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Tiffany-Seoul-Fashion-Week-5_副本.jpg

一起参加赌局是这种style的话太酷了~

 

          美英感到不可思议,虽然她只是个老千,但也绝对听过鼎鼎大名的金振国,号称赌王,赌局上从来只有赢没有输,只不过后来却意外失踪,那时还登上报章头条连续好几天呢,【怪不得你的名字那么眼熟,对不起啊,提及你的伤心事】

 

 

【没事没事】泰妍微微一笑,【管理这些赌场我也没有什么经验,所以一见到你就像遇见千里马一样,吃吧,菜都要凉了】

 

俩人边吃边喝酒聊着,吃完后美英还跟她玩起了扑克牌。她让泰妍选一张并签名,再让她亲眼看着自己洗牌。泰妍擦亮了眼看清楚,确保自己不会错过任何的细节,看着美英洗牌切牌,然后再摊开了随意地选了一张,【你的那张】

 

泰妍摇了摇头,再确认一次,【不是吧,我根本就看不清阿,还是因为喝酒的关系】

 

美英笑了笑,【那等你酒醒了我再给你表演一次,玩个占卜怎么样】

 

【扑克还能占扑阿?】

 

 

          美英再次洗牌后切牌,让她在心里默念着自己的名字,并对着牌的最上端弹3次。美英就依序发牌,泰妍还分不清她在干什么,只见她发牌的时候一行十张扑克并把同样数字的牌拿掉,只剩下ACE没有。待全部发完后,美英笑了笑,给她解释道,【女生的话就是红桃♥方块♦,黑桃♠梅花♣代表男生,现在来看呢红桃A♥是你,然后跟方块A♦只差一张牌的距离,而黑桃A♠和梅花A♣都各别在第二还是第三行欸】

 

 

【那代表什么,隔着一张牌又是什么意思】

 

【说实话我占扑过一些人,但就你的最特别】

 

【为什么】

 

【女生跟女生在一起吗?难道你真的是李先生说的那样,喜欢女生?至于隔着一张牌的意思代表着可能你要跟喜欢的人在一起还需要跨越一些障碍】

 

泰妍把那些牌都推开,缓缓地靠近美英,就只差一颗拳头的距离。俩人直视着对方的眼睛,美英的心突然跳得好快,泰妍捧着她的脸,唇贴着美英的唇,原本以为接下来会有什么事情发生,结果泰妍就瘫倒在自己身上。这让美英松了一口气。

 

 

          隔天赌场都开了,俩人还在办公室睡死了。秀英敲了敲房门走到隔间就看到她们俩有些衣衫不整地躺在那里,【咳咳,你们两位】

 

 

秀英反复喊了几次,美英才先醒过来,一看见自己跟泰妍躺在一起立马腾地站了起来,【那个我。。。我们昨天喝多了】

 

【行了不用解释了,你先去整理吧】

 

泰妍半眯着眼看着秀英,【干嘛阿】

 

【我才问你干嘛,这么直接也不害臊】

 

【什么阿】

 

【你跟那个老千搞上了】

 

泰妍把枕头扔了过去,【什么老千那么难听,她叫黄美英,没有吧,昨天我喝断片了,不是很记清楚发生了什么,看我衣服还这么完整,应该没事】

 

秀英感觉事情并不简单,但是去问美英也是同样的答案,当然美英并没有说出她自己被亲吻这回事,只是想起来脸都红了,原来跟女生接吻是这种滋味。

 

 

          美英回到家洗漱过后才回来上班,但没想到站赌台旁边监督没多久,就来了一个赌徒,输了几场就责怪荷官带给他晦气,就算换了荷官也是一样输,在赌场里大吵大闹。美英现在贵为监督赌场的内部职员,上前去想要摆平这件事情。结果被那个男人推倒在地上,泰妍看着监控发生这种事情立马冲了出去,将美英扶起来后,差点就跟那个男人打起来。

 

 

【你给我道歉!】泰妍居然冷静不下来,一反常态地直接开骂了。

 

【我给他替你道歉,是我的人错了】后面传来了一把声音,泰妍的拳头握得更紧了,是她的亲叔叔,金振弘。

 

泰妍收手了,瞬间露出了公式微笑,【不知道你大驾光临金海有何贵干】

 

 

          金振弘递给了她一封邀请信,一个月后在游艇上举办的大型赌局,当然最终的胜利者将会重新获得赌王的称号。这看似孰轻孰重的称号还是狠狠地刺痛了泰妍的心,这本来是一直属于爸爸的称号,而如今也消失不久就要被人夺取了这个称号,而这个人却是自己的叔叔。

 

 

【记得来参加,不然到时候我没对手就直接被封为赌王了,当然你如果要直接让给我,我也是很乐意的】金振弘就这样大笑着离开赌场。

 

美英在一旁看着泰妍的脸色异常的凝重,走上前去问,【没事吧】

 

【没事,都回到工作岗位上吧】

 

秀英随着泰妍回到办公室,泰妍紧皱着眉头,【查得怎么样了】

 

【有目击证人说最后一次你父亲见面的就是你叔叔,赌局结束过后你父亲就失踪了,很大机率也已经被谋害】

 

 

          泰妍早该猜到了,不然没可能叔叔突然就有了父亲很多赌场的拥有权,还有其他资产。看着抽屉里拿出来的遗嘱,自己被分配得也不少,但这一切发生得太快了,她根本无从适应。看着邀请信,这一次她是非去不可,她倒要看看这个叔叔还能耍上什么手段。晚上美英已经结束了工作,发现泰妍的办公室灯还亮着就试探性地走了进去,【嘿】

 

 

【嘿】

 

【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吗】美英小心翼翼地说。

 

泰妍摇了摇头,但她想了想,【你可以教我怎么出千吗?】

 

美英吃惊地看着她,【你运气都那么好,为什么要学这些】

 

【我父亲运气也很好,但是听说最后一场输给了我叔叔,除了出千我想不到他会赢的原因】泰妍语重心长地说。

 

【如果能帮到你自然是好,可这个代价你也知道的】美英知道代价最糟糕的有可能是丧命。

 

泰妍坚定地说着,【后果我会一力承担,你只需要教会我就好】

 

 

          于是接下来的日子里,美英被泰妍暂时要求住在她别墅里的客房,这样来回赌场也很靠近也很方便。晚上的时间都用来练习了,美英再次示范了那天晚上的动作。

 

 

【你看清了吗,我的动作】

 

泰妍还是看不清,【你手法太快了】

 

【肯定要快啊,当然这些都要避开监控,再快只要经过放大放慢也可以抓到的,所以手一定要练好怎么掩盖】

 

美英让泰妍拍下来,并于最慢的速度播放,泰妍这才看清了她的小动作,【这学起来要很多时间吧】

 

【你还有一个月时间,每天学的话肯定可以的,有可能做不到最完美,但也能接近完美了】美英切着牌,【除了偷牌换牌,还有控牌还有记牌等】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泰妍也已经比起最初还要拿手了,但是泰妍在前一天是拉着美英出外吃大餐。美英还很疑惑地看着她,【明天就要开赌了,你还不多回家练习练习】

 

 

【虽然我很想赢,但太紧绷也不是我的风格】泰妍笑了笑,【先谢谢你这个月的耐心,我都不懂怎么感谢你了】

 

【别说了,没有你我也活不下去吧】美英摇了摇头。

 

比起一个月前俩人的关系也越来越亲近,毕竟住在同一屋檐下。回到别墅内,各自洗澡后,泰妍走到美英的卧室,【明天陪我去吧,赌局】

 

【这不太好吧,我跟你也没什么关系啊】

 

泰妍从口袋变出了红桃A♥,再从美英身后变出了方块A♦。美英读懂了她的意思,【我可没答应你】

 

【那这个赌局过后如果我死不了,你就做我女朋友吧,这应该是你说要经历的事情】

 

【touchwood,你怎么可以说出这样的话,太不吉利了】

 

泰妍的表情显得很认真,【因为叔叔太在意权势了,否则我父亲也不会在赌局后人间蒸发】

 

 

          美英握着她的手,仿佛像是给了她信心一样,主动亲吻着她的脸颊,【你会赢的,不要担心】

 

 

泰妍主动回吻着美英的唇,手轻轻地抚摸着她浑圆的胸,【我可以吗】

 

【嗯。。】美英点了点头。

 

泰妍将美英按倒在床上,并褪去了美英身上的衣物,低头吻着她胸前的樱桃,手停在了私处,温柔地触碰着。私处的湿意让美英的脸颊红透了,她不是第一次有着性行为,但她却是第一次感到这么地害羞别扭。

 

美英喘着粗气,泰妍察觉到美英有些紧绷,于是停了下来继续亲吻着她,【不用紧张,跟着自己的感觉】

 

美英点了点头,泰妍这才缓缓地从胸口亲吻至她的私处,分开了美英的大腿,舌头开始舔弄着她的私处,不时还吸吮着。

 

蜜汁控制不住流了更多,泰妍顺利地将自己的两根手指伸入了美英的阴道,开始进出着。美英情不自禁呻吟着,【嗯。。。嗯。。。啊】

 

泰妍加快了手上的速度,扑哧扑哧的水声很是清晰,很快地在一阵又一阵冲击的快感中,美英达到了高潮。美英主动抱着泰妍,也褪去了她的衬衫,舔了舔自己的手指,翻身压着她,也深入了进去。泰妍讶异地看着她,她可没想过自己有被压着的一天啊,美英记着泰妍对自己的动作重复了一遍,泰妍咬着牙,不敢呻吟。

 

看着泰妍难得娇羞的样子让美英更努力卖弄着,看着自己每一次的进出就让她想要呻吟的样子,没多久美英也将泰妍推向了天际,泰妍才低声嗯了一声。俩人的胴体紧紧地贴着彼此,美英依偎在泰妍的怀里,俩人就这样沉默了许久,多希望时间停留在这一刻,因为谁也预测不了明天的结果会是如何。

 

         

          隔天泰妍准时现身赌局,而美英也随着秀英一起出席了。这船规模不如金海,但奢华程度更胜一筹。美英挽着泰妍的手入场,不远就看到叔叔在跟别人聊着天。泰妍缓缓地走了过去,叔叔笑了笑,【这才是乖孩子嘛,待会儿赌桌上见分晓了】

 

 

          美英大概看了看周围,来参赛的人不少但应该都不会是对手,最终要面对毋庸置疑就是她的叔叔。轻松过了前面几轮的比赛淘汰了几个人,Stud Poker决赛圈最终就剩下他们了。面对面坐着,周边很多原本的参赛者和观众都重点关注这一局,毕竟最终的赢家就能拥有赌王的称号当然还有赢得的筹码,决赛最终必须有的筹码高达一亿。

 

 

荷官发牌的时候,看牌面的话泰妍比较大,【一千万】

 

【跟】金振弘不可能在这个时候就弃牌。

 

发第二张牌的时候,金振弘发话,【三千万】

 

【我也跟】

 

台面上的钞票越来越多,金振弘一副信心十足的样子,倒是泰妍从刚才瞥见他手上的那枚戒指就感到很是不安,那是爸爸以前最常戴的幸运之戒。美英全程一直留意着对方的举动,生怕看漏了些什么。

 

第三张牌后再到第四张牌的时候双方都show hand了,此时牌面比较大的依然是金振弘,【我们赌点更大的怎么样】

 

【你还想要些什么】

 

【你旗下的所有赌场拥有权,还有你住着的那间别墅】

 

【父亲给你的还不够吗?还要夺走我仅有的这些?】

 

【远远不够,我想要的是全部】叔叔不顾情面地说着,再说了凭什么因为金振国比自己大一岁,爸爸留给他的资产比自己还多。

 

美英凑到秀英的耳边,【泰妍现在是输定了,我刚才看见荷官动了手脚了】

 

秀英看了她一眼,【第五张牌还没发,就已经做手脚了?】

 

美英点了点头,【没错的话,下一张荷官发的牌就是直接定输赢了】

 

 

          在荷官准备发给振弘下一张牌的时候,秀英快速用着自己钢笔盖把牌给弹了出去,牌就这样暴露在地上。泰妍这才侧过头看了美英,美英用着手势跟她说对方作弊了。泰妍看了看暴露的牌,忍住了笑意,才这么短时间就看见金振弘从得意变成了那慌张的样子。

 

 

暴露的那张牌是不可能再派发下去,而是要当作烧牌,并出现发一张牌给金振弘。第五张泰妍信誓旦旦地说着,【怎么样,还跟不跟】

 

金振弘有些气急败坏,这样的时候只能跟她拼一把了,【跟!】

 

泰妍先是掀开了自己的底牌,【怎么样,认输了吧】

 

【不可能你出千】金振弘激动地翻开自己的底牌,已经冲过来要闹事了。

 

泰妍就知道他会这样,【叔叔,你自己出千还好意思说我啊?】泰妍快速地从他的身上搜出了另外两张牌,【这你要怎么解释】

 

 

          金振弘一时哑口无言,他除了跟荷官串通外根本就没有把牌放在自己身上,这下完全洗不清了,现在的情况很明显赢家已经是泰妍了,他眼红地掐着泰妍的脖子。就在泰妍被掐得就快喘不过气的时候,灵机一动一脚直接踢中了他的要害。只见金振弘吃疼地瘫倒在地上,泰妍用尽了自己所有的力气一拳又一拳地打在他的脸上。

 

 

【还看什么,帮我打回她!】金振弘命令自己的保镖快点制止金泰妍。

 

泰妍看着那些保镖,【谁敢上来谁就是他的帮凶,你们也不想被我告到坐牢吧?】

 

那些保镖停了下来,就连站在一旁的观众也没有制止的意思。

 

【这是你欠我父亲的,你一辈子你还不了】

 

金振弘反抗不成,反倒是用手护着自己,嘴角已经被泰妍打出血了。

 

泰妍这才缓缓站了起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衬衫,【这是出于自卫,所有人都看到了】

 

美英担心地看着泰妍,但泰妍却笑着说没事,最重要的是她把赌王的称号守住了还有爸爸的所有资产。

 

【所以在关键时刻你才用这种方式陷害你叔叔呢】美英笑了笑,这算名师出高徒吗,刚才她可是看见泰妍从赌桌上随意拿了牌放到了他身上再取出来。

 

泰妍点了点头,她可不会在自己的赌局出千,【这是他原本该付出的代价,我只不过是以牙还牙罢了】

 

【你要感谢秀英呀,要不是她把那张牌暴露了,你是不可能会赢的】

 

【别夸我了,幸好她带你过来,不然谁看得到他们使诈】

 

【行了行了,会给你们补偿的,我们回去吧】

 

最终在赌桌上赢得的所有筹码一并捐了出去,而金振弘倒是官司缠身,这其中当然还包括涉嫌金振国失踪的案件,很快地就要吃上牢饭了。

 


 

【美英,进来办公室一下】泰妍按着座机的按钮。

 

美英看了一眼赌场的状况没问题了才走到泰妍办公室隔间,打开门的时候一桌子的美食摆放在自己的眼前。泰妍躲在门后,手里拿着一束玫瑰,美英侧过身,【你这是干嘛啊】

 

【你不会忘记赌局前的约定吧】

 

【嗯。。。】美英点了点头。

 

泰妍从网上查阅了,正式的表白要从一束花开始,而花的上方放着红桃A♥与方块A♦,【中间的障碍已经没有了,现在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当然】美英兴奋地点了点头,经历了那么多事情她的心意也很明确。

 

说罢泰妍也把房子的钥匙递给了美英,【这支是办公室的,这支是我别墅的,把租房退租了吧】

 

【这。。。我们不会太快了嘛】

 

泰妍微微抬起了她的下巴,【我已经认定你了,就像这两张牌一样是注定的,况且我们进展到哪里,你不是最清楚嘛】

 

美英脸瞬间红了,想起那一晚她们俩在床上做的事情,【那一晚纯粹是因为。。。】

 

还没来得及回答,泰妍便亲上了她的唇。秀英刚好开门进来就撞见了这一幕,【我也太倒霉了。。。那个美英,小叶小姐来到赌场想要找你】

 

泰妍叹了口气,【你先把她送去贵宾房吧,我跟美英还要吃饭呢】

 

【知道了,金爷】秀英翻了翻白眼,走前还帮她反锁了办公室的门,【下次麻烦自己先锁门好吗】

 

 

THE END

 

这篇感觉还是不怎么样,不过还是把想要的写出来了,

有考虑把短篇写满100篇,还有14篇才会满呢,

不晓得有没有足够的题材~

至于这篇的内容呢,那个爱情占卜方式记不是很清楚了,

以前有人帮我算过,但真假不得而知((纯粹乐趣

然后本来想要写德州扑克,但是Stud Poker好像比较容易,

也就是以前看港剧的那种好写一些XD

老千出千的手法真的不是盖的,我还特地去搜youtube :X

H不出一千字我就算微H啦,好久没写也好怪哦哈哈哈哈

请多多包涵啦,一样十个留言续发血瘾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