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2338483_807541016024023_214354642_n.jpg 

去年因为当兵所以无法跟你们一起度过平安夜圣诞夜,但很庆幸今年都补回来了,而且还异常甜蜜,虽然隔着片荧幕 :3 <3

 

黄美英12月7日去新加坡,跟泰妍和小贤一起去的,可以算是陪同吧?三个人隔天有个活动要出席,然而黄美英当天就被邀请做MC。主持完毕后,到后台去卸妆,无意中看到粉丝发了泰妍和小贤去环球影城玩,黄美英很是生气,小贤没有说也就算了,金泰妍居然没有跟自己报告!其实金泰妍也不想去的,但小贤说她没有去玩过,身为队长也是有看着她的责任,所以就陪她一起去了。

 

金泰妍早已做好准备会被黄美英训一顿了,结果回到酒店,黄美英什么都没有发问,而且看起来没有生气,于是这件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怎么知道十天后,金泰妍早上睡醒之后才得知黄美英和其他成员早已出发去日本。黄美英早就跟成员们算计好要统一上传她们去环球影城玩的照片,其他成员也乐得看着这小俩口吵架,反正最后都会和好的。金泰妍赶紧看看自己的instagram,不停往下刷刷刷,照片看得出来她们玩得不亦乐乎,貌似说好要气自己似的。

 

金泰妍在入境之后打了通电话给美英,语气有些恼怒。黄美英一看是金泰妍打来的,让成员们等下配合叫自己去玩,然后自己挂电话。

【喂,黄美英,你今天怎么先走了,都没等我!】

【哦?没有啊,我以为你很累,不会想去玩的嘛~】黄美英赶紧找借口搪塞。

【你现在在哪,还在Universal Studios?等下。。。】

金泰妍还没说完就听到电话另一方是秀英的声音,【帕尼,快点啊,要进场了,快点挂电话吧!】

【daedae,秀英她们叫我了,我先走了,拜拜!】黄美英说完直接挂了电话。

 

金泰妍心想,好啊你个黄美英,我就偏偏不在乎了哼!黄美英后来回酒店后,以为泰妍会向自己承认那天的错,结果金泰妍无所事事地在电视机前面,吃着零食,喝着汽水,还问着自己,【今天,好玩吗?】黄美英于是坐在她的隔壁,告诉她今天玩过什么,还把那些说得很好玩似的。金泰妍听见就觉得生气,但脸上还是装着一副还好的样子,明明陪你去玩的会是我。黄美英看她还是一点都不生气,觉得有点奇怪,这个时候应该发飙了才对啊。

 

没想到四天后,黄美英才发现金泰妍根本就是气着自己的,居然跟徐贤允儿一起去日本的环球影城。还把自己说玩过的地方都去了,就连围巾都是跟自己买敌对的!金泰妍回到酒店后,黄美英真的发飙了,说什么都不再理她了。金泰妍知道眼前的人生气了,但明明自己没有错啊,干嘛就是要迁就她认错了。黄美英看着她没有要哄自己,直接走出房门外去找yuri。Yuri当时跟孝渊同房,所以她们商量着再去Disney Tokyo Sea玩,然后继续疯狂晒照片,她就不信气不了金泰妍了。

 

这次日本巡回演唱会,泰尼还是各种晒恩爱,但是回到酒店又是免不了一顿冷战。金泰妍看着美英又跟成员晒照片时,握紧了拳头,是时候找美英好好谈谈了,也不能全怪美英,是自己没有告诉她。于是决定好圣诞前夕跟她好好道歉。黄美英回酒店了,看着金泰妍还是一如往常,还是没有生气,也没有要哄她的意思,她是真的打算放弃了,就让事情顺其自然吧,她其实并不想圣诞的时候还继续跟泰妍冷战,看来自己也该道歉了,就决定好明天吧。

 

平安夜当天,在演唱会时,金泰妍先默默地走到了美英身旁。

【美英,晚上我们好好谈好吗?有事要跟你说。】

黄美英直接答应了,【好啊,我也有话想跟你说。】

【先不说了,我们大家一起自拍好吗?】黄美英转头看着成员们说道。

但结果只有金泰妍大喊,【sure!】

结果就成了两个人各种自拍,还把小贤惹火了喊停。

 

晚上在xx酒店房间里,俩个人都洗好澡,一起坐在沙发上。

【美英,对不起。那天是我不对,我以为你不会生气的,当时小贤说想去玩,我是队长,所以就看着她去了。】金泰妍低声下气地说着。

【哦?那你后来怎么又跟允儿小贤一起去?】黄美英知道她无心的,但却是故意继续套她的话。

【我。。。。。想你骂我啊。。。结果你理都不理我,还跑去找yuri她们玩。】金泰妍貌似撒娇似的看着美英。

【好啦,现在不是理你了,我也对不起。拿着。。。给你的圣诞礼物。】

金泰妍本想着黄美英会继续大骂她一顿,结果出乎意料,还有自己的礼物。打开礼物一看,居然是圣诞小黄人!

【那天其实就给你买了,圣诞节可不想跟你吵架。】黄美英别扭的说道。

 

金泰妍笑了笑,但想起自己真把黄美英的礼物给忘了,【我忘了给你买礼物了。。。。】金泰妍一说完,灵机一动,刚刚圣诞小黄人拆好的礼物彩带!拿起彩带绑在了自己的腰上,赶紧躺平在沙发上,【美英,你的圣诞礼物。】黄美英看着她做着这一系列的动作,觉得又好气又好笑!但看着她想道歉的心,心也软了,但还是嘴硬说道,【你这个礼物,我拆了也没什么用啊!】金泰妍却是说道,【谁说没用的,我今晚任你摆布。】

 

黄美英知道她的意思,拉着她到了房间内,【那今天我就不客气了!】城市里的每个人都在倒数着圣诞节的到来,金泰妍和黄美英却是在床上翻云覆雨。泰妍在美英身下紧紧地搂住了她,美英看着泰妍那销魂谄媚的样子更加卖力地满足她。【10,9,8,7,6............1】倒数结束那一刻,窗外的烟火不断升空,黄美英把金泰妍推向了天际。那一刻,黄美英在她耳边轻轻地说道,【daedae, Merry Christmas!】金泰妍整个身体还在抽搐着,大腿夹紧了美英,双手拥住了她,回道【Merry Christmas】。

 

隔天一早,俩个人醒来的时候都是裸着拥着彼此。金泰妍很早就醒了,正在美英的怀里故意挠她痒痒。美英觉得身体很痒,眼睛一睁开就看着怀里那个人笑得跟狼人似的。金泰妍说完直接亲吻黄美英,美英赶紧推开她,【走开,我还没刷牙呢!】金泰妍却回道,【刷什么牙呢,我也没刷】说完又开始亲吻她。于是俩个人又在床上折腾了好久才肯下床。黄美英完事后进洗手间又看到脖子处有吻痕,真是觉得泰妍为什么就是喜欢在脖子上留痕呢,算了吧,今天就穿着高领的毛衣回韩国算了。

 

-The End-

 

小编为了配合各种场景?

所以之后你们看到金爷在机场的时候,

拿着个圣诞小黄人,

然后黄美英刚好穿高领ㅋㅋㅋㅋ

还有小编昨天介绍的'Carol'女同志电影,

电影名字叫卡罗尔/盐的代价,

有没有人看过了?

可以一起讨论一下!!!!!

还有感谢大家一直支持 :p

下周三是要私人教练大结局呢,

还是爱情。开始(2)?

预祝明天泰尼日快乐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