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9756848_1065396323594623_2484430894868835169_n.jpg

说到咖啡,我只想到这张图! 感觉就像是爸爸给妈妈跟女儿买咖啡的场景XD 


 

泰妍握紧了拳头,挥在了他的脸上,【我跟侑莉的股份加起来可比你多,臭小子】

 

【你凭什么打我!】启彦愤怒地说着。

 

【我就是要打醒你】泰妍作势要再次出手,侑莉阻止了她,她可没想到泰妍会大打出手,这可不是她一贯的风格,要是惹上官司就麻烦了,【要不是因为你姐姐,你什么都不是】

 

启彦看情势不对拉着善恩就离开了咖啡店,走前还撂下狠话,【我要跟我姐姐说,你死定了!】

 

 

          其他人都大声地为泰妍欢呼着,好不容易赶走了这两个瘟神。这也是美英第一次看到金泰妍发这么大的脾气,泰妍走进了那个小房间,侑莉知道眼下可能最能让她消气的就是美英了,【你去看看她】

 

 

美英悄悄地跟了进去,【谢谢你】

 

【不。。。不用,我早该这么做的】泰妍摆了摆手,那天晚上如果是她出面,事情可能不会是这样。

 

美英主动上前去泡咖啡,【要不要跟我说说怎么回事呢】

 

泰妍想着美英进来可能是想着安抚自己,毕竟事情是因她而起,【怎么,我刚才的样子太凶了吗】

 

美英摇了摇头,【不会啊,对他们俩本来就不用客气】

 

泰妍扑哧一笑,【我只是跟你遭遇了差不多一样的事情罢了】

 

 

          以前这间店其实是金泰妍,权侑莉还有个叫叶启涵的女人一起合伙开的,当时泰妍跟启涵还是恋人的关系,每天咖啡店都会被她们的爱情氛围给感染了。这样的时间虽然维持了有一年的时间,但是启涵却在外头遇到了个男人,跟泰妍决裂的时候无论如何都不想将股份售出,所以把它给了那败家的弟弟,也就是叶启彦。泰妍当时虽然很是愤怒,但心里却依旧深爱着她,所以总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只是在今天终于爆发了。美英没想到泰妍也会遇到这样的事情,明明是这么好的人,而且为什么可以描述成这件事情不是发生在她身上一样。

 

 

          后来叶启彦就没有出现在咖啡厅里了,而且还声明善恩再待多一个星期拿了薪水也会走人。大家就回到了正常的生活,少了他们还更和谐。只是没想到启涵在一个星期后却找上门来,侑莉看到的时候是跑去找金泰妍的。泰妍只是些许惊讶,看来启彦的事情并没自己想象中那么容易过去。启涵走了进来,环视了一周,走到了美英面前。刚才跟侑莉擦肩而过的时候就知道眼前这个女人就是启涵,【你就是Tiffany对吧】

 

 

【我。。我是】

 

还没继续谈话泰妍就直接走了过来插话,【有什么事情找我好了,美英你继续招待客人】

 

启涵点了点头,她们坐在了其中的一个桌前,泰妍叹了一口气,【说吧,他想怎么样】

 

【什么?】启涵笑了笑,【你以为我是要来帮启彦说话的吗?】

 

【难道不是吗?】

 

【我是来帮他给你赔不是的】启涵语重心长地说道,【我弟弟真的太过分了,那晚要不是你打他一拳,我是绝对不会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泰妍无奈地说道,【我也是下手太重了】

 

启涵真诚地说道,【我才该说对不起,作为道歉的诚意,他的股份会还给你,这样的话这间店就完全属于你和侑莉了】

 

泰妍愣了一会儿,【为什么这么做】

 

启涵喝了一口咖啡,戒指很是闪耀,【都是快结婚的人了,怎么可能计较那么多,都过去了不是吗】

 

比起自己那晚跟美英所说的,她把自己与她的恋情更是轻描淡写,泰妍有些勉强地笑了,【嗯都过去了,银行户口号码给我吧,我不想拖欠】

 

【这么多年了你还是一个样啊】启涵看着泰妍,从来就没看过这么冷静的女人也会有这样的一天,【是喜欢上Tiffany了吗】

 

泰妍停顿了脚步,【反正也不在你的管辖范围了,没事的话我先走了,我来买单】

 

 

          这么多年过去了,虽然说是释怀了,但对于她来说跟自己的恋情也不过是再普通不过的事情。侑莉原本还很担心启涵会对泰妍怎么样,结果却出乎意料,泰妍不是该开心才是吗,如果不妥肯定会告泰妍伤人之类的吧。美英察觉泰妍的脸色有些不对劲,【泰妍,今晚再教我怎么拉花好吗】

 

 

【可以啊,可是今天你值班不是吗】

 

侑莉拍了拍泰妍的肩膀,【这里有我跟小贤她们看着呢,去吧】

 

 

          晚上泰妍专心地教美英怎么做,而美英其实那天就有点上手了,只是她想看看泰妍得情况怎么样了。泰妍注意到她灼热的视线,【怎么了吗】

 

 

【你还好吗】

 

泰妍抿嘴一笑,【我看起来有不好吗】

 

美英点了点头,【跟那个女人的事情。。。。】

 

【我很好,不用你担心,早就过去了】泰妍看着美英说道。

 

【哦。。。。】

 

 

          突然之间,美英的电话响了起来,美英看了看荧幕上的人皱着眉,便关上了手机。

 

 

【怎么不接电话?】

 

美英摇了摇头,【没什么】

 

【追求者吧?】泰妍刚才确定自己看到了一个男人的名字。

 

因为和泰妍的关系本来就不错,美英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决定说了最近她跟这个男人的事情,【最近有个男人在追求我,他很有钱,也很幽默,我还跟他出去玩了】

 

泰妍停顿了手上的工作,【你喜欢他吗】

 

美英想了想,【我只是想尝试走出上一段感情的难过,你怎么看】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本身的问题,她就是不喜欢美英因为这样而草率选择对象,【你有没有想过他可能只是想跟你玩,而不是认真交往】

 

【我想过的】

 

泰妍翻身将美英按在墙上,近距离看着她还抬起了她的下巴。美英紧紧闭上了眼,不知道泰妍这是想对自己做什么。泰妍啧了一声还摇了摇头,【你这样根本就像是任人宰割的小羔羊啊,男人不会想吃掉你才怪】

 

美英的心跳得很快,金泰妍这是干嘛,测试也不带这样的啊,【我。。。】

 

【把那个男人带过来看看】

 

 

          晚上美英回到家的时候,就收到了那个男人的短信。新的短信上是让自己早点休息,不要累坏,还有那亲昵的称呼。电话往下划去,满满的都是那个人这些日子来发来的短信,其中有一些是泰妍或者侑莉在公事上发过来的短信,偶然想起泰妍刚才跟自己靠得那么近的时候就好害羞,为什么同是女人她会感到害羞啊。

 

 

          照着泰妍的话去做,将俊鸿带过来咖啡馆里,泰妍仔细打量了那个男人,再从旁看着他的一举一动,虽然看起来很完美,却不知道实际上是不是也是这样的人。待他离去的时候,泰妍只是给美英丢下了这么一句,【我不怎么喜欢他,你还是先观察一阵子吧】

 

 

美英仔细想了想,泰妍说得不无道理,她还是先不要那么冲动好了。明明那晚想要安慰泰妍,结果却变成她劝导自己,【我知道了】

 

果真在未来的一个星期内,那个男人似乎感受到美英的回应,很快就收到了上他家的邀约。但是美英先是拒绝了,现在她比较注重彼此的相处,如果对方真的是认定一辈子的人,就算是婚前性爱也是很正常的。

 

 

          那个男人似乎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着急,美英拒绝了也不会步步逼近。只是这天美英想要尝试街口的某家咖啡厅,但是俊鸿却觉得这家咖啡店跟自己的身份很不搭,太低档次了。

 

 

【我想喝这个,很多人都说这是老店了】美英指了指那间店面说道。

 

【好喝的多了去,这里还是不要了吧】

 

 

          美英不理他,好不容易来到这里当然要尝尝看了,俊鸿很勉强地走了进去。买到的咖啡明明很好喝,他却在那嫌弃,而且还当着店里的人的面将它扔进了垃圾桶里。美英暗自想着,不懂咖啡的人永远无法体会咖啡真正的美味,如果是泰妍肯定不会这样。

 

 

突然想起了什么,【我有事情要先回去了,下次再说】

 

回到了咖啡馆,泰妍就坐在远处看着自己的手机,意识到美英的靠近,【你不是今天值班不是吗,还说那个男人跟你出去吃饭,怎么就回来了】

 

【我有话想跟你说】

 

 

【我的咖啡怎么还没有好】

 

【我的牛排呢】

 

【来了十分钟都没人招待】

 

 

          美英听到后边传来客人的呼唤,回到更衣室换上衣服二话不说就开始干活。泰妍摇了摇头,明明她们也是可以应付得来的,这家伙也真的是。或许因为客人太多,导致有个客人的态度并不好,甚至可能就是想要刁难美英。

 

 

【我明明说我要冷的,你给我热的】

 

美英摇了摇头,【我确定你要的是热的,刚才我还重复念了不是吗】

 

【不可能】客人直接拿了那杯热咖啡泼向了美英,【叫你老板过来,我不想跟你这种员工说话】

 

泰妍看到了这一幕赶紧跑了过来,【不好意思,我再叫人泡新的给您】

 

【不行,我不能就这样罢休,我要你的员工给我道歉】

 

泰妍无奈地喊着,【侑莉,把她刚才亲自点的单拿过来!】

 

 

          侑莉赶紧将那张客人亲自下单的纸张拿了过来,美英说的并没有错,客人打勾的地方确实是要求热的。泰妍递给了她,只见那个女人脸色瞬间变了,【对。。对不起,是我弄错了不好意思】

 

 

泰妍并不想多说话,拉着美英的手回到小房间内,美英委屈巴巴地看着泰妍,【看吧,我真的没有记错】

 

【我相信你啊】泰妍从抽屉里翻出了药膏,她刚才本来还想说给客人面子,结果她却得寸进尺,【我刚才让侑莉跟她说以后别来光顾了】

 

【你这。。。。为了我真的好吗】

 

泰妍并没有回答美英这个问题,【你刚才不是有东西要跟我说吗,说什么?】

 

美英小声地说着,【我。。。我喜欢你】

 

泰妍抿嘴一笑,【你手被烫伤,脑子也烧坏了?你的对象呢】

 

【我不喜欢他,我很确定我喜欢你】美英坚定地说道,她虽然没喜欢过女生,但是对于泰妍的感觉渐渐变得明显,而且那个男人跟自己的观念确实很不同。

 

泰妍擦好了药膏之后,【这种事情现在说适合吗】

 

 

          晚上打烊的时候侑莉她们先离开Secret Cafe,只剩下泰妍和美英在店里。泰妍看着美英正在擦拭杯子,缓缓地走了过去,【下午不是还很有胆说喜欢我,现在怎么一句话也不吭声了】

 

 

【不是你说的现在不合适吗】美英的语气似乎有些低落。

 

泰妍疑惑地看着她,【我有说过吗?我只是说刚才在忙着不合适而已】

 

美英鼓着嘴,【给我个答案吧,你要是不喜欢可以不用的,我之后会辞职不会打扰你的】

 

【没有人给你说过,说话要面对面吗】泰妍有些严肃地说道。

 

 

          美英这才转过身,泰妍就直接亲上了她的嘴。唇与唇的交接,美英感受到了泰妍的唇特别柔软,舔了舔自己的唇,这是她第一次和女人亲吻。

 

 

泰妍微微抬起美英的下巴,【我有说我不喜欢吗,只是我也需要时间考虑吧小傻瓜】

 

【所以是yes吗】

 

泰妍再次封住了她的唇,这次美英抚摸着泰妍的脸颊,主动尝试加深这一吻,没想到和女人接吻的滋味是这么的美妙。

 


 

          秀英在国外深造,遇到长假的时候都一定会选择回来。除了和家人的碰面,自然也是少不了和美英见面的份。知道她还在Secret Cafe打工,而且听说她成为了股东之一,所以连带着其他人的纪念品都买了。走进去的时候跟当初自己来打工的样子还很像,只是咖啡馆的氛围好像变了呢,怎么说呢?

 

 

远处望去看到店长和美英在那里卿卿我我,【美英,你怎么会跟。。。。太不可思议了】

 

泰妍宠溺地看着美英,【怎么不可思议了,她这么可爱】

 

【我怎么不知道你原来那么油腔滑调的】美英无奈地看着这个性格两极化的金泰妍,跟以前差太多了。

 

【虽然你是我的前店长,但是我跟美英相处时间比你还久,你可得先过我这关啊】秀英双手交叉着。

 

泰妍疑惑地看着她,【就请你吃大餐而已就可以解决了不是吗】

 

【你太聪明了!】秀英意识到自己失态,【咳。。。你是怎么看上我们家美英的】

 

仔细想想是什么时候呢,大概是在秀英还在自己店里打工的时候吧,【美英还在蛋糕店的时候,朝我们这里笑的那一刻就觉得会有不一样吧】

 

【咦,我怎么忘了有这么一个时候】秀英仔细想了想。

 

 

          隔着一条大街,谁会知道那一天秀英只是碰巧和美英对视上了,俩人相视一笑的那一刻,正划着手机的泰妍侧过头看去,想着怎么会有笑得那么让人心动的女人。再到后来在Secret Cafe打工的每一个时刻,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想保护她的念头萌生之后,就意识到她对美英的感情绝对不是那么简单。

 

 

美英从泰妍口中听说的时候都很讶异,【天啊,感觉我们从相识到现在都很戏剧化】

 

泰妍耸肩,【反正我是想要跟你认真交往的对象】

 

秀英全身起鸡皮疙瘩,赶紧转头想要寻找权侑莉的存在。美英抱着泰妍的脖子,【都快被你的甜言蜜语给甜死了】

 

【是喜欢还是不喜欢】泰妍邪魅一笑,【今晚上我家吧】

 

【你不是那天才。。。】美英脸红地说着,那天第一次住泰妍家的时候就被她。。。

 

泰妍对着她做鬼脸,【好吧,等今天忙完再说,你还有时间考虑】

 

THE END

 

说实话这篇真的写得不满意,毕竟是突然想到的,

所以写出来怕还是跟想的有些许的差距,不过还是写蛮长的!

这里的泰妍年长,非常可靠,所以美英会依赖自然也是理所当然,

而且一直都在保护自己的感觉TT 谁会不要啊~~~

不过现实中,我朋友确实不乏追求者,

其实店里很多员工也喜欢她,但不想美英和金爷这条线太复杂就不写了~

不过合伙开店真的需要再三考虑,哪天出事的话很难处理!

最后还是甜甜的结尾,还是这样的泰尼best啊啊啊啊啊 :p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其实现在基本标准都在十个,

但还是想鼓励大家越多越好,毕竟互动的环节很重要!

下周满就续更Mr. & Mrs. Kim,看泰尼怎么继续发展,

至于后星期的短篇,如果你们有建议的话就来吧XD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