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3256563_531064937080919_688072624_n.jpg

这几天泰尼也是闪得不要不要的,美英上的节目几乎都提及了自己背后的女人-金泰妍XD 坐等泰尼一起去迪士尼~

 

          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金泰妍在办公室刚刚批改完剩下的作业,看着墙上的时钟已显示8时晚上了,心里想着不知不觉都这么晚了,再不回家的话只会拖得更迟了。办公室里也只剩下她一个人了,于是关了灯,走到了校门口,从包里拿出把伞,准备步行回家。泰妍的家和学校的距离走约十分钟就会抵达了,这也是为什么金泰妍会选这间学校作为任职老师。


          雨依然是哗啦哗啦地下,貌似比刚才还要更大了些,每天走这条路都觉得很快,唯独今天觉得异常地慢,或许是因为下大雨的缘故吧。街上的人并不多,依稀可以看见有些人正拿着伞,有些则是淋着雨,金泰妍感谢自己平时有带伞的习惯,要不然真成了落汤鸡了。突然间,感觉自己脚边好像被什么湿湿又有些毛茸茸的东西缠着,下意识的反应便是抬起脚直接甩开,而不是先看是什么东西缠着自己。甩开以后,往后一看才发现原来是一只小黑猫。

 

         泰妍拿着伞,慢慢地蹲了下来,抓起了那只猫,左看右看,不远处有个盒子,心想可能是从盒子里逃了出来。正准备把她放进盒子时,这只小黑猫貌似有灵性似的,非要往泰妍的怀里钻,说什么都不愿意回到盒子内。【小猫咪,不是我不想带你回家,而是我本身是不养宠物的】说完又抱起了猫,放进了盒子里。那只猫有些泪汪汪地看着泰妍,【你别这样看我啊,我不会动心的,顶多把伞送给你,我自己跑回家。】

 

          金泰妍把伞搁在那,正想往前跑时,却看见那只猫根本不想安分地待在盒子内,而是又抱着自己的小腿不放。泰妍终于还是忍不住了,这么大雨也不舍得把这么可爱的小黑猫扔在路边,【好啦好啦,跟我回家吧。】说完连带着盒子和猫抱回家。回到泰妍家,泰妍先是回房拿了两条干净的毛巾出来。自己随意擦了擦后,就把猫抱到了自己的怀里,然后开始帮她擦身。泰妍自言自语地说,【我叫金泰妍,那你觉得我叫你什么好呢?】小黑猫看着泰妍喵喵叫,硬是要从她怀中跳下来。泰妍看着她跑到了刚刚那个盒子前,还用猫爪子推了推盒子。

 

          泰妍走到了盒子面前,【名字在盒子上?】小黑猫也只是喵了一声。泰妍便开始找找看盒子有没有留下什么痕迹。翻了翻,终于看到有些潦草的字体,【黄-美-英?】泰妍有些枉然,这听起来不是人类的名字吗?难不成她主人的名字叫这个,太老土了吧哈哈哈。泰妍只顾着大笑,小黑猫有些不爽了,指着盒子又开始对泰妍喵喵叫。泰妍又仔细地把盒子再转一遍看,黄美英后还有四个大字。。。【我-是-人-类!】泰妍一惊!不会吧,这到底是闹哪出戏啊。

 

          没错,这个人就是黄美英,是只纯黑色毛发的小黑猫。事情是这样的,有天美英在巷子正准备回家的时候,突然就被人打晕了。醒来之后,发现周围根本就是自己不熟悉的地方,自己居然变成了猫,而且除了名字以外,一点记忆都没有!错愕的同时还是想尽了办法逃离那个地方,只记得当时自己一直往前跑,跑到了一个很远的地方才停了下来。虽然很不可思议,当时也是很混乱,但是当下还是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可以可靠的人来照顾自己,于是到附近就到垃圾桶附近找到了盒子,由于自己只是一只猫,只能简单地写下了潦草的,【黄美英。我是人类。】

 

          泰妍笑了笑,这肯定是某个路人的恶作剧,前面的名字还可以相信是之前的主人给的,后面她敢肯定我是人类这四个字肯定是被硬加上去的。不管了,反正猫都带回家了,还是得负上责任啊。于是摸了摸美英的头,【肯定是别人乱给你写上的,走,我带你去洗澡去!】美英也无法为自己辩解什么,现在的自己只会喵喵叫,反正目前这个泰妍就是自己认定的主人。

 

          泰妍其实真的没有完全没有养宠物的经验,甚至都不爱跟小动物玩,觉得毛茸茸地让自己不舒服。不过也不知道今天自己是怎么了,往前看到流浪猫狗也没那么热心啊。现在怎么给自己洗澡的,就怎么帮美英洗澡。美英摇了摇头,这主人还真是把自己当人类了,幸好自己并不像其他的猫一样怕水,不然泰妍主人就被自己折腾死了。洗完澡后,泰妍先把美英擦干净了,自己才擦身子。

 

         美英很快就饿肚子了,自己当时醒来后一路跑都没有吃任何东西,而且为的就是可以尽快可以找到一个避风港。泰妍也是饿了,自己从学校批改完作业一直到把美英抱回家洗澡都没吃。于是走到厨房看看冰箱还有什么,嗯。。。还有牛排欸,还有牛奶。反正煎牛排对自己来说不是什么难事。很快的,牛排就煎好了。倒了些牛奶在碗里,搁到了美英面前,【你也饿了吧,我冰箱里没有鱼了,将就一下吧。】美英刚刚就闻到了牛排的香味,直接爬上桌子,紧紧盯着牛排看。泰妍看着美英的样子,切了一半的牛肉给美英。结果美英吃得津津有味,很快地就吃完了。泰妍确实没想过猫也会吃牛肉的,这下还真是长见识了。

 

          晚上,泰妍特地在自己大床旁边给美英铺个垫子,【美英,来睡这里,帮你铺好了!】美英对着泰妍说了不要,但是泰妍又怎么能听懂猫语呢。泰妍索性地就抱起了美英,直接放到了垫子上,还给她自己的蓝色小被子。关了灯准备上床睡觉时,泰妍却看不见美英在垫子上。抬头一看,居然就这么躺在了自己的大床上。【好吧好吧,但是不准给我随地撒尿哦。】说完便盖起了被子。美英喵的一声表示好,泰妍主人虽然有点傻,但是还是很窝心呢,挪了挪身子,钻进了泰妍的手里很快地睡着了。

 

-To Be Continued-

 

心情还是很低落呀。。。

到底有什么办法可以把负面情绪都驱走啊!唉~

新中篇的第一章终于出炉了!也不知道怎么会想写这类题材,

不过好像在几个月前就想写了,觉得好像还蛮有趣的。

目前还没写完,所以暂时定中篇吧~

往前小编也是很热爱动漫的,也曾经看过类似的情节,

但在这篇里做了不少的改动XD

先说哦,小编真的从来都不养宠物,

所以对宠物的认知。。。很少。

猫的习性也是上网搜寻的,有bug千万不要喷我!!!TT

希望你们还是会像之前一样支持着,虽然不知道合不合你们的心意。

五个留言以上,续发文章,但这周六不能确定会续发第二章,

毕竟库存不够。。。。。谢谢各位!

哦对了,至于美英为什么是黑猫,

请参考Sailormoon(美少女战士) 里的Luna,

每次美英都还蛮喜欢那个的说XDD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