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20776609_1087957924671796_1832613387107790578_o.jpg

本来觉得图重复不想用的 但是不得不说一下金爷的表情根本一样啊 到底是有多不喜欢自己的美英被碰哈哈哈 男生也就算了 侑莉照样吃醋XD

 

【什么】泰妍凑前看着照片,真的跟自己的鞋子很像。

 

【我说金泰妍!我怎么没想到直接把你的名字输入可能会有答案?】美英敲了敲自己的小脑袋,随后开始上网打着泰妍的名字。

 

 

          果然不出所料,搜寻到的结果不多但是确实出现了有关泰妍的报道,点进去一看,出现在荧幕前的就是已经被杀害的女子躺在血泊中,衣服上很多血迹,仔细一看是在大马路上被杀害的。报道还是有放上泰妍的照片,还有一些背景资料。底下陈述的是泰妍是因为目击凶手杀了人,想要逃走结果却被杀害,身上遭受了很多刀伤,流血过多致死。

 

 

          美英再找了有关连环凶杀案的凶手,最新的报道也已经是一年前的事情,凶手早已经被逮捕归案,声称自己只是喜欢从杀女人的过程中,看到她们挣扎的样子会得到快感,但是在牢里待上不到一个月就割腕自杀了。

 

 

          泰妍捂住了嘴,没想到就这么轻易地找到自己的死因,原来屋子里桌子上刻着金泰妍名字真的是自己生前刻的,不过自己居然是惨死。。。美英只是抱住了泰妍,她不知道泰妍看见这报道的心情是如何,但是真的很骇人。泰妍只是回抱了美英,【带我去现场看看好吗?】

 

 

【你。。。确定?】美英看着泰妍说。

 

泰妍认真地点了点头,【说不定到了那我可以记起自己从生到死的过程。】

 

美英没有再说话,把手上本来该搜集的东西都搁在了一边,她也还没消化好这个突如其来的事情,而且居然跟自己想写的报道有所联系。于是打给了秀英,【这三天我都想请假】

 

【发生了什么事情】

 

【等我回来再告诉你,我的事情你帮忙接手一下,之后给你补偿,爱吃什么就吃什么】

 

【成交!】

 

          深夜,泰妍和美英倒在同一张床上,泰妍本来就已经是鬼,所以美英倒不担心她会做傻事,只是心情少许还是被影响的吧,【泰妍?你在想什么】

 

 

【没有啊,感觉我如果去到现场就什么都明了】

 

美英笑着说,【别想了,我们换个话题吧?】

 

【想聊什么】泰妍侧过头看着美英。

 

【上次不是说你穿墙吗,虽然说你看过我的身体了,那我洗澡的时候呢】美英假装用被子盖着自己的身子,疑惑地看着泰妍。

 

 

          泰妍瞬间就说不出话来了,那天说是第一次看过美英的身体,但是洗澡的那次没算进去,因为那天真的不是刻意的,就是懒惰走路才会随便穿墙结果就不小心看见美英正在洗澡,然后全身都是裸着的。美英看着她不说话,【你该不会真的。。看过?】

 

 

【我。。。】泰妍别过头去,【不知道。】

 

美英直接跨坐在泰妍身上,要她直视自己,【快说!!!】怎么知道泰妍无论如何都不说,美英拉近和泰妍的距离,两个人的脸差点都要碰到了。泰妍可以感受到美英的呼吸声,【你不要这样。】

 

【我怎么样了,是你自己不说】

 

 

          泰妍只是往前凑就亲到了美英的唇,不是蓄意,但却是自然的反应。美英一开始错愕地看着,但是心理好像也没拒绝泰妍的亲吻。泰妍只是主动地加深了这一吻,而美英只是一点一点地配合泰妍的亲吻。一直到俩人分离,美英才慌张地别过头去,而泰妍看着美英的反应也就没再多说。泰妍根本就不需要入睡,但美英却是完全无法入睡,她刚刚这是跟鬼接吻了!?

 

 

          隔天一早美英很早就起身了,睁开眼睛的时候却发现泰妍早已经不在房间里,走出了房门外看见她就像往常一样为自己准备早餐。心里觉得暖暖的,想起昨天自己跟她接吻了,脸上红扑扑的。泰妍察觉到了美英的存在,深怕昨晚的事情让她尴尬,于是没有提及,【快去洗刷一下吃早餐,吃完我们就出发了。】

 

 

          美英点了点头,进到了浴室,看着镜子,她应该只是太渴望爱情才会有这种错觉吧,似乎这个理由让美英觉得合理。于是洗刷完毕后,泰妍就已经把早餐搁在了桌上,【可以吃了。】泰妍看着美英并没有觉得尴尬,也就当作这件事情没有发生过,顶多只是个意外,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反而不希望结果是这样。管他的,反正她可能就要知道自己所有的事情,并且可能会离开这个世界。

 

 

          吃饱饭后,美英就根据报道上指定的地方带着泰妍一起前往。抵达的时候,泰妍一开始还没有不对劲,但是越来越接近某个地区的时候,泰妍的脑海开始有了画面。美英有些担心地扶着泰妍,【你怎么了。】

 

 

【没。。。没事】

 

 

          美英扶着泰妍,似乎不能好好地走路了,一直到泰妍死去的具体地点和位置,泰妍整个人就觉得有些晕眩,随之而来就是一幕幕的画面,自己生前的事情就这样出现在了脑海里,但之后的却是像是在亲眼看见自己是怎么死的。。。

 

 

          泰妍刚好喝了点酒想要走路回家,马尔街是必经之路,正在走回家的时候却看见一个女人背后有个男人鬼鬼祟祟地逼近,手里似乎还拿着什么。泰妍跟上去看看,神智其实因为有些醉意所以并不能看清,但仔细一看的时候那个男人直接就在那个女人身上捅了几刀。

 

 

           泰妍捂住了嘴,自己亲眼目睹这个画面,下意识就赶紧逃跑,结果被那个男人看到了。很快地他就追了上来,泰妍因为太害怕所以跌倒了,脚扭到了还是一直不停地希望自己能离开那个男人的视线。只见那个男人一步一步逼向泰妍,泰妍一脸恐惧地说着,【我。。。我什么也没看到,让我走吧。】

 

 

【今天算你倒霉被你看到了。】那个男人说完就往泰妍的身上同样地捅了几刀,泰妍本来想喊救命却已经来不及了,从挣扎的疼痛到慢慢地无力抗拒疼痛,血已经流了一地,身上的无力感越来越强烈,最终也没能闭上眼,因为死得不明不白。

 

待泰妍的意识回过来的时候,双眼都是泪,怎么鬼也会流泪吗,美英这么想着,但是因为这样奇怪的异象更是越来越担心泰妍,【我们回家吧。】

 

泰妍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她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但这个时候她不是就该离开这个尘世吗,她不是已经知道自己是怎么死了,而且凶手都也已经离开人世了不是吗。

 

-To Be Continued-

 

想说一下亲嘴跟接吻是不同的哦:3

第八章了啊啊啊 很快要结束了,之后就是开始新长篇~

比起谋杀更像是凶杀适合些,

之前某部电影看到绑架还有目地性的谋杀联想到这样的,

当然还是会有差别咯~ 但是之后当然还是有继续写多一两章的理由。

下周呢如果满留言就更Beauty and the Beast(TaeNy Ver.),

但是这个题材其实很烧脑,因为希望是一样的设定,

情节却又让人觉得不同,加上最近工作很忙,

所以头部再次剧烈疼痛kkkkk 

还是一样不要访客留言,下周很忙的话满十五留言也会尽量更哒~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