说道,【后天就开工了】

 

黄妈妈刚忙完坐下来,【我也是不懂这孩子,我这里都还有空的房间,她硬是要买还要花钱装修】

 

【年轻人的世界你不懂啦,看泰妍不也是,反正泰妍她爸逝世后我们也不太纠结房产这一块了,肥水不流外人田嘛】

 

【那倒也是】

 

【你有空也可以来找我的,我一个人跟佣人住着个大房子也是挺无趣的】金妈妈笑着说。

 

金妈妈和黄妈妈聊得可起劲了,泰妍找了个借口就离开了,而美英听见金妈妈那么一说,想把泰妍追回来的心更重了。

 

 

          美英每天都来监督房子的装修,而隔着这条街的对面就是泰妍的家。她从这里望过去,就可以看到那个女人的到来,还带了行李。看着她们亲亲我我的样子,美英的心不免揪了一下,可是事已成定局,她可不会再继续死缠烂打。

 

 

可越是这样,泰妍越会在她面前不时出现,仿佛在告诉自己是怎么错过她的。但她的女朋友却很亲切,名字叫Sunny。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是对方先主动握了手,【hi,很高兴认识你】

 

【真的要很感谢她,不然我也不会认识你】泰妍亲昵地说道。

 

美英尴尬地笑了笑,【很高兴认识你】

 

【有时间可以一起出来玩啊】

 

【这。。不太好吧】

 

泰妍挑着眉,【难不成你怕了?】

 

【那也不是,我最近都在忙这个,改天有空再说吧】

 

 

          泰妍有点讶异美英的反应如此淡定,但这并不妨碍她一直在她面前晒恩爱,像是买花买什么送给Sunny,都确保美英是能看在眼里了。而美英也释出了邻居的善意,有好吃的东西都会送过去,有一次还不小心撞见她们衣衫不整的。

 

 

【不,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们。。。】

 

泰妍接过了美英的食物,【先谢谢你啦】

 

说完关上了门,Sunny真的看不过眼了,【你还要我陪你玩到什么时候】

 

【我也不知道,我只是不想那么轻易原谅她】

 

Sunny摇了摇头,【就这周为止哦,秀英知道肯定要气死了】

 

其实秀英一开始本来就不同意的,但在泰妍的三寸不烂之舌加上金钱的诱惑她妥协了,房子头期算她送给她跟秀英的礼物。上班的时候,秀英也是忍不住打探了,【还要多久,Sunny来我都没办法跟她好好独处欸,而且还要尽量避开你的前任】

 

【快了快了,你看你的Sunny来了,我先走了,你们聊】

 

 

          刚好车房内今天没有什么客人,秀英和Sunny就在柜台打情骂俏的,而美英联系不上泰妍的母亲谈尾款,正打算找泰妍的时候路过看到了一切,她静悄悄地拿起手机把它拍了下来,虽然说Sunny人很好,自己也没有什么身份去管太多,可她不希望泰妍被蒙在鼓里,并且又再一次被伤害。

 

 

怎么知道美英离开的时候不小心踢到了千斤顶,引起了秀英和Sunny的注意。

 

【美英!】

 

美英撒腿就跑,她可得要把证据递给泰妍看才行,但她可跑不过两个人,最后被Sunny给拖住了,【听我解释好吗】

 

【解释是吗?事情不是我看到的那样?】

 

秀英坚定地说,【就是你看到的那样】

 

【你不要乱打岔啦,反正我跟秀英并没有对不起泰妍】

 

美英打开照片,【你觉得泰妍看到这张照片的反应会是如何】

 

Sunny摇了摇头,索性坦白了,【我跟秀英本来就是情侣】

 

【不可能,你跟泰妍。。。】美英疑惑地看着她们俩,明明她们接吻还衣衫不整的给自己开门。

 

秀英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知,【我也很无奈,跟Sunny好不容易正式奔现】

 

【这么说来,泰妍根本就没有女朋友】

 

【是的,而且她压根就忘不了你,不然也不会整这一出】Sunny抱着双手,【反正事已至此,我跟秀英其实也没必要继续演了】

 

秀英作为泰妍的死党,其实是完全不同情美英的,【你没抛下她离开就不会有这回事了】

 

美英语重心长地把自己的苦衷说出来,结果秀英的眼泪就吧嗒吧嗒掉了下来,【我太能理解你了,我跟Sunny也一起面对了一些这样的困扰,但泰妍的爸爸在这个镇上很有名气也很强势,他确实做得出来这种事情】

 

Sunny突然想到了个点子,这个点子肯定可以让泰妍意识并且面对自己对美英的情感。

 

 

          于是Sunny继续陪泰妍演这出戏,房子在美英的监督下提前装修完毕了,然后说要约泰妍和Sunny一起来家里吃饭。泰妍并没有拒绝,但当天秀英请假了,店只能自己顾,所以让Sunny一个人先去,她随后就到。

 

 

泰妍把店里的善后工作处理好之后就接到了Sunny的电话,【泰妍,你快点来,美英她被倒下的柜子砸伤了】

 

【什么!!我马上就到,你先打给救护车】泰妍踩足了油门往家里的方向开去,到美英的家疯狂的按着门铃。

 

结果门打开映入眼帘的就是美英,她蹲下来查看她的伤势,还转过了美英的身子检查,结果除了白皙的双腿她什么也没看见。

 

秀英和Sunny看见这一幕不约而同地笑出了声,【我们把事情说了,她发现我们’’偷情’’了】

 

泰妍松了一口气,随后还装着一副淡定的样子,【我只是担心一下邻居,并没什么】

 

Sunny真的是服了泰妍,这个节骨眼上还在嘴硬,她拉着秀英进厨房,【我们去准备吃的,你们聊】

 

 

          泰妍并不知道要怎么开口,可美英却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卷纸,打开来的时候泰妍却愣住了,【这不是。。。】

 

 

【房子草稿,我们一起画的】美英笑着说,【我只是添加了更多东西,你看看四周】

 

泰妍才意识到美英按照这张图装修了这个房子,她也知道美英是爱着自己,【为什么你当执意要离开,我们在这里不能一起吗?】

 

美英向泰妍坦承了自己确实很自卑,认为自己配不上她,尤其是追求泰妍的人现实条件一个比一个好,而自己清楚知道光用嘴说的爱面对现实有多不堪一击。

 

【但是我爱你,我并不爱他们啊,这根本就是你的借口】

 

【相信我,我比想象中的还要爱你】美英握着泰妍的手,诉说着其实当时那晚她离开的时候遇到金爸爸,【你父亲当时找我约谈,如果我们在一起,他单方面冻结你的银行卡等资金,而且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你就会跟我一样遭受异样的目光,甚至寻找工作都是麻烦】

 

【我也可以随你去大城市发展的】

 

【可他下了最后通牒,如果坚持的话就断绝跟你的父女关系】美英叹了口气,【就算是你为了我这么做,我也不同意,我知道家人意味着什么】

 

 

          泰妍听着美英的解释,她也明白的,自己当时光是坚持要从事修车行业他就将自己赶出家门不能用他的任何一分钱,甚至是不理自己整整一年,如果是直接出柜,肯定会是糟糕个十倍左右。美英说着说着就委屈地看着泰妍,【你会原谅我吗,我知道我太自私了】

 

 

【傻瓜,我怎么舍得不原谅,我们错过的时间太多了】

 

美英紧紧地抱着泰妍,泰妍都差点喘不过气了,【美英。。。抱太紧了】

 

【对了,那笔记本电脑是。。。】

 

泰妍想到这个就想笑,【差点就瞒不住了,确实在你走后我就直接挂在二手网站卖,眼不见为净嘛,但每一次有人联系我的时候我都卖不下手,于是就挂在那里好几年了】

 

秀英看气氛比较缓和赶紧出来,【吃饭了吃饭了,菜都凉了】

 

 

          饭桌上的气氛十分融洽,桌上都是泰妍爱吃的,美英特别下厨的。Sunny忍不住感叹道,【要是秀英有美英一半的厨艺就好了】

 

 

【我也可以的!】

 

【得了吧,你没把我吃垮就不错了】

 

吃饱饭后,秀英和Sunny就回家去了,泰妍就留在这里帮美英收拾善后的工作。俩人开始聊起了这些年的生活,泰妍也才知道美英原本在大城市是设计总监,【你这样回来不会很委屈自己吗】

 

【并不会,我想着回来很久了,我也需要照看妈妈啊】美英摇了摇头,【当然还有你,我梦想中的生活就要实现了】

 


 

【泰妍!】

 

【怎么啦~】

 

【我拿到我第一份薪水了】美英激动地说着,虽然没有大城市那么多,但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在修车躺板上修车的泰妍滑出车底,看着美英拿着一笔钱在自己面前乱晃,【恭喜你啊】

 

美英直接抱着泰妍一顿亲吻,【今晚我请你吃大餐】

 

【你才装修好房子不用了吧,我来请就行】泰妍抱着她的腰。

 

 

          突然有人在车店外鸣笛,降车窗的人居然是黄妈妈,开车的人还是金妈妈,泰妍和美英似乎没有准备好应对这样的场面,俩人几乎是同时放开彼此。

 

 

【别藏着掖着了,我们都猜到了,今晚一起吃饭吧】

 

晚上一起吃饭的时候,泰妍和美英还是略显尴尬,可两位妈妈却很自然地在享受食物。

 

【吃啊,你们怎么不吃】

 

【你们什么时候知道的】

 

金妈妈想了想,【应该是在你离开后吧,泰妍的那副死去活来的样子至今都历历在目,不过当时的我应该也没办法接受,毕竟她爸很在乎颜面】

 

【你们高中的时候我就知道了】黄妈妈笑着说,【只是美英没有自己坦白,我就不过于干涉】

 

把话说开后彼此就轻松多了,一起举杯庆祝,泰妍和美英碰杯后一起笑了,在对的时间再次遇见错过的彼此就是她们相爱的第二次机会。

 

 

          吃完饭之后,泰妍随美英回家,俩人洗澡后就窝在卧室里,而卧室里放着一个帐篷。俩人就躺在里边促膝长谈,以前她们就很喜欢躺在帐篷往外看去的视角,而现在这个视角看出去可以直接看到夜空,美英特地给卧室设计的窗口。泰妍侧过头看着美英,忍不住就亲了上去,手也不自觉往睡衣里探去。美英回吻着她,仿佛默许泰妍进行下一步。

 

 

THE END

 

不好意思迟更了!!!my bad !!!

真的不是故意的,只能说小编对这篇真的不满意,

可是却越写越长,而且有一半左右Miss.J都还没看,

因为她很忙,本来今天想征求意见,

可是她要当新娘的姐妹,凌晨就要wake up了,

真的不好意思叨扰XD 所以忙完后可能二度修改(?)

起初会写这篇的原因不是因为先有的设定,

而是两个家庭背景差异很大这一块小编感同身受,

然后到现在跟对方也只能是点赞的关系,

现实是不知名的原因就疏远了((想深究也没办法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这种有点遗憾的感觉,

之前单方面认为是友达以上的状态,

反正这篇故事还是故事,泰尼适合好的结局!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哦,这两天看bug靠你们了~

Happy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