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20729421_1086193281514927_637582240928903425_n.jpg

旧图可以拿出来慢慢更咯~ 不然也没有什么新的更新~0~ 等泰尼同框等到花儿也谢了 不过去年合照都站一块的泰尼也很sweet :3

 

          于是俩人就在荷兰就结婚了,其中的手续着实花了不少时间,但是泰妍也当作是陪着美英度蜜月,顺道采集了不少花的样本。途中的时候还遇见了珍妮,这世界真的很小,泰妍则是把她请到自己的公司旗下,陪着美英做些她想要制造的香水。

 

 

【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的团队】泰妍找来珍妮,认真地说道,她能加入的话对美英来说肯定有好处的。

 

【可是像我这样的人。。。】珍妮搂着她的新女友,【肯定是四处流浪的呀。】

 

【你不是答应人家要安定下来吗】珍妮的新女友轻轻地打在了她的手臂。

 

泰妍得意一笑,看样子是没有顾虑了,【更多的薪水?还有我底下的房地产不少,帮你找个好的?】

 

【成交!不过。。。你的那个小家伙不会生气吗?】珍妮指了指对面正在买吃的美英。

 

泰妍得意一笑,【不会,我们刚在荷兰就结婚了,只差没补上戒指了。】

 

 

          于是四个人一起回国的时候,泰妍就给珍妮物色了不错的房子,薪水也照发,只是会从里面慢慢倒扣,但首期泰妍自当是负责到底的。某天泰妍和美英正在逛街的时候,碰巧就遇见了David和Christine。Christine似乎已经看到了美英的存在,拉了拉David的手,【看,那不是Tiffany吗?跟金氏的总裁一起欸。】

 

 

          David瞥了一眼,突然想到了一件事,他怎么也没想过那天给自己开门的家伙就是金氏总裁,怪不得一直觉得很眼熟。虽然它们的香水不如自己的成功,但是论产业自然对方还要更上一层楼。于是主动上前说话了,【long time no see, how are you tiffany?】

 

 

【我过得很好,谢谢关心。】

 

【哦?搭上金总当然过得好咯,都不知道是什么手段才做的出来。】Christine直接当着泰妍的面讽刺美英。

 

美英不舒服了,什么叫做手段,正准备说点什么的时候,泰妍摇了摇头,再看向Christine,【搭上我也得看是什么货色,你这种永远。。。不能。】

 

【你。。。。!】

 

【金总那么自信的话,今年的Fifi Awards(香水界奥斯卡)上见吧。】David得意地笑,她才不把金氏放在眼里,就凭他们的香水姿色怎么能跟自己比得上呢。

 

泰妍依旧是给予公式的微笑,【你认为我凭什么陪你玩?】

 

 

【我接受这个挑战。】美英想了想说道。

 

【美英你不用这样。】泰妍是知道美英的能耐,但是对付这种人可以有不同的方案,不用美英出手也可以。

 

美英只是看着泰妍,【daedae我可以的,相信我。】

 

【好好好,金总学学Tiffany吧,这么胆小不能成事的。】David的语气带着嘲讽。

 

 

          然而泰妍却不把他放在眼里,一点怒意都没有,在职场上打拼见到的这种人还少吗。她只是担心美英会有压力,但是美英居然都说了让自己相信她,那么该做的只是支持她,并给予最好的帮助。于是泰妍成立了一个实验室只供给美英和珍妮进入,再让美英从自己值得信任的员工里找几个去帮忙。

 

 

美英跟珍妮就不断地在实验室里试了又试,没日没夜地都在调制香水。

 

【再加点这个说不定味道会更好?】

 

美英摇了摇头,【不行,加了这个会掩盖原有的味道的。】

 

【那这个呢?】

 

【我刚刚加了,没什么效用】

 

 

          一次次失败的香水测试,最终才做出了美英理想中的香水,但是美英的好胜心其实很强,冲着Fifi Awards其他的奖项而去。所以将主要的那瓶香水原有的指定配料换上了其他各式各样的花,进而再花了不少的时间就打造出一整个系列的香水。

 

 

【珍妮,这香水的名字有什么想法了吗?】美英笑着说,因为一起工作,所以彼此间的感情和默契已经逐渐增加了。

 

珍妮耸了耸肩,【这是你想要的,不是你该想吗?我只是帮忙而已哦】

 

【那我去问daedae好了。】美英说完就直接离开了实验室,珍妮在一旁也觉得美英这家伙相处久了确实很可爱,与工作的认真的反差差得不是一小截啊。

 

泰妍还在想着是不是要带美英出去吃饭的时候,她就闯了进来,【香水已经完成了,就差名字,你觉得该取什么好?】

 

【嗯。。。我也没有idea欸?】泰妍仔细地想了想,【这香水主要是能让对方喜欢的意思,而且也针对女性和男性制作的话。。。】

 

【Affection?】

 

 

          在泰妍听到美英说出这个词就决定用了,其他香水名字也可用关于对爱情的感觉,passion, love, sweet, phantasy等等。其实这几个月来美英还是会尝试做水果蛋糕,想想嘛,谁知道哪天真的做到了呢,还真的有可能一步登天。不过这瓶跟珍妮一起合作制造出来的香水,混合了几种花与一些材料的配合,已经是出乎意料之外了,果然之后在市场上真的大受欢迎。

 

 

          于是泰妍和美英都受邀参加年度香水界奥斯卡颁奖典礼,光是这系列就包揽前三个奖项,而美英的前个公司,David和Christine也一同出席了,能受邀的自然是不会少了他们的份,只不过他们得到的只是最佳包装的奖项。泰妍很开心,在香水这方面居然可以得到这样的成就,她在业界的声望可说是越来越高,这都该归功给黄美英。

 

 

【老婆,你好棒噢,我们晚上去庆祝一下怎么样?】泰妍穿着女装白色西装,搂在了美英的腰间,亲昵地看着她说道。

 

【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还有珍妮,这奖也是属于她的。】美英笑着说,如果没有一起合作怎么可能会得到呢,【当然,还有daedae,无论什么时候都支持我,没有你,我什么都做不到。】

 

【爱你自然什么都为你呀,我先去拿车了,你这里等我。】泰妍说完就先走了一步,美英则是在原地等待。

 

 

怎么知道这个时候David就出来了,【Congratulations,Tiffany,Well Done!】

 

【Thanks。】美英尴尬地笑了笑,她真的很不待见他们。

 

David似乎变得非常欣赏美英的样子,也有意把她请回自己的公司,【你有想过要回到我的公司吗,薪水你决定。】

 

Christine没有想过这一出,【干嘛要请她回来啊。】

 

【You Shut Up,自己先出去!】David似乎更不想看到Christine,也很反感她阻止自己找美英回来。随后David一脸认真地恳求着美英,【你想要的我都可以给你。】

 

【我不会离开我现在的公司,Mr.David,谢谢你的好意我心领了。】美英给了David一个微笑后,准备转身离去。

 

David则是抓住了她的手,【我们找个地方谈谈。】

 

 

          【没有什么好谈的这位先生,她是我的女人】泰妍得意一笑,举着美英戴在手上的10克拉钻戒,【你配不上她。】

 

 

随后就搂着美英的腰,【老婆,我的钥匙落在你包里了,真是粗心。】美英宠溺地笑了笑,【糊涂蛋,我们去吃什么呢】

 

【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泰妍在美英脸上啵了一口,而David就只能眼睁睁看着她们的背影就这么离去。

 

-The End-

 

哎哟 结婚过程很快略过了咯 毕竟正经事重要XDDD

说是有两三章 其实都结局了 还差个番外,

正在考虑是不是番外要有H酱紫哈哈哈哈

至于对于这篇还算改编满意,是中学时期的回忆啊,

能从男女变女女 从男主出现率低变成金爷很多很多~

水果蛋糕在原文里也是没有个ending,但是如果真的拥有的话,

估计美英一辈子都不会发现金泰妍对她的好 对她的爱。

请珍惜身边爱你的人,不然哪天溜走了后悔就来不及咯((忠告

规则从之前好几回都提升到二十个留言咯,留言数不满就不要怪小编不更谢谢,

访客ID记得换个别的就行了~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