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20621196_1083605888440333_8983815359029632302_n.jpg

只要是黄美英给金泰妍拍照,她一定不会说不,而且配合度也是超高~ 毕竟是自家老婆呀 :3

 

          此刻美英的心情是错综复杂的,感觉所有事情都可以解释了,是自己蠢,试问天底下怎么会有人愿意无谓付出到此地步的,但内心却是满满的感动。她或许也对泰妍也动了情,只是没有意识地去承认这种关系,所以觉得泰妍的存在就是理所当然。

 

 

          其实自从珍妮那件事情之后,美英隐约感觉得到泰妍之间的关系有些微妙,但又说不上哪里不同。现在才终于明白泰妍为什么对自己是这般好,甚至从来都没有要求回报,越想越不对劲,明明很有钱却还愿意跟自己挤在这屋子里。

 

 

          美英看完了之后热泪盈眶,这几年来都是daedae一个人爱着自己呀。。。。。不行!她现在就一定要去找泰妍,拨通了小贤的号码,【泰妍她是不是飞去荷兰了,能不能帮我也订一张票,越快越好。】

 

 

【买好了通知你。】

 

 

【钱我回来的时候会还的,但不要让她知道我跟去了。】

 

 

          美英挂断了电话之后赶紧收拾行李,把泰妍留下的字条也放到了包包里,就算去找她可能是扑了个空,她也要找到她,反正她也失去工作了,当去散散心也可以。

 

 

          长途的飞机泰妍真的不怎么吃得消,整整十个小时以上让泰妍感觉有些晕眩,但是这里的空气挺好的,打开手机才发现美英打了很多通的电话,担心她会找不到自己自然是立刻回拨,怎么知道打了好几通都显示关机。美英其实已经正在赶往荷兰的路上,所以手机是打不通的,美英已经开始想泰妍了,真不知道这家伙为什么可以傻成这样。

 

 

          待美英抵达的时候已经是荷兰已经是下午三点,这时差还是很难承受,美英想了想,按照泰妍的性子肯定也是先休息才出发只能先找最近的酒店暂时安顿自己,所以自己也在某间酒店歇息一下。

 

 

【小姐,你的房号3981号。】

 

 

          美英找到了自己的房门,突然意识到自己还没开机,打开一看好多未接来电都是泰妍的。站在房间门口就回拨了电话,怎么知道熟悉的铃声依稀可以听得见,但是这让美英都快错觉是不是太思念泰妍而有了幻觉。

 

 

泰妍很快就接起了电话,【美英,你怎么都不接电话。】

 

【你在哪里,我说的是什么酒店什么房间。】

 

【怎么,想来找我吗哈哈哈】泰妍打趣道,随后还是认真地跟美英报告了一下自己的所在地。

 

 

          美英直接就挂了电话,在另外一端的泰妍以为是美英按错了,正准备拨回去的时候门铃就响起了。泰妍拿着手机就走到了门口,觉得应该是酒店服务人员所以直接就开了门。映入眼帘的居然是美英。。。而且随之而来的却是她用力地扑到自己的怀里。

 

 

泰妍有些讶异,但是随后又温柔地说,【你怎么来了?】

 

美英狠狠地打在了泰妍的身上,【你这个大坏蛋!大坏蛋!】

 

【好好好,我是。先进来再说。】泰妍也不知道美英干嘛说自己大坏蛋,只是一贯地宠溺地看着她。

 

 

          关上房门美英依旧不肯离开泰妍,死死地抱住了她,似乎不想跟她分离似的,【乖,告诉我怎么到这里来了?不用上班吗?】

 

 

美英没有打算先把自己已经辞职的事情先告诉泰妍,【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泰妍实在不明白美英到底在说什么,【什么?】

 

【你是不是喜欢我很久了!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

 

【你什么你!还有你一个大总裁怎么那么笨,是谁跟你说拿朵花就能成为香水的原料啊】美英指了指泰妍的小脑袋,就算拿到了花也不一定可以直接成为香水的主要成分,必须掺和其他的花以及一些必须的材料才能制造香水的呀。

 

 

          泰妍这才恍然大悟,自己都错过了什么,香水她是真的不在行,只是一股脑的想要帮美英找到最香的花罢了,但是喜欢她这件事情。。。

 

 

          美英看不过泰妍为什么不把话说清楚,直接往她的唇就亲了下去。泰妍又怎么会拒绝这一吻,她早已盼望着这一天的到来,兴许会花更长的时间或者这一辈子都不可能拥有美英。泰妍把舌头缓缓地伸入美英的口中,有节奏律动般的的绕着舌尖,画圈似的舔吻着。美英也配合着泰妍,俩人的舌头互相交错着,美英从一开始的主动慢慢变成了被动,她不晓得这一次的接吻为什么让她感觉窒息,往前也不是没有接吻过呀。许久,俩人才离开彼此,还牵着这一条银丝,让美英害羞地低下了头。

 

 

【对不起daedae,可能我早就喜欢你了,只是因为我们是girls的关系,我没有察觉。。。】美英小声地说着。

 

泰妍只是微微点了点头,她都已经守得云开见月明怎么还会在乎这些,只是轻轻地在美英的额头点了一下,再捏了捏她的脸颊,【知道我暗恋你那么辛苦,现在该是你回报我了。】

 

【怎么回报?】

 

【吃饱饭,我们出去约会吧!】泰妍提议道,刚刚下机的美英应该还没吃饭,先在酒店填饱她的肚子再说。

 

 

          于是在酒店里先吃了一下东西充充饥,俩个人就往荷兰的首都之一阿姆斯特丹,听说那里的景色迷人。泰妍和美英走在街上,慢慢地等着夜幕降临,彼此的手牵得紧紧的,无拘无束的感觉,泰妍还给美英买了定情信物。之后俩人便静静地站在了港口处,晚上的夜景也别有一番特色,很适合情侣。

 

 

【泰妍,我在来荷兰之前,跟Boss吵了一架,之后应该是被炒鱿鱼了。】美英想到早上的场景还有一丝丝的愤怒,【她还说像我这种女人。。。怎么可能配得上他】

 

泰妍只是笑着说,【他才不配呢,你配我才对,更何况这一直是我想要的,你就到我那工作,包吃包住,薪水三倍怎么样!】

 

【我才不要,正常就好了,就只是想要多跟你在一起。】美英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挽紧了泰妍的手臂,只有在泰妍身边才感觉得到那种安心,就因为泰妍一直在身边,才会那么理所当然的,如果失去了她,她根本无法去想象。

 

【美英,你这是吃了几包糖才来的荷兰?】泰妍喜欢美英对她的甜言蜜语,而再也不是那些男生。

 

【话说你怎么会喜欢我这种女人,又蠢,又爱吃,就只会搞点香水而已。】这是美英最大的疑问了,自己到底有什么值得泰妍去喜欢,而且泰妍这种姿色可是上等的呢。

 

泰妍想了想,侧过头深情地看着美英,【情人眼里出西施听过吗,就是喜欢你怎么了。】

 

美英低着头,带些认真的语气,【泰妍。。。】

 

【嗯?】

 

【我们结婚吧。】

 

-To Be Continued-

 

这篇多个两三章就来到尾声了,

同样的也超过了九章以内的预想拉,

所以剧情要更快一些些~

还有就是美英知道了之后的反应我喜欢,

直接了当,毕竟可能已经也喜欢很久了,

只是是因为太close的关系造成很自然的感觉XD

啊。。。最近也没什么可说了,感觉有点无力,

写文也是。。。。。。

所以nemo泰是不是也要开一篇文哈哈哈哈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访客不算数哦~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