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6864144_972071259593797_4319868464287075967_n.jpg

MIXXO超级亲妈啊啊啊 超喜欢泰尼系列哈哈哈,这一季这张最喜欢了吧 虽然泰尼发的是另外的 但这个根本夫妻相,而且勾手什么的不要太有爱啊啊!

 

【谁准你碰我的女人。】一道冷冷的声音传入了徐丽和美英的耳里。

 

徐丽一看见是泰妍自然是180度大转变,【金爷~人家等你等很久欸~】

 

泰妍是看到了徐丽想对美英动手的场景,待她向自己走来时,想也没想就在徐丽的脸上狠狠地甩了一记耳光!

 

徐丽以为泰妍又想跟自己玩床上那一套,【金爷打得好舒服,不如我们回房继续。】

 

 

          美英顿时觉得很恶心,原来泰妍就是接触这种女人后再来碰自己。泰妍直接就推开了徐丽,【刚才你想对她做什么我都看见了,现在给我滚出去!】

 

 

【你居然为了这个女人骂我,我说金爷你脑子是不是烧坏了!】徐丽生气地指着美英,她不敢相信金爷会因为这种女人赶自己走。

 

【我很清楚我在想什么。】说罢走到美英的身边揽着她的腰,【她是我的女人,下次再给我知道你碰她,就不是赏你耳光这么简单了,滚。】

 

徐丽拿起了自己的包包有些踉跄地跑了出去,出门口前不忘回头说【我会记住这笔帐的!】

 

 

          泰妍待徐丽终于走出了门口才松了一口气,美英依旧被泰妍揽着腰,泰妍侧过头问道,【你没事吧?】美英很快找回了意识,毕竟刚刚的事情让她有些缓不过来,但看见泰妍碰触着自己立马就挣脱了,【没。。。没事。】泰妍看着她想离开的样子,伸手抓住了她的手,美英皱着眉,伤口好疼。。。但不想让泰妍发现,只好快速把手放到了身后。

 

 

【把手拿出来】泰妍不容许美英继续隐藏,看着美英的手,【你被那女人给弄伤了?!】质问的语气带着严厉,心里却埋怨着美英这家伙怎么都不知道反抗。

 

还没等美英回复,泰妍就拉着她回到自己的房里要她坐下。再到抽屉里翻出了烫伤的药膏,作势就想要帮美英涂上药膏。

 

美英却觉得没必要,【老板,我可以自己来。】

 

【我说什么是什么,手给我!】泰妍此刻不允许美英的拒绝,她是因为自己所以才会被徐丽弄得烫伤,早知道如果是这样就再弄杯热水泼回去就好了。

 

 

          美英没有再说话,乖乖地把手递到泰妍眼前。泰妍轻轻地把药膏抹在了美英的伤口上,分外明显的红肿让她有些心疼。美英被泰妍一瞬间的温柔给愣住了,脸上开始出现红晕,这让她想起了自己擦药时那阵阵的凉意让自己缓解了不少疼痛。

 

 

          盯着泰妍的侧颜看着,直到泰妍说好了,美英也还是没有收回视线。泰妍抿嘴一笑,在她面前晃了晃,【已经好了。】这才回过神的美英,立马想逃走来掩饰自己的尴尬,【老。。老板我先出去了。】

 

 

【等等,你给我回来站好。】泰妍呼唤着美英,刚刚在服装店买的裙子还没给她呢。

 

美英乖乖地走向泰妍低着头不敢直视她,【老板,还有什么事情吩咐吗。】

 

泰妍起身出去把礼盒拿了进来,【这个。。给你,打开来看看。】

 

美英看着这精美的包装盒,拆开一看是一件很漂亮的裙子,【这。。。我不能收。】

 

【回房去试穿看看,再到我房里来。】泰妍笑着问,脸上满是期待的表情。

 

 

          美英自然是服从命令,就算。。。就算是她让她直接当着面换也愿意,因为这就是还债的代价,很合理也很正常,她就跟个卖身的女人一样没有差别,只是服务的对象只是金泰妍。然而泰妍并没有存在这种想法,一心想着要是美英能喜欢就好了。泰妍不自禁地就笑了起来,恰好看到了镜子反映着自己,不由得有些惊讶,她已经多久没发自内心地笑过了,难道这是被秀英和侑莉说中了?她这是喜欢上美英了吗。

 

 

          美英很快就换上了衣服,对着镜子确保了以后才走进老板的房里。泰妍看傻了,这仅仅是件普通的裙子,但穿在美英的身上太适合不过了,雪白色的裙子,搭上美英白嫩嫩的肌肤,宛如仙子般,【很。。。很好看。】

 

 

美英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也觉得很好看,但想必老板会买的衣物肯定价钱不菲,【老板,这条裙子,你拿回去吧,我实在没理由收下。】

 

泰妍不语,拉着美英的手坐到了床边,床边的抽屉里拿出了另外一个礼盒,但上方有些灰尘,打开一看是条珍珠项链。想也没想就给美英带上了,【头发挽起来。】

 

美英把自己的头发盘上抓着,泰妍只是把项链慢慢地带上。这样的距离让美英感受到了泰妍的气息,心跳不由得有些加快,她怪自己有些不争气,为什么自己的心跳会加速。

 

【完美。】老妈的项链果然很搭这裙子,美英现在看起来让她特别满意,明天去见老妈就这个了,不会太奢华但又很特别,【明天你就穿这样吧。】

 

【哦。。。明天有要去哪吗?】美英有些好奇地问道。

 

【很快你就会知道了。】泰妍想着明天或许可以把美英介绍给老妈。

 

 

          美英微微地点了点头表示明白后,俩人陷入了一场短时间的沉默。美英正打算想说自己该出去时,泰妍打断了他的话。

 

 

【那个。。】【美英。。。你原谅我了吗?】泰妍小心翼翼地问道。

 

【原谅?老板你这种话我可受不起啊。】美英似乎有些讽刺地回道,她不明白为什么泰妍要把事情摊开来说,就不能让这件事就这么无声无息的结束吗。

 

【你到底要怎么样才可原谅我?】泰妍突然就从后面抱住了美英,不想让她离开这个房间。

 

【老板,请你放开我,我们只是欠债还钱的关系啊。】美英心灰意冷地说道,那一幕其实每晚还是会想起,越想忘记的事情越会记得不是吗。

 

泰妍拼命地摇了摇头,【不是的。我那天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是真心喜欢你的!】

 

 

         【够了!不要以为你赶走了那个女人或者是买条裙子就可以得到原谅,我不是你那些女人。】美英用力挣脱了泰妍的怀抱,她一开始确实对泰妍有些动心,但她害怕泰妍此刻所有的好只是为了下一次床戏的铺垫,【你要是这么想得到我,现在就可以上了我!】美英说完就开始把裙子褪去,裸着身子直接倒在了床上,任由泰妍摆布。

 

 

泰妍都快被眼前的女人给逼疯了,捡起了她的衣服扔向她,【黄美英!你给我出去!】

 

-To Be Continued-

 

重新认知 道不同不相为谋,如果对方连意见都无法聆听,

一切都是对牛弹琴吧,这是对于最近专页发生的事有新看法,

以后在小编地盘惹到我的通通都ban掉好了XD

至于这篇依旧带着起伏不定的感觉哦~

本来以为会有所好转结果是这样的转折(?)

中篇就是要这样带节奏啊喂kkk

目前小编决定今年都先以中篇为主进行好了,

长篇会再从长计议,但是中篇也会尽量写得让你们满意这样?

一样是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哦,下周应该是新短篇惹:D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