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taeyeon81_%E5%89%AF%E6%9C%AC_%E5%89%AF%E6%9C%AC.jpg

 

 

这图有点难找欸,不过大概金泰妍就是这样拽拽的,美英就是那样傻萌被欺负的样 :3

 

          已是晚上十点钟,对于喜欢夜生活的人,现在才是精彩生活的开始。酒吧里的人很多,舞池中可以看到各种形形色色的男人女人不停地随着那震耳的音乐乱舞,空气弥漫着烟酒的味道。黄美英其实一点都不喜欢酒吧,但偏偏她男朋友玉泽演就不少约她一起和他那些猪朋狗友玩在一起。几乎每个星期一定会有俩三个晚上都在泡酒吧,黄美英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在慢慢习惯,或许也是因为太深爱玉泽演。

 

 

          今天依然是如此,只不过这次黄美英正打算和男朋友打招呼时,发现他身边多了一个魔鬼身材,天使脸蛋,打扮还特别妖艳的女人。黄美英感觉有些尴尬,因为玉泽演的手正搭在那女人的腰上,对着那个女人亲亲我我,玩得不亦乐乎,跟玉泽演在一起却好像从来没看过他这般享受。

 

          黄美英走到了她们的跟前,【她是谁,为什么你跟她靠得那么近?】眼神看向玉泽演,希望玉泽演可以给他一个很好的解释。

 

 玉泽野显然并不在乎,倒是那女人先站了起来。

【听说你就是玉泽演的女朋友啊,果然是挺纯的啊】那个女人看着玉泽演说。

【我说,你为什么跟我男朋友靠那么近?】黄美英咬着牙齿,继续问。

【哟,小妹妹,现在我才是她女朋友!】那个女人穿着高跟鞋比黄美英高了不少,气势也比黄美英还大。

【不可能,你说谎。】黄美英指着那个女人说道,再看向泽演,

【泽演,她说的一定不是真的,对吧,你不是说你爱我吗?】

 

【什么啊,我只是喜欢你而已,没有玩过你这种清纯女生,当时就只是想试试看,现在我有些腻了。】玉泽演也跟着站了起来。

【难道我就是玩具吗?你喜欢就拿,不喜欢就丢?!】黄美英红着眼眶,愤怒地问道。

【小妹妹,你也不看看自己长什么样子,长相平凡,穿着老土,还没有我这种身材,说说你怎么跟我比?泽演配得上就是像我这种女人!】那个女人貌似在宣主权,看着美英还不走,时开始说了狠话。

【好啦宝贝,不要动气,我现在喜欢的只有你啊】玉泽演从后边拥抱着那个女人,贴近了那个女人的耳朵说道,可美英还是听得一清二楚。

 黄美英忍受不住了,随手拿了杯桌上的酒,泼向玉泽演,大骂着【你这该死的禽兽!】,

 

          于是潇洒的转身走出酒吧门口,黄美英没有哭,但是心里却是有很多不甘,比起不甘还有更多的是愤怒,也是,谁会想到自己的第一初恋情人居然只是把自己当作玩具一样。黄美英不知道此刻的她还能去哪里,之前都是住在玉泽演给她租的单位,但现在黄美英却留着自己的尊严,决定今晚不回去。

 

          拦了一部的士,【司机,麻烦开往L酒吧谢谢!】一路上的夜景,黄美英早已无暇顾及了,满脑子都是那女人得意的脸还有玉泽演那玩味的脸。想起当初玉泽演会追自己也是可笑,当初玉泽演可是校草之一,而且还是D市玉氏企业总裁的儿子,擅长田径,很多女生喜欢她还来不及,黄美英真的觉得自己长得不怎么样,戴眼镜,身材微胖,还不懂得怎么给自己搭配服装,可偏偏那样玉树临风的泽演确实看上这么平凡的自己,黄美英早就暗恋他很久了,试问这种情况下,叫美英能不接受吗?可是现在,原来都是自己在自欺欺人啊,原来全部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不知不觉就抵达L酒吧,【小姐,到了,麻烦您二十块钱!】黄美英伸手直接给出五十块说不用找了。

 

          一进酒吧,直接走到了柜台前,【给我一打啤酒谢谢。】一打啤酒就这样放到了美英的眼前,直接拿起一瓶猛地灌了下去。喝了一瓶又一瓶,以前总是不懂为什么别人老爱借酒消愁,此刻自己终于亲身体验了那种滋味,自己是真的完全没想法,接下来该担心自己要住哪儿,难不成要睡天桥底下吗?我又还有谁可以依靠,我该怎么办?

 

        正当黄美英的脑袋在神游时,眼前出现了一个金发的女子,【够了,你喝太多了。】 那个金发的女子直接就夺走了她手上的啤酒,轮到黄美英不依了,【你是我的谁啊你!凭什么你要管我啊。。。。】说着说着,扑一声,就这样倒在了桌子上。金泰妍看着眼前的女子,觉得好无奈,自己为什么要摊上这么个烂摊子。其实金泰妍早在前一个酒吧就看到了黄美英,想走近些找她说话,却意外听见并且看见美英被男友甩了的所有过程,再看见黄美英一个人走出酒吧,心里莫名有点担心,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就这样跟上来了。

 

-To Be Continued-

 

说好三天的呢,差点就上传不到了,

网线好烂的说。

真是幸好赶得及哈哈哈,

不过这篇发完后,周日会停更一会儿,

因为有新写的小短文,

跟之前的概念会有些不同,

然而小编明天开始又要写新长篇文了,

因为脑袋好似有些好点子。

看文愉快,望你们多多支持,留言建议!:P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