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20881827_1088545111279744_1002530229573713035_n.jpg

黑白配啊我泰尼~ 最可爱的🐶🐶couple :3

 

【我。。。为什么还没消失】泰妍回到家自言自语道,【是不是要报仇才行呢,那个杀我的人。】

 

【但是那个人不是已经自杀了吗】

 

泰妍此时此刻真的没有什么怨恨了,好像更多的只是遗憾,毕竟自己这么快就比别人先离开这个世界。

 

美英想了想,【大概是心愿还没完成?你有什么心愿吗?】

 

 

          泰妍这才想起来,自己往前好像是很成功没错,但是内心的寂寞几乎每晚吞噬着自己,一直想要找到可以结伴的人出去玩,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此刻她想得到的只有。。。房东,【美英,跟我去一个地方好吗?】

 

 

【你。。。你要去哪里呀】

 

【跟我去就知道了。】泰妍之后上了车,负责让美英驾驶,【我带你去找房东。】

 

【什么?你知道房东在哪?】

 

 

          泰妍语重心长地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美英,房东是泰妍的姑姑,也是唯一的直系亲属,但是关系可以说是非常恶劣,生前一直责怪爸爸怎么给自己一个房子,而她却什么也没有。

 

 

【我还能记得那天死后忘了很多东西,但是却看着一个女人跟警察走了,那个女人其实就是姑姑,是她把房子租出去了,现在我得先把她夺回来。】泰妍除了难过之余,也是愤怒地觉得姑姑怎么能如此冷血,居然在自己死后随意就把房子租出去。

 

美英也没想到结果竟是如此,也难怪那房子自己会便宜租得到了。很快就抵达了泰妍姑姑的家前,美英刚刚就听着泰妍交代的话进去找姑姑谈判。

 

【叮咚叮咚。】美英按了门铃,但是第一声没人开门。

 

美英再按了一次,里面才传来【来了来了,是谁呀。】

 

 

          姑姑刚换好了衣服,准备出门找三姑六婆一起打麻将呢,怎么知道就有人找上门。下意识直接打开了门,才后悔自己没先用门镜看人,居然是那个租客,她怎么会找到自己!想用力地把门给关上,但是美英却是用力地推着门,泰妍更是在背后助美英一把,结果姑姑就往后倒在了地上,【你。。你来干嘛。】

 

 

【我是代替泰妍来找你拿回房子的。】

 

房东只是装作镇定地说着,【笑话,她早就死了。】

 

只见美英走了进来,用力地甩上了门。房东无奈地说着,【快说你到底是来干嘛的,讨钱的话我没钱。】

 

泰妍在一旁很是生气,到这种时候还死不悔改,在美英的耳边轻轻地说着,美英只是逼近了房东,【泰妍说你还,还是不还。】

 

【不还,你还是快点走吧,我赶着去打麻将呢。】房东打开了大门,让美英出去,但是泰妍直接出手狠狠地关了大门。

 

房东脸色开始有点不对劲,全身颤抖着,【刚刚那门是你关的吧?】

 

【我告诉你泰妍就在这里。她说你再不还就别怪她不客气了。】

 

 

          房东直接就躲开了美英,但是泰妍还在使力,门把一点都扭不开。泰妍真的生气了,直接就把物品砸向了房东,房东紧闭着眼睛。再睁开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没事,此时一股力量揪着房东的领子,房东吓得脸都绿了,手心冒着汗,【我还我还。】

 

 

美英看着泰妍扑哧一笑,房东从房间拿出了那张房契,【给。。给你们,拜托你们快走。】

 

泰妍又怎么会就此罢休,让姑姑把美英租房的钱吐出来,而美英只是摇了摇头,【已经够了,你看她都吓成什么样了】

 

牵着泰妍的手就离开了姑姑的屋子,怎么知道泰妍的姑姑却叫住了美英,【黄小姐】随手还扛着一个不起眼的大盒子,【这个是我当时从她那里收出来的东西,都是泰妍的,都还给她。】

 

美英点了点头,跟泰妍一起将盒子放到了车上。泰妍这才心满意足地对着美英说,【那房契就交给你保管了。】

 

【什,什么?】

 

【对我一只鬼来说有什么作用啊,你就留着吧,至少现在不用还租金了不是吗?】

 

美英无奈地笑了笑,【那倒也是,你现在还有想去哪里吗?】

 

【我们一起去买菜吧,回家做饭给你吃。】

 

 

          到了超市,美英本来就不是煮饭的料子,只能陪着泰妍逛着,泰妍说什么她只是负责拿,但这些材料煮出来都是美英喜欢的菜。泰妍突然看见零食,随手就拿了起来,【美英,你吃不吃这个?】

 

 

美英摇了摇头,她并不喜欢巧克力口味,【我要草莓口味!】

 

【这个吗?】泰妍又拿了起来还晃了晃。

 

 

          还没等美英回答就听见隔壁的两个大婶大喊着,【鬼。。。鬼呀!】泰妍这才意识到自己好像不该这么做,立马拿着一包丢进了美英的手推车里,【我们快走】美英憋住笑,推着车赶紧到柜台结账去。

 

 

俩个人回到家的时候直接倒在沙发上大笑,【你有没有看到她们的样子,跟上司一模一样啊!】

 

【看到了啦哈哈哈 可是不要笑人,真是你吓到人家了】美英往泰妍扔了个枕头,嗔怪地看着她。

 

【还不是为了拿你的草莓饼干,行了,我去煮饭咯,你等着。】

 

美英想了想,【不然你再教我怎么煮好了。】

 

泰妍无奈地看着她,【才几道菜啊】

 

【谁知道你很快就消失了,几道菜也好啊。】

 

【唉好吧,那你去帮我煮饭,我一边教你,你听着。】

 

【是的,金chef。】美英哒哒哒地就跑去了厨房。

 

 

          于是泰妍和美英俩个人在厨房闹腾了个把小时,美英从洗菜,切菜都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就煮菜不太行。泰妍只好再次手把手地教她,【很简单的,像这样炒会比较容易。】美英的视线定在了泰妍的脸颊,上次好像为了妈妈都没感觉到,现在的泰妍贴着自己,热热的身子变得有点冷冷的很舒服,而且这么近距离。。。泰妍随后发现美英的手都不动了,才发现她看着自己,俩个人对视起来脸有些红。

 

 

【那你先拿这些出去,我这里善后。】泰妍为了缓解这尴尬的气氛只好先说话,之前美英妈妈来的时候好像都没有这种情况。

 

【不。。。不一起吃吗。】

 

泰妍笑着,【我本来就不会吃。】随后还是说着,【很快就来。】

 

 

          吃饱饭的俩个人一起坐到了沙发上,美英直接把盒子里的东西翻了翻,有个看起来有点不起眼的厚本子。美英吹走了本子上的灰,【你以前有写日记的习惯?】

 

泰妍点了点头,不过都是一些不起眼的事情。美英很快就把书给看完了,【金泰妍,我知道为什么你还没消失了。】

 

 

-To Be Continued-

 

这回之前找不到的房东出现了~

到底是什么设定看下去就知道咯!

下一次再更新的话就是完结篇了,每次都会舍不得,

时隔9个月其实小编本身都嫌弃进度太慢了,

都是有时候留言不足的缘故<('(00)')>

当初发文是因为在七月半的时候呢!

再之后会更新的就是长篇了,会比以往更多的章节哦:D

可以留言猜一下与鬼同屋的结局是什么哦!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拜托不要用访客ID 换自己的名字/昵称就好!

下一篇应该是短篇吧,有idea可以建议一下 <3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