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33387587_1256937561107164_5051196601716965376_n.jpg

真的是十分般配啊~ 想说你们想看的话就要自行脑补金爷成为野兽的画面咯 毕竟如果一直那么好看谁不动心呢 也不会叫beauty and the beast 了吧XD 不过脑补图中王子那样的感觉应该可以吧((人家明明是公主~ 美英就更不用说了:3

 

Tiffany骑着马准备离去,泰妍对着狼群大吼,仿佛在宣誓自己的主权,最终狼群识相地往另外的方向逃跑了。

 

泰妍回头看着Tiffany还没离开,【趁它们还没回来,快点走吧】说完立刻趴倒在地。

 

Tiffany本来想就这么离开这里,但是实在不忍心。下马之后,转身上前把自己的外套披到了泰妍身上,【能够站起来吗?】泰妍没有回应她,只感觉自己身体的疼痛感越来越剧烈。

 

【泰妍,你必须得帮我】美英轻声说着。

 


 

西塔楼传来了低吼声,【嗷!好疼!】

 

【好好好,我尽量轻点】

 

【还是很疼!】

 

Tiffany直接把毛巾丢在了泰妍的身上,【你一直怕疼要我怎么帮你!】

 

【还不是因为你乱跑我才伤成这样!】

 

【是你对我大吼大叫 我才会跑掉!】

 

泰妍自知理亏,【那好吧,你也不该乱闯这里】

 

【你该学好控制自己的脾气!】

 

你一句我一句地争吵着,泰妍翻过身去不想继续吵了,而Tiffany也放下手中的毛巾,【你自己好好休息】

 

仆人们还是很感谢Tiffany的帮助,如果是他们未必能救得了公主,【谢谢你,Tiffany小姐】

 

【我们感激不尽】

 

但是有件事情倒是令Tiffany十分好奇,【你们为什么都那么关心他,其实还有很多疑问,比如你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茶壶太太叹了口气,【事情其实是这样的,当年公主她。。。】

 

【等等,泰妍是公主?!】Tiffany才想了起来,墙上油画上的公主就是泰妍。

 

茶壶太太对着Tiffany叙述了泰妍的性格,【她一直都是很乖巧很听话,而且都护着我们,但是自从亲手杀了国王之后性格开始封闭,不再笑了,也变得越来越沉默】

 

Tiffany很是惊讶,虽然对于这事情有很多疑问,但这些还是从泰妍口中说出来比较好吧。但却心疼这样的泰妍,原来她一直是很善良的,怪不得她总是能感觉她让人畏惧的外表下有种不一样的性格。

 

【我们还是出去吧,别打扰公主休息了】

 

 

          然而泰妍却都听在了耳里,茶壶太太的话句句戳中她的内心,但这可是事实。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变得有些残暴,不禁又想起当时所发生的事情,自己根本无法控制情绪不去杀了父皇。在自己很小的时候父皇还是很好的国王,但是似乎随着年龄增长,对于权力和金钱的贪恋与追求蒙蔽了他的双眼,做错了很多不该的事情,自己也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是没想到结果会是这样。

 

 

          Tiffany就这样留下来照顾了几天,泰妍的伤势也渐渐开始好转,基本上可以起身自由移动了。这一天下午的时候本来就应该是休息的时间,但是泰妍却睡不着,听着Tiffany说了一段,【不要指着月亮起誓,它是变化无常的,每个月都有盈亏圆缺】

 

【你要是指着它起誓,也许你的爱情也会像它一样无常。】泰妍跟着接了下去。

 

【你也有看这本哦?】

 

【嗯,我以前除了接受过高等教育以外其余的时间几乎都是在看书。】

 

Tiffany难得遇到知音人,【那是我的最爱】

 

【啊这一点都不惊喜啊】

 

【你说什么?】

 

【莎士比亚有更多的书籍值得你去看】

 

 

          说完泰妍带着Tiffany来到了自己的书房里,在推开门的那一刻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往前在小镇上要读上一本书都不容易,也因为教堂里只有那几本书,所以反反复复只能一直看同样的,【莎士比亚的,我只看过罗密欧与朱丽叶呢】

 

 

【那你该看看哈姆雷特,我个人更喜欢这个】泰妍说完给她找了那本书。但是看着Tiffany没有回应,【你还好吗】

 

Tiffany很开心地从泰妍手上接过了书,【如果你当初把我关在这里,我绝对不会想要离开】

 

泰妍抿嘴一笑,【嗯 居然这样就送给你好了 如果你永远留下 这里你随时可以进出】惊觉发现自己措辞不对,【我是说如果】

 

 

          但是Tiffany不以为意,开始坐下翻阅起来。泰妍看她那么有兴致便也不再打扰她,悄悄地关上了门离开了书房。卢米亚正在和她的爱人普露美调着情,看着公主走了下来,【公主你要去哪里】

 

 

【厨房】

 

在一旁的葛士华惊讶地说着,【厨房?!】

 

泰妍打算自己亲自下厨给Tiffany做点吃的来当作这些天照顾自己的谢礼,但是自己自从变成野兽以来都没再碰这些了。茶壶太太和Chip也很讶异公主的出现,【公主,要做些什么呢,我们可以帮你准备材料】

 

【苹果派】

 

Chip高兴地说道,【是妈妈以前说你做很好吃的那个派吗】

 

 

          泰妍点了点头,但是因为现在自己笨拙的双手所以搞砸了好几个派,终于在做第五个苹果派的时候感觉比较像样。Tiffany看了很久的书才发现泰妍早已不在书房里,可见书对于她根本就是新的世界,走出了房门还没被告知泰妍的去处,就先闻到了食物的香味。跟着味道来到了厨房,看着泰妍的背影就笑出了声,【你在弄些什么】

 

 

【给你做了苹果派】

 

【OMG 你还会做苹果派?】

 

【除了看书还有很多事情好做的嘛】

 

待出炉的时候,泰妍小声地说着,【不好意思,我这手做得不好看】

 

【没关系,让我吃吃看!】说完美英拿了刀给自己切了一片直接入口,【烫烫烫】

 

【你没事吧!】

 

【就是很烫,但是好吃】

 

 

          心满意足地看着Tiffany吃着自己做的食物,自己不自觉地也就笑了,似乎这阵子的笑容都变多了呢。吃完了以后,泰妍和美英到城堡外去散散步。泰妍想着自己除了必要的时候都没离开过城堡,带着美英经过了后院,【这里以前是很美的花园,好可惜现在不能给你看到】

 

 

【没事,我可以想象它有多漂亮】Tiffany笑着说,【那边那个屋子是什么啊】

 

【我的秘密基地】

 

 

          由于自己已经变成巨大的野兽,秘密基地如果走进去只怕会塌下来,打开了门让Tiffany进去,进去一看墙上有很多的画,也摆着不少的书,感觉这小小的空间比城堡还温暖许多,【泰妍你也太会享受生活了吧】泰妍腼腆地笑了笑,突然想起了自己制造出来能在冰上行走自如的鞋子,【里面有个像鞋子的东西可以帮我拿出来吗】

 

 

Tiffany嘴上念着鞋子鞋子,桌子底下却真的有个自己从没看过造型的鞋子,泰妍提醒道,【小心拿,不要割伤了手】Tiffany从屋子里走了出来,【这个吗?什么来的】

 

【等会儿你就知道了】泰妍说完带着美英到已经结成冰的湖面,蹲了下来,【我帮你穿上】

 

泰妍拉着美英的手,【我现在这样可就穿不上了,现在抓紧我的手跟着我走过来】

 

湖面上Tiffany从一开始有些害怕,一直到泰妍放手都溜得很顺,泰妍一旁看着,【没想到你这么快上手呢】

 

Tiffany自豪地说,【那是当然,不过这鞋子哪来的】

 

【我做的】

 

【所以你除了看很多书以外,会煮饭还会发明东西】Tiffany捂着嘴,【今天太多惊喜了呢】

 

 

          泰妍耸了耸肩,这样的话除了从仆人的口中说出来以外美英是第一个,搞得她都不好意思了,【再绕一圈就好吧,天气冷着呢】Tiffany点了点头,绕完之后就把这鞋子脱了下来,泰妍只是把自己身上的外套披在了Tiffany身上,陪她把鞋子归位之后一同走进了城堡。这一举一动仆人们都看在了眼里,不禁感叹地说,【我已经感觉到她们有什么了呢】

 

【说不定这里有以前从未有过的东西呢】

 

【看来我们得找公主谈谈了】

 

 

          晚上Tiffany睡着以后,泰妍被仆人们召集在房间里,【你们找我什么事情呢】

 

 

【今天公主很开心吧,跟Tiffany小姐一起】

 

【什么时候要邀请她跳舞呢】

 

【明晚怎么样】

 

泰妍摆了摆手,【我不觉得她会答应我,毕竟我现在的样子】看着镜子反射的自己根本无法配得上她。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呢,再说了花瓣剩下不多了,再这样下去我们都会消失】

 

 

          于是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后,泰妍想要带美英真正地走进自己所在西塔楼的房间里。Tiffany觉得有些意外,除了第一次闯进这里还有照顾她进来过这里以外就不敢再擅自进入了,等着泰妍告诉自己来这里的原因是什么。泰妍看着油画上的自己和父皇,开始诉说着自己的故事,【这张油画呢,是那天父皇偶然间要求有名的画家给画了,当时自己很意外,毕竟父皇从来不会特地这样。怎么知道几天后就变成了现在这样,现在想想他会这么做的理由就是留下我最后那张脸吧。。。所以在我第一次看到你护着你爸爸的时候,感觉是多么地相似】

 

 

触碰着油画,【至于为什么会亲手杀了他是因为他过于贪恋权力与金钱,尤其是黄金。为了换取整个城堡的黄金,他出卖了我们与女巫交易,但是杀了他之后原本该变成黄金的所有东西都将灰飞烟灭。最后的花瓣掉落之后,我将永远变成野兽,而仆人们将永远消失】

 

【我很想帮忙,就没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魔咒吗】

 

泰妍只是笑了笑,【这就不劳你操心了,其实。。。我可以跟你要求一件事情吗】

 

Tiffany想着居然魔咒方面自己帮不上忙的话。。。【什么事情】

 

【今晚我想邀请你陪我跳一支舞】

 

【那当然可以!】

 

【什么?你就这么答应了?】

 

泰妍很是惊讶美英回答这么爽快,害她都不知道该怎么反应,跑出了门口,【那,那我先去准备了!】

 

 

          Tiffany倒是对泰妍的反应觉得好笑,感觉像是在害羞,但是跟外表是野兽的她根本不像啊。泰妍一直都觉得这只是场梦,真的没想过会这么快答应自己,最糟的情况都想到了呢,比如被拒绝后离开什么的,【我该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装扮打理一下吧】

 

 

          说完泰妍就被仆人们拉着去修修指甲,把外观弄得更加端庄整洁,搭配一下衣服就好了。而Tiffany也被衣柜夫人全身上下做了不少改变,黄色的连身长裙,群上还有金色的花纹显得异常高贵。待两人在大厅中心见面的时候,Tiffany在泰妍的面前转了一圈【我好看吗】

 

 

泰妍从刚才她走过来的时候都看傻了,她就像真正的公主那般美丽,挠了挠头,【好,好看阿。】

 

Tiffany把手伸出来,【你带领我吧,我不太擅长。】

 

 

          牵着她的手想要一步一步来,结果Tiffany踩到了泰妍的脚,【对不起对不起】泰妍倒是无所谓,如果是以前的她可能会觉得有什么,但身为野兽的自己来说真的是鸡毛蒜皮的小事。Tiffany重新再来一次,每一步都往下看深怕再踩多一次,泰妍看着她说,【看着我的眼睛,不会踩到的。】

 

 

就这样看着泰妍,随着音乐的节奏,俩人跳完了完美的一支舞。走到了阳台上,泰妍笑着说,【我以为你会溜冰的话,跳舞应该很厉害啊】

 

【这个是双人的呀,怕踩伤了你呢】

 

今晚的月亮特别圆,泰妍看着Tiffany这些天是很开心没错,但是现在的表情似乎多了一份忧虑,眉头也紧凑着,【在想什么呢】

 

 

          Tiffany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摇了摇头,【没什么】她其实是担心着爸爸的,只是她也不会也不想去责怪泰妍。泰妍怎么会猜不透她的心思,【跟我来吧】带着美英进了西塔楼,把女巫给自己的魔镜递给了美英,【你只要对着它说你想要看见谁】

 

 

【我想知道爸爸在哪里】

 

魔镜上的画面出现了,看到了爸爸的手被拷上了,似乎被关在了某个地方,【他们到底对他做了什么,他有麻烦了】

 

泰妍毫不犹豫地说着,【那你快去吧】

 

【你说什么】

 

【快去找他,城堡外有另外一条捷径,你沿着那里去会更快抵达镇上的】

 

 

          Tiffany想把魔镜还给她,泰妍拒绝了,说以后说不定想她了可以从这里看到。此刻无法用言语去形容对泰妍的感激,只是说了声谢谢就匆忙的离开了。仆人们后来发现Tiffany离开之后都前来问怎么回事,泰妍叹气,【抱歉没能让你们变回来,但我必须让她走。】然而此时此刻亚力克斯正带着村民们一同前往城堡的路上。

 


 

【再相信我一次好不好?】莫里斯恳求着亚力克斯。

 

【你要我怎么相信你,上次都已经浪费了我这么多的时间。】亚力克斯用力甩开莫里斯,就这样倒在了地上。

 

菲利普看不下去了,扶起了莫里斯,【不用这样吧,他也只是在担心女儿的安危。】

 

【是啊,我那天已经再次找到通往那个地方的方向,留下了路标,你跟着去就会找到了!】

 

菲利普点了点头,在亚力克斯耳边说着,【再试试吧,这样说不定就可以找到失踪的Tiffany】

 

【好,我帮你,但是现在我得把你关了,如果我发现你再耍我,直接把你送进疯人院。】

 

 

          莫里斯悲伤地点了点头,这是唯一能够救女儿的办法。菲利普拍了拍莫里斯的肩膀,【如果这是事实,我会让他把你放出来的,现在就辛苦你了。】于是亚力克斯和菲利普就真的再次出发到森林里,顺着莫里斯留下的路标沿着去,一直到俩人看到莫里斯口中从未看过的城堡,而且真的整个区域都被白雪覆盖着。

 

 

【把望远镜给我】亚力克斯命令道。菲利普把望远镜递给了他。透过望远镜真的看见了有个身体庞大的生物在那里,【菲利普快看,这是真的。】

 

 

          俩人眼见为实,自然是相信了莫里斯的话,那Tiffany就在城堡里了。回到镇上把事情告诉了村民们,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合作起来把野兽杀死。亚力克斯的态度180度转变,但是始终没有把莫里斯放出来,【未来岳父,现在形式那么危险,你还是留在这里,等我把Tiffany救了,回来立刻把你放了。】

 

 

莫里斯怎么会不知道亚力克斯这样做的意义是什么,他是想把Tiffany救出来后逼着自己说可以把女儿嫁给他,但是他选择沉默,只要救得到女儿就好。

 

 

          所有人虚张声势,个个拿着火把说要把野兽灭了。葛士华从窗外看了出去,【看来真爱都是假象。】身为城堡的总管召集了所有仆人们准备做好回击的准备,之后赶紧上楼通知泰妍,【公主,镇上的村民就要闯进来了!】

 

 

【随便吧,反正她不会回来了】泰妍眺望着远方,闷闷不乐地说道。

 

 

          亚力克斯和村民们用着巨大的木头硬是闯入了城堡之后只发现周围一片黑暗,这看起来比较像暴风雨前的宁静,往前一走发现有一些家具被摆放在中央,这让所有人都摸不着头脑。但下一秒仆人们睁开了眼先下手为强,发动了攻击。亚力克斯看着这场面只是喊着冲阿,但实为抓着菲利普当人肉沙包为自己挡下攻击,菲利普被Zero缠着了右脚倒在了地上,但他紧紧的抱住了亚力克斯的腿,【帮我把他弄走】

 

 

然而亚力克斯只是甩开了菲利普,【抱歉了朋友,我必须英雄救美,让Tiffany爱上我】说完自己一个人直接走上楼寻找野兽的踪影。

 

 

          菲利普很是不服气,转移攻击村民们,野兽其实也没有打扰过镇上的生活,我们这又是何必呢,赶尽杀绝说真的不是件好事。而葛士华在楼梯上指挥着怎么继续反击村民,就在这个时候,Tiffany抄着捷径已经赶到了镇上,发现了爸爸被关在的那个屋子,屋子外有个人正在守着。

 

 

          拿着根木棍慢慢地靠近那里,不管是泰妍还是狼群自己都敢攻击,没道理还需要惧怕眼前关着爸爸的人,从后边悄悄地走进,用力地砸向那个人的头,【oops】莫里斯看见Tiffany的时候很是惊讶,Tiffany从那个人口袋中拿了钥匙就为爸爸打开了门,【爸爸!】

 

 

【哦我的女儿,你回来了!】

 

【是泰妍让我回来的,野兽是个很好的人】

 

【那就糟了!亚力克斯和村民们已经在前往城堡的路上,说不定已经攻进去了!】

 

【什么!】Tiffany着急地说,【我必须告诉她!】

 

莫里斯难过地说,【我以为野兽会对你做出什么事情来,只好求亚力克斯了,趁着现在快点回去吧】

 

 

          Tiffany攀上了马鞍,火速赶回城堡,内心里一直担心着泰妍还有仆人们的安危,要求魔镜看了城堡内的景象就是一团乱,而泰妍却是受到了枪击,捷径虽然用时不多,但是希望能赶得及劝阻亚力克斯。仆人们看到了Tiffany的出现有点意外,也来不及解释那么多了,问着菲利普亚力克斯所在地。

 

 

【他上楼找野兽了,我们一起去!】

 

【Tiffany你回来了!】泰妍从远方就看到了Tiffany的出现,即使被亚力克斯追杀都难掩看见Tiffany开心的表情。

 

【我并不没有使唤他们攻击城堡】Tiffany呼唤着。

 

泰妍已经迫不及待地说着,【我知道!等我,我这就过来。】

 

【够了亚力克斯,她不会害人的,不要再伤害她。】

 

亚力克斯摇了摇头说道,【你已经被它迷惑了双眼,它可是野兽阿】

 

【野兽又如何,她的心很善良。】

 

【哦我天真的女孩阿,等我杀了它你就会嫁给我了。】亚力克斯坚定地说着,还瞄准了泰妍开枪。

 

 

          幸好来得及躲得过这一枪,但是刚刚在Tiffany还没赶到之前的第一枪已经让泰妍行动不太方便了,但越是这样越想靠近Tiffany更多一些。Tiffany摸着泰妍的留着血的伤口,【很疼吧。】

 

 

【有我在,我不会再让你伤害她的。】Tiffany挡在了泰妍的身前张开了双手。

 

亚力克斯觉得不可思议,为什么Tiffany要做到这个份上,难不成她爱上了他?抓住了Tiffany你的手,【这里没有你的事情,快回镇上!】

 

【疼!你放手】Tiffany吃疼地说着。

 

 

          泰妍很是不服气,刚才自己被开了枪也就算了,Tiffany都说疼了他还不肯放手,她无法容忍这样的情况,轮到她反击让亚力克斯尝尝苦头了。轻而易举地把亚力克斯举了起来,只要稍用多一些力量他将窒息而死。亚力克斯笑着说,【杀死我吧野兽。】

 

 

【不要这么做】

 

 

          泰妍听着Tiffany这么说自然也明白,她其实也不会再因为仇恨而去杀人了,就如同父亲一样,她原本的身份是公主,【我不叫野兽】抓住他随地扔到了地上,【离开我的城堡,我说现在!】亚力克斯踉踉跄跄地爬了起来,作势要离开,但其实只是要拿那把已经被扔到有些远的枪。

 

 

Tiffany看到亚力克斯拿着枪,【泰妍,小心】

 

 

          然而这次亚力克斯的目标不是泰妍,而是Tiffany,【我得不到谁也别想要。】Tiffany已经来不及闪开了,结果下一秒被泰妍扑倒在地,猎枪的子弹再次打再了泰妍身上。

 

 

【泰妍!】Tiffany喊着。

 

泰妍温柔地笑了笑,【你没事就好】亚力克斯就想看看这只野兽是有多爱Tiffany,对准它又再开了一枪。看着它已经没了动静还想赶尽杀绝,菲利普及时出现跟他抢夺那把猎枪,【够了!你不像是我认识的亚克力斯】

 

【放开我,我要杀死它!】

 

在争夺之下亚克力斯从城堡高处失足跌了下去,菲利普救不了他,但即便救了他后果只会更难堪。泰妍似乎已经确认了Tiffany的安全才翻身倒了下去,【我没想过你会回来的】

 

【是的我回来了,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再看到你就值得了,你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说这样的话,我们在一起不是吗】

 

 

          玫瑰花最后一片花瓣掉落之时,仆人们早已经把村民们成功地赶走了。

 

【我们做到了!】葛士华欢呼道。

 

卢米亚拉着普露美的手,【是啊,但是我动不了。。。】

 

Chip喊着,【妈妈,你在哪里。。我。。。】

 

【Chip!】

 

 

          话还没能说完,一个个仆人们变成了黄金,所有的东西都正在消失,包括城堡。Tiffany抓住了泰妍的手,泰妍已经两次牺牲为了救自己,她连感谢的话都还没说,【不要阿。。。】

 

 

          泰妍带着微笑,抚摸在Tiffany脸上的手渐渐无力。Tiffany泪啪嗒啪嗒掉了下来,为什么好人要遭受这样的命运。趴在泰妍的身上哭泣着,城堡的一半已经变成了灰烬,此时走来了披着斗篷的女人,一直以来都躲进村民群里就想看看当年自己许下的咒语是否已经应验在那位公主的身上,但是这么多年她还是那般善良真是难得,嘴里念了将一切Sen inverse(Reverse)的咒语。

 

 

          一道闪烁的光芒先是围绕在了泰妍的身子,Tiffany带着疑惑和惊讶的心情看着这一切,随后城堡里的东西也围绕了光芒,泰妍变回了有着金发的公主,而仆人们也变回了人类的身份。泰妍看着自己的双手,但是下一秒直接转过了身,看见Tiffany的样子的心情释然了,感觉像重生一样。Tiffany轻轻地抚摸在泰妍的脸上,这是她认识的野兽阿,那双看着自己的眼睛和神情,紧紧地拥住了她,【我以为你永远消失了】

 

 

泰妍把Tiffany的头发拨到了耳后,唇贴到了她的唇上,【我这不是回来了嘛】

 

所有的东西就像没有施过魔咒一样,还没走多久的村民都纷纷再次来到了城堡内。

 

【这不是国王的城堡吗?】

 

【好久没有来了,我都忘了自己怎么没有来了。】

 

而有些村民原本就跟城堡内的人有朋友,情人的关系,一见如故的场面异常温馨,泰妍和Tiffany牵着手走出了城堡外。

 

【公主,很荣幸再次为你服务,不对,现在应该尊称女王了。】

 

【一直以来都很谢谢你们。】

 

【谢谢你Tiffany小姐,你的恩我们铭记于心。】

 

【不用,这是我该做的。】说完笑着看向泰妍。

 

 

          泰妍见这么欢乐的情况下也没再打扰了,拉着美英的手来到了秘密花园还有基地,【看,我说的是不是很漂亮。】Tiffany点了点头,这花园她走过,而秘密基地她也曾经进去过,只是不知道泰妍这家伙还记不记得她。泰妍看着美英静静地盯着自己看,【我的脸怎么了,还是没有毛不好看,还是我的声音很难听】

 

 

泰妍清清嗓门,用着低音说着,【美英~】

 

Tiffany摇了摇头,觉得她怎么想那么远,摸了摸泰妍的脸,【不不不,我倒是要好好重新认识你。】

 

【为什么呢?】

 

从口袋里拿出了盒子,Tiffany打开了它,【还记不记得这个项链呢】泰妍一开始表示不知道,直到定睛一看才发现这不是小时候自己最爱的项链。

 

 

          回忆起小时候,父皇的心肠还不至于那么歹毒,镇上的人都可以因为盛宴进出城堡。记得那天有个小女孩闯进了自己的房间,泰妍当时跟她玩了好久,女孩拿走了泰妍桌上的项链,【这个给我作纪念~】说完跑了出去。

 

 

泰妍追了出去,这可是父皇今年给的生日礼物,【那是我爸爸给的。】

 

女孩想了想这样好像不对,【那还给你。】

 

泰妍摇了摇头,【你戴着吧,但是答应我要常来陪我玩。】

 

【好啊好啊】小女孩眼睛笑得跟弯月一样,【那我们打勾勾。】

 

此时小女孩的爸爸出现了抱起了她,【你怎么乱跑呢,而且跑到公主这里。】

 

莫里斯一看美英手上的项链那么贵重,【快把它还给公主。】

 

泰妍笑了笑,【这是我给她的,以后拜托常常带她来玩。】

 

走之前,泰妍喊着,【你叫什么名字。】

 

【黄美英。】

 

 

          就这么约定了之后,美英常常跑到城堡来找泰妍玩,所以这里的一切虽然数不上熟悉,但也不陌生。

 

 

泰妍再仔细好好看看美英的脸,笑颜真是跟小时候一样呢,【后来你怎么不来找我了,我当时难过了很久。】

 

【妈妈去世之后,加上你父皇后来禁止一般人出入之后就没去了。】

 

【所以美英?Tiffany?】

 

【美英是妈妈给取的,但是她去世之后怕难过就没有再叫了。】

 

泰妍抱住了美英,【现在开始会加倍爱你的美英。】

 

【行了行了,嘴巴太甜了。我也会弥补这些年来没有跟你一起共处的时间,如果没有这些事情,我就可以看你这么好看的脸是怎么长的】美英捏了捏泰妍的脸颊。

 

泰妍深情地望着美英,她不会再错过任何跟她在一起的机会,【你才是最好看的,我的皇后。】

 

 

          几年后,身为女皇的泰妍常常会到镇上去看看,不时还会派送食物和用品给有需要的人,深受人民的爱戴。而身为皇后的美英自然也是辅助泰妍,让人民可以受到高等的教育,书在那之后对所有人来说也变得更加的普遍。泰妍带领整个国家走向繁荣,与各国的关系非常之融洽,这倒是让所有人都见证了女人也可以很好的管治国家,是对泰妍最好的认可。

 

 

          从此,泰妍和美英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The End-

 

这篇真的不是我要强调,但真的文长慎入,

原本以为上篇够长了,结果这个更。。。。起码多了3千字!

没办法 也不想剧情跑太快 其实分成三篇也可以

只是小编觉得读者的耐心可能没那么好>.>

很努力在写出互动会有好感觉,

但是金爷的设定真的很好,毕竟是公主呢~

而美英从来没遇过这样的人自然就会好感哦:3

当然童话还是童话,不管是什么都是小编自己构思哒!

不过这里有太多是小编自己改编的,会看到更多不一样的感觉~

最后那一part就觉得还蛮适合的,结尾当然还是要跟往前一样啦kkkkk

这次也是二十个留言续发文章,毕竟光是情节字数都是多,

希望踊跃留言啦,不要访客谢谢!满留言续更与鬼同屋:D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