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2558357_774181046048152_1012510229_n.jpg

金爷说秀英是第二个让她穿Pink的人,那么第一个绝对是黄美英无误,当然金爷的妈妈不算XDD 

 

【daedae,你看我给你买了什么~】黄美英从行李箱拿出了一件粉色的毛衣,是那天在朋友nic的服装店里买的,当时看到的时候,第一个就想到了daedae,于是直接买回来当作纪念品了。金泰妍正慵懒地赖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听到美英这么一说,赶紧探头看看是什么,那天给自己买了圣诞小黄人,这次可能是什么有趣的新玩偶!结果看了看,整个人瘫软在沙发上,【美英,我不喜欢。。。】黄美英才不管呢,直接走到她的跟前,【你看,粉粉的,多漂亮啊~你穿上一定很可爱!!!】黄美英其实在第一次在万圣节让她穿粉色毛衣后,整个人觉得超爱,粉色也爱,泰妍也爱,合为一体就更爱了,所以现在就算眼前得人不喜欢也要她穿上。

 

【我不要,我不要,我就是不要】金泰妍说完直接用了最快的速度跑进房间内,最不喜欢粉色了,美英还老逼着人家穿。黄美英看着她的反应就觉得好笑,什么时候泰妍又真正拒绝过自己呢?好几次给她买了很多粉色的玩意也不还是带上了,知道泰妍还是爱自己的。于是黄美英直接打电话要求秀英帮个忙。【秀英,你那天说要办粉色party,那个你可不可以顺便要求daedae也穿pink啊?我给她买了粉色毛衣,她都不要穿】黄美英赌气地说道。秀英听了当然说好啦,自己生日当天顺圭都不在,自己感觉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乐趣了。现在能看看小俩口闹什么新花样也挺好的,再说了,要泰妍穿粉色也是好难的呀。

 

秀英生日当天,美英和秀英先约好在少女时代宿舍见面后才出发。金泰妍本来打算着穿全身黑庞克装去赴约,但她绝对没有想到秀英居然先来了。

【金泰妍,今天我的生日一定是有粉色才可以出席,不然就不要来参加】秀英高高在上地对着正坐在沙发上的泰妍说道。

【哈,哪有这样子的啊。。。】金泰妍有些委屈地说道。

【我才管你呢,今天我最大,什么都我说了算~】秀英边说边拿着桌上的苹果吃了起来。

【我没有粉色衣啊!!!还是穿这样就好了嘛】金泰妍此刻觉得自己聪明极了,自己真的都没有买过什么粉色的衣服。

【谁说的!Daedae~我那天给你买了一条啊,你怎么给忘了。】黄美英说完直接拿出粉色毛衣在她面前乱晃。

【额。。。你们俩个一定是串通起来的,我偏不要穿,你们能拿我怎么样】金泰妍貌似开始闹起脾气,插着双手背对着她们。

【你爱怎样怎样吧,反正今天就是要有粉色才能出席,我先走了】崔秀英作势生气了似的,拿起包包走出了宿舍门口,走前还不忘摔门。

 

金泰妍没有搞懂为什么秀英怎么执着于粉色,但自己其实都不想惹寿星生气啊,那样显得自己多不好啊。本来心有点动摇了,但心里还是有个声音说为什么要穿粉色啊,没必要的啊。黄美英眼看着她纠结的表情就知道万事具备只欠东风了,现在只要自己出马,她就会答应了!

 

daedae~】黄美英先放下了那件粉色的毛衣,腿张开直接坐到了泰妍的大腿上。

金泰妍纠结的表情下一秒转换成惊讶的表情,【美。。美英,你这是干什么!】

黄美英娇嗔地勾着泰妍的脖子,【daedae,穿粉色嘛,秀英今天可是寿星,你也不想看着她生气吧~

【额。。。是不想啊,但我不想要穿粉色啊。】金泰妍皱着眉头看着美英。

【别这样啦daedae,反正在派对上穿而已啊,都是自己人呢你要是穿了,今晚我们就。。。。。】黄美英拉近了和泰妍的距离,一字一句慢慢地说道,说话的气息都打在了泰妍的脸上,让人觉得如此暧昧。

【哦。。。。。我,我,我现在去穿上后马上出发。】金泰妍拿着沙发上粉色的毛衣用跑的跑进了卧室。

美英捂着嘴笑了笑,这小家伙还是一个样啊,永远都是那么可爱。

 

 

秀英生日派对上。

【美英,看来还是你有一套啊~】秀英用手肘推了推美英,果然只有美英治得住泰妍。

【没有你的配合,我也做不到,果然演技不错!】黄美英打趣地说道。

【不过你到底怎么办得到的,我记得泰妍真的很讨厌的啊】秀英很是好奇地问道。

只见黄美英语重心长地对着秀英笑了一下。之后宝拉也来了,泰妍也不拘谨地和大家玩在一起,原来其他人也穿了粉色的呀。大伙们都玩得很嗨,一起自拍,吃蛋糕,玩游戏等。不知不觉时间就到了深夜,大家纷纷回家去了,剩下泰妍和美英俩个人一起回宿舍。

 

一进门,金泰妍就很激动地把美英推倒在沙发上,开始亲吻着美英。黄美英被她莫名的亲吻觉得无奈,赶紧推开了她,【你干什么呀!】金泰妍愣了愣,【你刚刚不是说如果我穿粉色毛衣,今晚我们就。。。。】黄美英笑了笑,【我都没说完,我只是想说,今晚顺圭不在,你可以来我房里睡,没说要干嘛啊!】金泰妍沮丧地转过身,【那好吧,我去洗澡了。。。。】黄美英拉住了她,【是在郁闷什么啦】金泰妍嘟着嘴巴看着美英,貌似在耍赖,【美英啊啊啊啊,我想要那个那个。】黄美英假装听不懂,【要什么?亲亲吗?来】,说完就在泰妍唇上亲了一下。金泰妍真的不依了,下午那样娇嗔地坐到了自己的大腿上,原来只是为了让自己穿上粉色毛衣。金泰妍承认黄美英的战略是成功了,但自己的欲望却是被撩起了。况且每次只要顺圭在,美英都不肯一起同房,说是太明目张胆很不尊敬顺圭。现在好不容易顺圭不在宿舍了,管她三七二十一,把美英推倒了再说。黄美英都不知道自己无意挑逗的举动居然让daedae兽性大发,于是之后俩个人就这样在沙发上运动了整整一个夜晚。

 

-The End-

又是一篇现实文?

金爷说了秀英是第二个让她穿上粉色的,

但其中肯定少不了美英的帮忙,

就比如那件粉色衣服是在朋友店里买的嘿嘿。

金爷就是爱妻心切,不然也不会连不喜欢粉色的心态,

转换成偶尔穿上粉色服装,还有带上粉色饰品/手机壳。

泰尼真是满满的爱,就连后辈Juniel各种羡慕美英内~

下个星期三可能会发多一篇短篇,

希望期间/情人节有泰尼互动,不然就是自己造个甜短篇,

到时各位还请各位多多捧场啊 :3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