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1256736_803601583050129_2122289014_n_副本.jpg

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会想拿金爷这张呢 大概就是那种很好看的女人 但是文里是金发kkkk 而美英就是外冷内热型吧 真的是很迷人~ 而造成她有点高冷的情况就是她给自己塑造罢了,目的就是不太希望有人靠近她XD

 

美英这才完成一单case,身体很是疲惫,正准备回家的时候就被一个金发的女人拦住了,【小姐,我们喝一杯吧。】

 

【嗯。。好啊】美英虽然很累,但是喝一杯再回家也是不错的选择。

 

泰妍就这样带着美英到了酒吧,而美英也觉得泰妍很有魅力,好像无法抗拒她的要求,在平时的她是一定会拒绝陌生人的请求,尤其是喝酒。

 

泰妍把酒递到了美英面前,【给,我叫金泰妍。】

 

【黄美英。】美英抿嘴一笑,接过了酒杯 一口一口慢慢地品尝。

 

俩人喝了不少,不知不觉聊得越来越多,都把彼此的感情生活都说了出来,大概是因为陌生才能畅所欲言吧。金泰妍是太爱一个人,所以根本无法放弃,但现实却是如此残酷。而美英呢,好几次的伤害让她筑起了心房,不愿意再相信任何人了。

 

【不如我们暧昧吧?】泰妍脸色红扑扑的,嘴里就这么脱口的一句,【反正不用对彼此负责。】

 


 

【黄美英,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一辈子】泰妍从后面抱着美英,在她耳边亲昵地说着。

 

美英得意一笑,【不是谁说的只暧昧吗?】

 

【可能就这样对你动真感情了呢!】泰妍说完把美英按着挠她痒痒。

 

【痒。。。泰。。妍痒,别弄了。】美英挣扎着。

 

 

          泰妍停手的时候俩个人的距离拉近了,抬起了美英的下巴,直接吻了起来。美英从一开始的错愕到接受。。。陶醉在这一吻里。泰妍见美英不拒绝,双手开始不安分地往下,搓揉着美英的胸部。美英忍不住嗯了一声,【你。。。】

 

 

          看着美英脸上红扑扑的,泰妍直接帮她脱下了衬衫,浑圆的双峰被包裹着。美英觉得很是害羞,泰妍则是开始往美英的唇和进项进攻,亲吻,吸吮,舔弄,掀开了美英包裹着美英的内衣,坚挺的小樱桃看起来异常可爱。泰妍二话不说直接含住了樱桃,不断地用舌头打圈圈,不时的吸吮让美英发出了更多的呻吟,【嗯。。。啊】

 

 

美英的反应泰妍很喜欢,右手直接往美英的私处移动,【哎哟 湿了呢。】

 

【。。。我。。。】美英想要解释什么,但无奈自己身体的诚实就这样显现在泰妍面前。

 

【我可以吗?】泰妍温柔地问道。

 

美英点了点头,她已经好久没做这回事了,理性与感性 最终选择了后者。

 

 

          这一夜,泰妍把美英推向了天际,美英觉得自己早已不像自己,在泰妍的面前根本什么也藏不了。泰妍抱住了美英,【我爱你 黄美英。】美英嘴角不禁一翘,自己终于可以找到一个爱自己的人吗。。。【我也爱你,现在我是你的人了。】

 

 

          然而隔天一早,美英醒来之后,发现泰妍不在,而床边也早已没了温度,半眯着眼喊着,【泰妍,泰妍!】叫了好几声都没有回应,微微直起身子,才发现床头有一叠纸钞,''谢谢你的昨晚。''美英愣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所以金泰妍一直把自己当成是卖身的?!立马给泰妍发了短信,【金泰妍,你这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

 

【为什么你要这么做,为什么连你也要伤害我】

 

【我们本来就是暧昧而已,你又何必那么认真,再说了你对其他人也这样吧?】

 

【什。。。什么。】

 

【在床上那么淫荡的叫,我说黄美英,我们才认识才多久呢】

 

美英冷笑,【不是这样的。。。我只对你这样。】

 

【我们到此为止吧。】

 

美英脑袋一片空白,眼泪吧嗒吧嗒地掉在手机上,荧幕上的一字一句刺痛了她的心,【你的承诺呢,你说心疼我,想守护我,要爱我一辈子的。。。】

 

【暧昧啊,这种话你也信了?】

 

 

          最后一句话让美英的心都碎了,是啊,明明一直劝着自己不要再去相信别人,可现在呢,为何又重蹈覆辙了。但是泰妍往前每一次的关心,那些话语。。。真的只是暧昧吗,她说过怎么都不舍得再看自己被伤害,她说过的所有所有现在一瞬间也成为了泡沫。

 

 

          黄美英因为这件事情心情被折腾了不少,甚至有天在过马路的时候失神被一辆轿车给撞了,幸好不是重伤。但当时的黄美英脑子里想着都是泰妍,给她发了封短信,【我出车祸了,你要不要来看我。】

 

 

泰妍确实有在想这是不是真的,有可能美英只是为了这样要骗取跟自己见一次面,所以回复的是,【我不会去的,你骗不了我】

 

【可我真的在医院,一个人。。。。】

 

【我们不可能会再见面了,忘了我吧黄美英】

 

 

          事情过去了两个星期,美英心都麻木了,这感觉就跟以前一样,只是好像更加难过了,一瞬间的希望变成一瞬间的失望,自从那最后的短信泰妍也没再找过她。如果自己主动的话,又显得自己好卑微。这天晚上刚好美英在附近走走散散心,不巧地就碰见泰妍牵着另外一个女人,异常亲密地走在一起。

 

 

美英此刻的心情是愤怒的,当着她俩的面狠狠地甩了泰妍一巴掌,【你没什么好解释的吗。】

 

【欸小姐你干嘛啊!怎么乱打人,我报警哦!】站在隔壁的那位女生担心地看着泰妍。

 

泰妍沉默了一会儿,【你回去吧,我有话跟她说。】

 

【那好。。。有什么事情打给我。】

 

 

          泰妍点了点头,把美英带进了屋内。美英以为自己会真的很愤怒,但是怒气瞬间转换成了眼泪,从后边紧紧地拥抱着泰妍,【快告诉我,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泰妍狠下了心挣脱了美英的怀抱,【这是真的,美英,你一定要过得好好的】

 

【我不管。。。你对我说的那些承诺一定是真的对不对。】

 

泰妍看着美英哭很是心疼,但她如果不断了这个感情,带给她的只会是更多伤害,【你知道的吧,我还是忘不了她。我一直把她当成是你,我对你说的一切,做的一切,都是以前我对她做的。。。】

 

【你。。。你这个混蛋!!!】美英听到这个理由一震,她原来只不过是个代替品,【那你为什么要用这个理由推开我,我觉得自己好脏。】

 

泰妍用力地抱紧了美英,【是我不好,我是下贱我是下流还是大混蛋,所以离开我吧黄美英,我不适合你。】

 

 

          美英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做出反应了,这消息她根本完全消化不了。。。拿起自己的包包,头也不回地往外走,她是人。。她也有尊严,如果一再地恳求的话,她就真的什么也不是了。关上门的那一刻,美英把自己当作死了一样,她绝对不会再相信任何人,这是她最后的一次教训,难道自己伤得还不够多吗,眼泪像流水一样流了下来,越是不想记起来越是难过。泰妍看着美英的离去,心里就像放了一块心头大石,她是一个好女人,并不值得为自己付出,何况她自己也无法放弃之前的感情呢。

 

 

          某天晚上,美英打算到酒吧去消消愁,就是所谓的借酒消愁嘛。走进了酒吧,映入眼帘的居然是金泰妍,内心还是无法避免地因为她而起伏着。。。这是第几个月了,她最近也才跟男朋友分手呀。

 

此时,有个女人往美英的方向走来,【帕尼?】

 

【Yu--ri?】美英看着自己的初恋情人,一脸惊讶地看着侑莉。

 

【好久不见,最近怎么样】

 

【挺好的。】

 

【一起跳舞吧?】

 

 

          美英并没有拒绝侑莉的要求,她甚至对此开始有了不一样的反应,很用力地配合着侑莉的贴身热舞。俩个打扮性感妖艳的女人这样难免引起了一群人的围观,泰妍自然也是注意到了,没想到美英看开了,那就好,至少她并不会觉得有什么亏欠于她了,而自己呢,同样每晚还是反复着一样的难过。

 

 

侑莉这些年都没有见过美英,没想到她变化蛮大的,变得会玩,变得很开放。美英发现侑莉直勾勾地看着自己,【要去我家吗?】

 

美英的要求侑莉又怎么会拒绝,这是论谁也无法拒绝这样一个女人。到了美英的家,侑莉就像往前一样抱起了美英,俩个人互相热吻着。美英钩住了她的脖子,【我们进房间吧。】

 

 

          回到美英的卧室,侑莉把美英放到了床上,帮她解开了身上的衣服,开始胡乱地亲吻着美英。美英嗯了一声,侑莉的手直接就往她的私处挑弄,但是她却感觉不到美英。。。。抬起头就看见美英哭了,【帕尼,你怎么了】

 

 

美英身子卷到了一块,不断地哭泣着。

 

侑莉看着美英这样,【是因为我,所以什么感觉也没有吗】

 

美英狠狠地摇了摇头,不是的。。。。侑莉穿上了衣服,她知道现在待下去什么也不能做,【那我先走了,你take care。】

 

 

          美英抱住了自己的膝盖,她不知道该怎么做,这几个月下来她已经交往无数次,就为了忘记金泰妍,就想要好好痛快地放纵自己,但是却不能。直到刚刚侑莉的出现,她以为自己真的对她有了感觉,结果得到的是什么。。。这不是第一次了,每一回想要跟别人放纵的时候都会回想起跟泰妍缠绵的那个夜晚,做不到。。。她做不到。。。怎么办,一场暧昧就让她变成这样,好像除了金泰妍 她对谁都没有了感觉。

 

几年后

 

          美英刚下班回家,又是过着忙碌的一天,打开信箱后习惯性直接拿出了信,回屋搁在桌上。到厨房里找点东西想充充饥,拿了片面包叼在嘴里,走到客厅看着刚刚拿出来的信,一个个拆封后才看见一张红色的请帖,不知道为什么有种不太好的预感,打开一看。。。。。金泰妍与XXX的婚礼(地址,时间,地点)。美英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手也在颤抖着,仰起头想假装没事,但眼泪却终究忍不住流了下来,一滴滴地打在请帖上。

 

-The End-

 

嗯。。。因为不喜欢所以想先更出来的心,

大概知道小编不擅长BE 也不喜欢BE吧~

反正都不会太虐,因为只会写暖文嘛,

只是纯粹心情不好才想写,反正HE已经够多了!

侑莉的客串哈哈哈哈哈 还有基本上是以美英的感觉写,

毕竟第一篇BE是美英,第二篇是金爷,第三就还是美英,

之后如果有第四篇就又轮到金爷了 :3

这篇呢,带点微H,还有想要表达的就是。。

暧昧是很好玩,但是过火的话就是引火自焚,

所以还在暧昧中的人要奉劝一句适可而止(?)

有时候对方说的一句承诺有可能是当下想逗你开心而非真心,

要学会懂得分辨,不然相信的话受伤的都是自己((好深奥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哦,下周无意外就是与鬼同屋了~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