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2353866_1713112402257375_969191543_n.jpg

泰尼这几天真的甜得小编全身长蚂蚁,今天都不例外XDD 感觉这些新闻图看起来比较像是泰尼拍画报啊,去年High Cut差不多就是这样 A___A <3          

 

          那一天之后,权侑莉答应偶尔跟她轮流替换时间来照顾美英,说是替换时间,其实金泰妍除了公司重要的会议外,其他时间都留在了医院,至于健身房她很放心地交给了侑莉和孝渊。金泰妍每天准时地出现在病房内,很多护士都觉得她很有心,以至于她们好奇她与病房的女孩是什么关系。金泰妍偶尔会读些实时新闻,在美英的耳边告诉她,自己是多么想她。她知道黄美英可能不会随时就醒过来,但还是希望黄美英一醒来就可以看到自己,而且她也想知道她的第一状况。

 

          今天过完就是一个星期整了,金泰妍还是守在病房内,今天不读新闻,而是在病床边,诉说着她们之间的回忆。【美英,你醒来好不好?】金泰妍貌似在对着空气诉苦着。【我好想看到你这个吃货贪吃的样子,好想你泡的咖啡,好想你继续陪我在阁楼健身,好想你陪我在家赖着,好想你再叫我泰妍】金泰妍轻轻地抚摸黄美英的脸庞。【还记得那天晚上你问我有什么话想对你说吗?其实我是喜欢你的,但当时我还没能处理好自己的感情,所以来不及给你个答案。】说着说着眼泪遍便落了下来,紧紧地握住美英的手,【我后悔了,我知道你听得见我说什么对吗?回应我好吗?】

 

          黄美英其实早上就已经苏醒了,当时权侑莉还在替班,权侑莉看着美英终于醒了,马上掏出手机想打给金泰妍,可却被美英出声阻止了。【侑莉,我想给她惊喜。】侑莉点头后,还把这一个星期内金泰妍对着美英的好给说了出来。黄美英其实不知道期间金泰妍有对她说过哪些话,只记得梦里有着自己和泰妍的影子。而现在却是亲耳听见金泰妍说着那些比甜言蜜语还来得更真实的心里话。黄美英睁开眼睛,【泰妍,刚刚说的话再说一遍可好?】金泰妍很是惊讶的看着黄美英,正准备叫医生时,黄美英却说了,【我也喜欢你】便主动亲吻了她的脸颊子。

 

          一个月后,在金泰妍无微不至的照顾下,黄美英终于完全康复并且出院了。金泰妍带着黄美英来到了Stars。今天的顾客貌似比之前还来得多,据说权侑莉又新聘请了几个新教练,估计因为这样客源才得以增加不少。金泰妍看着自己的健身房眼下那么多人,该是时候了。阁楼里,金泰妍问黄美英,【美英,你喜欢我吗?】黄美英觉得她很奇怪,干嘛要问这种问题,但还是说,【喜欢啊,怎么可能不喜欢?哈哈】

 

          待黄美英说完这句,金泰妍就抓着她的手走到了阁楼外面。【各位好!】很明显金泰妍的声音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了。【我是金泰妍,也是这里的Stars的老板,今天想请各位帮忙做我的见证人!】黄美英不知道金泰妍这是干嘛,不是不喜欢透露自己的身份吗。金泰妍看向黄美英,单膝下跪,【美英,我这辈子非你不可了,认识你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虽然现在快了些,但我想正式跟你求婚,你可愿意嫁给我?】金泰妍慢慢地开了小盒子,拿出里头的戒指,正等着黄美英的回复。

 

          黄美英傻楞在那,看着金泰妍正对着自己下跪。楼下的人不断地起哄着说答应她,黄美英不是没有想过这种画面,只是觉得有点突然。但想起金泰妍一开始,一直到现在,何尝不是把自己捧在手心呵护,而自己不也是不想看着她受伤,当时才将她推了出去。黄美英不敢再想象当时自己在鬼门关穿梭,是金泰妍每天在梦里与现实的陪伴才让她有了重生的意志。黄美英当着所有人的面哭了。

 

          金泰妍有点不知所措,是不是选错了时间所以害她哭了。【美英,你不喜欢的话,可以不要先答应的,不要勉强自己】金泰妍盖上了戒指盒,正准备收起来时,黄美英抓住了她的手,【我只是太开心所以哭了,我当然会答应你啊,笨蛋】金泰妍帮她把戒指带上,把她抱了起来还转了一圈,楼下的人拍手加尖叫,无一不是祝福着她们有情人终成眷属。【亲嘴亲嘴亲嘴。。。】楼下那群人又开始起哄了,这次金泰妍却是带着黄美英回阁楼里,心想才不要给你们看我未来老婆被我亲的样子。

 

          当天晚上,金泰妍就领着黄美英到家里去吃饭。黄美英有些惊讶于金泰妍爸妈的开放,看着这俩老确实欣然接受自己,还提议她们去度蜜月旅行。黄美英很是感动,已经多久没有感受一家人的感觉,那种温暖满满地蔓延至全身。黄美英主动在金爸金妈面前跪下,【谢谢你们肯接受我和泰妍在一起,现在你们也就是我父母,我一定会对泰妍好好的,当然如果你们不嫌弃,我也会孝顺你们的】说完就开始哭了。金泰妍父母当然不肯受她的跪拜,扶起了她,让她不要这么见外。金爸金妈是很喜欢这媳妇的,比起金泰妍,美英更加乖巧体贴还温柔,于是又是夹菜,又是添饭,金泰妍都要误以为自己不是亲生女儿了,【爸!妈!到底美英是你们女儿还是我啊?】只见金爸金妈同时说【当然美英好啊~】金泰妍表面上赌气着,内心却是很开心他们能相处愉快。

 

-The End-

 

小编出道作品长篇完结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感?

真的很满足,而且都有人在看欸,

虽然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喜欢在我底下留言TT

这个就当作跨年的礼物吧?

小编这个周五有去吉隆坡3天,

目的只是想买T恤A___A

当然周六无意外还是会发文,

最慢也是周日晚上发,

我觉得先不发我的私人教练番外篇?

番外有3篇,里面有篇是H :3

还是先发爱情。开始(2)吧,

希望你们多多支持,你们的鼓励就是小编的动力?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