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272220845_2478876418913266_8940949327762623426_n_副本.jpg

有同框一定要发一波啊是不是!!!

 

泰妍从后边拥抱了美英,在她耳边轻轻地说,【想我了吗】

 

美英仿佛一股电流袭遍全身,想要站起来却被泰妍拉了回去,【为什么你的脸这么红】

 

说完直接跑到了走廊,美英下一秒就拿着手上的书本扔向她,【可恶!】

 

泰妍最喜欢闹着美英玩,看着她那拿自己没辙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美英远远看着她的背影摇了摇头,这家伙就是仗着自己有一副好皮囊就这么肆无忌惮的。。。可自己又偏偏喜欢她,【混蛋。】

 

 

          俩人在初中就读的时候就同住一间宿舍房间,一直到现在都高三了。自从上了高一伴随在泰妍身边都让她感到着实的心累,可自己身为她的挚友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她处处留情。是的,金泰妍这家伙喜欢的是女生,但永远都不可能是自己,按照她所说的,兔子不吃窝边草,而自己对于她而言只不过是死党级别的人物。

 

 

还记得高一的时候2月14日的情人节,泰妍在自己离开宿舍前给美英递来了巧克力,【情人节快乐美英。】

 

【这。。。给我的?】美英看着泰妍问道。

 

【不然这房里还有谁,快尝尝看】

 

美英表面上没什么,但内心早已翻江倒海,吃了一颗,【好甜】

 

【你喜欢就好】

 

可就在她走到课室依旧沉浸在这个喜悦的时候,班上的女生也一并收到了泰妍送的巧克力。泰妍还调侃了她,【你该不会以为我只送你吧哈哈哈】

 

美英无奈地看着包里的巧克力,是她想太多了。

 

这一次就算了,还有一次自己在体育课进行到一半因为来月事感到不舒服的时候,泰妍给自己递了瓶矿泉水,这让她感动不已,可是再看向其他人,她还是把矿泉水一样递给了别人。泰妍帮她擦了擦汗,【怎么?很感动我这么做吗】

 

【谁感动了】

 

【放心吧,兔子不吃窝边草,我不会对你有意思的】泰妍吐了吐舌头,【不过不要因为其他人传我的事情影响我们的友情吧】

 

美英点了点头,确实当泰妍承认自己喜欢女生的时候,学校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她喜欢自己,【我还分得清我们之间的关系,你自己懂得拿捏就好】

 

 

          把思绪给拉回来,看着作为也是同桌的泰妍就在课桌上呼呼大睡,这家伙昨天又没有回来宿舍了,肯定是在哪里鬼混了。上课的时候老师叫住了她的名字并要求她回答,她半眯着眼站了起来,只见她一字不漏地都回答对了。

 

 

【给我打起精神,上课睡觉算什么样,麻烦副会长督促一下啊】

 

美英嗔怪地看向泰妍,泰妍还嬉皮笑脸的,【辛苦你了副会长】

 

她掐着泰妍的手臂,【你玩够了没有,专心点】

 

泰妍这才直起了身子,【不玩了不玩了,别生气嘛】

 

 

          是啊,全校的人都知道副会长有个玩世不恭的室友,但相反地她的学业根本不需要操心,总有自己学习的一套,年年都是全校第一,这或许也是自己仰慕她的原因之一。而且备受学生们的爱戴,尤其是女生,泰妍对每个女生都很亲切,时常可以看到她的柜子里被塞了情书。但泰妍都是有兴趣就撩一段,没兴趣的直接回拒。她还记得原本泰妍要跟自己一起竞选学生会会长,不知道什么原因就突然没了兴致,明明票数也是最高的,但自己作为副会长,她还是会偶尔来帮帮忙。

 

 

下课的时候泰妍和美英到食堂的时候,会长俊烨就走了过来,【副会长有时间吗,我想跟你单独谈点学生会的事情】

 

【什么事情需要单独啊会长】泰妍问道。

 

【这就不用你操心了】会长回应道,他对泰妍的印象非常不好,尤其是会长这个职位本来是她的总是让他感觉有点挫败。

 

美英看了眼泰妍,但很快就做出了回应,【等我吃过饭再过去找你如何】

 

【没问题】

 

待会长离开后,泰妍推了推美英的手肘,【单独需要特别强调吗,怕我太缠着你是吧】

 

【会长不是这样的人】

 

【那是怎样的人,我等会儿就陪你过去】

 

【你跟来是干嘛啦】

 

【怕他对你图谋不轨,你也不看看你自己也有几分姿色】泰妍上下打量着美英说道。

 

美英脸又红了,【图谋不轨的人只会是你吧金泰妍】

 

泰妍又凑过来对着她的胸一顿乱摸,【你不是第一天认识我吧】

 

美英气得直跺脚,【不要拿你对别人的那套这样对我】

 

说完她离开了食堂,泰妍撅着嘴,【什么嘛】

 

 

          美英的脸比平时还要红了,虽然这不是泰妍第一次这么做,但不是正常恋爱关系怎么可以。。。美英理了理自己的思绪,不对不对,金泰妍对每个女生都这么做,自己不需要太在意,拍了拍自己的脸。来到了学生会室里,俊烨边谈着学生会的事情,还给美英买了瓶草莓牛奶,【你喜欢的】

 

 

【怎么?】美英看着他一头雾水。

 

【就。。。我想请你吃饭】俊烨虽然是真的来谈有关学生会最近要处理的事情,但谈完了他还有正事要说。

 

【吃饭?】

 

会长挠了挠自己的头,自己平时的态度还不够明显吗,【我想跟你约会】

 

【等最近一次的考试考完再说吧】

 

【等你的答复】

 

 

          这不是美英第一次拒绝会长的邀约,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但某一天一个转学生直接打破了这份宁静,一个叫做徐珠贤的女生,大家都叫她小贤,是个学习能力也很强的转学生。泰妍和美英在班上聊着天,班级主任便走了进来,介绍了这名转学生,并让她坐到泰妍的前一个位置上。美英看向泰妍的眼神显得落寞,因为她能感觉得到这女生可以再度引起泰妍的兴趣。

 

 

果真泰妍下一秒就直接搭话了,还非常聊得来。渐渐地美英都可以看到泰妍身上的转变,总感觉她对小贤认真了。虽然难过,但想起泰妍经历了第一任分手过后那痛苦的模样,或许这女孩会是她的救赎。

 

下课的时候泰妍自作主张带着小贤来到食堂,美英自然尾随在后,在泰妍问了小贤要吃些什么后就去买了。桌上剩下美英和小贤,小贤就这样看着美英,美英问着她,【我的脸怎么了吗,为什么这样盯着我看】

 

【你喜欢金泰妍吧】小贤看着美英问道。

 

美英一开始还很讶异,但随后淡定地说着,【没想到你才来就看出来了】

 

【我也很讶异你直接承认了】小贤笑了。

 

【那你呢,你喜欢她吗?】美英反问道。

 

小贤摆了摆手,还想要继续交谈的时候泰妍拿着食物和饮料过来了,【来,小贤这个给你】

 

【谢谢你】

 

【还有你的三明治和草莓牛奶】泰妍惯性地递给了美英。

 

美英皱着眉,【我也想要喝冰的啦】

 

【冰什么冰,你现在什么情况你不知道,真是让人不省心】

 

小贤看了一眼她们俩,看来这感情不是单向那么简单。

 

 

          下午泰妍回到了宿舍房间,看见美英正在温书,美英下意识地问道,【看上这个女生了?】

 

 

【没有啦,但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女生】

 

【好难得哦,你都没有对她做那些事情】

 

泰妍凑了过来,俩人剩下一个拳头的距离,【是什么样的事情呢】

 

美英别过头去,【就像这样啊】

 

泰妍抬起她的下巴,【这样?】

 

【滚开啦】美英把泰妍推开,泰妍离开了房间又窃笑起来。

 

可美英却深深地叹了口气,看着会长发来的短信,她这次答应了会长下周的邀约,或许自己也该往前看了吧,她倒是觉得泰妍有在为小贤而改变呢,她这样戏弄自己也是两周前的事情了,而且期间还拒绝了其他的女生们。

 

 

          下个星期很快就到来了,泰妍闲来无事待在宿舍一整天,却迟迟发现美英还没回来,让她有些着急,打了电话也不接。结果晚上接近门禁时间才回来,泰妍看她打扮了一身,【你去了哪里】

 

 

【什么?】

 

【我说你去了哪里了,为什么这么迟回来】

 

美英挑着眉,【我跟会长出去吃饭看电影啊,怎么了吗】

 

【为什么这么突然,也不告诉我一声】

 

【你的感情事我都没过问啊,这也不需要特别向你报告吧】美英觉得泰妍有些无理取闹。

 

 

          于是俩人莫名的就这样冷战了好久,是第一次这样,而泰妍也跟小贤走得越来越近。甚至在图书馆的时候,美英也看着她们俩一起同时出现,这让她很不是滋味。


 

之后回到宿舍,美英想起那天没跟泰妍说自己要出去,于是提前报备了,【今晚我要出去,没那么早回来】

 

这么久冷战第一句说的话居然是这个,泰妍站了起来,【去哪里,又是跟会长?】

 

【嗯,而且他提出了要跟我交往,我还在想要怎么回复他】

 

【黄美英,你没问题吧,才出一次就要答应人家交往吗】

 

【我还没答应啊,就算答应了又怎样】

 

泰妍扶着额头,【你好歹也顾虑一下我的感受吧】

 

【为什么?我觉得我顾虑得够多了,你的第一任将你抛弃过后,你频繁周旋在各个女生之中,现在跟小贤的事情我也都看在眼里,我看得出你已经变回了原来的那个金泰妍了】

 

泰妍笑了,【我看你根本不懂什么是爱吧】

 

美英握紧了拳头,她怎么可能不知道什么是爱,我爱着你金泰妍,可是我不可能说出来,不过会长的介入让她好好地为自己考虑了。

 

 

          泰妍往前凑了过来,直接贴上了美英的唇,霸道地将舌头侵入了美英的嘴。美英错愕地看着泰妍,她很想去享受这一吻,可泰妍估计又只是像对待其他女生一样在玩弄她罢了,她理智地将泰妍给推开还在她脸上扇了一个耳光,【笨蛋!】

 

 

脸上的灼热感让泰妍停了下来,但更让她错愕的是美英居然在哭泣。

 

【美英,你在哭吗】

 

【不可以吗】

 

【对不起】泰妍离开了宿舍房间,美英应该需要一个人静一静。

 

美英取消了跟会长的约会,一个人待在房间里眼泪不争气地一直流,金泰妍这个混蛋算什么啊!

 

 

          俩人就这样形同陌路地,直到策划的毕业旅行为止,俩人在巴士都还是处于冷战的状态,除了一些重要的事务都没有过多的交流。尤其是泰妍看着她和会长走得特别近,甚至在自己的面前手牵手了,生怕不知道两个人的关系不一般。而且这次住的民宿俩人一间房,美英怎么都不想跟泰妍同房,结果变成跟小贤一起住。

 

 

晚上泰妍实在受不了美英和会长那般亲亲我我,她一定要把事情给说清楚。于是她确保小贤离开房间后就溜了进去,美英看着她就这样走了进来,【什么事情吗】

 

【我想和你谈谈】

 

【这里不是你的房间,已经到了熄灯的时间,有什么明天说】

 

【我不管,我今天一定要说清楚】

 

 

          门外传来了脚步声,美英直接关上了灯,拉着泰妍钻到被子里。小贤看了看被关上的灯不以为意,熄灯时间本来就到了,而且副会长这么奔波应该也累了。泰妍此刻只感受到燥热,美英低声说着,【等她睡了你就找机会回去】

 

 

泰妍却抱住了美英,十指紧扣着她的手,低头吻住了美英。美英从一开始的反抗,但因为太害怕把小贤给惊醒,于是忍住了。泰妍把美英的手放到自己的胸口上,在她耳边轻声地说,【这样你会知道我的心意吗】

 

美英恼羞成怒,【你认为现在的时间适合吗,给我出去。】

 

【毕业旅行结束,以前的基地一样的时间见面吧】泰妍没有等到美英的答复,而是确保了小贤熟睡就离开了房间,剩下美英一个人独自在房间里辗转难眠,为什么泰妍要约在她们初中的时候最喜欢去的基地呢。


 

           待毕业旅行结束的时候,泰妍还特地给美英确认了时间,还说了不见不散。美英硬着头皮来赴约了,最近泰妍真的太奇怪了。待美英来到的时候,泰妍示意她先坐下来,【我很认真地想跟你说,我喜欢你】

 

 

【你又是在闹哪一出】

 

【还记得高一的时候吗,我跟你说我喜欢女生这件事情,而且还有女朋友了。】

 

美英点了点头,她怎么会记不得,那可是她恶梦的开始,【然后呢】

 

【是因为我就在这里听到你跟一个女生说我不喜欢女生,还让对方放弃。】泰妍语重心长地说道。

 

美英挑着眉,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不对,她想起来了。那时候跟泰妍约好在这里见面,却被一个喜欢自己的一年级生偷偷跟踪到这里来,还向自己表白了。美英有些讶异,泰妍居然还记得这件事情,她都忘记了。

 

【我是不是看起来很渣,很爱玩】泰妍忍不住吐槽,【可是不这样,我怎么能跟你有进一步的接触】

 

美英原本还以为泰妍是在说笑,但她的样子却没有了平时戏谑的样子,她仿佛看见了以前的她,【那为什么第一任出轨你这么难过】

 

【不,不是这样的,其实都是我的错,到最后是我冷落她,因为我发现我对她没有任何感觉】

 

【可是小贤,我看得出你在为她改变】

 

泰妍扶了扶额头,【看着小贤,我只是想起了从前的你,仅此而已,还记得那时候我们有多要好吗,我一直都没有变,对你的感情也是】

 

美英看着泰妍,【你真的是。。。我那时候拒绝那个女生,就只是单纯对她没意思,如果我不说我不喜欢女生的话,她还是会纠缠着我,只是没想到你听见了】

 

【你也喜欢我吧。。。对吗】泰妍触碰了她的手,【那天你打我的那巴掌,我可以隐约感觉到。】

 

【这。。。我一时也说不上来】美英抬起头看着她,【你是真的喜欢我吗,确定不是因为依赖所产生的喜欢吗?】

 

【情人节还记得吗?你的那份巧克力是我亲手做的,其他人的都是买的,还有你的例假我都有记着的,体育课那时你肯定也不记得吧,大热天的矿泉水肯定得买冷的啊,可是我却给大家准备的是不冷的,就因为你】泰妍摇了摇头,【还有会长竞选,我怎么可能听了那样的话还有心思,而且我这么爱玩也不指望能有会长这个身份】

 

泰妍缓缓地拉近了和美英的距离,她抚摸着美英的脸颊,这一次她没有再霸道地亲吻美英,而是提问,【我可以。。。亲你吗】

 

美英的脸都红了,她没有想过泰妍对自己的喜欢居然不亚于自己,于是点了点头默许了,这一吻漫长又甜蜜,这场暗恋总算是告一段落了。待俩人分开时,泰妍直视着美英的眼睛说道,【我说的喜欢,是想做这种事情的喜欢】

 

 

          回到宿舍的时候泰妍先去洗澡了,她躺在了泰妍的床上,又想起了泰妍第一次失恋的时候。其实认识泰妍起她一直都不是个爱撩人的渣女,反倒是处事认真,跟现在根本有着天壤之别。但就在她突然跟自己说她喜欢女生,并且有了女朋友的那一刻,美英的心就咯噔了一下,她不是没想过这个可能,只是来得太快了让她有些措手不及。

 

 

          没过几个月某天晚上泰妍就哭着说自己失恋了,从那时候起就变得很粘人,而且每晚都要自己陪着入睡。美英不忍心看着泰妍这样,就几乎应允了她所有的要求,只是希望她快点开心起来,也是那时候开始她变得很会到处撩女生,包括自己。

 

 

泰妍洗澡出来后看见她在发呆,凑到她眼前去看着她,【怎么在发呆】

 

美英连忙摇了摇头,【没事,我先去洗澡了】

 

美英洗澡后俩人的气氛有些微妙,终于还是美英打破了这一片寂静,【金泰妍】

 

【嗯?】

 

【我想等我们高考完再考虑这些事情如何】

 

泰妍不依了,【为什么,你本来还想跟会长有发展的】

 

【那怎么能一样,不是你先我才不会】

 

【那好吧。。。可是不能抱抱你亲亲你吗】泰妍小声地说着。

 

美英拿着枕头就朝她扔了过去,【静想些有的没的,不要以为你读书厉害就了不起哦!】

 

【我也没有说我了不起啊。】

 

美英低声说着,【那。。。也要看场合就是了】

 

泰妍冲过去把美英给扑倒了,抱着她,【美英真香】

 

【真是拿你没办法】美英别过头去,但心里还是窃喜的,谁能想到她们俩居然会是互相喜欢,只不过时机选的有点不太对,如果发生在去年或许会创造更多校园回忆吧。

 


 

          高考临近了两个人就喜欢窝在图书馆里看书,但泰妍学习能力比美英强,所以提早把今日份要看的书都看完了。泰妍看着美英头脑蹦出了个坏点子,现在她们俩坐在图书馆隐蔽的角落,这个时间点也不会有人经过。 她从后边拥抱着美英,直接用舌头在她颈项舔了舔,美英敏感地嗯了一声,但随后就掐着泰妍的手,【我说过要分清场合!】

 

 

【嘘,你这样就会吸引别人来这里了】泰妍舔着她的耳根。

 

【金。。。泰妍。。】美英往后瘫倒在泰妍怀里,【快住手】

 

泰妍在她脸上快速地亲一口,【好!点到为止】

 

美英整理了自己的领子,【你这样我无法专心怎么办】

 

【我对你有信心啊,我敢赌我们会进同一所重点大学,到时候在外面合租一间屋子】

 

美英翻了翻白眼,【不要太高估我,我又没有你这么厉害】

 

【有我督促,副会长无需过于担心】泰妍调皮地笑了笑,【高考后的假期也来我家住吧】
 


 

          高考结束的那天,美英就随同泰妍回家去了。虽然这不是第一次在泰妍的卧室,但还是很紧张,毕竟是喜欢的人的房间,跟宿舍还是有差别的。

 

 

其实每年的暑假还是寒假美英都是在泰妍家度过的,美英的家人都在美国,而泰妍也是因为学校离自己的家几个小时的车程她才选择住在宿舍的。

 

【我们叫外卖吧】

 

【你爸妈真的不在吗】

 

【在又怎么样,以前都打过照面了,不需要太拘谨】泰妍摸了摸她的头,【话说回来,你有没有拒绝会长啊】

 

【当然啊,我哪里像你处处留情,刚才在学校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有多清楚?】泰妍抬着她的下巴亲了一口,【我想应该要这么清楚他才会知难而退。】

 

美英低声地说,【我只是说我有喜欢的人了,再说了以他的样貌才华完全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

 

泰妍挑着眉,【你这样说好像我不怎么样似的】

 

【以前我说不喜欢女生也是事实吧,你就是那个例外,不然我也有可能喜欢别的女生啊】美英跨坐在泰妍身上,【好歹我也是暗恋你这么长的时间,也该知足了吧】

 

泰妍埋在她的胸前,【知足知足,还非常满意】

 

【你这个混蛋】美英抱着她别扭地说。

 

 

THE END

 

 

虽然没有什么留言,但还是更新啦tadaaaa

没有啦,原本之前是想说写Can't Control Myself的,

但因为想说可能跟主打有联系就暂时保持观望,

看teaser好像没什么联系,或许只是概念有联系罢了(?)

不过还是等主打吧,到时分开写两个短篇也不错滴!

这篇其实也没有特别想写,主要最近又看回了日漫,

如果也喜欢日漫一定可以get到什么部分相似,

比较多的好像是"惊爆草莓" :X

但写的不是主角线,写的是暗恋多年原本不会有结果的身边人,

那时候想着如果走向HE的话如何就写了!

今天给朋友J过目啦,她的反应也算是通过所以我就更新咯:3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哈,谢谢各位💖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