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21248383_1096919677108954_1032139433684765836_o.jpg

攻受分明的我泰尼,居然连背影都能看出来XD

 

          美英还没回应又被泰妍挂断了电话,立马就把这个号码存了起来,联系人名字就放。。自以为是变态男人婆副总泰妍。美英满意地看了看,往回家的方向走去。回到自己的屋子,哎一西。。。好重呢这些东西,用脚顶着盒子开了门,先洗澡后继续赶工好了。想着其实也没那么糟,至少没有去酒吧有可能也没有遇到那个死男人婆,话说自己也太倒霉了吧,遇到一个这样性格乱七八糟的邻居,还有这样一个只会使唤人的副总。摇了摇头,还是先把今天过完吧。

 

 

          泰妍则是乐呵呵地开车往侑莉的酒吧开去,这消息她听了也一定很惊讶,自己也没想过跟啤酒妹是同个公司,现在还成了自己的私人助理。侑莉正在酒吧里看着店,时不时还得出来帮忙服务,美英没有来还真是有点手忙脚乱啊,她很少请假的呀,昨天明明也好好的呢。

 

 

【侑莉,给我开瓶贵点的酒。】

 

侑莉招了招手表示知道,之后开了瓶82年的红酒,也是自己的私人珍藏,【怎么了,什么事情让你那么开心?】

 

于是把事情都娓娓道来,侑莉却是斜着眼瞪着她,【你这么大个人还那么幼稚哦!】

 

【我爽啊,反正她欠我的】

 

【所以你就是那个罪魁祸首咯,她特地请假欸,你看我都忙不过来了。】

 

泰妍作势想给侑莉上来一拳,【你怎么都帮她说话啊啊啊,该不会你喜欢她吧。】

 

侑莉对着泰妍翻白眼,【我是老婆奴可别忘了,对外边的女人可没兴趣。但是她真的不容易,一个人打两份工挣钱,哪像你这样啊】侑莉推了推她,【玩过就算了别玩出火啊,她怎么也是我的左右手。】

 

【行了,你好啰嗦,我自己有分寸。】

 

【我知道你有分寸,但是她给我提过她早期上班有被欺负过,只是现在我就不知道了。】

 

泰妍没有说话,只是想着啤酒妹这种人也会被别人欺负吗?有点看不出来呢。

 

 

          美英洗澡出来后稍微吹干了头发就开始在书桌面前忙着自己的工作,电脑习惯性地开着,但是男朋友没有上线,所以就先搁着。看着眼前自己的一大堆文件,每次做不完就是公司的员工看自己好欺负,把琐碎事情都扔到自己桌上,但是怎么怪还是要怪那个死男人婆,如果没被她折腾这么久,大概自己已经完成了,而且还能去侑莉那帮忙。

 

 

忙到一半抬眼一瞧,宏言上线了!美英原本想要矜持些等他来找自己,但是最近他已经好久没找自己了,于是小心翼翼地打着,【你忙吗?】

 

很快就显示已读了,美英等着他的回复。。。五分钟,十分钟。。。美英受不了了,直接拨了电话过去,打了第三通才被接起来,【在干嘛~ 怎么已读人家啦。】

 

【忙啊。】

 

【怎么最近都不找我了】

 

【工作的事情有点忙,对了,我有话要跟你说,等我们见面再谈吧】

 

【好。。不过有什么事情不能电话里谈吗?】

 

【很严肃的事情,我觉得还是当面好,行了我先去忙。】

 

美英挂断了电话之后就觉得有点不对劲,说不定他遇见了什么困难吧。。。还是说,该不会像偶像剧那样要给自己求婚!!!可是我们俩人一起的存钱计划都还没有完成啊,算了吧,给他发个短信,【你约个时间地点吧((亲】

 

 

          隔天一早美英还在熟睡中,距离上班还有一个小时多的时间,怎么知道电话就响了起来。美英看着荧幕显示的联系人名字,再看看时间,无奈地还是接了起来,【还早呢副总,有什么事情吗?】

 

 

【我要你帮我买那个XXX处的早餐,在上班前必须搁在我桌上,钱也会给你的】

 

美英想了想,XXX路?!!!那不是很远吗!【可是副总,你知道那个地方很远吗?】

 

【我知道啊,所以才叫你去买,听说很好吃,你也给自己买一份吧~】泰妍特地上网找了很远又好吃的地方,但她最后一句是真的,但听在美英耳里还是得现在就起身去买啊。

 

【别迟到咯。】说完又再一次被盖了电话。

 

 

          美英立马就爬了起来,为什么自己要活受这种罪啊啊啊啊。但是这么想着,身体还是不自觉起身,她可不想因为这个人没了自己的正职,而且也不想要她知道自己是这个身份。于是照着副总要的地方买了早餐后直接出发去公司。

 

 

到了公司,走到副总办公室,【副总,您要的早餐。】

 

【我刚刚太饿了,路上已经吃过了,都给你吃吧。】

 

【可。。可是我好不容易排队买到的。。。】

 

泰妍想了想,【给外面的员工吧,我待会儿会很忙,你先出去吧。】

 

 

           美英气急败坏地关上了门,这根本就是存心耍人的吧,该不会她知道自己的身份了吧。。。。说真的要不是她是副总我一巴掌就扇了过去。泰妍知道她肯定恼怒了,但是还是为自己的鬼点子感到喜悦,下午再来一次差不多就可以收尾了。

 

 

           泰妍其实是真的很忙,她真的打算把公司的档案都得看一遍,这样不仅能深入了解公司运作状况,也能熟悉一些与公司合作过大大小小的case。这无疑是没有害的一件事情,美英也因为泰妍的忙碌所以可以继续正常的工作。

 

 

很快地到了下午,泰妍按了电话又把美英召唤进来,【去食堂买些什么给我。】

 

美英什么都没有说,她这次聪明了,跑食堂里拍下了菜单再跑回办公室,【副总请选。】

 

 

          泰妍其实也没有要刁难她的意思,她有点累了,随便点了一个就说了谢谢。美英都快以为这眼前的人不是男人婆了,她居然这次说了谢谢,她这种人还会说谢谢!这下美英是安心了,她肯定不是认出自己了,如果是的话她只会继续害我。

 

 

就这样忙到了晚上,泰妍就跟着美英来到了侑莉的酒吧,侑莉倒是很惊讶,【怎么一起来了?】

 

【谁跟她一起来了!】【谁跟她一起来了!】

 

 

-To Be Continued-

 

啊啊啊啊,其实现在就应该睡觉的小编,

因为弄微博的问题所以这里拖延了时间,

如果有什么bug提醒一下明天会改。

实不相瞒昨天还是发着高烧还感冒,

也不知道最近为什么病缠身,反正现在该睡了哈哈哈

答应你们的事情不能做不到啊,泰尼终于发糖了哟!

这篇泰尼还是。。。会等到发现是美英才停手的kkk

不过真的是没完没了,但是正因为这样,

会更想知道泰尼是怎么改变眼下的关系~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能满的话周六续更 :3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