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6998726_973883596079230_7959605140775399832_n.jpg

还是选用了她们本身的合照,毕竟近期出现也只有这个了~ 不过小贤Onstyle可以期待一下更多截图,然而这个变成泰尼的日常也不错的感觉,金氏一家三口真的特别有爱 ~

 

          美英正亲昵地挽着泰妍的手出席某同班同学的生日聚会,是好几年都没见了,最近刚好大家又热络起来,之后说不定还要来个班级聚会。恰好那位同学的朋友圈几乎都是女同,而其他来生日会的也都是一些同班同学。

 

 

【生日快乐卡尔。】美英笑着对寿星握着手,把礼物递给了她。

 

【谢谢你帕尼】说完视线就定在了泰妍身上,【这位是?】

 

美英笑着看向泰妍,【my lover~泰妍!】泰妍有些怕生,所以尴尬地笑了笑后伸手跟对方握了握手。

 

 

          卡尔也正好拉着帕尼介绍自己的好朋友,【这是凯莉,这是她女朋友Tim,这是Michelle,她女朋友Joanne,这是帕尼和她女朋友泰妍。】这两对情侣轮流跟美英和泰妍握了握手,再来卡尔就直接挽着自家女朋友,【Perry~】美英和泰妍又跟卡尔的女朋友握了手后,不远处卡尔又有客人来了,【你们自己玩啊,我去招待别人。】美英笑了笑示意她过去。

 

 

【那daedae我先去帮你跟我拿点什么吃的,你在这等我。】说完美英准备离去,泰妍却抓住了她的手,【我陪你。】

 

【不用啦,你去跟她们说说话吧。】美英指了指那个方向道。

 

 

泰妍宁愿待在原地等美英也不想要跟别人搭话,但是她不找可不代表对方不找。

 

 

【泰妍是吧?你有什么爱好呢,平时都做些什么。】Tim主动对着泰妍搭话,看上去是那种很阳光系的女生。

 

【没有什么特别的爱好。】泰妍什么都不想透露,只能把话说得有多简短就多简短。

 

【那你要不要跟Tim一起健身啊,她可是健身教练哦。】凯莉这么对泰妍说着,似乎是在炫耀的口气般。

 

【是啊,你看Michelle之前跟Tim健身,身材变得超好欸。】Joanne直接就让泰妍看Michelle的健身成果。

 

 

          泰妍多想对着她们翻白眼,她没瞎,她看到了她们的身材是有多好,而且还特别高挑,自己根本没法比得上。此刻觉得在这个空间好压迫,泰妍想找借来喘口气,恰好看到美英手上东西有点多,【我要去帮美英了,失陪。】

 

 

         似乎人就是有个习惯,就是爱打量别人,所以泰妍隐约感觉到刚才那两对情侣似乎还在谈论着她。美英看着泰妍到了自己身边却不说话,还叫了好几次,泰妍才回过神来,【daedae还好吗,怎么了?】

 

 

泰妍笑着摆了摆手,【没事~我们吃东西吧。】

 

【daedae,刚才看到Tim和Michelle身材好好哦,真是让人羡慕。】美英吃到一半,突然就提起了卡尔的朋友。

 

【有什么好的啊,你很喜欢?】泰妍一脸不care,但是看着美英提到她们身材时很兴奋的样子,不由得问起了是否真的那么喜欢。

 

【那是当然,谁不会想要这种身材啊,我都想要呢!】美英用力地点了点头,如果自己拥有这样的身材多好啊。

 

泰妍沉默地点了点头,似乎下了什么决定似的,也没有把自己介意这件事情告诉美英,而是给侑莉发了短信,【明天下午去你那。】

 

侑莉才刚洗好澡就收到泰妍的短信,【好。】

 

 

隔天下午泰妍趁着工作的空档来到了侑莉的健身房。

 

 

【呀,什么风把我们金大人吹到这里来了?】侑莉打趣道,记得泰妍说过不喜欢来这种会流很多汗的地方啊。

 

 

          泰妍叹了口气,把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她,她已经决定要把自己变成她们一样,她也要很好的身材,让美英带出去有面子,最重要的是美英说她喜欢那样的,而且还羡慕她们,那自己也可以做到让她羡慕还很骄傲。

 

 

【哈哈哈哈!你什么时候这么在意了?以前的你不会啊】侑莉捧着肚子大笑。

 

泰妍拍了拍她的头,【让你笑我?!我只是不想让美英丢了面子,而且她说她喜欢那种身材,所以我一定要做到啊】

 

【我就知道你不会这么轻易来到这,说吧,要我怎么帮你。】侑莉不笑了,她知道泰妍肯定是认真的,爱情的魔力不是开玩笑的。

 

【快速形成那些什么肌肉的那种,听说之后还有什么聚会,我要在那之前成功做到。】

 

【那你可得做好心理准备,要快速就必须是地狱式魔鬼训练,而且我不会看在你是死党身份上让你轻松哦~】侑莉认真地说。

 

泰妍点了点头,【那我每天下班能够的话就来你这了。】

 

 

          于是在那之后每天一放工泰妍都会直接到侑莉的健身房报到,一开始很辛苦,因为不是运动的料子,不出一会儿就差点累倒了,但是想着那天的事情又卖力地进行着。侑莉看着都想给泰妍搬个什么最佳女友奖了,真的为了美英太努力了。

 

 

某天晚上,【daedae,你已经一个星期没有碰我了。。。】美英撅着嘴,这种事情还要她主动说真的是。。。

 

泰妍已经太累了,【美英,我好困。。。明天,明天给你啊。】

 

 

          结果说是明天,然后明天又明天,就这样不了了之。这不免让美英开始怀疑起来,为什么泰妍都不再准时回家,吃饭一个星期除了周末都没有一起吃饭了,而且往前的她对床上那回事特别上进,现在一回家就整个人很累的样子,她们已经一个月没有那个了。美英甚至怀疑泰妍是不是外面有女人了。

 

 

【喂,小贤阿,你知道最近金总下班都去哪里了吗!】美英打给泰妍的秘书询问道。

 

【这个。。。我不知道欸美英姐。】小贤思考了一下回答道。

 

【那她最近有什么不对劲吗。】

 

【我想想看哦。。。对了!最近她都不喝咖啡改喝牛奶了。】

 

【谢谢你啦小贤,我知道了。】美英挂完电话之后其实也是摸不着头绪,牛奶。。。难不成她外边的女人要她多喝牛奶,摇了摇头,这事不可靠,还是打给泰妍的死党算了。

 

侑莉接听了美英的电话还蛮惊讶的,但是后来问起泰妍的事情时,侑莉直接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娓娓道来,【嫂子,泰妍没跟你说吗?】

 

【没有啦,这家伙真是。。我明天就去你那里看看,不许告诉她我去。】

 

【是的,大嫂!】侑莉一副很尊敬美英的样子,虽然美英看不到,当然这份尊敬是专属美英的,能俘虏泰妍的心可不容易啊。

 

 

          隔天美英就真的带着口罩,穿着外套,走进了侑莉的健身房。说实话来这样的地方穿成这样更引入瞩目,但是泰妍还是在一旁专心健身。侑莉看见美英了,拉着她到自己专有的房里,那里的视野会更加清楚。美英看着泰妍认真的样子咧嘴一笑,没想到她这么不爱运动,却为了自己那么拼命,看来自己也该做点什么了。

 

 

          晚上回到家,虽然已经做了一个月多了,但还是不免让自己有些疲惫,而且回家面对美英还要装没事的样子。进到屋子里,看见美英就坐在沙发上,不像往常一样迎接自己,该不会是生气了吧?于是走到了美英面前,表情似乎真的不怎么好,【告诉daedae谁欺负你了嗯?】

 

 

【泰妍。。。你最近晚上都去干什么了。】美英有些严肃地问道。

 

【我。。我加班啊。。。没事的话我先去洗澡了。】泰妍不敢直视美英,眼神飘忽,立马找了借口就想跑了。

 

【等一下,给我过来,坐在这里,我要你看着我的眼睛回答我的问题。】美英已经发声了。

 

泰妍只好乖乖地坐到了美英的面前,【我。。。。】

 

美英立马就装出一副可怜的样子捶打着泰妍,【daedae外面有女人对不对,一定是这样才会那么累。】

 

 

          泰妍想哭的心都有了,美英怎么误会成这样,啊算了,说就说,虽然这样很没有面子,但是她不想美英错怪自己,自己可是爱她爱到骨子里啊。于是泰妍只好乖乖向美英坦诚了一切。只见美英笑着跨坐在泰妍的身上,勾着她的脖子笑着说,【侑莉早就告诉我了,你这个傻瓜。】点了点泰妍的鼻子说道。

 

 

【什么!那你还骗我。】泰妍嗔怪地说道,她都糗死了。

 

【你骗我就行,为什么我不可以,我说你这聪明的脑袋但怎么都不会想,干嘛要跟人家比较啊。】

 

【是你自己说喜欢的啊,我不就去健身咯,不然你以后不喜欢我了怎么办。。】

 

【你这么说的话,看来我也要去练了。】

 

【不用不用,那倒不用,你已经很好了。】

 

 

          【我只是说说罢了啊,不用跟别人比较的,也不用改变你自己,一开始我不就喜欢上这样的你吗。】【你想想看你工作进取薪水不错,头脑聪明,身材刚刚好,皮肤还白嫩嫩的,别人羡慕你还来不及呢,最重要的是你疼我,你爱我啊,这就够了,我要的就是这样的你。】美英边说着边摆弄泰妍的头发。

 

 

【真。。的?】泰妍都觉得美英好夸张,自己是不是如她说得那么好。

 

美英慢慢拆开了泰妍的领带,边说着,【而且daedae的sex skill让我离不开你,太棒了。】

 

这回泰妍的信心似乎一下子就恢复了,【这一个月都会补偿给你的】说完直接抱着美英一顿乱亲。

 

美英娇嗔地打在泰妍身上,【进房间啦。】

 

泰妍公主抱一把抱起美英,似乎因为最近健身好像比较强壮,美英被吓到了,还啊了一声,惊讶地看着泰妍。

 

泰妍不以为意,嘴角微微往上一翘,【会让你更加舒服,今晚你会求我不要停哦~】

 

【daedae坏死了。】美英妩媚地说着,嘴上虽是这么说,但心里早已经笑开了花。

 

-The End-

 

不知道有没有人还记得为什么今天发文?

就是说好的泰尼日的同一个星期呀~

这篇呢,小编自己觉得算是甜了??

都是为对方着想的那种,像我自己就很喜欢这种爱。

觉得爱情还真不能拿来比较啊,

所以如果你还在比较自己跟别人的话,

千万不要这么做,毕竟爱的就是原来的你,

否则怎么会选择跟你在一起嘛,对不对kkkk

这几天会想Fine的设定,希望可以尽量想出来啦。

这次就六个留言以上续发文章,更什么未定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