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TaeNy- 吸血鬼后半生 Vampire And The

 

Zack直接摇了摇头,美妍疑惑地看着他,【不可能,你再想想】

 

【我真的很仔细地想过了,真的记不起来】

 

 

          美妍后来还用了吸血鬼的催眠能力,结果还是一样,这不免让她有些担心,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事情,难道Zack有间歇性失忆吗,可是跟他在一起的日子里根本就从未发生过这样的事情。重点是怎么跟家里人解释Zack的情况,她们肯定会以为自己包庇他还是怎么样。

 

 

Zack一直看她忧心忡忡的样子,【怎么了吗,我昨晚做了什么,我真不记得了】

 

【没什么大事,不过我有事情要先走了】

 

【那你忙去吧,回家记得给我发短信】

 

结果一回到家的时候却看见了她没见过的人出现在了家里,泰妍示意她快过来,【给你介绍,我的女儿,金美妍】

 

孝渊伸出了手,美妍可以感受到对方跟妈妈一样吸血鬼年龄蛮大了,【你好】

 

【乖了】

 

【不过现在是什么情况?】美妍看了看大家的表情都很严肃。

 

孝渊坐了下来,【最近有件很棘手的事情,我们也无从解决】

 

 

          事情其实就发生在了万圣节夜晚,森林里莫名其妙多了几副尸体,孝渊收到底下的人传来的消息,起初以为是她们的人做的,但明明这几年的管制已经算是成功了,她一定要把人揪出来。但是那些手下却非常肯定不是吸血鬼做的,于是孝渊就亲自去看看了,尸体已经安全地被放到地底下的实验室里进行研究。

 

 

【他们说得对,吸血鬼就算吸光了血也不会是这样的情况】

 

 

          孝渊看了看,眼前的人类更像是气息被吸光了,身体就好像就被抽干了一样,而且眼睛都是睁开的。只是没想到与此同时这几天网上很多人都在说自己短暂的失忆,而且是完全记不起来自己在哪里,做了些什么,而且隔天还有感觉到自己很没精神。

 

 

像极了吸血鬼的做法,但是吸血鬼吸食的时候也只是暂停了大概十分钟的记忆,并不是长时间的,除非是进行催眠,否则没有失去记忆这么一说。孝渊托着下巴,不仅如此,似乎狼族那里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所以现在她们才会聚集在这里。

 

【失忆。。。Zack似乎那晚经历了一样的事情】

 

【看来我们有需要找出问题根源,不解决的话先不说人类,我们狼人和吸血鬼都无法应对的话就很棘手了】

 

Sunny在旁边一直不说话,根据她们口述的情况,为什么这么像她曾经在古老的书籍中看到所记载的那样。泰妍特别担心美英和美妍的安危,【你们两个晚上就不要出门了】

 

小贤和允儿也似乎从什么地方听说过,但是就是想不起来。直到Sunny翻开了书籍,小贤跑过去看看,【这是什么】

 

【女巫们流传下来的古书】

 

【你想到什么了?】

 

允儿突然想起了自己好像在网上看过,那时她对恶魔这种事情很有研究,【你看看是不是有阿斯什么。。。】

 

【莫徳】

 

Sunny翻着书上的页面,按照她们所提到的名字,【找到了】

 

 

          阿斯莫德,七大恶魔之一,是位会杀人的恶魔,并猎杀人和家畜的灵魂,他的乐趣就是引人酗酒赌博或引发其犯罪的欲望。旁边列着他的外观,擁有女性的頭外,還有著一個牛頭、一個羊頭,共有三個頭的外表。

 

 

大家都凑过来看,【这是什么啊】

 

Sunny叹了口气,【恶魔,现在我也无法肯定我的想法,但是这样的方式超级像,而且死的那些尸体的共同点都是男人】

 

泰妍疑惑地看着,【恶魔?开玩笑的吧,现在哪有什么恶魔】

 

【也没有科学可以解释的来为什么我们有魔法,还有血族与狼族不是吗】

 

美英担心地问道,【如果真的有这个恶魔,结果会怎样】

 

Sunny根本无法想象,吸血鬼狼人就够让人混乱了,恶魔跟他们根本不是一个层次,【不知道他想要什么,据说他专挑女人下手,所以才会想杀死那些有对象的男人】

 

孝渊觉得Sunny说得不无道理,美妍自然开始担心起Zack的安危,咻的一下就离开了家里。泰妍很担心很快就跟了上去,【我先去看着她】

 

美英也跟了上去,【我也跟去】

 

原本应该再商讨对策,所有人都应该待在原地不要落单才是,孝渊扶了扶额头,【我们也跟过去看看吧】

 

          但是Zack此时此刻并没有什么事情,只是后来莫名其妙地走进了森林里,之后就看见他和一个女人在幽会。美妍握紧了双手,她刚才还这么担心他,结果现在他却当着自己的面出轨。美妍走了过去想要做些什么,Sunny拉住了她,【有可能恶魔就在附近】

 

 

【可是。。。】

 

俩人在森林里打着野战,泰妍不想给美妍看到这个画面,但是声音由不得她们去控制。果然事成之后,一个长得漂亮又不失英气的女人向他们走了去,之后就吸取了他们身上的气息。泰妍冲动地向前去想要把他拿下,结果就被阿斯莫德扔到了十米远的地方,【你们认为可以打败我吗】

 

Sunny站了出来,【我们没有冒犯的意思,只是这个男人是我们的朋友】

 

阿斯莫德挑着眉,【凭什么我要住手呢,除非。。。。】她环视着他们,看中了美妍,【她可以做我的妻子。】

 

【不可能】美英护着美妍。

 

阿斯莫德挑着美英的下巴,【你是她的妈妈吗,长得也真好看,多了份女人味呢】

 

泰妍听见了一切,【不许碰她们】

 

阿斯莫德一手就掐起了冲过来的泰妍,【今天都是怎么一回事,为何都在妨碍我】

 

Zack倒在了那里,美妍担心地跑向他,【Zack,你没事吧】

 

但Zack却一点反应也没有,准确来说已经昏了过去。

 

小贤推算了如果Zack再被吸个几次肯定会被抽光了气,孝渊身为血族的女王也不可能退缩,【我想问你来人间的目的是什么】

 

【什么为什么,我好不容易重生,当然要好好感受一下】阿斯莫德抿嘴一笑,【这又关你们什么事情呢,我可以随时毁了妨碍我的人,不过看在都是女人的份上,我就不太想要出手了】

 

 

TO BE CONTINUED

 

 

虽然上篇现实文留言不给力,

但文章还是更新啦~

新人物出现了,一样需要留言续发文章,

然就要多等一周~

这一两天会回复上篇文章的留言,灰常感谢,

新短篇也正在编写中,只不过灵感又没了((命苦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