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7ca3338c1dacf07b655fa73bd9c14ea32aead0a7_hq_副本.jpg

就是要金爷这气势还有美英唱歌的样子awww 本来要截取the way那视频的图 但是太模糊了 这样就一粉一蓝很搭配XD

 

泰妍微微点点头,想起美英笑起来的样子就觉得开心,【蛮久了】

 

 

          美英心里正在想着那些跟泰妍接触过的人。。。除了一些社员之外就是崔秀英了,而且她们相处的时间最久了,肢体接触什么也很多,并不是件稀奇的事情啊。秀英长得很高又平易近人,是跟泰妍最要好的人,再想想她们俩个人来找自己的时候动作真的有些许诡异,居然是这样的话,美英决定帮泰妍争取多一点跟秀英相处的空间,虽然她们一直都在一块,但是看不出来秀英有喜欢泰妍的意思。

 

 

          于是接下来美英更是常常找机会去吉他社,甚至其他时间都会参与泰妍和秀英。三个人在一块话题变得更多,更加地热闹。某天美英才在食堂坐了下来,就有两个女生跑来跟她说谢谢,还把巧克力送给了美英【谢谢社长教会我们怎么唱歌】

 

 

【小,小意思啦,你们拿回去吧】美英摆了摆手,【这是我该做的。】

 

【不,社长,你一定要收下】

 

泰妍看着这一切真心觉得羡慕啊,美英就是那么好的人气,而且还平易近人,换着是自己就是冷脸应对,【美英人真好,感觉好多人喜欢】

 

秀英看不过眼了,泰妍是吃醋还是怎样,忍不住调侃道,【美英啊,你觉不觉得泰妍她很闷骚】

 

泰妍拿着自己手上的笔直接扔往秀英,【你还是不是我的朋友啊!?】

 

秀英也很不服泰妍拿笔扔她,用手臂钩住她的脖子,【这明明就是事实!】

 

美英看着她们笑,【我要走了,等下还有事情要做。】

 

【哈~就这么走了吗】秀英遗憾地说着,她本来以为可以跟美英一起开泰妍玩笑呢。

 

待美英离开之后,秀英指着泰妍的鼻子,【你自己不会找多一点话题跟她聊吗,真是的】

 

【我。。。她有事忙啊】

 

秀英真的觉得泰妍要没救了,【你不找的话怎么变得更熟,怎么告白我问你】

 

【我又没有说我要告白,现在这样我觉得很好】

 

 

          其实这是泰妍喜闻乐见的,这样的话跟美英的距离已经算是拉近了不少,比起这两年就是很大的进步了,只是不明白她总是在一定的时候离开。

 

 

          这天泰妍又来找粉红猪,认识那么久也没给她买过吃的,在某间蛋糕店前停下,进去买了草莓蛋糕就找她去了。不远处就可以看到粉红猪的身影,泰妍有了个调皮的想法,悄悄地靠近她,用手用力地拍了粉红猪的头套。

 

 

           结果头套转啊转的,美英重心不稳就失足跌倒了,泰妍看到她从挣扎到最后跌倒的画面忍不住笑了。美英双手交叉着,但是因为是粉红猪的外表这样就更好笑了。笑了好久泰妍才知道自己玩过火了,把粉红猪扶了起来还给她拍了拍身上的灰尘,【sorry 就突然觉得会很好笑】

 

 

美英的粉拳打在了泰妍身上,【现在笑够了吗】

 

泰妍做出拉上拉链一样的手势封住自己的嘴巴示意不会再笑了,然而美英却是在庆幸头套没有脱离身体,不然早该露馅了。泰妍把蛋糕递给了美英,【这个给你,趁现在还没融化快点吃】

 

美英摇了摇头,【工作时间不允许呢,先搁着吧,谢谢你】

 

【但是会融化】

 

【不管啦,先把传单分完再说】美英随便找了借口搪塞,其实她是不想把头套摘了吃。

 

 

          待传单都分完了以后,泰妍和美英依旧坐在了一块聊天,泰妍突然想到美英跟自己的关系最近变得更好了,迫不及待地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粉红猪,【最近我跟她相处的时间比以前还要更多呢】

 

 

【是吗,那真的是件好事啊】美英暗自窃喜,自己真的帮上泰妍的忙了,但是也意味着自己跟泰妍只能保持现在这样的距离,虽然这样也没什么不好。

 

泰妍看粉红猪突然沉默,【你也有喜欢的人吗】

 

粉红猪点点头,其实美英真的很想告诉泰妍自己一直喜欢她的,【但是永远不可能有机会吧,是那种会让人敬而远之的人】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呢,说不定有机会啊】

 

美英耸了耸肩,【希望如此咯】

 

【对了!你都跟我处一段时间了吧,我都没有看过你真人,你都不打算让我看一眼吗】泰妍拉近了和美英的距离,直勾勾地看着粉红猪的眼睛说道,她刚刚本来也想如果她吃蛋糕就能看到她的脸了,结果居然不成功。

 

美英摇了摇头,【这样才有神秘感嘛】看着泰妍给自己的蛋糕,及时找到了个话题扯开了,【你几时生日啊。】

 

【这个嘛。。。】泰妍想了想还是告诉了粉红猪,【3月9日】

 

【那不就是下周了?】美英虽然爱慕泰妍已久,却对她的生日啊真实性格一无所知。

 

泰妍点了点头,【但是呢,平时都没什么人帮我庆祝的,还不如不要呢】

 

 

           美英回家后把泰妍的蛋糕放到了冰箱里先去洗了个冷水澡,今天天气真的很炎热。把头发擦干了以后把蛋糕拿了出来,已经融化了所以谈不上卖相,但是吃了一口心里甜滋滋的,这是泰妍特地给自己买的呢,突然想到可以在泰妍生日时做个蛋糕什么的。

 

 

          于是到了泰妍生日那天,美英一放学就去到吉他社,当时秀英不在,而她却看到了泰妍在自己的练习室里。泰妍其实正在给自己演习一下怎么跟美英告白,今天是她的生日,虽然每年爸妈都不能帮她庆生,但她希望今年可以变得更加地有意义,如果自己说出来秀英也会为自己这番行为感到骄傲的。

 

 

泰妍对着镜子里反射的倒影说着,【美英,我喜欢很久了,你愿意接受我吗】

 

美英悄悄地转动了门把走了进去,【Happy birthday to you】还在练习的泰妍既错愕又惊喜,【美英谢谢你!】

 

【先许个愿再吹蜡烛吧】

 

 

          泰妍双手合十,内心祈祷着等下告白可以成功,而在一旁看着泰妍许愿的美英在心里默念,希望泰妍跟秀英可以有情人终成眷属。吹完蜡烛,俩个人吃着蛋糕时,【你做的吗这个蛋糕 很好吃】

 

 

【嘻嘻 是的呢】

 

泰妍仔细吃着那蛋糕上的巧克力,怎么这薄荷味道似曾相似,好像哪里吃过,不过美英怎么知道今天是自己生日【对了 你怎么知道我生日】

 

美英想了想,不可能告诉泰妍是化身为粉红猪的自己知道吧,随便拿个秀英来当挡箭牌好了,【那个。。。秀英跟我说的】

 

【哦。。。是这样啊】

 

泰妍咽了咽口水,【美英,有件事情我想跟你说很久了】

 

【什么事情】

 

【我。。。我。。。我喜。。。。】不管怎么样泰妍都无法好好地说出来。

 

看了看时间,美英已经赶着去上班了,【我等会儿还有事先回去咯,明天见啊泰妍~】

 

 

          泰妍对着美英招了招手,但是越想越不对劲啊。。。秀英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生日,美英又是怎么知道的?该不会美英就是。。。。!美英因为帮泰妍庆生差点迟到了,出学校门口后直接赶着去上班,而泰妍却是紧随在后,果然不出她所料,粉红猪就是黄美英,黄美英就是粉红猪。

 

 

          美英换好了粉红猪的套装之后就走到了大门口外那条街边,泰妍从她后边喊着,【黄美英!】美英下意识直接转过身却看到叫她的是金泰妍,她怎么会在这里!她又怎么发现自己是粉红猪,惨了惨了,还是赶紧离开吧。快步走着,泰妍跑到她的跟前,挡住了她的去路,美英走右边,泰妍挡住右边;美英走左边,泰妍挡住左边。

 

 

【你没有什么话要对我解释吗?】金泰妍看着美英问。

 

美英摇了摇头,【现在是上班时间。】

 

泰妍从她手上夺过了一半的传单,二话不说直接帮她派发。一直到派完之后,泰妍把美英的粉红猪头套拿了下来,俩个人就这样坐在了附近的凳子上。

 

【你。。你怎么知道的】

 

泰妍看着美英,【我没跟任何人提过我的生日,除了粉红猪。】

 

美英这才知道自己失策了,低着头没有说话。泰妍无奈地说道,【为什么你一早不跟我说你就是粉红猪】

 

【我。。。】

 

【你什么你】似乎没有了之前的拘谨,这样的方式就跟粉红猪说话那样的自然。

 

美英双手交叉着,【还不都是因为你!三年前情人节给你做了巧克力 要求在操场上见一面你没有来!】

 

【我。。。有吗?!】泰妍想了想,三年前。。。三年前那一天爸妈刚好叫她去吃饭就没有待在吉他社了,当时隔天自己看到那封信已经太迟了,而且还是匿名信,怪不得刚刚吃那个薄荷巧克力有点熟悉,【我当时有事早就回家了,没有待在吉他社。隔天看到都太迟了,你也没有留名字你让我找谁去啊!】

 

【哦。。。那好吧,我不告诉你我是粉红猪也是有原因好吗,你跟我说了你家里的事情,如果是我的话你要是觉得我有意接近你不就糟了】

 

泰妍小声地说着,【你早点告诉我就好了,说不定我们就在一起了】

 

【你说什么???不过话说秀英很适合你啊,你不是说你喜欢她】

 

 

          本来还认真聊天的泰妍突然扑哧一声,原来她以为自己喜欢的是秀英啊,这样她在她们三个人相处的时候突然离开的原因就很明显了,【噗!你在跟我开玩笑吗 秀英是我的死党啊 我怎么说也不可能喜欢她啊】突然想到自己搂着秀英的腰那个样子做出了呕吐的动作。

 

 

美英疑惑地看着她,【你说你喜欢一个女人,认识蛮久了,就只有她啊】

 

【我说的是你啊傻瓜】泰妍轻轻地戳了戳美英的小脑袋。

 

【不可能,我们最近才认识,而且我有什么值得你喜欢的】美英斩钉截铁地说道。

 

【我两年前就喜欢你了,那天经过音乐社看到你唱the way就心动了,只是我这个人太烂了,因为家庭关系不会交际,也害怕跟人家相处得不好,所以从来都没主动找你说话,要不是秀英帮我一把,现在我们也不会是这样】

 

美英摇了摇头,【不是的,你在我心中也是很重要,哪里烂了!你家里有钱还是优等生,当然我还是喜欢你弹着吉他的样子,三年前你校庆表演得很帅气】

 

【居然是这样的话,我们试试看交往吧!其实我刚刚在吉他社的时候就想告白了,但是不懂你会不会答应。。。】泰妍说话越来越没底气。

 

美英捏了捏泰妍的脸颊,自己都等了那么久了,【我当然愿意。】

 

 

          泰妍把美英的粉红猪头套拿着,另一只手牵着美英来到了美英打工的店面。俩人共进一顿美好的午餐,吃完后泰妍还把美英送回家。进门前美英在泰妍脸上亲了一口,【这是我的号码,之前都没有敢这么直接给你。。】

 

 

【我晚上就会打给你的】泰妍愉快地说道,还用力抱住了美英。

 

 


 

 

          之后俩人开始交往有些日子了,偶尔都会往彼此的社团待着,但是美英更喜欢待在泰妍的个人练习室,这样俩人就有独处的机会。

 

 

【美英,你看这是什么~】泰妍那天翻找练习室的抽屉里居然还找得到那封情书。

 

美英看着那些笔迹还有粉色的纸张是自己写给泰妍,想也没想就抢了过来。泰妍笑着说,【没想到美英那么喜欢我啊,不过如果我当时看到一定会去的】

 

【为什么】

 

【因为根本就没有人像你那么有勇气啊!】

 

【讨厌】美英的粉拳打在了泰妍的身上。泰妍反抓住了她的手,把她按在了墙上,亲上了美英的唇,想起了昨天自己看的那部女同电影般把舌头伸了出去。

 

美英本来还想推开她,但是对于恋爱新手的她也在尝试配合泰妍的热吻。俩个人之前也都没谈过恋爱,牵手拥抱亲嘴已经是彼此之间最亲密的举动,虽然在学校这样很害羞,但却是让人不想停下来的。

 

 

          秀英刚想要找泰妍的时候打开了门看到这一幕,立马啪地就把门带上了,带上之前还锁了门。灰溜溜地离开吉他社,要不是现在活动时间还没开始谅他们也不敢,不过才谈恋爱这俩个人也太开放了吧,果然爱情让人盲目啊。

 

美英先离开了泰妍的唇,【秀英她。。。看到了】

 

【有什么关系,你本来就是我的女朋友嘛】泰妍搂着美英的腰骄傲地说。

 

 

-The End-

 

那天说泰尼日同个星期发文,结果就是今天欸~

泰尼日快乐!Happy TaeNy Day!

这篇就是甜甜的结尾,都是初恋的感觉有点太美好XD

而且美英不想说自己是粉红猪的原因很明显了~

秀英根本就是短篇中的神助攻,

没有她就没有泰尼,我们的president哈哈哈哈

在周六之前满15个留言就续更与鬼同屋哦!

而下周的短篇得看看美英Over My Skin的mv有没有剧情:3

期待明天6/28!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