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20768187_1087491604718428_6426798964774453256_n.jpg

虽然后来结果是被撕掉,但是对于老婆手被碰到,金爷这个眼神我也是服了A___A

 

【进来吧】老先生邀请了美英进屋内。

 

泰妍随同美英走进了房子内,客厅的周围都摆放着照片,那位老先生让美英坐了下来,还倒了杯茶给美英,【有什么问题你就问吧】

 

美英只是看向了泰妍后就开始问起有关这件事情的始末,老先生说着说着就有点哽咽了,【我的孙女这么年轻就死了。。。】

 

 

          泰妍看着照片上,老先生和孙女的笑容,估计是相依为命才会那么觉得不舍,顿时有些感触,自己是不是也就这样死于非命呢。美英拿了包里的纸巾递给了老先生,【真的谢谢你,也对不起造成您的不便,我们。。。我先走了。】

 

 

老先生帮美英送到门口后就关上了门,美英呼了一口气,刚刚气氛太紧绷了,【泰妍,陪我到附近吃点什么吧,好饿。】

 

 

          于是泰妍和美英就到了附近一间餐馆坐下来吃饭,客人不多,但环境真的很有气氛。泰妍和美英找了个比较靠近角落的地区坐了下来,美英看着餐单上很是苦恼,可能肚子太饿什么都想吃。泰妍看着她笑了,【选你最喜欢吃的好了,说完就指着餐单上的菜】

 

 

          美英点了点头,泰妍居然比自己还要更了解自己。很快地食物就上桌了,泰妍就看着美英狼吞虎咽地吃着,【你看你吃得满嘴都是】都忘了这是公众场合,泰妍用纸巾帮美英擦了擦嘴,美英得意地笑了笑。怎么知道对面有个小孩指着她们的桌子问,【妈妈你看,我要你像那个姐姐一样帮我擦嘴!】

 

 

小孩的妈妈自然往泰妍和美英那个方向看了过去,泰妍立马反应过来把纸巾放下,【小孩子别乱说话!继续吃饭!】

 

小孩无奈地看向她们,泰妍却倒在了美英的身上笑了起来,美英也忍不住笑了出来,幸好没被小孩的妈妈发现,不然就要看到纸巾无端端飞起来的画面。吃饭的期间,美英突然想到一个问题很是好奇,【泰妍啊,你都忘记了你生前的事情,那你怎么知道你叫金泰妍?】

 

【我不叫金泰妍啊,我只是看到房里桌子上刻着这个人的名字,应该是原来的屋主的名字吧】泰妍挠了挠头说道。

 

【你也太随便了吧】

 

【不会啊,那个单位对我而言是很亲切的呢】

 

 

          结账后,美英想要把刚刚搜集到的资料先放到家里去,事后再考虑要不要跟泰妍一起去别的地方继续询问有关资料。俩人一回到家,美英坐到电脑面前开始把老先生给的一些资料输入电脑里,怎么知道门铃就响了起来,叮咚叮咚!

 

 

泰妍先是穿过了墙往外看,回头又穿了回去,【美英啊,有个跟你很像的女人在外面】

 

【什么?!】

 

美英打开了大门,【妈!你怎么来了?快进来。】

 

黄妈妈扫视了周围,看着是没有什么不好的,【那天你打电话过来听出你的不对劲,所以找了时间就过来看看你。】

 

【妈,我很好真的。】美英点了点头,再看向泰妍的时候,这家伙居然90度鞠躬还说了伯母你好。美英扑哧一笑,明明知道妈妈听不到还那么做真是白痴。

 

【你笑什么呀】黄妈妈疑惑地看着她说。

 

美英这才回过神来,嗔怪地看着泰妍。泰妍做出了不好意思的手势,就跑到厨房去。

 

【妈,你打算住在这里吗?】

 

黄妈妈摇了摇头,她只是来看看女儿过得好不好,【美英这里有些钱,你拿着傍身用】

 

【真的不用了,我已经算是升职了,不怕没钱用】美英把钱塞回黄妈妈的手上。

 

泰妍此时想到了个点子,呼唤了美英让她去厨房商量点事情。美英只是看着妈妈说,【我给你倒水去,等我】

 

 

          于是泰妍就给美英说了个点子,居然黄妈妈都没有要留下来,那就给她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好了。美英点了点头,【但是我不太会做饭呀。。。】

 

 

泰妍拍了拍胸口,【放心,有我在,你只要进厨房里假装帮忙就好,顺便帮我把风看看你妈有没有进来。】

 

 

          美英让老妈先在客厅看看电视打发时间,说是会给老妈一个惊喜所以千万不要进来。泰妍看着厨房还有食材可以做点什么吃的,就像往常给美英做饭一样开始动手下厨。美英只能洗洗菜切切菜什么的,看着泰妍炒菜的时候忍不住说了,【教我怎么做好不好。】

 

 

          泰妍让美英站到自己的前面,然后手把手地教她怎么掌握铲子,顺带说了怎么控制火候等等的知识。美英只觉得自己一下子就学会了不少有关烹饪的知识,果然泰妍最棒了,该不会生前是厨师吧。几道菜就这样上桌了,黄妈妈都对美英刮目相看了,短短时间就变得那么独立,自己就不该担心的呀。也难怪黄妈妈这么想,从小这家伙只会煎蛋煮快熟面,其他都是自己来煮的。

 

 

【我们美英真的长大了】黄妈妈尝了一口忍不住说道,根本就是色香味俱全呀。

 

美英得意地笑了笑,【那是~ 】随后还偷偷地给泰妍比个大拇指。

 

 

          泰妍宠溺地看着美英,不知道为什么从黄妈妈口中说出来的话感觉是一番肯定,虽然夸的是美英但自己却很开心。美英本来想留着妈妈在这里住一个晚上,结果黄妈妈一而再再而三地拒绝了,说是很放心自己现在这样的生活,早点回家更好呢。

 

 

【要不妈我送你下楼吧】

 

【不用了,你肯定很忙,我自己走行了。】

 

泰妍示意美英自己可以看着黄妈妈下楼,美英双手合十,嘴巴说着【thank you】

 

 

          待泰妍看着黄妈妈走了以后才回到家里,一穿过门的时候才想说搞定了,结果美英就紧紧地抱住了自己,还在自己脸上亲了一口,【谢谢你!】

 

 

【干。。。干嘛啦!】泰妍有些别扭,美英这么亲自己都不会不好意思哦。

 

【谢谢你帮我那么多,妈妈在我心目中可是很重要的呢】美英说完就开始手头上还未完成的工作,【真的,这一次搞完这个凶杀案的,我会找时间帮你的】

 

泰妍抿嘴一笑,其实如果一直陪在美英身边就不一定要找出真相,【别急,慢慢来,我有的是时间。】

 

 

          美英便开始着重于上网搜的资料,有很多警方拍下来的照片,想着还是不要先写什么,把照片都看一遍再说。看着看着,其中一张照片中的鞋子好像在哪里见过,但是又记不起来。

 

 

此时泰妍走了过来,习惯性在美英忙的时候给上一杯温牛奶,【美英啊,先喝杯牛奶再继续看吧。】

 

看着泰妍,再看着照片,再往下一看,就是这个鞋子!【泰妍,这照片上的鞋子跟你一模一样欸!】

 

 

-To Be Continued-

 

 

其实看到这两天的新闻,感觉很多人对马来西亚的理解有限呢TT

话题拉回文中,老头后来觉得用老先生觉得比较顺耳哈哈哈 上一篇也改了哦~

超级喜欢这种感觉,都觉得孙女是泰妍,

但是偏偏小编和你们的想法不同XD ((这篇早就写好了呢其实

剧情逐渐白热化,泰妍很快就会知道自己怎么死的了,

很快这篇过几章也会结束,毕竟只是中篇哦。

不过跟鬼的互动这么自然也是醉了,但是对方要是金泰妍才行~

美英就很依赖啊 :p 哦对了 文中小孩是看得到鬼哦 因为年龄很小((有点根据的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哦,不要用访客!!!短篇可给建议哟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