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enddd.jpg

 

【Zack,我妈咪说周末一起吃饭吧】美妍勾着Zack的手臂说道。

 

Zack有些担心,【这样不会太快吗】

 

【我们都已经交往有一段时间了不是吗,还是说你不爱我】

 

Zack摇了摇头,【怎么可能,我只是怕你家里人不喜欢我啊】

 

【不会的,有我在,最重要是我喜欢吧】美妍才不理呢,就算是妈妈也不能阻止她跟Zack在一起。

 

 

          于是周末,美妍带着Zack进门,虽然平时有在听美妍提及她的家人们,但是现在这么看人可真多啊,而且他隐隐约约可以感受到不安的氛围。美英看着她们一个个像是要把Zack给看穿的样子便主动上前迎接,【不好意思啊,我们家已经很久没什么客人了,所以她们一时反应不过来】

 

 

美妍兴奋地说着,【这就是我的妈咪啦】

 

【原来你就是美妍的妈妈,看起来可真年轻啊】Zack主动握手,泰妍及时拍开了她的手,【我才是美妍的妈妈】

 

美妍瞪着泰妍,但Zack并没有意识到泰妍是里面最不待见她的人,【你好,我是Zack,美妍的男朋友】

 

泰妍的表情看起来很亲切,实际上是用力握紧了Zack的手,Zack赶紧抽开,泰妍抿嘴一笑,【要做美妍的男朋友力气可要够大才行啊】

 

Sunny看着美妍那脸色赶紧上来帮忙说话,【那个Zack啊,晚饭已经准备好了,一块吃吧】

 

 

          饭桌上泰妍的眼神真的叫一个怨恨,美妍为什么这么喜欢他,而且刚才还想碰美英的手,美英看着泰妍皱着眉的表情,小声地在她耳边说道,【你不要这样啦,等下把气氛搞僵了,美妍也会不开心的】

 

 

【他刚才差点碰到你的手欸】

 

美英掐着泰妍的腰部,【只是握手你不要乱想,你要出气也要等人走了才行啊】

 

 

          泰妍看着Zack跟美妍在那里亲亲我我就来气,但是美英这么说她也不好做什么。秀英Sunny还有允儿小贤饭桌上也不敢多嘴,就在一旁看着这一出好戏。饭后小贤在厨房切好水果端了出来,就看见泰妍坐在那里就像审犯人一样审着Zack。

 

 

【你家里都有什么人】

 

【你对未来有什么规划】

 

【你知道美妍喜欢什么吗】

 

 

          Zack不急不慢地回答着这些问题,泰妍还想再问的时候,美妍阻止了她,【你以为现在什么审犯人吗】侧过头示意Zack不需要回答,但是Zack并不认为这有什么,【不会啊,我觉得身为妈妈会担心女儿的这些问题也是很正常的】

 

 

【看吧,是他自己肯回答我】泰妍像个小孩一样耍着脾气。

 

美妍生气地对着泰妍吐了舌头,泰妍摇了摇头,【这没大没小的】

 

【Zack我们走,她太无理取闹了】美妍拽着Zack的手离开了屋子,泰妍从冰箱里拿出血包,【才这样就受不了,现在的人啧啧】

 

允儿扑哧一笑,【你自己太认真了】

 

秀英在一旁附和道,【明明就是你自己太敏感】

 

【我敏感我错了吗】泰妍期望美英会帮她,Sunny摇了摇头,【美英才不会帮你,都惹美妍生气了】

 

【我只是想要确保这个Zack有责任感嘛】泰妍有些委屈地说。

 

美英抱着她,【我知道,但是下次不要那么强势了,把人吓坏可就不好了】

 

 

          Zack跟美妍走在森林的小路上,美妍多怕Zack不高兴,【我们家就是这样,不过她们会看到你的好的,尤其是妈妈】

 

 

【不会啊,我觉得挺热闹的】Zack倒是蛮喜欢家里有人的感觉,他是孤儿所以很羡慕有家庭温暖,【对了,下周就是万圣节了,不如就叫上你的家人吧。】

 

【哈,这样会变得很无趣吧】

 

【可能吧,但是也可以拉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不是吗】

 

 

          万圣节当天晚上,泰妍真的带着她们一起赴约了,泰妍的目的只不过是想看Zack跟美妍进展到哪里了。结果就在晚会结束的时候,美妍看着Zack一个人离开了她们,跟上去的时候已经消失不见了。美妍着急地跑回去找泰妍,【妈妈妈咪,Zack不见了】

 

 

【我想可能先走了吧】

 

【不是的,刚才他才说要送我回家啊】

 

泰妍抱着双手,【搞不好他就是不想送你回家】

 

【不跟你说了,我自己去找】

 

虽然泰妍这么说着,但是她也怕美妍这样跟出去的话就不回家了,于是大家都帮忙找Zack的踪影。但是找了好久都没找着,Sunny问着美妍,【你有没有他的什么随身物品,会找到他的】

 

 

          美妍这才想起来可以用魔法找出他的定位,但是还没开始找的时候,她就看见Zack往回家的路走去了。美妍拉住Zack的时候却从他眼神中感到陌生罢了,Zack也似乎不认得她的样子,泰妍这一看Zack就是靠不住,【不管他了,男人就是没一个好东西】

 

 

【可是他没道理不认得我啊,而且他眼神怪怪的】

 

美英在旁边安抚着美妍,【明天再来问问看好了,不要想那么多】

 

小贤跟上去看看情况,但是Zack除了眼睛无神以外,似乎连旁人的存在也注意不到。

 

秀英拍了拍美妍的肩膀,【美英说得对,明天问个清楚,如果给不了解释就分手,男人多的是,不差他一个】

 

【我相信Zack不是这样的人】

 

允儿笑着说,【好好好,我们都知道,只是我们都希望你会保护自己】

 

泰妍捏了捏她的脸颊,【虽然这么说很烦,但是我们都活过这么多年了,什么样的人没看过呢,如果他真的对你不好,我会好好教训他的,不过其实昨晚他表现是还不错,只不过今天就突然这样了】

 

【我觉得一定有问题】

 

 

          隔天美妍就找到了Zack的住处,Zack一脸疑惑地看着她,【你一大清早地怎么来了】

 

 

【你昨晚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

 

【你忘了吗】

 

【我只记得我们在万圣节晚会玩得很开心罢了】

 

【之后呢】

 

【之后?】

 

【你还记得你怎么回家吗】

 

 

TO BE CONTINUED

 

 

不好意思迟更了,照理说16周年要更新文章才是,

但因为现实短篇正在编写中,

所以暂时先更吸血鬼文,其实现实文已经码了4000多字,

可还有蛮多的糖还没写进去,也需要对一下时间线是否准确,

不过如果更现实文会先更2020至2021年,

近期才发现还没写呢,总不能直接跳过写2022年,

wuli泰尼可是持续发糖的呢~~~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会尽快把现实文写完的!XD

TaeNy- 泰尼的日常 [201105-211015] H 密码:daisy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