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snsd taeyeon the celebrity magazine (1)_副本_副本.jpg

大概设定就是金爷流氓,然后美英是兽医没错,印象中美英有医生的感觉也只是个P图~ 所以找个全白的来顶一顶了,但是美英的笑容依旧是绝对哒~

 

          泰妍正坐在大排档吃着面,突然之间有个男子随同几个人向泰妍这里跑来,手上一人拿着一把刀,直接就往泰妍的身上砍去。

 

 

          泰妍来不及闪躲,手臂和背都被砍伤了,但是很快地回击了其中一位男子,拿走了刀还另外砍了另外两个。然而这种情况根本就是以寡敌众,逃跑是估计现在最好的上上策。泰妍负着伤,不断地往前跑,这些人看起来都是新面孔,自己到底是招惹了什么样的仇人啊。

 

 

          如果继续往前跑他们一定会死死地追上自己,于是找了草丛躲了起来,一直确保那些人从自己的眼前跑过才呼了一口气。碰巧看到附近有间兽医诊所,潜意识就走到了那里,但伤口一直在冒血。

 

 

美英正好这个点才要放工,打开门就发现有个人倒在了诊所前,而且白色的衬衫染了一身血,【小姐你怎么了】

 

【不要去医院。。。】泰妍说完这句整个人就晕了过去。

 

身为兽医的美英眼下也不知道能怎么办,不能送医院的话只能帮忙先止止血。

 

 

          待泰妍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这并不是在自己的家,侧过头就看见一只白色小狗往自己脸上舔,舔了好多次还对着自己吠了起来。美英听见王子的叫声立马走了过来,【你醒了?伤得那么重真的不用去医院吗】

 

 

泰妍没有回答美英的问题,只是冷冷地说【我睡了多久】

 

【一整个晚上啊,现在已经是早上了】

 

【什么?!】泰妍还没说完就立马冲下了床,伤口被扯到了还硬是要离开。

 

美英想要扶着她,【你还是多休息吧。】

 

 

          但泰妍只是起身后直接走出了诊所,什么话也没留下。美英撅着嘴,心里想着什么嘛,人家好心帮你还帮忙包扎了,现在一句道谢是不是也不行啊,真是讨人厌的家伙。然而泰妍只是想着快点回家,一进到家门口,金泽就摇着尾巴往自己的方向走来。

 

 

【对不起啊金泽,昨晚来不及回家,现在就给你喂东西。】泰妍说完就给金泽喂了狗粮,刚刚为什么急着先回来就是怕金泽饿着了。

 

 

          整个人坐到了沙发上,伤口还在隐隐作痛,看着自己身上包扎的方式也太丑了吧。但这都不是重点,她必须找到严哥,也就是自己的老大说这个事情。

 

 

然而跟严哥见面的时候。。。

 

【你没死算你走运了,你手下那个阿彪说你私自拿了我们的货,还自己拿来卖,还被自己人看见了。】

 

【我没有!】

 

【不管你有还是没有,看在你平时为帮派那么努力的份上,只能把你逐出帮派。】严哥拍了拍泰妍的肩膀,【你说你一个女子还是找个归宿算了吧。】

 

 

          泰妍无奈地走在街上,她知道这事情肯定没得商量了,不然严哥也不会把话说死。该死的阿彪亏自己平时对他不薄,现在还反过来陷害自己,怪不得最近他都有点不对劲。

 

 

          一天天地过去,泰妍还是没能找到新的工作,房东也一直在催租,她这样子下去可能会被赶出来的,怎么继续过活才是呢。这一天走在路上,咬着自己最爱的棒棒糖,带着希望又出去找工作了。怎么知道突然就有人拉着自己,【可以借我点钱吗】

 

 

待对方一抬起头的时候,【是你?!】【是你?】

 

美英欲哭无泪,她今天赶着出们忘了带钱包了,本来要搭公车上班的结果却。。。

 

【我没钱。】泰妍摇了摇头。

 

【不是吧。我说你好端端的年轻人借点搭车的钱都没有?】美英无奈地看着她,【还是你不想帮。】

 

眼看着公车来了,泰妍搭上了公车,【就是不想帮。】

 

 

          美英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对方上了车,气得跺脚,这家伙根本就忘恩负义。如果要再等下一班车就要迟到了,算了只能靠自己用走的。泰妍上了车,双手放着口袋,口袋里所剩无几的零钱也不够应付接下来的生活,自己都自身难保了,怎么可能还会把钱借给那个女人,尽管她救过自己。

 

 

【不好意思,这里不请人】

 

【我们是需要有文凭的人才能应征】

 

【你这看起来就不是什么好人,你还是快点走吧】

 

【我们这里不适合你】

 

【你连简单的工作都不会,那我宁可去请一个大学生】

 

          一次又一次的拒绝让泰妍觉得自己的人生无望,果然只有流氓的身份才最适合自己。眼看着天黑了,还是先回家算了,结果进门却没看见金泽像往常一样等着自己。终于在客厅的角落找到了它,但是它只是倒在瑟瑟发抖,还发出唔唔的声音。泰妍只是抱着它,【我给你去找兽医】

 

 

          但是找了附近都没几间兽医诊所,有的也已经打烊了,已经唯独就看见了那一天那个女人的诊所还开着灯,正想走进去的时候她就出来了,【我的狗狗它刚刚一直在发抖,还发出奇怪的声音,你能帮我吗】

 

 

          美英瞥了一眼,似乎就能了解狗狗大概的症状是什么引发的,但是随后直接关上了门,理也不理泰妍,谁让她忘恩负义,现在还要自己救她的狗,妄想!

 

 

泰妍知道自己理亏,【我拜托你。。。我不想我的狗狗出事】

 

美英依旧还是不理泰妍,往大街上走去,泰妍用手摸了摸金泽,【乖,我再给你找另外一家】

 

然而美英不想帮泰妍也没关系,重要的是狗啊,这是身为兽医的她该有的宗旨呢,【把它带进来吧】

 

泰妍就看见希望似的,跟着美英走进了诊所。

 

 

          一进到里头就一直担心着金泽的状况,美英抿嘴一笑,像她这种人也会担心吗,【放心好了,它应该只是吃错东西了,给它打了针吐出来就没事了】


 

【真的吗?】

 

【你难道还不信兽医的话了嗯?现在夜了,你可以明天早上再来】

 

【不行!我一定要留下来,金泽很重要的!】

 

美英有些无奈,【那我肚子饿了怎么办。】

 

【我可以帮你跑腿去买吃的】

 

 

          于是美英就开始说出了几样自己想吃的东西,【这样就够了,钱的话就从狗狗看病的钱倒扣出来】

 

 

泰妍挠了挠头,她不知道怎么告诉眼前这个女人自己没钱,只是掏了掏口袋拿出钱来算,根本就不够狗狗的医疗费,【我。。。。】

 

美英有些讶异,她早上不帮自己的原因该不会是连自己也顾不了自己了吧,于是拿了自己的钱,【买两个人份吧,我们一起吃。】

 

【很快就回来。】泰妍说完就用跑的离开这里。

 

美英只是安抚着这个女人的小狗,【金泽是吧,看来你主人很在乎你呢。】

 

 

          小王子不依了,对着美英吠了吠,貌似也要被摸一摸才甘愿。美英自然是在等待对方回来的时间跟王子玩,但是王子似乎更好奇于金泽的存在,老是去弄着它。

 

 

泰妍在很短的时间跑了回来,气喘吁吁地说着,【给。。。还有零钱。】

 

美英接了过来,【快坐啊。】

 

泰妍点了点头,静静地低头吃着饭。美英看向泰妍,【那晚怎么回事?】

 

【没。。没什么 就是点小事。】泰妍摆了摆手,貌似就在眼前这个女子显得特别狼狈,【那个。。。我找到新工作有了钱,就会给你还医疗费的。】

 

 

【要不你来我这里当我的助手怎么样?】

 

【什么?】

 

【我说你要不要来我这里当助手?】

 

【可是我这种人对这样的。。。】泰妍环视了周围,【根本一窍不通啊。】

 

美英笑着说,【谁不是从低做起呀~ 听我的话就对了,那我叫黄美英,你可以叫我美英】亲切地伸出手想跟泰妍握个手。

 

【泰妍。】

 

【这样吧,我包你吃包你住,但是我有个条件!】

 

 

          泰妍想了想,恰好她也要被房东赶出来了,如果是这样又有工作的话不就是一举两得了吗,【说。】

 

 

【上班不许给我穿这样。】

 

【可是。。。】

 

【没有可是,就这么决定了。】

 

泰妍无奈地点了点头,美英都这么帮自己,人在江湖自然是要讲道义。美英甚是满意,【把金泽一起带回家吧。】

 

 

          于是美英就带着泰妍先回自己的家,其他的东西可以等到隔天再回去拿也没关系。泰妍一走进屋内的时候感觉还蛮特别的,她几乎都不踏进别人的家,而且这里比自己租的屋也好上太多。美英领着她到了客房,【这里就是你的房间,有什么需要再找我好了】

 

 

【那个。。你有没有卸妆水?】

 

【浴室里有,我去给你拿写备用的日常用品好了~】美英的客房就是备这种不时之需,没想到还派上用场了,【那个我的睡衣。。。你介意吗?】

 

 

          泰妍摇了摇头想拒绝,但自己又刚好没有可以换洗的衣服,于是又点了点头。这一天过得也有点波折,之后泰妍和美英在自己的房里很快地进入睡眠。然而隔天美英很早就起身了,系上了围裙,拿出了刚刚买好的材料开始准备起早餐,说明了包吃,所以美英打算给泰妍做顿丰盛的早餐。

 

 

          好香。。。这是泰妍醒来的第一个想法,走到厨房就看见美英的背影,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特别温暖。美英很快就发现了泰妍的存在,【噗。。你好可爱。】

 

 

泰妍看着美英的视线定在了自己的身上,都忘了昨天自己多想吐槽这睡衣,但当时没办法只能将就,【吃完我要回家。】

 

【可以啊,把东西收好再去诊所好了,但是你不上妆的话会更好~】

 

【不行!说好的只换衣服】

 

【你这样不是怪怪的吗,就淡妆行了我帮你画!】

 

泰妍宁死不屈,结果美英也跟着闹别扭了,【人家带你回家你还这样。】

 

 

          【我。。。。唉好吧,但是我有个要求,棒棒糖可以带着上班吗】最终泰妍还是妥协,毕竟寄人篱下没点眼力见怎么可以,不过自己好歹也是个前黑社会赫赫有名的人物呀,怎么就败在一个兽医身上。

 

 

【没问题,我可以给你买很多很多嘿嘿】美英比出了ok的手势,【早餐可以吃了,你尝尝看】

 

泰妍吃了一口觉得跟外面的水准有得比欸,但又不想夸美英,【还好吧。】

 

【那以后我不煮了,你自己去外面买。】

 

【很好吃 超好吃,特别棒行了吧,真是。。。小气】泰妍无奈地说道,但随后想起自己回去也是得给房租,【那个。。。你有钱借我还上个月房租吗】

 

【吃完再说吧~】

 

 

          吃了早餐后,美英把自己的钥匙给了泰妍,还给她塞了钱,【可别弄不见,我没有备用,这些钱拿去先给房租】泰妍打从内心很感谢美英,明明自己是这样的人为什么却一直帮着自己,点了点头表示知道就回租屋去了,给房东打个照面说不住了。回到家里大约收拾一下,把金泽的玩具都带走,才发现好像这个家也没什么特别,自己的东西根本不多呀。

 

 

          待泰妍去到诊所的时候,美英还特地跟员工们介绍了泰妍的入职,但是泰妍对着别人一副冷冷的样子,连笑都不笑。怎么知道来到中午就是高峰期,美英的客户一个接着一个,泰妍也无从下手,一直到有个员工对着泰妍说,【麻烦你看一下这只狗好吗?她的主人去了洗手间】

 

 

泰妍愣了愣,才点了点头,【应该跟金泽一样容易照顾吧。】

 

 

          但那只小狗居然到处乱跑,泰妍明明就以自己的方式让它待着,于是追着追着总算是追到了,紧紧抱着它不让走,结果那只小狗就咬了泰妍的手臂,疼地泰妍倒吸一口冷气。美英知道这件事情后赶紧帮泰妍处理伤口,这种倒是比泰妍当时的伤口容易处理的多。

 

 

【对不起。。。我以为它跟金泽一样】泰妍其实真的很愧疚,寄人篱下后还什么都做不好。

 

美英没有说话,只是埋头继续处理伤口。泰妍以为美英肯定要生气了,说不定自己真的要留宿街头。一直到美英处理完毕,美英只是抬起头笑着说,【谁没犯过错啊,再说这不是你要的,慢慢来吧。】

 

这一刻泰妍只是回应一笑,发自内心的觉得其实事情也不是她想得那么糟。

 

 

          之后泰妍还是不习惯跟美英相处在同一个屋檐下,毕竟她向来都是独来独往,而且身为流氓的她除了道上的兄弟,一个朋友都没有。而美英却是很喜欢泰妍的存在,房子里多了一个人还多了一只狗陪王子玩,很是热闹。而诊所的员工也越来越觉得泰妍的存在也没什么,相处久了好像就变得不是那么冷淡。

 

 

 

【泰妍,帮我擦汗。】美英吩咐道。

 

          泰妍也没有回应,直接拿了毛巾就帮美英擦汗,这就是她身为美英的助理该做的事情之一,做着做着也习惯了。这次的手术有点棘手,而且有些难度,所以美英异常的认真让站在一旁的泰妍看得有些走神了。

 

 

手术完成后美英高声欢呼,【终于完成了~】习惯在结束后温柔地抚摸着小动物,泰妍抿嘴一笑,这一刻的美英感觉好温柔。

 

【金泰妍你在看什么呀】

 

【没。。。没有】

 

 

          此时泰妍的手机在口袋震了震,上班的时候不打开声音是她给黄美英的尊重。看着手机荧幕,居然是严哥手下发的短信,【严哥说要见你。】

 

 

美英看着泰妍脸上有些严肃,【怎么了?小情人给你发的短信?】

 

【我有事出去,想请半天假可以吗。】泰妍没有去回答美英的问题,只是笑着说。

 

美英也没有继续追问下去,点了点头【晚饭等你回来吃吗?】

 

【嗯,等我】泰妍说完就跑出了诊所,不远处就看见严哥的手下示意让她上车。

 

 

-To Be Continued-

 

这篇可以算是你们自己要的设定,算宠了对吧kkk

但是先说这篇自己到现在还在编写,所以分了上下。

还特别特别长,这意味着自己很不满意,

应该是排进小编觉得所有文章top5其中很烂的一篇TT

不过各位看官还是将就将就吧,可能不能很好的延伸角色设定,

本来看着金爷的图感觉就是那种不是真的流氓,

但是后来觉得这样的走向还勉强ok,

然后美英就各种温柔啊,虽然一开始金爷这样对她~

哦对了,对于兽医还是有关知识小编可能有错,

知道的人还麻烦提醒一下。

虽然这篇很烂,但是十五个留言绝对不能少XDD

因为这样会没动力啦,但是如果看了这篇之后一定要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