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6c68c1a3gy1fuhp51t64gj20qo0xcdk1_副本.jpg

泰妍就是专门设计鞋子的((戴眼镜真的超帅OMG 而美英就是跟小贤一起合伙开Get Healthy的 其实小编也不确定有没有这样的店 就是专卖营养餐之类的 而这俩人是怎么邂逅的呢 请看文XD

 

【小贤啊~陪我去看电影吧】美英撅着嘴说道。

 

小贤摇了摇头,【不行的,如果是这样,Get Healthy谁帮忙看着呢】

 

【这不是有允儿在吗,走啦~】美英双手合十恳求着小贤,【我们开店以来就没一起出去玩过了,你不是不知道我根本没什么朋友】

 

【我们店也才开张不久呢,等过些日子我们再去吧】

 

【可是最近那部电影好像很好看。】

 

【那这样吧,我跟允儿这里看店,你自己去看怎么样?】

 

美英想了想,【好吧,那我看完才回来帮你关店】

 

 

          说完美英就到了附近的电影院去买票,怎么知道The Meg离现在最近的时间已经差不多全满了,靠得太后面美英不喜欢,太前面抬头看脖子会酸,中间的好位置也被选得七七八八了,后来美英选了一个可以直接出走廊的位置,也就是中间右边算起第一个位置。

 

 

          泰妍早就从网上购买好票,她平时都很喜欢一个人看电影,所以坐那里都无所谓。走到了自己的位置,左边一整排已经坐满了人,倒是右边的人还没来,泰妍想着说不定没人了还可以放自己的包包呢。美英买好了爆米花和汽水就进了电影院,循着自己买的位置走去,就看到自己的位置上放着包包。泰妍察觉到有人来了,【不好意思啊】

 

 

【没关系】美英笑了笑,她怎么会不知道,以前她跟小贤来看电影偶尔都会做这样的事情。

 

 

          电影很快就开始了,这一部电影的主题就是鲨鱼没错了。一开场的剧情都有点紧张的氛围,直到小女孩捡球时看见鲨鱼的那一刻美英就被吓到了,下意识拿起左边的汽水,右手拿着爆米花边吃边喝着。泰妍正打算拿自己的汽水的时候,才发现隔壁的女人正在喝着,下一幕就是鲨鱼张开那血盆大口,美英喝得更快了。

 

 

泰妍在一旁抿嘴一笑,于是全程整杯汽水都被她喝光了,电影结束的时候美英才意识到自己的汽水其实放在了右边,【对对不起啊】

 

奈何旁边的人都陆续要离开了,泰妍摇了摇头,【我们出去说吧。】

 

泰妍和美英肩并肩走着,走出了门口,美英挠了挠头,再次说了抱歉,【对不起啊,我平时很少坐在那样的位置,要不我把钱给你】

 

【没事啦,只是你这样都被吓到,又不是鬼片】

 

【鬼片都不可怕,可是鲨鱼是真的啊!】美英想到刚才的画面还是觉得有点后怕。

 

泰妍摇了摇头,这理由还真没能反驳,【现实鲨鱼也是很小的,那都是特效~】

 

【声音的特效倒是很好】

 

【你平时都一个人看电影吗】泰妍问道。

 

美英摇了摇头,【我平时跟朋友一起来,不过她最近很忙,我只能自己来了】

 

【我们交换Line吧,下次一起看吧,我平时都一个人看电影的】

 

【好呀好呀!】美英很兴奋地跟她交换了Line,她正愁着接下来自己的日子只能自己过呢,【你叫泰妍?】

 

【金泰妍】

 

【黄美英】

 


 

【boss,你午餐要不要吃点什么呀】

 

泰妍正在给自己新系列的鞋子做些设计上的修改,【嗯。。。有什么好介绍,那些油炸的我都腻了呢】

 

助理李顺圭在一旁想了想,不要油炸的话就来点比较健康的,【对面那条街最近开了卖营养餐的,你要不要尝尝看,好像还有外送服务】

 

【就那个吧就那个吧】泰妍专注于荧幕上的设计,随便敷衍了几句。

 

【那我给您点个沙拉好了】

 

 

          Get Healthy才刚刚忙完了一批,美英才要喘口气的时候就收到了新的订单,而且是外送的。店里还是很忙,能外送的工人也已经出去了,小贤还在想能怎么办,毕竟她们并不想放弃任何拥有客源的机会。

 

 

【我去!】美英看着订单上的地址,【反正也只是对面而已】

 

【真的吗?还是让允儿去送?】

 

美英摇了摇头,【允儿在这帮你吧~】

 

 

          拿着打包好的餐点美英就直接外送去了,至于她为什么那么积极,那是因为这些日子跟泰妍除了聊起了电影以外,还谈了日常,而泰妍跟自己说过她是设计鞋子的,问了问公司名字才知道就在店的附近,当下就觉得应该找个时间给她惊喜,奈何店里太忙根本就没什么机会。

 

 

          美英走到了前台询问了去处以后就上楼去了,虽然不知道会不会遇到泰妍,但是看看工作环境拍给她好像也不错。电梯门口一开,美英左看右看没什么人,推开了门也只看到一个女人坐在那里。

 

 

【送外卖的对吗,帮我放到那里去就好】顺圭指了指那个方向。

 

泰妍并还没有察觉到有人过来,还在专心设计上的事情。美英悄悄地打开了门,凑近一看,【这设计不错呢】

 

泰妍侧过头看去,【你。。。】

 

【嘿嘿,你的外卖】美英眼睛笑成了弯月,【surprise~】

 

【所以路口那间就是你开的?!】泰妍很惊讶地说,她怎么都没有想到第二次跟美英见面是以这种方式。

 

【就是我跟我朋友合伙的】美英边说边打开包装盒,【你试试看好不好吃】

 

泰妍尝了尝,点了点头,【很好吃呢】

 

【那你先吃着】美英说完准备离开了。

 

【要走了吗】泰妍擦了擦嘴。

 

【店里很忙,我要回去了】

 

泰妍直接站了起来,【我送你吧~】

 

将美英送到了门口,俩人有说有笑的,还约好了今晚再去看电影。泰妍挠了挠头自己的头,【下次找个时间来找我吧,我带你参观这里】

 

【一言为定哦!】

 

 

          顺圭看到这一幕心理感叹老板居然这么快就跟送外卖的聊上了,就算外卖的离开了老板的视线还是停在她的身上。泰妍察觉到顺圭灼热的视线,【你干嘛看着我,快去做事】

 

 

【哦。】

 

 

          接下来的每一天,顺圭都被泰妍要求叫那里的外卖就真的很奇怪了。但是因为店里一直很忙的缘故,美英只是偶尔有空才出现,这让泰妍每天都期待着美英的出现呢。这天给美英发了短信,【美英,我想吃那个套餐C,你方便送来吗】

 

 

美英真的刚好无所事事,店里已经忙得七七八八了,【小贤,我可以去找朋友一下吗】

 

【是你那个看电影的朋友吧】小贤最近都在看美英对着手机荧幕笑得乐呵呵的,后来问上一句才知道是电影院认识的。

 

美英笑着点了点头,【你太聪明了】

 

【去吧去吧】

 

 

          美英高高兴兴地跑到泰妍的公司去,却看见泰妍正在和客户谈些什么,戴上眼镜的她挺好看的呢。泰妍侧过头看见了美英的存在,示意她在办公室等自己。泰妍跟客户谈完了事情以后直接回办公室,【你那天帮我选的那系列就被别人买下了呢】

 

 

【真的吗~】美英兴奋地拉起泰妍的手,【那我们今晚出去看电影吧,已经一周没去了】

 

【这不是担心你忙吗】

 

【我才担心你忙好不好,你看你都不来我店找我。】

 

泰妍笑了,【好好好,对不起美英大人,现在有空的话我带你去看看】

 

 

          泰妍带着美英参观了自己的办公室,当然还包括曾经设计过的鞋子还有最新的系列等,美英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要我接受道歉的话也可以,这里随便一双鞋子送给我吧。】

 

 

【怎么可以随便呢,等我给你找找看我觉得最适合你的。】

 

 

【泰妍最棒了~那我们今晚见吧,先走了!】

 

 

          顺圭把这一切都尽收眼底,待那个送外卖的女人离开之后忍不住调侃,【boss,你确定你不要告白吗】

 

 

【我。。。什么告白啊】泰妍无奈地说着,【只是有好感罢了】

 

【真的那么简单吗】顺圭质疑地看着泰妍,没看错的话金泰妍似乎除了设计那一系列之外还特地设计了另一款鞋子呢。

 

【还没到时机啦,你一个助理干嘛管我私事。】

 

【我是觉得她不拒绝你啦。】

 

泰妍挑着眉说,【真的吗】

 

【旁观者清。】

 

 

          晚上泰妍和美英照旧买好了票,进了指定的电影院里。但是隔壁坐了一群看起来未满18岁的男生,这让美英觉得有些不自在。结果那群男生把双脚直接搁到了前排的位置上,美英摇了摇头,身体不自觉地挪向了泰妍的方向靠着,【这样的男生怎么找女朋友啊我的天】

 

 

          电影开始了,那群男生很不安分地一直走动,回头就看到手上拿着酒瓶进来了,那股酒味美英真受不了了。泰妍也闻到了,直接拿起美英的包包,让她坐到了后面那排位置上。虽然说换了位置,但这些人还是一直进进出出,泰妍有些恼怒,【前面的小孩可以好好看电影吗】

 

 

          虽然泰妍这么说了,却貌似成了耳边风。这么一搞,俩个人根本不能好好看电影,泰妍在美英的耳边悄悄地说着什么。美英用力地点了点头,泰妍拿起手中的爆米花直接扔到了那些人的头上,牵起美英的手直接跑了。离开了电影院俩人跑了一段距离才停下来,泰妍才意识到自己牵美英的手太久了,【对不起啊】

 

 

美英娇羞地说着,【没关系啦,就该给他们一顿教训才是。】

 

【可是电影没了欸。】

 

【还有下次的呀】

 

俩人回到了车上,泰妍下意识地问了问美英有喜欢的人吗。但是美英摇了摇头,【光是开店就太耗费尽力了。】【怎么对我的感情那么在乎呀~】

 

【就想看看有没有人会要你啊。】泰妍打趣道。

 

美英粉拳打在泰妍身上,【臭泰妍。】

 

 

          隔天美英还在店里帮忙,有个声称喜欢美英的男人又来了,这已经是第几回了。美英已经拒绝多次,但似乎对方更加积极了。小贤示意美英让自己来,但是美英却是摇了摇头,【今天想要吃点什么?】

 

 

【我想要吃你】男人以为自己这样说话很逗趣。

 

【不好意思,我不在菜单上。】

 

【我都来那么多次了,就答应我约会一天嘛一天就好。】

 

 

          泰妍的设计已经成品了,她打算今晚就跟美英告白,直接就跑到美英的店里来,这是她第一次室内进餐。怎么知道来到的时候就发现美英的脸上明显有些不悦,再看看她正在服务的对象是个男人,就想起了美英昨晚回家后在电话里提及的人。美英侧过头就看见了泰妍,她已经想到一个办法了,【泰妍,麻烦你过来一下好吗】

 

 

泰妍走了过去,【怎么。。。】还没说完美英就主动挽着泰妍的手,【我一直拒绝你的原因是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什么,原来你是。。。】那个男人疑惑地说着,【我不信】

 

泰妍主动亲吻在美英脸颊上,【你招待好他,来找我,我饿了】

 

美英脸有些红了,【快点下单吧,我忙着呢】

 

【我不吃了】

 

【慢走不送啊~下次再来!】

 

 

          待事情忙完了以后,小贤主动找了泰妍,【谢谢你帮了美英啊,不然她怎么都赶不走那种人】

 

 

美英走了过来,【不是说我坏话吧】于是自然地向小贤和允儿介绍了泰妍。泰妍拉着美英坐下来,【其实你会不会喜欢在家看电影啊】

 

【其实跟电影院没差呀,怎么了吗】

 

【今晚你要不要去我家看电影】

 

【真的可以吗!】好像有点回答得太大声了,美英捂住了自己的嘴。

 

泰妍笑了笑,【当然,我今晚来接你怎么样】

 

 

          接下来工作的那样子春风满面,而且做起事情来还比平时还勤快多了,小贤直勾勾地看着美英,【在一起了哦?】

 

 

【什么呀】

 

【我说你跟金泰妍啊】

 

美英摇了摇头,【只是今晚去她家看电影而已啦】

 

【那你那么开心干嘛,跟发花痴一样欸】小贤把这个问题丢给了允儿,【允儿你说是不是】

 

【是啊。】

 

美英翻了白眼,【允儿我说你怎么不跟小贤在一起呢,明明我先认识的你,现在胳膊肘往外拐】

 

【因为小贤是对的】允儿抹着桌子边说道。

 

小贤听到允儿这么说整个人不免害羞起来,【美英那你今天早点放工吧】

 

 

          晚上七点准,泰妍就开车带着美英回家。美英一进门的时候不得不惊讶设计师的taste,装横家具都很有现代感,而且走廊上陈摆着很多的鞋子,【这里都是你的设计?】

 

 

【是啊~】

 

跟着泰妍坐了下来,【你会介意吗,同性电影】

 

美英用力地摇了摇头,【怎么会呢】

 

 

          茶几上放着爆米花和汽水,俩人就这样靠在一起看着电影,期间的18禁画面美英面红耳赤,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了泰妍在餐厅时亲自己脸颊的时候,拿起了汽水狂喝。泰妍看着美英这个反应真的太可爱,每次有点紧张她都会这样。一直到电影结尾的时候,泰妍主动说了,【如果你真的是我女朋友的话,你能接受吗】

 

 

【什。。什么?】美英是听清泰妍的话了,【你认真的?】

 

【我看起来很不认真的吗。】泰妍坦白地说道,【喜欢跟你在一起的时候,特别轻松,但是你不一定要答应我。】说完泰妍拿出了自己打算送给美英的鞋子,这可是泰妍特地为美英设计的,【这是给你的,你穿穿看。】

 

泰妍帮美英穿上了鞋子,美英很意外地居然那么符合自己的尺寸,【好好看,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尺寸?】

 

【我用肉眼看就行了呀】

 

【不对。。。送鞋子的话你是打算送我走吗】美英突然想起了网上说的那些送鞋子的禁忌。

 

泰妍嘴角一翘,【走进我的心里不好吗】

 

事情发生得其实有点太突然了,美英消化不了,【我。。。我也不知道对你是什么感情,但是不讨厌。】

 

 

          泰妍知道美英并不拒绝自己,只是挪了挪位置拉近了和她的距离。美英害羞地闭上了眼,随之就感受到了泰妍的唇,软软的,不自觉地也在配合着她的亲吻。泰妍抚着美英的脸颊吻得更深入,一直到泰妍不小心坐到了遥控器上,电视音量越来越大的时候才停了下来。

 

 

美英意识到自己失态了,【有点迟了,我想我该走了,谢谢你的礼物。】

 

【要不你今晚住我家吧,我这里还有客房。。当然你不介意的话也可以睡在我的床上】

 

【那。。。今晚打扰了】美英娇羞地说着,脸上红扑扑的。

 

-The End-

 

这篇呢其实很用心在写了,但是花的时间不多,

所以极大可能出现bug或者说进展太快的情况,

如果觉得有点不对劲可以提出更改,

因为这周有几天的时间处在疼痛中,后来跑了趟诊所才没事,

但不能说特别严重吧,只是从来没有因为这个理由去过哈哈哈

至于原因啊,我想哪天可能会写出来吧((太无奈

这个设定一开始就给泰妍是设计鞋子的,而美英嘛。。。

就刚好想到朋友的老板就是合伙的那种,

而会选用get healthy完全符合小贤style,毕竟厨师的话以后可以另外写XD

邂逅嘛,觉得挺逗的,而且那些可恶的男孩小编就是那天跟朋友见过,

真的真的真的很讨厌这样的男生LOL (至于允贤也可以理解有不一样情感)

最后那种算土味情话吗kkk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看在我努力的份上吧((拜托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