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4212151_860464184087839_4231318975498612416_n.jpg

对对对,活动结束了就是要这种表情。有时选图发上来都要花上一段时间,你们说夸张不?没办法小编有点强迫症,而且一定要写出一段话才能发文XDD

 

        泰妍和美英是某间大学里的知名人物,校花是美英的话,那泰妍因为长得英气有些冷酷所以被列为校草。俩个人一年前成为同桌,但是此刻的关系真可以说是友达以上,但是恋人未满。在好朋友看来虽然像是老夫老妻,但外人都知道这可能只是那所谓感情超好的闺蜜。

 

 

          俩个人从来都不怎么在乎其他人对彼此的眼光,就算是被说同性恋也会觉得没什么,就好像一切是自然一样。但是彼此都很会吃醋,就像当你有了新朋友就忘了旧朋友一样,至少彼此都是这么想着对方的。其实对方都并不拒绝彼此,只是好像少了这么个契机。

 

 

          这一天,美英被班上某位男同学约到食堂吃饭去,其实美英一直都是爱发好人卡,但是泰妍都觉得这还是会减少两个人的相处时间。泰妍就坐到了食堂的另一个桌子,每次都会很识相地不去干扰美英的朋友圈,但是眼神却从未从美英身上移动过。看着那个男生不断假装靠近美英,明明可以坐到对面,非得要靠在一起坐,而且一直盯着美英看。

 

 

          泰妍握紧了拳头,站了起来,本来想走过去说几句,但是美英看见她又跟往常一样闹脾气,使了个眼神就让泰妍坐了下来。泰妍也知道逢场作戏,但是多希望快点结束。终于等到俩个人结束了午餐,泰妍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即便美英伸了伸手指让她过来,她都不去。

 

 

【daedae~】美英用着撒娇的声音叫着泰妍。

 

泰妍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也不想回应美英。美英看着她的样子忍不住捏了捏她的脸颊,【该不会又吃醋了吧。】

 

【我才没有那么无聊好不好】泰妍稍微侧了身说着,心里的醋缸早就被打翻了。

 

【明明就有,不要吃醋啦,我只是跟他正常说话啊。】美英解释道。

 

【他明明都一直靠近你啊,还一直色迷迷地盯着你胸部看。】泰妍如实地说出自己的心里话,美英今天穿的V领有点低。

 

【还说没有吃醋 ㅋㅋㅋ ,不过你每次不也都被一群女的追着跑。】美英笑着说,但是随后又想起自己也有吃醋的时候,每次还是各种女的直接上来搭讪,比男生还要直接。

 

【那不一样好吗,又不是我要的!】泰妍有点激动地说着,她自己多无辜啊。

 

【好啦好啦,不气了啊,这周末我们一起出去好不好?】美英笑着勾泰妍的手臂,眼睛笑成像弯月一样亲昵的说着。

 

泰妍心一软,【你想去哪呀?】

 

【就去我们喜欢去逛的那间商场吧!】美英想起自己也很久没跟泰妍去逛街了,每次都习惯了去对方家玩,玩够了就回自己家。

 

 

          周末俩个人就在相约在商场见面,泰妍先抵达地商场,等着美英的同时,泰妍就先去买了美英最爱的草莓牛奶。美英到了以后,直接挽着泰妍的手臂,【走吧!】

 

 

【先喝草莓牛奶吧,今天这么早,肯定没吃什么吧。】泰妍把牛奶递给美英,温柔地说着。

 

【还是daedae最了解我了~】

 

【待会儿逛一下就一起吃个早饭吧。】

 

【嗯嗯!】

 

 

          于是美英带着泰妍一起逛街,买了些衣服裙子,还打算买给泰妍跟自己情侣衬衫,【daedae,我们买这个一起穿上好不好?】泰妍皱着眉,【又来,不要好不好?】泰妍其实不是不喜欢情侣衫,但是就觉得有点别扭,也说不上来,尤其是每次买了还要直接穿上。

 

 

【那好吧。】美英没有多说什么,把衬衫都搁回去。

【欸!你喜欢就买啊。】

【可你都不穿啊!】

【好好好,我穿还不行吗?但是有必要现在就穿吗?】

美英只是用力地点了点头,泰妍翻了翻白眼,【真是的】但是手上还是拿着衬衫。

 

 

          换上了以后,泰妍和美英就随便找了间吃的开始享用早餐。俩个人吃得差不多就感觉外面人潮突然变多了,可以隐约猜到是举办了什么活动。美英放下手中的匙子,立刻就跑去看怎么回事。

泰妍还是负责善后,美英就是那么爱乱跑,但是自己乖乖付了钱之后,就往美英所在的方向走去,【怎么那么热闹呢?】

 

 

【你看,是情侣大考验欸!赢的人可以得到一部最新的手机型号iphone7。】美英指了指板上说的。

 

【挺不错的呢,但可惜跟我们无缘,走吧】泰妍说完就牵着美英的手,准备往前走。

 

【我想要那部手机,daedae陪我玩~】美英却反拉住泰妍的手,想要泰妍陪自己玩。

 

【女生跟女生也可以吗?】泰妍很是疑问。

 

结果泰妍和美英因为穿着情侣衫的关系就被误会当成情侣了,一位女生就走到她们面前来,【两位有兴趣一起参加我们这个活动吗?】

 

【好啊好啊!】美英还没等泰妍说话就点头表示答应。

 

【那俩位请跟我们一起到那里报名。】那位女生就带着她们去报名,原来这个活动只要是情侣就可以参加,不分年龄性别种族。

 

 

          泰妍填上了彼此的名字后,就看着板上写着的三项游戏,1.默契大考验 2.Pocky game 3.背媳妇 泰妍看了一眼后再看向美英,【你确定我们可以完成吗?】美英只是抱着她说,【你只要真把我当成你的女朋友就会赢了。】

 

 

          很快地,第一项游戏就开始了,这对于泰妍和美英太简单了,因为彼此的共同点总是相反的,比如美英喜欢西餐,泰妍偏喜欢中餐,问起习惯来,因为常常去对方的家,基本上都了如指掌,但是最后一道题目却是第一次接吻是什么时候?其实她们并没有接吻过,美英写完答案后就放下板子,对着泰妍使了眼色。泰妍就像默契地收到指示一样,写了自己答案。一起掀开的时候,俩个人的答案就是真心话大冒险。虽然没有接吻过,但因为这场游戏俩人却是亲吻过。

 

 

          第一关虽然看似简单却也淘汰了不少队,毕竟不是每个情侣想象中的那么默契。来到了第二关,还剩下7组,这一关只要够亲密自然是可以轻松过关,但是规则主持人说了要是断了就淘汰,中途要是停了也算是最终的长度。

 

 

【美英,这。。。你可以吗?如果觉得不行就不要了。】泰妍很怕美英觉得尴尬,这对于一般情侣来说很简单。

 

【嘘。。。我们现在可是男女朋友。】美英轻轻地在泰妍脸上捏了一下。

 

 

          紧接着第二个游戏也开始了,泰妍和美英在巧克力棒的另外一端慢慢地咬着,一直到彼此的距离越来越靠近。泰妍有些害怕,她从来没有这么靠近美英,感受着眼前的一切。美英看着泰妍有些傻了,嘴里咬着巧克力棒边说着继续,手也不忘握着泰妍的手。

 

 

最终泰妍美英以0.5毫米位于第二名,前三名也进入了最后的项目。泰妍伸了伸腰,做了一下热身后,【美英上来吧。】美英迟疑了,【我怕你撑不住我的重量。。。】

 

【傻瓜,都已经到第三项了你才来打退堂鼓,我可是有练过的好吗?】

 

美英只好乖乖听从,【那你撑不住了要告诉我哦。】

 

 

          主持人开始倒数,【三,二,一开始!】时间慢慢流逝,一个小时,两个小时。。。有一组撑不住了,先放弃了。剩下的队伍就是泰妍这组和3号那一组。对方看起来体力也耗尽了不少,而泰妍其实也快要撑不住了,开始冒起了冷汗,感觉不到手有任何知觉,有些麻木。

 

 

【daedae,不如我们也放弃吧。】美英看着泰妍的脸色有些异样。

【不行,你想要的东西我会帮你得到的。】泰妍坚定地说着。

美英心里一阵暖流,在泰妍的脸上亲了一口,【有没有好些?】

泰妍吓到了,耳朵开始通红,整个身体有些燥热,【你干嘛啊。】

【给你力量啊嘿嘿~】确实这一招让泰妍暂且忘记了此刻正在做的事其实很累。

 

 

对方看见了当然也跟着做,但是由于对方早已是情侣,对这种事情也不怎么新奇了,终于在第四个小时,对方放弃了。泰妍和美英顺利夺得第一名,iphone7就这么到手了。

 

对方走到泰妍面前,【哟,看不出你一个女的体力很好啊,恭喜恭喜!】

【你也不赖啊】泰妍客气地说着。

【你女朋友在床上肯定很幸福。】对方打趣道。

美英立刻就红了脸,这什么跟什么嘛。泰妍看着她害羞的样子就觉得好笑,直接回说,【那是当然!】

 

活动结束后,

【你这个大坏蛋。】美英娇嗔地打在泰妍的手臂上。

【干嘛啊?】泰妍假装很痛的样子说。

【你居然还回答他们当然!?】

【不是你要我当你是女朋友吗?】

【这。。。都结束了啊!】

【所以你是很不愿意做我女朋友囖?】

美英撅着嘴,怎么泰妍都不让着自己了,【我没有说哦。。】

【那你愿意做我真正的女朋友吗,反正我们也挺配的嘿嘿】泰妍只是笑着说,如果下一秒美英不答应的话,自己也会说开玩笑的啦。

但是美英没有说话,直接挽着她的手,【男朋友,我饿了,带我去吃饭。】

【你答应了?】

美英对着泰妍的唇亲了一下,【你觉得呢?】

泰妍不想被美英认为自己还傻里傻气的,于是揽过她的腰说【那亲爱的女朋友,晚上我们可以来试试看做做运动?】

【色鬼,离我远点!】美英轻轻地推开了她,她可没想过泰妍居然那么开放。

【开玩笑啦,走吧,我也肚子饿了。】泰妍笑着说,手紧紧地牵着美英的手。

 

-The End-

 

这篇也是偶然想起的剧情,在现实还真没看过,

不过电视剧上应该有过吧?

只是篇文哈,仅仅可以提供参考罢了,

毕竟我也不知道记录在哪~ 我说的是背媳妇的时间XD

本来有打算放''爱的契机''这个Title,

但是我朋友说直接切入主题比较好所以就放了,好没主见~

小编本身是喜欢这样偶然的契机下在一起欸,

感觉还蛮幸福的,不用谁去追谁的好像不错。

有时候爱情也只是一个瞬间,

或许只是需要一个特别的契机才能促使俩个人走到一起,

真是深奥哈哈哈哈哈。

好吧,一样是五个留言续发文章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