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31081680_1238436979623889_5855039622135930161_n.jpg

这个发出来感觉有点对不起美英啊。。。但小编的文章结尾要的就是这样的感觉 有点发了福的美英还有让她笑出来der金泰妍XD

 

泰妍就像做错了什么事情一样,背对着美英给凯乐发短信,【你要多少钱】

 

【五十万】

 

【我。。。我现在没法给你这么多钱】

 

【限你三天之内给我这笔钱】

 

美英看着泰妍古古怪怪的,【你怎么了】

 

【没,没事】

 

 

          泰妍不想把事情闹大,还是照着凯乐的话去做,很快地把自己当明星努力存的钱给汇了过去。但是凯乐的计划可不是这么简单,她打算一点一点地跟泰妍勒索更多。泰妍给出了第二次的时候,凯乐要求见面,但是泰妍怕身份暴露所以打算乔装去见面。

 

 

          然而聪明的美英早就察觉这家伙近期的不对劲了,有时看她发呆到自己叫了好几次都没反应过来,终于在那天准备离开去见凯乐的时候被美英发现了,还逼她把事情说出来。就因为这一晚泰妍没去见面,所以最终还是爆了出来。

 

 

美英听到这个事情的时候气呼呼地指责泰妍,【金泰妍你知道自己错在哪了吗!】

 

【我。。。我。。。】

 

【你什么你,这么大件事你怎么不先告诉我】

 

【我怕我会连累你,公司,顺圭和秀英。。。】

 

【我不管,你不要再跟他联系了,这样下去他只会一直勒索你】

 

 

          网上的人确实对于泰妍这件事情指责很多,还说她怎么可以这么不自爱。而美英虽然嘴上责怪着泰妍对她隐瞒,却想到了怎么去应对这件事情。美英让泰妍别这么担心,【我会处理,我知道你有个住院的妈妈需要很多钱来治病对吧】

 

 

泰妍很讶异地看着美英,她没有对任何透露过这件事情啊,【你怎么知道】

 

 

          【你是我的人,自然要对你背景了如指掌,就这么决定了】美英把这个消息让可靠的人去发布,于是网上开始出现比较积极的留言,像是为了妈妈才这么努力地赚钱的泰妍。其实当初泰妍并没有对美英说过这件事情是因为她也不想自己的妈妈被打扰,而美英又怎么会不知道,但是眼下只有这种方案了,【明天我陪你去医院一趟吧,记者都会跟来的】

 

 

          泰妍点了点头,她很想为自己做过的错事负责。隔天美英就带着泰妍来看妈妈,院长很乐意亲自接待泰妍,她一直知道泰妍是个很乖的孩子。

 

 

泰妍鞠躬道歉,【这几个月很忙,麻烦你们了】

 

【知道小妍你有平时有多忙了,歌曲很好听】院长亲切地说道,就算泰妍很忙也特别叮嘱要好好看着她的妈妈。

 

记者跟到了一定的地方也相继离开,而泰妍刚好也借此机会可以探望妈妈。美英看着泰妍那样子特别心疼,紧紧地抱住了她,【以后我多陪你来看看你妈妈好不好】

 

 

          泰妍在美英怀里点了点头,她一直以来那么需要钱就是因为这样,医疗的费用对起初的她可是很大的压力来源。接下来的报导有关泰妍都让美英特别收买写得有多催泪就有多催泪,事情总算是告一段落了,泰妍也渐渐恢复了日常的工作程序。

 

 

           这一天泰妍跟着其他女星一起参与某广告的拍摄,这次拍摄的场地刚好就在美英的公司里。美英下了楼顺便来看看泰妍,怎么知道就遇到了之前被自己捧过的两个女明星,侑莉和小贤,这样不免开始聊了起来,广告还没正式开始拍摄。

 

 

泰妍正在一旁被化妆师补着妆,之后才发现美英来了,而且还跟另外两个跟自己合作的女星开始聊了起来。泰妍侧过头看了过去,化妆师看泰妍突然转头就停住了,【泰妍,往前看】

 

【哦】泰妍哦了一声,跟她们的距离并不是很远,隐约可以听得见她们的对话。

 

【黄董要不是你,我们两个怎么会有现在的地位】

 

【是啊是啊,你最近也带了金泰妍对吧。】

 

美英向泰妍的方向看了一眼点点头。侑莉从后面叫来了一个新的女孩,看起来应该才刚过18岁,【你看看能不能帮我带带她,她也想火起来。】

 

泰妍听到了她这么说猛地转过头去,把化妆师都吓坏了,【泰妍你干嘛啊,幸好帮你弄好了,不然又得重新化了。】

 

【不好意思啊】泰妍尴尬地笑了笑,就坐在了那里继续看着美英。

 

 

          美英自然是把泰妍的举动尽收眼底,玩味地笑了笑,让女孩转个几圈看看。泰妍其实看到这个场面有点生气的样子,拿起手机就给美英发了短信。手机在美英的包包震了震,根本没有注意到泰妍的信息。美英微微抬起了那个女孩的下巴,凑近了俩人间的距离。

 

 

泰妍握紧了拳头,直接拨了电话过去,是泰妍主打歌曲的铃声。这是美英特地设泰妍拨电来的铃声,美英看她挂了电话,短信上的字眼让美英笑了,对着侑莉和小贤说,【我找泰妍有事,这个女孩我之后会找人跟进的。】

 

美英走到了泰妍跟前,【泰妍找我有事?】

 

【别人找你,我不可以找你吗?】泰妍语气有些许不悦。

 

美英刚才在电话挂断时看到了短信,荧幕显示了【妈咪!!!】所以才会走了过来。于是凑到泰妍耳边,从其他看过去的方向仿佛在窃窃私语,然而美英却是轻轻舔了一下,【我可是特地来看你,遇到朋友罢了呢】

 

泰妍的脸刷一下就红了,刚好已经召集要拍摄了,泰妍低着头跟美英说,【我。。我先去拍摄了】

 

【等会儿上来找我吧。】

 

 

          泰妍拍摄完的时候就问了工作人员黄董的办公室在哪里。都知道泰妍现在是黄董的绯闻对象,自然对泰妍的态度特别好。但是少不了别人的窃窃私语,泰妍几乎都是不敢直视别人的眼睛,直到走进了美英的办公室。

 

 

美英早就关上了帘子,【你来了啊,我给你叫了外卖 一起吃啊。】

 

泰妍点了点头开始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然而美英自己不吃还一直往泰妍身上看。泰妍疑惑地看着美英,【看什么呢。】

 

【我在想粉丝说你比我攻是不是真的】

 

【什么比我攻啊】泰妍哒哒哒地跑到美英后边去,先映入眼帘的是自己跟美英在颁奖典礼的合照。

 

泰妍的内心是开心的,但是没有说什么。美英点开了自己最近看到的cp文章,泰妍看到一些情节就立刻帮美英关掉,【你怎么看这些啊】

 

【我怎么不可以看了,是我们的故事欸~】

 

泰妍其实也是有看过的,但是太别扭所以后来没继续看下去,【我只是看过有人提到我们cp罢了呢,说我们很般配呢】

 

美英抿嘴一笑,【我们本来就很般配】

 

泰妍仿佛想到了什么,【我写了一首歌给你,你要不要听听看。】

 

【哦?】

 

虽然只是半成品,但是美英很是喜欢,【让秀英发歌吧~ 没想到你这么爱妈咪】

 

【你很多sugar baby好吗】

 

【可妈咪只喜欢你一个怎么样】

 

 

          于是泰妍之后就跟Sunny提到这件事情,Sunny一脸质疑地看着泰妍,【你该不会是谈恋爱了吧。】

 

 

【没有啦】

 

【那你写给谁。】

 

【就突发想到的灵感。】

 

【批准了吧】

 

 

          泰妍写的歌和编曲都经过了一些更改后就直接发歌了,同样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而且都夸赞泰妍的创作能力。然而发歌才过了几天,有个ID在网上声称是金泰妍的女友,一开始还没有人相信,就像是粉丝开玩笑一样,结果隔着一天天上传很多从未公开过的泰妍照片。这事情一爆出来,秀英和顺圭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先不说泰妍有对象,对象还是个女的这个真的很难让社会接受。

 

 

          泰妍看到的时候都吓到了,她怎么会这么做呢。美英倒是一贯地冷静,她其实很早之前跟这个女人打过照面了,当时还特地到办公室来找自己,比起sugar baby那件事情,这个女人想要索取的貌似还更多。

 

 

【你不是说过泰妍做得明星梦没未来吗】美英很是不削地说道。

 

小洁摇了摇头,【现在不一样啦】

 

【怎么 她当了大明星你就要来要钱?】

 

【当然,她可是爱过我的呢】小洁得瑟地说,【我知道她真正的金主是你,反正几百万对你来说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不是吗】

 

美英对几百万确实不是很在乎,【给你这种人就不值得了,我还不如捐给慈善基金呢】

 

【你。。。。!】小洁把自己和泰妍之前的照片洗了出来,丢到美英的办公桌上,【你不给我就公开这个】

 

美英眉头都没皱一下,金泰妍到底找到的是什么样的女人啊,【你随意】

 

 

          果真在泰妍发歌之后就出事了,美英知道秀英和顺圭会担心,因为这样一出除了泰妍粉丝的数量大量减少以外还损坏了公司的名誉。

 

 

【我已经想好我的解决方案了】美英给秀英打了通电话。

 

【能怎么搞定,现在这里一片谩骂声欸,看来是有必要冷藏她一段日子再说】秀英认真地说道,【而且不晓得她能不能承受这种舆论的压力,看着点】

 

【放心,明天我会亲自出面】美英在电话的另一端说道,【真的不好意思让你们难做了】

 

【都是朋友,说什么话呢】

 

【就这样,先挂了】

 

挂断的时候秀英都吓了一跳,顺圭看着她吃惊的样子,【怎么样她说什么】

 

【她要亲自出面呢】

 

【果然美英是要定这孩子了呢】

 

 

           泰妍一个人躲在房间里不敢出来,她看见那些批评她的话语不停地落泪,尤其是看到那些人说自己跟美英只是跟她玩玩,现在这个女的肯定才是金泰妍的女朋友。

 

 

【太会骗人吧,果然都是假的】

 

【这不是在欺骗粉丝们的感情吗】

 

【就说不可能无缘无故火起来的】

 

【而且是同性恋啊,感觉好恶心】

 

 

          美英半夜的时候给泰妍打了电话,但是泰妍不敢接起来,她害怕所有人的责骂,但是她最担心美英也会怪责她。不管美英打了多少次,泰妍都拒绝接听,美英后来改发短信,【泰妍快接电话,我有话跟你说。】

 

 

泰妍后来才缓缓接听美英的电话,【美英。。。对不起】

 

【傻瓜,你又没有对不起我什么,你现在在哪里】

 

【在宿舍,外面很多记者。。。】

 

【你别担心,明天就会没事了,你先答应我不会做任何傻事】

 

【好。。。秀英和Sunny。。。】

 

还没等泰妍说完,美英就安慰着她,【我跟她们谈过了,过了明天就没事了】

 

 

          隔天下午,美英一个人召开了记者会,主要就是谈关于泰妍的事情。这倒是吸引很多记者到来,毕竟美英跟泰妍传过绯闻,而且一直都不否认,她们俩个关系肯定不错自然会知道一些内幕。

 

 

          美英调了麦克风的位置,【首先,很感谢记者们今天的到来。我今天召开这个记者会是为金泰妍而开的。对于这件事情的真假不容置疑,但是这女人已经是金泰妍的前任,泰妍也跟我提过她。不过我跟泰妍在一起已经有半年以上的时间了,这种事情不能影响我们的感情,当然同样的我知道很多人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但是我想说谁打算封杀她,就是跟我过不去。就算你们禁止她出现在荧幕前,我也会让她出现在TY电视台出现的,就这样。】

 

 

          一气呵成地把这些话说了出来,泰妍就坐在手机面前看着美英的直播,美英她居然为了自己这么做。美英潇洒地离开了记者会,直接开车往宿舍开去,刚刚很多记者都已经因为记者会前去了,现在只剩下几个。美英敲了敲宿舍的门,现在泰妍一个人在这里会受到骚扰,她得把她带回自己的别墅才行。

 

 

泰妍从门镜看到是美英的时候打开门直接扑到美英怀里去,美英摸了摸她的头,【先跟我走吧】

 

泰妍点了点头,美英牵着她的手上车后回到美英的家去。一进门的时候泰妍就死死地抱住美英,【给你添麻烦了】

 

【嘘。。。。。】美英亲了亲泰妍的额头,【喜欢你才这么做的,不然你以为我是慈善家吗】

 

【我也喜欢你,但是会怕你对每个人都这样】

 

【什么啊,我已都经为了你禁欲多久了你知道吗】美英有点不快,金泰妍居然还怀疑自己对她的感情,【不过现在是你回报我的时候了!】

 

【怎么回报】泰妍实在想不透她能给美英什么,因为美英什么都有。

 

美英嘴角一翘,【我要你。】

 


 

          几个月后,泰妍和美英从外国度蜜月回来。虽然美英说会让泰妍在TY电视台出现,但是泰妍承认自己的错误,所以拒绝在短时间内出现在荧幕上。现在的泰妍的头发已经染成了黑色,而黄董整个人看起来比以前还要更加圆润了。美英一开始是因为飞机时间太长整个人不太舒服,所以表情不是这么好,但是泰妍在一旁还是说了些什么让她笑了出来。

 

 

这一幕被上传了以后,泰妍和黄董的cp粉都出来说话了,【果然是真爱】

 

【都这么久了还这么sweet,这cp我站对了】

 

【想之前还出那么多事,这俩口子当没事一样,什么时候发歌啊金泰妍】

 

【楼上的不用担心,黄美英会让泰妍唱情歌的】

 

晚上回到别墅泰妍和美英窝在沙发上看着这些评论,【泰妍啊 你好像好久没唱歌给妈咪听了】

 

【现在我们是couple关系,你不是妈咪了】泰妍无奈地摇了摇头。

 

美英耸了耸肩,【那你今晚睡沙发,不要抱着我睡】

 

【妈咪,你不会忍心丢下我一个人的对不对】

 

【不会丢下你的,如果你今晚让我要一次】美英说完把泰妍扑倒在沙发上,泰妍看着美英一脸真诚地说,【放过我吧】

 

【太-迟-了】

 

-The End-

因为聚会所以更新迟了对不起呀,先祝少女时代11周年快乐~

其实再算算编辑好这上下篇总共居然有9000字,

本来就没有预料会这么长的-0-

不过本人还是心水这篇的,感觉写帕攻也觉得自然了呢!

未来有适合的还是会写吧,毕竟是黄御姐 :3

遇到这种处处护着的Sugar Mommy可以有啊,

现实怎么可能是这样,通常都只是交易呢,

泰尼就是不一样 而且金爷吃醋还是蛮可爱的((跟小孩一样

而且这样的互动真的大概是小编内心深处所想往 所以写出来惹XD

侑贤出来打酱油的 但是感觉助攻了呢kkkk

美英还是很强势的!但是泰妍就是不想受到特殊待遇,so....

于是俩个人就有了二人世界哟 :p 跟美英一起明明就是最高待遇~0~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对于之前说something new和over my skin想合并剧情,

跟朋友说了她说好像有点难,所以小编还在想着,

如果想出来了 下周三就能先更刚好遇见你((不拖进度 如果想不到就没办法了TT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