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20245566_1074609962673259_4769047136754933639_n.jpg

去看一样的musical,穿着同款亦有可能是同一双的鞋,不愧是我们泰尼~ 刚好这个背景很有与鬼同屋的感觉呀XD #horror

 

          美英紧紧地闭上眼不敢睁开,只怕会看见一个脸色苍白带绿,然后没有脚或者断头的那种鬼,很可怕的。泰妍有些无奈,【看看我吧,我不会伤害你的。】

 

 

【不要!除非你离我远点。】美英依旧没睁眼,大喊着说。

 

泰妍还真的乖乖地退到了后边去,有些大声的说,【好了,你可以张开眼睛了。】

 

美英缓缓睁开了一只眼,只能看见有着双脚的鬼,再把右眼也睁开了,咦。。。是个很漂亮的女鬼?【你是人还是鬼啊!】

 

 

          泰妍没有靠近美英,只是随意地点了点手指玩弄灯的开关,开了又关,关了又开。开关的距离跟泰妍离得有点远,美英总算是相信了她自己是真的见鬼了,忍不住吞了吞口水。泰妍看着美英,一步一步地靠近她,伸出了自己的手【我真的不会害你的,相信我。】

 

 

美英默许地点了点头,【我信你,但是你不要靠过来。】

 

【好。我们好好地谈一谈】泰妍保持在原地没有再向前。

 

 【快看!你后面有东西!】泰妍转头一看,美英知道自己成功分散了泰妍的注意力,捡起了地上自己的包,拔腿就跑。待泰妍转身回头一看早就没了人影,唉声叹气地说,【该不会又吓跑人了吧,还以为她不怕了。。。】

 

 

          美英跑到了有些距离之后,才停下来大口打开地喘着粗气,虽然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鬼,但还是鬼啊,差点没吓死自己。幸好包包拿出来了,还可以打给秀英求救一下。奈何美英只听见电话的另一端传来陌生的女人声,你所播的号码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一次又一次地拨打都是同样的结果,美英认命了,自己的钱因为给房东租金也没剩下多少,况且自己都还没开始工作就花得七七八八是真的不行,现在找房东的话也已经太迟了,只能先将就回去一趟了。

 

 

          泰妍在美英离开之后就一个人坐在客厅里有点郁闷,每一次来住的房客好像都是因为自己才搬走的,这次也不例外吧。怎么知道突然之间就听见了开门声,欣喜若狂地转过身去看见就是美英,【你。。你回来了!】

 

 

泰妍想也没想就冲过去想抱一抱美英,居然有人愿意再回来!

 

【慢着,你还是离我远点。】美英做出了停的手势。

 

泰妍拼命地点了点头,【你不怕我了吗?】

 

【怕死了,只不过我更怕没有钱,我大部分的钱都给了房东】美英无奈地说着,【你说你不会伤害我的对吧,那你就不要靠近我。】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美英怎么会理会泰妍是故意的还是不是,她明天就要找房东理论,拿回自己的钱才是对的。泰妍看着美英若有所思,【你明天要找房东理论是吗?】

 

 

【不然呢!我也真的衰爆了。】美英语气带着愤怒。

 

【房东不会理你的,上几次的租客就是找不到房东。】

 

【我不信。】美英说完就没有继续跟泰妍的对话。

 

 

          美英是怕鬼没错,但其实只要不伤害自己应该没关系,不过跟鬼同住一屋檐下怎么说得过去啊。想着这件事情的时候,美英在洗澡,如果真的如泰妍所说找不到房东。。。怎么办,我不要跟鬼住在一起三个月。

 

 

泰妍还是在房子里游荡,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就像在自己家一样。待美英出来的时候,泰妍挪了个位置给她,【我们认真地谈一谈好吗。】

 

美英看着泰妍认真的样子,不禁点了点头。泰妍看着美英的眼睛,【你不要怕我,我除了是鬼以外很多都跟你一样,你可以叫我泰妍】

 

见美英不回话,泰妍继续说着,【你以为我想待在这里一直把租客吓跑吗?】

 

美英想了想点了点头,但随后又摇了摇头。

 

【我只是还没完成死前的心愿,无法投胎。。。到现在我都记不起来自己是怎么死的。】泰妍尴尬地说着,以为她这只鬼容易做吗,一直都没有人能帮到自己啊。

 

【所以呢】

 

【你得帮我,帮我完成后我就会消失了。】泰妍抓住了美英的手。

 

 

          美英却是坚决地挣脱了她的手,她感受得到泰妍没有温度的手很是冰凉,虽然看着泰妍这样恳求让她有些同情,但自己本来就没有这个义务。

 

 

【那。。。你可不要逼我咯~】泰妍邪笑着说。

 

 

美英理都不理泰妍,直接走回房内锁上了门。泰妍才不会这么轻易就真的放过这次可能重生的机会,穿过了美英的房间,【你不答应我,我就会一直缠着你】

 

 

          美英一开始还不信,只是直接躺回床上。泰妍开始玩弄着房间里的灯,美英只是把枕头盖在了她的眼睛上。然而泰妍又开始发出奇怪的声音,【呜~~~~】美英索性把自己的头埋在枕头下,怎么知道泰妍还特地跑到了她的身边,对准她的耳朵再次发出声音。美英腾地就坐了起来,泰妍笑着说,【怎么样,可以帮我了吧?】

 

 

          美英瞪着泰妍,从自己的包里翻出了耳机,插入电话之后开始播放音乐,还对着泰妍做出鬼脸的表情。泰妍气急败坏,想着还能怎么整美英的时候,才想起可以干扰她的手机,随后美英的耳机开始发出滋滋滋的声音。美英立马把耳机拆了,但是她就不是不愿意妥协,就把自己藏进了被子里。泰妍直接就像鬼戏情节一样不时把被子给拉了拉,还跑到美英的被子里近距离地看着她。

 

 

【你。。。。】这期间已经是三更半夜了,美英终于受不了了,再不睡,明天第一天上班的样子会难看的。

 

【帮还是不帮?不然今晚就有得你受的。】泰妍威胁着美英说道,她也是逼不得已,美英是第一个至少敢跟她对话超过两句话的人。

 

【我。。。我帮还不行吗。】美英欲哭无泪的样子,泰妍这才满意地点了点头,帮她翻了翻被子,【美英,晚安。】

 

 

          隔天一早,美英被闹钟吵醒了,但脸上呈现出一副很累的样子。起身的时候真的是百般不愿,以为昨天发生的事情也只是一场梦,怎么知道美英在刷牙洗脸的时候,透过镜子里看到了泰妍的人影。。。。哦不是。。是鬼影。

 

 

【你说过就一定要做到,我许你先去上班,回来再说。】泰妍双手交叉着说道。

 

-To Be Continued-

 

感觉隔了满久才更的中篇,毕竟上一篇是BE短篇嘛~

这个真的有bug也不要太在意哈,

就是都能跟鬼沟通上就很灵异啦kkkkk

私心觉得金爷这样作弄妮妮还蛮好玩的,但如果现实的话opps

说实话最近美英没有出现,感觉跟去年一样度日如年,

完全没有动力写文的感觉,就脑袋一片空白,

想写却又写不出什么 啊啊啊 好烦啊

来人快救救小编吧 ...............

真担心有天就可能支撑不了就不写了 专页也不更了,

恳求美英快点现身吧T___T ((难受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短篇题材还没定下来 可给建议~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