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photo_532728266861434.jpg

泰尼咬手指的坏习惯~ 同住屋檐下太久了真的XD 美英又要出歌了,估计是Station?一直剧透也是可以

 

隔天一早,泰妍比往前更早醒了。原因都是美英一直在她身上乱蹭,毛茸茸的尾巴不停地打在了她的脸上。

 

【你一大早的干嘛啊黄美英】泰妍双手举起了美英说道。

 

          美英其实就是饿了,昨晚那个牛排早就消化了。泰妍抱着她去厨房,昨晚的牛奶已经完了,现在厨房好像也只剩下面包,看来等会儿得给美英买吃的。自己随手拿了面包,在面包上抹了一层果酱。结果换来的又是美英那水汪汪的眼神盯着面包看。泰妍很是惊讶,【美英,你该不会真的是人类吧,连面包也会吃?】惊讶之余,手也不忘边喂着美英,自己干脆再涂一片好了。

 

          吃完以后,【美英,主人我先去上班咯,你在家好好待着吧,回来给你买好吃的。】泰妍自顾自地说完就关上了门。一个人像往常一样地走在街上,今天又是新的一天。【小妍早啊,有了新宠物好像很开心啊。】王姨边对着泰妍挥挥手。每天去学校经过的路段一定会遇到王姨在屋外浇着花花草草。泰妍笑了笑,也挥了挥手表示回敬。心里却是想着,奇怪,王姨是怎么知道自己养了美英啊。

 

          走着走着,不远处也遇见了小贤老师,是同时入职的同事,也是住在附近的居民,所以俩个人因此变得比较熟悉。【小贤,我们一起走吧。】泰妍追上前说道。【好啊。】于是俩个人就一起步行去学校。途中,【泰妍,你养了猫?】小贤侧过头问。【你。。。你怎么也知道??】泰妍想了想,该不会是昨晚自己捡美英的时候同时被王姨和小贤看到?小贤随后指了指,【我不知道啊,只是这只猫一路上一直跟着我们走啊。】

 

          泰妍转过头往下看,哎一股还真是美英!赶紧地把她抱起来,【你怎么跟出来了,不是让你乖乖呆在家吗?】美英只是瞄了一声然后用头去蹭泰妍,自己才不想一个人呆在家,会闷死人的,额不对是闷死猫的,当然是跟泰妍主人出来比较好啊。【泰妍,你不是说你不喜欢小动物?】小贤很是好奇,记得上次学校某个班级的班上有一堆猫宝宝,问泰妍要不要拿回家领养时,硬生生被拒绝了。当时泰妍还特别强调自己不太喜欢小动物来着。

 

          泰妍摸了摸美英,边看着小贤说,【我也不知道啊,昨晚改完作业回家时,路边捡到的,下的雨可大了,所以有些不忍心,而且她很特别,也挺乖的。】小贤老师点了点头,【不过学校宠物禁止入内,你要怎么处置?】金泰妍眼睛一溜,【没事的,她只要乖乖呆在我包里就没事。】又看着美英说道,【你会乖乖的对吗?】美英微微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但是内心心想才怪呢,如果不乱跑她就不叫黄美英。

 

          一直到泰妍进班教课前,黄美英都很乖地藏在了她的包包里。如往常一样开始对着学生讲课,【翻开地30页。。。】美英从包包里探出了头,看着周围,真的久违了啊,自从踏进了社会就没有再进过学校了。慢慢地从包包里爬了出来,然后走到了其中一个学生面前。学生很自然地就抱起了美英,开始跟隔壁座的朋友一起玩了起来。泰妍讲课说了好一会儿,就发现一群学生围在了一块。跟着走上前一看,那不是黄美英还能是谁?

 

【这猫哪冒出来的呀?】

【对啊,好像都没看过欸】

【好小一只,妈妈不见了吗?】

【好可爱哦!】

【真的好萌,不如你就跟哥哥回家吧?】

【不行,应该跟我回家才对,我家里有钱!】

 

          学生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说道。泰妍很严厉地吼了说,【通通给我回到座位上去,这只猫我来处理!】之后泰妍便抱起了美英放到了自己的桌底下。同学们都吓到了,泰妍老师听说不喜欢小动物呀,现在居然还抱得那么轻松,当然也没人敢问原因,毕竟她们没看过老师突然发飙的样子。泰妍瞥了美英一眼,用着只有她们之间能听见的声音说,【再跑出来,午饭和晚饭都别想吃哼!】

 

          美英这才乖乖地又自己钻进了包包里。很快地就到了午休时间,嘴上说不给美英吃东西,但还是到食堂买了盒炒饭,自己吃了一半后就给美英吃了。手机在包包里震动了,收到了男朋友利特发来的短信,【泰妍那~今晚跟偶吧出去吃个饭怎么样!】泰妍也很开心,自己也快一个月没跟利特见面了。于是回了说,【好啊。】

 

          放学时间到了,远处就可以看见利特在向自己招手,对着包包里的美英说,【美英,等会儿真的要乖乖哦。晚上给你打包一些好吃的。】美英只是瞄了一声,刚刚好像看见了主人的手机,貌似是答应了要跟男朋友吃饭。利特很绅士地为泰妍开了车门,泰妍很快地坐到了副驾驶座上。帮着泰妍关上门,利特自己也坐了进来。

 

泰妍看着他一系列举动,连忙打趣道,【偶吧,这么久没见还是那么gentle啊!】

 

利特笑了笑,【你搞得好像我对谁都很gentle一样?偶吧只是对你才这样。】

 

          美英在包包里听到就觉得一阵恶心,一直到餐厅以前俩个人都一直有说有笑。利特早就订好了位置,让服务生上菜。美英在包包里很是不安分,主人现在根本在他面前就是小女人的样子,不管了,现在一定要引起主人的注意。于是一直把头探出来,然后喵喵的叫。泰妍生怕别人听到,赶紧跟利特说,【偶吧,我先去洗手间一下。】

 

          进到洗手间,泰妍就把美英抱出来,【餐厅不许带宠物进来你知道吧?你再不乖就不给你吃晚饭!】美英生气了,下午顶多只是叮嘱自己的语气,现在为了跟那个男的吃饭居然对自己大声说话,对着泰妍喵了一声,但表情是狰狞的样子。泰妍也不服了,【带你回家养你还这样,信不信我现在就扔你回街上?!】美英听了就直接往泰妍的手咬了下去。突然之间,一个很强的绿光就这样直射泰妍的眼睛,泰妍反射性的闭上了眼睛。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却是看见一个活生生的人类正咬着自己的手不放!

 

-To Be Continued-

 

 

库存真的太少了真的,不过还是会尽量发文的。

也不知道这篇是不是可以写好,

因为我写这篇感觉就是希望有点暖暖的就行,

应该不会有大反转之类的?

如果有的话,可能要再考虑XD

你们也可以给些意见???

今天宅小编终于成功被朋友带出门了,

看了部泰国鬼戏''Take Me Home''

还不错,只是剧情有些怪怪der~

小编本身不喜欢看恐怖电影,但被拉去陪看哈哈哈,

但是我不怕,我朋友却怕 ㅋㅋㅋㅋ

爱看鬼戏但又怕的人真的很矛盾欸~

这篇依然是五个留言以上才发文,

看来得发短篇拖住库存了TT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