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37791932_250028095816445_7780785997796605952_n_副本.jpg

Killer T X Professor T (?) 感觉背景一黑一百,还有泰尼的头刚好倾斜的方向相反有点适合XD

 

 

          金泰妍刚磨好了自己手上的小刀,电脑的荧幕显示着经纪人正在从底楼上来。缓缓地擦干净自己的手,把刀搁到了暗格里。待经纪人准备开门的时候,泰妍比她更先一步打开了,【亲爱的manager nim,找我有事吗。】

 

 

李室长疑惑地问,【怎么每次你都可以知道我什么时候来】

 

泰妍得瑟一笑,【因为我们心有灵犀啊】

 

【别贫嘴,我们先坐下来谈谈吧。】李室长坐了下来,把她这次来的目的告诉了泰妍。

 

泰妍撅着嘴一脸嫌弃,【我不要参加这种课程,会闷死的吧。】

 

【别这样,讲师是个美女教授,搞不好你去就不闷了~】李室长知道泰妍喜欢什么。

 

【我不要。】

 

【泰妍啊,我看你在sns上写的东西总是那么感触,而且喜欢的东西又那么古怪,最重要的是常常一个人待在家不出门,怕是有什么心理疾病,我会担心的】

 

【是公司担心吧】泰妍无奈地说,她明明一个人的时候都是去外头杀人。

 

【反正这个课程是一次性的你就去吧,还是说你要选择每个月去心理咨询,给你选。】

 

泰妍抱着李室长的胳膊,【可不可以都不要~~~】

 

【已经帮你报名了,很多艺人也有参加这个课程,你就多出去接触其他人吧】没有给泰妍拒绝的选择,她这可都是为了泰妍好,这两年内艺人拥有心理疾病的问题越来越多,有些受不了得了厌食症,严重的话还自杀。

 

【那好吧,真的去了一次就可以不用去了?】

 

李室长用力地点了点头,【这是秘密行程,不能被公开知道吧。】

 

【当然。】泰妍心想有哪个艺人会光明正大参与这种课程啊,泰妍心想如果是一次倒好,如果每个月要去见心理医生会浪费自己更多的时间。

 

 

          黄美英为了这次的课程可谓花足了心思,毕竟都是艺人,如果像一般那样讲师的教学方式一定会有人不愿意听,所以一直以来自己都会找到能让人有兴趣的方式教学,这样才能吸引学生们的注意。

 

 

小贤把视频弄好了之后,【搞定了~】

 

【我们小贤真的很棒呢。】美英很是开心地说道,小贤的拍摄和剪辑技术还不赖嘛,如果不是那么爱玩科技,估计会是摄影师吧。

 

 

          于是当天美英穿上了白衬衫,里头还穿上了黑色的内衣,还戴了副眼镜,看起来又性感还很时尚。走到课室的时候好多人都瞪大了眼,原本以为Professor T会是个糟老头之类,没想到是个大美女,姿色还跟艺人有得比。美英用粉笔在黑板上写着Professor T,转身就开始说话了,【今天为了配合你们还搭配成这样呢,还可以吗】

 

 

就像学生一样,台下的艺人们纷纷喊着,【非常okay。】

 

【很好,点完名我们就可以正式进入课程了】

 

 

          美英看着名单上的名字再扫视周围,为什么到现在都没看到金泰妍呢。此时有人突然推开了门,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转移了,然而泰妍并没有因为自己迟到而觉得不好意思,反倒是随便找个位置坐了下来。

 

 

后边传来了一些女人八卦的声音让泰妍有些厌烦,【你看是金泰妍欸!】

 

【你不是她的粉丝?等会儿回去跟她要电话啊】

 

【嘘,你们别这么大声】

 

美英看着泰妍居然已经来了也不以为意,继续一个个点名。点名完毕之后,美英亲切地说了,【我自己弄了个mv,就当作是我个人有点表演欲,但是不好看不要怪我哦】

 

 

           影片开始播放,一开始就是以Professor T的角色出现,接下来一幕幕的mv场景让人看完都觉得被带了进去。泰妍本来在角落玩着自己的手机,但还是把整个mv看完了,她原本也真的以为会是个很闷的课程,但没想到还带这么玩的。好奇心之下在搜索引擎上打了Professor T,出现了她的相关新闻,除了一些帮人解决心理问题以外,还有类似于眼前刚刚播放视频的教学方法。

 

 

美英眼尖看到泰妍的注意力在她的手机上,于是点名金泰妍,【对于我的mv你有什么看法吗】

 

泰妍憨憨地笑着,这真的很尴尬呢,【我觉得很有意思】

 

【那就不要总是看着手机】美英本来也只是要开她玩笑。

 

 

          播完之后开始分析拍这个mv的意义,暂停了视频的某个画面,从拥有你自己的风格-用好社交媒体-面对批评-专注于音乐到自己的事业自己拼,并且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学习。在场的艺人们有些还是带着质疑,有人问出了口,【你都不是艺人,怎么会真正地理解我们】

 

 

          美英摘下了眼镜,身子靠着讲台,【You are right,我跟你们不一样,但是我接触很多跟你们从事一样的职业的人,从她们身上知道了很多所以才会给出这套方案。但是我也是个热爱我职业的人,如果在这个职业失去了自我那还有什么意义。哦对了 我们有共同点 那就是我也爱music 也爱表演 但是我更爱现在这个身份的自己】

 

 

           台下的艺人纷纷用力地鼓掌,都很敬佩professor T的态度,为了跟他们融入还把自己弄得跟superstar一样。泰妍看着讲台上的professor T说得很有道理似的,但她还是想迫不及待离开这个地方,她根本不需要什么心理咨询,她已经有了可以让自己消遣并且从中得到快感的事情。

 

 

待课程结束后,艺人们纷纷离去,刚刚其中一个喜欢泰妍的女生就害羞地拍了拍泰妍的肩膀,【那个前辈 介意交个朋友吗】

 

 

          泰妍的表情似乎有点不悦,来这里也就算了,居然还有这样的事情,而且她现在也不方便。美英怎么会不知道泰妍的个性,没错的话一直独来独往吧,于是大声地叫住了泰妍的名字,【麻烦过来一下好吗】

 

 

泰妍当然是看向Professor T,有点像是做错事的小学生走到了她的面前,还以为她是要惩罚还是说自己几句因为刚才迟到的事情,【什。。。什么事情吗】

 

那个女生看到这种情况识相地离去,泰妍心里还是很感谢Professor T的解围。

 

【我是你的粉丝,就想近距离看看你】美英的笑容看起来很魅惑。泰妍腼腆地回应了,【谢谢你的喜欢,但我想我该走了】

 

 

          美英看着她离开的时候笑容更甚,她刚才其实让小贤给泰妍的手机发了短信,想必她已经看到了吧。泰妍的手机刚才莫名来个无名氏的短信,但是短信上的意思很明显,是要求自己见面,并且似乎知道了自己除了艺人以外的身份,这让泰妍感到吃惊,她从不留下痕迹。

 

 

小贤约了泰妍在一个不怎么起眼的地方见面,泰妍其实早就在那里等候,一看见小贤来,从后边用刀指着她的脖子,【你找我有什么事情】

 

【是我老板要找你办事情】

 

【哦?那她怎么不亲自见我呢】

 

【我老板交易不露面的】

 

泰妍双手交叉着,【那就免谈】

 

【可她真的很有诚意的,价钱你随便开】

 

【难道我看起来像缺钱?反正她不见面我连考虑都不想】

 

说完泰妍就直接走人,小贤想了想,【那我跟我老板谈谈再联络你】

 

 

          泰妍耸了耸肩,假装不在乎似的,但是她却有点担心起来她的老板会是谁,如果知道自己的身份会不会爆出来呢。于是对小贤进行了跟踪,终于看着她走进了一栋大楼,但是她现在就这么进去的话太招摇了,幸好刚刚耍点小聪明,在她身上放了追踪器。

 

 

          原本计划今天要出去办事的,好不容易没行程来着,但是眼下最重要的还是找出这个所谓的老板才行,迫不得已的话还是要解决掉。泰妍换了身衣服之后,还带上了口罩,攀爬的工具对于杀手来说本来就必须具备的。泰妍看到了自己的电脑上的荧幕显示她一直在大楼里没有再去任何地方,准备出发了。

 

 

          抵达了那个大楼在自己的手机上放大了荧幕,显示她在最高的楼层里。泰妍果然没猜错,如果是老板这样的身份理应是待在比较高的楼层。于是泰妍爬到了大楼的顶层,通过落地玻璃看着没有什么人,再看看自己的手机,目标位置正在往下移动,估计是准备离开了。确定了没人以后,用着特殊的工具从玻璃上弄了个洞口好爬进去,进到了里头左看右看,听见了浴室有水的声音。

 

 

          泰妍在房间里走动着,并没有看到有什么照片之类的,但隐约可以感觉得到这不像是男人会住的环境。看着有个沙发床直接就躺了下来,等着这个老板从浴室出来。许久,浴室的水声没有了,泰妍赶紧躲在了浴室门旁,但是走了出来是真的让泰妍错愕了,老板真的是女的?!这倒是引起泰妍的兴趣了,要不是包裹着毛巾的话,可能就会被自己扑倒了。不过她现在是来质问的,于是上前用刀挟持着那个女人,【嘘。。。乖乖的不要出声。】

 

 

美英很是惊讶,这栋楼没她的允许外人不能随意出入,是怎么进来的。仔细一看才发现窗上的洞口,还有说话的声音,【你来了?】

 

泰妍倒是很意外,她怎么一点都不怕,侧过头一看,踉跄地往后退,【怎么会是你】

 

【怎么不可以是我】美英笑着说,【被吓到了嗯?】

 

【太意外了】泰妍惊讶地说道,这个老板会是Professor T,【我不知道Professor T心理素质那么高还需要我帮你杀人?】

 

【我是真的需要你帮忙,这跟我是心理教授没关系】

 

泰妍玩味地上下打量着她,【那你应该知道我不需要钱对吧】

 

【你想要什么,我都尽量满足你】

 

【就你的身体来偿还怎么样Professor T?】

 

美英点了点头,作势要把裹在身上的毛巾给脱了,【如果你肯帮我,随意。】

 

 

          【切,快去换件衣服我们谈谈】泰妍都快服了这眼前所谓的心理教授了,是什么的事情让她这么不理智还愿意把身体给自己呢。

 

 

美英换上了衣服之后,泰妍问着她,【你是怎么知道我是杀手的】

 

【我都有在查看那些离奇死亡的cases,不管是透过警察还是路人拍的照片曾经有你的出现,而且有好几宗跟你开签名会还是演唱会地点完全地接近,那酒店的爆炸案就是你干的吧】

 

泰妍抿嘴一笑,【果然还是被发现了,其余的不说,这酒店的事情是我失算了,有个男人就是知道了我的身份要挟说要公开所以我。。。】

 

【那你现在是不是要杀死我】

 

【女的有特殊待遇,只要你不说,我可以考虑放过你】

 

【我要说早就说了,何必等到现在呢?】

 

泰妍觉得Professor T说得也不无道理,【那我们言归正传吧】

 

美英从容地从抽屉里拿出了几张照片,【我要你杀的人是他。】

 

 

          泰妍看着照片,虽然她是属于个人行动的杀手,但也知道这个照片中的男人就是黄振荣,是黑白两道都混得很好的男人,而且也是这个市内最有钱的人。美英语重心长地说着,【他是我叔叔,就是他害死了我的父母,不然他现在的势力也不会这么大。我曾经雇佣过两个杀手,一个有组织的一个像你一样个人的,但是下场都是死。我叔叔是个很小心的人,不认识的人是绝对无法靠近他的】

 

 

看着美英轻描淡写的说着,她原来是黄氏企业的人,这真的是内幕消息了,不过害死了她的父母?这女人到底怎么撑过来的,还成了心理学教授,【如果是这样,我就能够吗】

 

【你是属于独立的个体并且你的身份恰好是我能利用的点,所以我真的需要你帮忙】美英抓住了泰妍的手。

 

【我又有什么义务要帮你,这可能会要了我的性命】泰妍站了起来,四处走动着,【我是因为快感而选择杀人,但我也不会想自寻死路。】

 

美英也能够理解,这如果失败了代表着她也可能死去,【我也不会强迫,只是你是我唯一的机会】

 

泰妍想了想,偶然在美英的办公桌上看到了一个徽章,突然想起了什么,【我可以问问这徽章特别吗】

 

美英瞧了一眼,【这枚徽章上有我们黄家的标志,上面那些是宝石,整体是纯金打造,是黄家的人才有】

 

【所以你叔叔也有个一模一样的吗】

 

【是啊,现在只剩下我和叔叔有了,不过好像在很早之前他丢失过一次,花了很多时间才成功造多一个】

 

泰妍握紧了这个徽章,【那我想。。。我愿意帮你这个忙】

 

美英疑惑地看着她,上一秒明明才拒绝,下一秒却说愿意了,【怎么突然就。。。】

 

【别废话那么多了,我们直接谈一谈怎么进行吧】泰妍严肃地说着,她知道自己是要干什么。

 

 

          美英部署这个计划有好一段日子了,她是绝对不会选在办公大楼杀了叔叔的,处处都是监控器还有叔叔的人,这样太明显了。相反的,如果是在黄家可不会有这些问题,而且叔叔每次会在年尾举办盛宴,招待一些各界有名人士。

 

 

【我叔叔他就是好美人,所以你就在这个地点假装碰到他。】美英指了指荧幕上的地点,她知道叔叔每天都会去的地方。

 

泰妍点了点头,【碰到他然后呢】

 

【我需要的是他自己将你邀请到那个宴会去】

 

此时泰妍的手机发出了奇怪的警报声响,她知道经纪人已经进入了靠近她家里街道的范围,【我经纪人可能有事要找我,我必须先回去了。】

 

 

-To Be Continued-

 

如题所示这篇就是跟任务有关的,刚好刚刚去看Mission Impossible回来~

这篇大概是小编前所未有的没自信了((真的

你们自己想想看我想要的是还原mv里的设定,

不是场景哦!是泰妍是杀手也是明星,而美英是professor T的角色。

一开始我跟朋友说这样mix可以吗,她直接拒绝哈哈哈哈

说好像有点太奇怪了,怎么可能明星也能是杀手之类的,

仿佛就像冷水泼过来XDD 但我还是坚持写了呢,

是绞尽了脑汁才尝试把她们连接起来,所以偏头痛开始犯了kkk

而且这里天气炎热,加上最近美食节吃了上火的,然后生病了/__\

不过也还好,距离上次生病是几个月前的事了((touch wood

btw我的重点是!如果你们真的觉得不okay,还是很怪的,

请不要吝啬地留言告诉我,然后这整篇会直接被我砍断,就是删掉,

拜托这个一定要达到十五个留言吧,好坏都必须达到不然就不更((拜托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