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20883028_1090708291063426_2530621850056165311_n_副本.jpg

泰尼这身高差很有爱 但是谁攻谁受你们知道啦ho((不用解释~~~ 泰尼确定不是想碰彼此的手吗XDDD

 

【我不知道的东西,你会知道?】泰妍睁大了眼,吃惊地看着美英。

 

美英点了点头,【看过你的日记了,你一定是太寂寞了,日记里只有工作和你之外没有人了!】

 

泰妍挠了挠头,【这么简单吗?】

 

【不管怎么样都要试试~】美英认真地看着泰妍,【要帮你投胎嘛】

 

【我都不急,你急什么。。。】不知道为什么泰妍感觉一阵失落,但还是好奇地问着美英,【不过,你要怎么帮我】

 

【明天我们一起去玩吧!】

 

 

          隔天一早,美英吃完泰妍给她准备好的早餐后,俩个人就出发了。美英昨晚就在想着如果是带着泰妍去玩的话,一定是要室内才对吧。于是美英先是带着泰妍到百货公司去走走,怎么知道这一去感觉就像是泰妍陪美英去玩才是,泰妍身为一只鬼又怎么能买衣服买鞋买包包呢。

 

 

【泰妍这个好看吗?】

 

【嗯很好看】

 

【那这个呢】

 

【也好看。】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泰妍却是很喜欢这种感受,至少她生前都是自己买自己的,根本不会有人问她要意见啊。美英买完后才后悔了,【对不起啊。。。根本就没有陪你出去玩到,不如我们去看电影吧!】

 

 

泰妍点了点头,【不用道歉~ 想看什么电影呢】

 

美英指了指就眼前的鬼片,【就这部】

 

泰妍其实还蛮好奇为什么美英选这部,她不是很怕鬼吗,【你不是很怕这些?】

 

【哎哟,我都跟真的鬼打交道了,以前怕,现在不会了!】

 

 

          很快地美英就后悔了,几乎全程都把头埋到了泰妍怀里。泰妍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背,无奈地看着她,【别怕啊,有我在呢。】终于好不容易把电影给看完了,美英都吓哭了,嘴巴一直念着,【为什么电影的鬼都那么可怕,你还那么好看】

 

 

泰妍笑着说,【没有那些妆怎么会吓人呢,你还想要去哪里吗】

 

美英只是停止了哭泣,【我们先回家吧,晚上再出去好了,这样你要去哪里也比较方便】

 

 

          晚上,泰妍提议要去海边走走,虽然不能在阳光底下看着日出日落,但是听听海的声音也是不错的。美英赤着脚,俩个人这样肩并肩地走着,许久都没有说话。一直到泰妍突然停了下来,【黄美英,如果我真的消失了,你会想我吗】

 

 

【当然会啊!】

 

 

          泰妍只是抱住了美英,不知道为什么她总感觉今天可能会是跟美英分别的时候,夜晚总是让人觉得特别伤感。美英只是轻轻地回抱着泰妍,一样是冰冷的身躯,却可以感觉得到泰妍可能是在畏惧什么。待俩个人分开的时候,泰妍似乎忍不住就吻了美英的唇,美英先是愣了,但是还是假装没事的说着,【我们回家吧。】

 

 

泰妍慢慢地跟着美英的脚步走着,【我们买点啤酒回去吧。】

 

【哈,可是我不会喝,一罐都很难。】

 

【那就只买两罐好了。】

 

 

          回到家,泰妍和美英跟往常一样什么都没有做就这样躺在沙发上消遣时间,俩个人就聊得更多更多,而美英却是越喝越醉了,一罐见底的时候,开始乱说话了,【泰妍啊,你都说你亲了我多少次了】

 

 

          泰妍什么也没说,起身想去拿热毛巾给她,结果美英撅着嘴拉着泰妍的手,【别,别走~】泰妍摇了摇头,【我只是想去拿毛巾给你】可是美英还是没有走,直接把泰妍拉倒了,俩个人的距离又越来越近了,这次轮到美英情不自禁吻上泰妍,【我。。。我喜欢你。】

 

 

          泰妍只是吻着吻着就流泪了,大概爱情就是这样吧,喜欢的人也喜欢你。。。泰妍把美英抱起来回到卧室,自己一个人拿着笔写下自己想对美英说的话。写完以后把纸张放到了桌上,看着这四周围曾经属于自己的一切,自己消失的速度好像越来越快了。。。

 

 

          回到房里躺在了美英的身旁,看着美英沉沉入睡的样子,捂着嘴哭得更凶了。离别总是痛苦的,泰妍紧紧地抱着美英,【下。。下。。下辈子,会好好地爱你。】抚摸着美英的脸颊,【给你煮很多很多好吃的。】吻上了美英的唇,【再见黄美英。】

 

 

泰妍说完这一句就直接消失了,但是消失以前却是带着欣慰的笑容。

 

 

          隔天一早美英睡到了日上三竿,半眯着眼就叫着,【泰妍。。。】但是不管叫了多少次却没有人回应,这让有点不耐烦了,不是一喊都会出现的吗。直起了身子想要寻找她的下落,但是无论是浴室,厨房,客厅还是任何角落都找不到她的踪影,这让美英突然感到不安。。。直到她发现了桌上的纸张。

 

 

给亲爱的黄美英:

 

美英,如果你看到这封信我大概已经真的像你说的一样要去投胎了吧。昨晚在海边亲你的那一刻我就感觉到我的手和脚渐渐消失了,为了不让你担心所以才要你去买酒了。我不在的时候要好好照顾自己,能的话就自己学煮什么,盒子里好像有几本食谱,外面的食物不营养,也不要常熬夜了,没有我在没人给你泡牛奶 没人给你披衣服。工作不要废寝忘食,注意自己的身体,你发烧起来也是挺严重的,那天照顾你也不是很容易。但是对于偷看你洗澡 还亲了好几次 真的很抱歉 看在我已经消失的份上原谅我吧 你应该知道我喜欢你的吧 但是。。但是人鬼不能一起啊 而且是感受到你的爱了才会消失吧 我上辈子除了孤独也没有爱情 我终于也体验了一次爱情。 谢谢你,我爱你,黄美英 。保重,要代替我好好活着。

 

                                                                                                                                                                                                                                                                                           泰妍上

 

          美英看完的时候早已痛哭失声,她还没来得及做好跟泰妍分别的准备,她就这样消失了。很是后悔没在她离开前好好表达自己的情感,她并不知道失去泰妍让她那么难受,感觉整个人都无法呼吸了。难过只停在这一天,居然泰妍要她好好活着,她就必须好好活着。但是接下来的日子,美英并没有好好地照顾自己,这样的难受只能用忙碌让自己遗忘。但是回到那熟悉的家,熟悉的感觉,熟悉的一切却在深夜每每吞噬着美英,就这样悄悄的过去了几年。

 

 

几年后

 

秀英打开了美英的办公室房门,【黄总编,待会儿请了新的助理,资料让她自己拿过来,我看过了不错哦!】

 

【行了,让她进来吧。】

 

美英就这样在短短的时期做到了总编的位置,也不怪她之前的难过都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此时有人敲了敲门,美英示意请进后还是低着头看着文件。

 

只见那个女生地走到了美英的面前,【黄。。黄总编,我是新来的助理。】把自己的履历搁到了美英面前。

 

美英微微抬起了头,这。。。这个人。。。【泰,泰妍?】

 

【欸 总编你还没看我资料就知道我叫泰研吗?!我姓金,泰然的泰,研究的研。】

 

美英愣了一会儿随即就收回了表情,【不用试用期了,你可以正式入职,会让你先了解我的schedule。】

 

【你说的是真的吗?!!这么简单吗】泰妍笑着说,她可没想到这么容易就入职了。

 

美英看着她的样子又想起了泰妍,忍不住抿嘴一笑,【行了,明天上班?】

 

【是的总编!】

 

-The End-

 

终于还是迎来了完结篇呢!差点就不能更了kkk

这个结局嘛 还是不要剧透 你们自己看下去好了~

小编自己觉得是还可以的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这样的题材有bug就忽略一下吧,

毕竟我们对那样的世界并不了解呢。

下周短篇的话还没有点子,因为美英mv还没出来,

所以可能会另外自己想别的来写,你们建议题材也是ok的!

小编会好好考虑的,当然只需给一点点的点子就可以了·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不要访客!!!

这篇结束后迎来的就是新长篇:D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