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21056029_1094301770704078_8657883095327919255_o.jpg

妆容虽然相似,但是难以掩盖wuli泰尼有夫妻相的事实呀XD

 

【我才不想认识她,死男人婆。】美英双手交叉着说道。

 

泰妍看着她更是一脸嫌弃,【侑莉啊,你怎么会请这家伙来打工啊,再说我的脚我的衣还没跟她算呢。】

 

【你。。。衣服我没说不还,那脚明明是你自己弄伤的!】

 

侑莉坐在她们俩面前抿嘴一笑,【给我个面子别吵了吧,美英你先去干活吧。】

 

美英自然是点了点头,对着泰妍做足了鬼脸才心甘情愿地离去。

 

【帕尼欠你什么了,我帮她还了就是了,你就别跟她算了,她赚钱也不容易。】

 

泰妍得意一笑,【就是要新仇旧恨一起算,你别插手。】

 

【那好吧。】

 

 

          之后泰妍坐在吧台上跟侑莉叙叙旧,说一些无关紧要的生活琐事。只是和侑莉喝了几杯就摆手停止了,【够了够了】

 

 

【再喝几杯嘛,顶多醉了我送你回家啊~】

 

泰妍站了起来,笑着说,【你欠我的,明晚会再来的,现在要回去了,明天还要上班。】

 

侑莉点了点头,也是,宿醉要是给公司带来负面的印象就不好了,更何况金泰妍这家伙这次回来肯定是选了薪水福利不错的职位,【不用我带你吗你脚这样。】

 

【我可以自己搭计程车。】

 

 

          美英看泰妍走了,赶忙跑到侑莉前面,不断地数落着泰妍的不好。侑莉看着美英,【你就不怕我跟她说吗?】

 

 

【说就说啊,who怕who!再说了我是真的讨厌她】美英一副鬼神来都不怕的样子,想到泰妍的脚伤是怎么伤的就觉得有趣。

 

 

          泰妍刚回到家就狂打喷嚏,肯定是有人在她背后说她坏话。回到家已经先准备明天一早就必须穿搭的服装,她很重视这个工作,毕竟接下来很有可能之后都安顿下来了。隔天一早,美英就像往常一样出发去上班。泰妍则是对着镜子确定好自己的状态,但是那被包扎过的脚是真的好碍眼哦,没办法了只能这样去公司了。

 

 

来到公司底楼,这次总该不会出什么岔子了吧,走进去的气势让其他员工纷纷讨论着这人什么来头。而美英正在茶水间悠哉地冲着自己的咖啡,小琳很快就收到风了,【美英快出来,新副总快要到了】

 

【急什么呢,我冲好咖啡再出去也不迟啊】

 

【我不等你了~】

 

 

          怎么知道泰妍一走进门的时候,小琳完全失望了,她本来听说的是男的,怎么着就变成个女的,但是想想或许因为女生还更好说话呢。此时李总走了出来,她没想到泰妍会那么准时,而且脚上还带着伤,【怎么不养好伤才来,没有到门口接待你,真是不好意思】

 

 

【李总别这么说,我的办公室在哪呢?】

 

 

          美英此时泡好了咖啡,正准备拿出来的时候却发现金泰妍的影子,还有那显眼的脚伤,差点以为太讨厌她而眼花了,结果仔细一看我去!还真是!该不会。。。小琳看美英还在茶水间里没有出来,【真是失望。。。居然不是男的,但好漂亮啊。】

 

 

【咳。。。。嗯】美英说完更是躲躲藏藏的。

 

怎么知道李总就召集了所有人,【五分钟后开会。】

 

 

          美英一直在茶水间来回徘徊着,想着该怎么办该不会就要这么直接见面了吧。小琳找不到美英的踪影就往茶水间一看,【你怎么还在这里啊!】

 

 

【我。。。我。。你有没有口罩!】美英突然灵机一动,想到了这个办法。

 

【怎么了你,不舒服吗?】

 

【是是是,别问那么多】美英也来不及解释这么多。

 

这么一弄全部人已经在办公室里等候着,包括了李总,泰妍和所有的员工,唯独剩下美英和小琳才来。美英很怕李总会叫出她们的名字,一进门立马道歉,【对不起,刚刚上洗手间。】

 

 

          李总确实本来想要当面说一顿,但也不希望让副总等太久,虽然说是名义上的副总,毕竟是总公司那里派来的人怎么着也得敬三分,要是出什么事直接打报告的话就不好玩了,清了清喉咙,【我来给你们介绍,这位会是你们的新副总】

 

 

泰妍因为脚伤只能缓缓站了起来,【大家好我是金泰妍,未来请多多指教。】

 

【金副总未来的工作可能会需要到一个助理,帕尼就你了吧。】

 

美英一脸震惊,虽然带着口罩看不见表情,但此时此刻如果把口罩拿下,肯定就看得见她嘴巴张得有多大,【可。。可是】

 

【别可是了,就这么决定吧。】

 

 

          泰妍其实从刚刚这个叫做帕尼的女人进门的时候就觉得有点。。。怪,不只是行为上,还有这打扮也好像哪里见过啊。很快地谈论一些会议上该说的事情,李总就宣布散会了。美英直接就跑到李总房间去,【那个。。。李总,我可不可以不要当她的助理】

 

 

【怎么,你跟她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吗?】

 

美英支支吾吾地说着,【那。。那倒。。没有】

 

【这不就成了吗,再说了助理的薪水比你现在还高呢,毕竟跟着的是副总,不是一举两得了吗,还有等你忙完手上的事情就正式换组】

 

【但是我。。。。】

 

【没有但是,我还有事情要忙,出去记得把门带上。】

 

 

          美英听见李总这么一说怎么还好意思反驳,但是她之后的生活该怎么办啊。。。这肯定是衰神附身了,不然自己怎么会那么倒霉呢,这不代表着她天天都得面对这个死男人婆,而且还要侍候着她。扶了扶自己的额头,幸好刚刚李总叫的只是平时同事们喊的名字,说不定自己一直带着口罩上班就没事了呢,等到发现的时候再来说吧。

 

 

小琳刚刚在离开会议室的时候就主动伸出了自己的手,【副总好,叫我小琳,有什么不熟悉的可以问我哦】

 

泰妍只是客气地笑了笑,【刚刚的助理呢,她去哪了?能不能现在就让她过来我办公室一趟】

 

【没问题,这就去】

 

小琳直接就跑到美英的位置去,【帕尼,副总叫你去她办公室。】

 

【她。。她找我干嘛,不如你帮我跟她说我不舒服】

 

【什么找你干嘛,你是助理啊!快点啦,她说立刻去办公室找她!】

 

-To Be Continued-

 

最近好像更新的速度有点快啊,当然主要是长篇不能拖太久,

毕竟如果一直拖的话,大概要一年才会更完,这你们应该不想看到XD

至于刚好遇见你的剧情就是一开始比较轻松吧,

就是那种让人容易猜到的剧情,吵吵闹闹的冤家,

但是无论如何命运就是要她们一直遇见那种~

不过剧情到了中间会有点转折的,不然也不会是长篇啊,

毕竟之前的长篇是比较奇特的,现在要来个正常的((强迫症

俩人的互动还是有点逗的呢kkkk 还有觉得六爷有点左右两难:3

依旧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但是千万不要访客,留下ID可以到面书私信小编!

至于周末更新的。。。就是something new & over my skin的剧情合并一些,

但是说真的这篇真的没什么信心,合并太难了,希望到时看了不会被喷TT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