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4369167_1167916943269557_8559694805305655296_n.jpg

哈利波特之泰尼版本~ 真的太想泰尼了,幸好金爷还是有小小地透露一下美英过得不错的样子,不然真的会更想念的TT 慢慢跨出第一步,做好了准备再现身也不错 :3

 

知道泰妍很忙的美英自然是不会想打扰她,于是直接打给了顺圭,【喂,顺圭啊?今天有空吗?】

 

【你。。。是美英?】顺圭听见电话的另外一段传来了像美英的声音,不过她不是没手机吗?

 

【是啊?】

 

【你有手机了!?】

 

【嘿嘿有了!见面跟你说哈哈哈,有空?】

 

【当然!正呆在家没事做呢,我去找你吧!让金老师发地址给我】顺圭答应了,也知道美英可能不会知道路怎么走所以提议去金老师家。

 

【好的,等会儿见~】美英说完就蹦蹦跳跳地,走到了泰妍面前让她发地址给顺圭。

 

泰妍又拿了些钱给美英,摸了摸她的头【记得好好玩啊,帽子也要带出去,早点回家。】

 

美英半眯着眼享受着泰妍的触碰,一边嗯了一声表示知道。一直到顺圭来了以后,美英才对着泰妍挥手出门。

 

 

          待美英真的出门后,泰妍才松了一口气,不知道为什么自从昨晚得知她可能有喜欢的人就有些不自在。幸好现在她出门了,自己就在家好好批改考卷别想那么多,之后再找机会问问她是不是恋爱了,不然因为陈老师就喝酒怎么也说不过去,而且她的反应怪怪的。。。

 

 

【美英什么时候有的新手机啊?】

【早上!泰妍买给我的】

【哦?泰妍?】

【金。。。金老师才是!】

【有古怪哦~ 手机还给你买了,你们到底什么关系啊?】

【亲戚而已啦。。。】

【好啦好啦,我们去逛街吧!】

 

 

         女人最爱的就是逛街,尤其是跟自己的好朋友。顺圭拉着美英一路逛街,饿的时候找东西吃后又继续逛。但是不晓得这是不是巧合,【美英,你看,是金老师的男朋友欸,怎么都那么巧啊。】

 

 

          美英顺着顺圭指的方向看去,真的是那个利特!身边的女生难道是泰妍?她不是说她要改考卷吗!不过仔细一看,那个女生的穿着不是泰妍的风格,再一看果真不是泰妍,不知道为什么立马就松了一口气,深怕真的会是泰妍。

 

 

         利特和许丽其实就在这附近逛街,俩个人手拉着手亲昵地在对彼此耳语,就像情侣一样。聪明的顺圭立刻就拍下了这一幕,【看来金老师还被蒙在鼓里呢。美英,我跟金老师的关系没有熟到可以牵涉她的感情事,我发给你的手机,你给她看。】

 

 

         美英呆呆地看着利特所在的方向,虽然前一秒希望不是泰妍,但是现在她担心泰妍知道这件事会不会难过。顺圭看着她表情都写在脸上了,拉着她到附近餐厅去。

 

 

【美英,你喜欢金老师对吧?】

【我有吗?我不知道。。。】

【那我问你是不是喜欢跟金老师待在一块,喜欢粘着她,离开她一下觉得舍不得,至于刚刚的事情你现在是担心金老师难过而不是生气?】

美英用力点了点头,为什么顺圭比自己还了解自己,【你怎么知道!】

【我从一开始就有点怀疑了好吗。你不管什么时候都粘着金老师,就算是亲戚也不至于吧。还有那天你醉了还一直念着金老师的名字,百分百肯定你喜欢金老师了啦。】

【原来自己喜欢泰妍。。。】心里这么想着,但是随后又想起了自己也不能坦诚说喜欢,泰妍还有男朋友,虽然刚刚看到她和别的女生一起。

【哦对了,其实班上很多男生甚至别班的都有人想追你,只不过你每次一闲下来都去找金老师,谁敢追你啊。】

 

 

美英这时红了脸,自己每次这么做好像觉得理所当然,但是其实哪有人跟老师好成这个样子的啊。

【所以那个照片发给你了,说不说就看你自己了。】

【谢谢你顺圭。】

【不用,我们是好朋友嘛!】

【对了,有件事我要跟你坦白。】美英决定把自己是半猫半人的来龙去脉告诉顺圭,朋友之间不能有秘密。

【哇!我当时就觉得你这双耳朵怎么特别逼真,而且你不说我真以为你年龄跟我一样大。】顺圭说完就把手伸进帽子里摸了摸。

【很惊讶吧,我自己也忘了很多事情,刚好被泰妍捡到了。】

【我会帮你保守秘密的。】

【打勾勾。】

 

 

          俩个人的朋友关系又更上一层楼,顺圭还蛮开心因为美英把这种事情告诉了她,虽然很新颖,但是美英除了耳朵跟正常人没什么分别,而且她还蛮希望她跟金老师能终成眷属。

 

 

          泰妍差不多批改了部分考卷后,抬起头看向时钟已经是4点了,但是美英还没有打给自己。想想晚餐是不是该自己亲自下厨呢,上次说过要给美英尝尝的厨艺到目前为止还没呢,今天说不定很适合,今晚顺便问她关于昨天的事情。

 

 

          顺圭把美英送到了金老师家已经是6点了。临走前,顺圭对着美英说,【你应该有机会,我看得出金老师对你也很好。】美英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但是估计泰妍也只把自己当成宠物或者小孩那样看待吧。一打开门就闻到了香喷喷的味道,是厨房传来了。饭厅已经摆放了两道菜肴,伸手就准备偷吃一下,结果被泰妍抓到了,【洗手后再吃,没人跟你抢啦。】

 

 

          美英哦的一声跑进洗手间,心想泰妍今天看起来很愉快,不想把事实告诉她,怕她突然变得很难过,自己也不会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俩个人坐下来吃饭后,美英就不断地往自己碗里添菜,因为太好吃所以周围也只剩下吃饭的声音。

 

 

【美英?】

【怎么啦泰妍?】

【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啊?】

美英的心揪了一下,【难不成她都知道喜欢她了?】

【昨晚你喝醉。。。】

美英聚精会神地看着泰妍,害怕她的下一句就是自己的内心话。

【你说了 我喜欢你,但是那个你是谁?在学校都谈恋爱了?】

【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那一定只是梦话啦,我怎么可能有人喜欢!】

【怎么不可能,我家美英可是美女呢~】

【吃饭吃饭,老师说吃饭不可以说话!】

【我就是你的老师啊笨蛋。】

 

 

          这个话题泰妍没有再追问,美英貌似有意不正面回答,怕是这可能是真的。但是自己也管不着,她只是自己捡回来的,自由权还是有的。美英心都快吓死了,她现在有两件事情都在隐瞒着泰妍,但是都是不能说的啊。

 

-To Be Continued-

 

今天比平时还早一些发文,因为还在生病的状态所以要早睡!

这篇你们一定觉得有些短,但是只是对话比较多而已,

小编有字数保证的好吗,不信你们拿我每一篇来算算XD

首先非常感谢大部分的锁匠还是能理解小编的想法,

而且挺身帮忙说理,这里一定要鞠躬表示感激,

不然内心会过意不去,愿意留下来的都是最好的

本来开专就是为了分享泰尼,但小编真的做不到取悦每一个人,

偶尔体谅一下小编吧,本来以为写文才会有问题,结果连更新专页也会。

话题拉回来,下一篇小编应该也是写短篇,

你们有什么建议一定要说出来啊,说不定会成为下一个灵感。

一样是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哦~

但是这周六不确定能否更新,小编又跑去住酒店了~0~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