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snsd-tiffany10.jpg

 

文里黄美英吃东西就是差不多酱紫,只是吃的是美式早餐,真是萌死我了。

 

         【老板娘,她的酒钱就算我账上吧!】语毕,把钱给了老板娘后,一手把黄美英公主抱抱了起来,一点吃力感都没有,将她抱进了自己的车上。【黄小姐,你家住哪儿,我送你回家!】金泰妍见她没回应,摇了摇她的双臂,再问多一次。【黄小姐,你家住哪儿,我送你回家!】只见黄美英喃喃的说道,【我无家可归了,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说完又倒下了。金泰妍摇着头,算了吧,看来现在是问不到答案了,还是先送回自己的家再说。

 

 

          到了金泰妍的家,金泰妍又是直接抱起黄美英,走进了自己的卧室,轻轻放下她。之后直接进厨房给煮热姜茶,想让美英醒醒酒。金泰妍想起以前自己也是因为各种应酬喝酒,都是她给自己煮的醒酒茶,还记得之前她还亲手教自己煮。金泰妍皱着眉,怎么又开始想起她了,摇了摇头,清了清自己的头脑,进到卧室,试着把黄美英叫醒。【黄美英小姐,醒来啊,喝点姜茶醒醒酒啊】金泰妍拍了拍黄美英。【我不要茶,我要酒啊!给我酒,我要喝酒哈哈哈!】黄美英说完后又准备倒下了。

 

         【黄美英小姐,不要睡啊】金泰妍及时拉住了她,不让她倒下。看着她又坐了起来,以为她终于肯喝了,突然之间,黄美英腾地一下坐了起来,眯着双眼。金泰妍这才呼了一口气,看来总算有点清醒了,正准备喂她喝醒酒茶时,黄美英却反吐了金泰妍一身。【oh shit】金泰妍好久没有骂得那么粗了,也对,谁都不希望被酒鬼吐一身吧。金泰妍皱着眉,捏住自己的鼻子,像风一样奔去了洗手间,洗个澡,换了一整身干净的衣服,处理这些善后,已经深夜一点了。不想再想醒酒茶的事了,太累了,直接趴在床的另一侧睡着了。

 

          隔天一早,金泰妍就比黄美英先起身了,金泰妍自从那件事情发生之后就变得浅眠,几乎可以说是不用闹钟就可以直接准点起身。看着身旁的黄美英很没形象的睡着,摇了摇头,自己怎么会带一个麻烦回家啊,还让她睡自己的大床。起身走到厨房弄了两份美式早餐顺带再煮了醒酒茶,一份打算留给黄美英的。吃过早饭,看见她还没醒,就不打算叫醒她,于是坐在客厅用电脑看看今天自己公司的股票走势怎么样了,顺便看看实时新闻。

 

         【嗯。。。。。。。。】黄美英伸起了自己的懒腰,嘴巴有些干,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却突然之间头好疼,【咝。。。。。。。好疼啊】扶着自己的头,却发现自己不在自己的家里。【咦,这里是哪里】掀起被子,自己的衣服完好无缺的样子,再看看周围,思考着现在怎么办时,就闻到了食物的味道。【好香哦。】循着那食物的味道走到了客厅,却看着一个扎着马尾,头发全是金色的女子坐在那。【那个,你做了早餐?】【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金泰妍表示好无奈,带了个喝醉的人回家,对方不说声谢谢,却只是想着吃罢了。【嗯,吃完喝点醒酒茶,头就不会那么疼了,待会儿我送你回家了】黄美英一坐下来就狼吞虎咽地吃,结果就噎到了,【咳咳。。。。。】。金泰妍直接跑到了她背后,在她背上拍了拍,让她喝点牛奶缓缓,【又没有人跟你抢,你急什么急啊,噎死才知道。】黄美英其实也很无奈,昨天晚餐没有吃过就直接去找玉泽演,后来直接喝醉,到早上都还没吃,怎么可能会不饿。终于吃完了以后,黄美英这才记起昨天自己是喝醉了,所以应该是眼前这个金发女人带自己回家的。【谢谢你昨天让我待在你这,我。。。我自己回家就行了】。

 

          吃完才想起自己不在自己家,金泰妍真的觉得这个女人脑袋结构有问题,【不用谢,不过你昨晚倒是对我干了好事啊】说完金泰妍若有所思地看着她。黄美英心想,糟糕了,难不成我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还是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吗。越想越觉得不可能啊,记得以前自己喝酒也没有发过什么酒疯啊。【我,我,做了什么吗?】黄美英小心翼翼的问道。金泰妍让黄美英去看看她到底做了什么,【你现在直走转左,去到洗手间你就知道了】黄美英按照她说的走到了洗手间跟前,只见洗手间有件白色衬衫有很大块的浅褐色污渍。

 

           黄美英这才领悟自己昨晚一定是吐了她一身,黄美英自知理亏,【我帮你洗完再回家吧,真是对不起,昨晚喝多了。】【没事,就想让你看看你自己醉后连自己干什么都不知道,下次喝酒消愁也要想清楚,要是昨天带你回家的不是我,是贩卖人口的怎么办】金泰妍这才发现自己的不对劲,怎么对着她就啰嗦起来了。【行了,你回家吧。】黄美英想了想,对方带了自己回家,却不知道对方的名字,于是主动问道,【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我叫黄美英】金泰妍转头看着她,【金泰妍。】黄美英在门口鞠了个躬,对着金泰妍道谢【谢谢你,金小姐】。

 

-To Be Continued-

 

第三章上传成功,

希望你们会多多支持我,

欸不对,不是说支持吧,

我开痞客帮户口和在面书开专页的初衷是一样的,

是想跟一样喜欢泰尼的人分享我对泰尼的热诚,

所以如果你身边有喜欢泰尼的,

可以让她们看看我的文或者看看我的面书泰尼专页,

要知道我身边连个锁匠都没有,

可见我孤独得T_____T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