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91026876ly1fwi9ilt3jxj20u00jh40q_副本.jpg

美英偶尔变成女人的装扮哈哈哈哈 金爷很喜欢,但是这里她可不能是攻~

 

【原本还想多聊一会儿的,可我有事情忙先走了】徐哲自以为是地说道,其实根本没有人想要和他说话。

 

这场饭局最后因为徐哲的出现最终变得有些不欢乐,泰妍牵着美英的手,【你们先走吧,我跟美英自己回去】

 

大家都各自离开之后,泰妍就看着美英的表情冷得跟什么似的,【还好吗美英】

 

美英点了点头,【很好,只是没想过还会遇见这个混蛋罢了】

 

【我们到附近走走就回家好吗】

 

泰妍和美英正走在路上,一前一后的,美英这样不说话的样子泰妍并不喜欢,【你再不说话的话,我可是要生气了】

 

【我。。。】

 

还没说完的时候就听见巷子里传来了声音,【刚才谁让你出现的,你这样根本就是故意想惹美英嘛】

 

【怕什么,她又不知道我们一直都是这样的关系,我从刚刚就好想要你了】

 

 

          泰妍完全无法理解成人的世界,为什么Amy刚刚还表现得很讨厌徐哲,但是却背着美英做出这样的事情来,简直不可理喻。美英只是停顿了一下,瞥了一眼就直接往前走了,泰妍倒是气急败坏,【这对奸夫淫妇】上来直接给徐哲一巴掌。美英连忙赶上去拦住了她,Amy貌似想要解释什么,【美英对不起,我跟徐哲。。。】

 

 

【还有什么好解释】美英冷笑,带着泰妍离开了他们的视线范围。

 

【美英,你不是就这样放过他们吧】

 

美英摇了摇头,【没什么,我跟他反正也不是那种关系了,他爱跟谁欢爱就跟谁】

 

【可是。。。】

 

【走吧,我可不想脏了自己】美英拉起了泰妍的手,快步走着,这一刻泰妍似乎能体会美英为什么会硬生生变成这样的一个人了,刚才的反应是自己的话会是生气难过,但美英更像是冷漠。

 

 

          回到家美英直接把那些有关Amy的东西扔到了外面的垃圾桶,眼不见为净,虽然她表面上已经不在乎了,但泰妍知道在她内心深处何尝不是在滴血,只是不如第一次那么撕心裂肺罢了。


 

          事情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美英之后要出席商业晚会,当然是拉着泰妍作伴了。泰妍是很乐意,但是她突然有个特别的点子,只不过美英不一定会答应就是了。美英看着泰妍一个人在沙发上发呆,于是走过去问道,【怎么啦,闷闷不乐的】

 

 

【我不开心】

 

美英从后面抱住她,【怎么就不开心了呢,跟我说呀】

 

 

          泰妍把自己想要的告诉美英,美英说什么都不能同意,坚决地摇了摇头。泰妍在她的怀里蹭了蹭,【美英拜托嘛,之后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美英原本还僵着的脸突然笑出了声,上下打量着泰妍,微微抬着她的下巴,【你光有个好脸蛋,好身材,你还有什么】

 

 

【我。。。。我不管!】泰妍撅着嘴说,【你不答应我,我就走!】

 

美英又习惯性地往沙发上靠着,翘着腿倒想看看泰妍能怎么样。泰妍拿着包包想要离开办公室,看着美英并没有想要挽留她的意思,更加恼怒了。美英站了起来,在她离开办公室前拉着她的手,顺势往后倒在自己的怀里,【我怎么舍得让你走,不过a deal is a deal】

 

 

          泰妍这会儿不开心死了,美英同意自己的想法代表自己很重要吧。泰妍其实是希望美英重新改造一下现在的自己,在参加舞会的时候可以还原一下自己是女人的身份,于是当天一早拉着美英到姐妹们常介绍的造型屋里改造一番。一开始美英其实坚持找更昂贵的造型师,但最后还是败给了泰妍那张嘴,结果出乎意料地好,因为泰妍的反应她很喜欢。

 

 

          美英什么都弄好只剩下选礼服搭配了,选了一件就进去试穿了。美英觉得很是别扭,因为比起平时的西装有点过于裸露。遮着自己的胸前走了出来,泰妍整个人就楞在了那里,美英怎么可以那么漂亮呢。美英还是将泰妍直接拉入自己的怀里,【怎么?我那么好看吗】

 

 

泰妍用力地点了点头,虽然西装美英很是帅气,但是这样的美英倒是提升了不少的新鲜感,直接亲上了美英的唇。美英就当着所有人的面跟泰妍热吻起来,直到泰妍推开了美英,【我们还赶着要去参加舞会呢】

 

 

          当晚商业晚会人很多,泰妍和美英的出现自然是夺去了不少人的注视,尤其是俩个人走在一起更是吸睛。徐哲也是受邀参加此次商业晚会,自然是上前打了招呼,【嗨两位美人】美英虽然知道徐哲也是生意人,但却不知道这次晚会他也来了,看着泰妍一脸镇定而不是生气的样子,想必她是比自己更早就知道他会来了吧。美英牵着泰妍来到了角落想要远离这个男人,结果他硬是要跟来,还主动要求跟自己跳舞。

 

 

【滚,我话不多说第二遍】

 

徐哲抿嘴一笑,【你今天打扮成这样确定不是因为我吗嗯?】

 

泰妍直接搭上了他的手,【我来陪你跳】

 

美英想要拉住泰妍的时候她已经跟徐哲走到了中心,只见泰妍直接搭上了他的肩,而徐哲这家伙差点就要碰到她的臀部了!泰妍倒是不以为意,继续跟他跳着舞,【想不想今晚来一炮呢?】

 

徐哲有些惊讶,但是很快又收回了自己的情绪,【没想到你好这口啊】泰妍的手指在徐哲脸上轻轻地划过,【看到你跟Amy这样都刺激死了呢,要不等会儿我摆脱美英之后,9点在外面见?】

 

【一言为定】

 

 

          站在一旁的美英自然是看到她们的亲密接触,心里很不是滋味,手也握得紧紧的。泰妍回来之后怎么会不知道她想些什么,拿出湿纸巾好好地擦了擦自己的手,再牵住了美英的手,【我现在很干净哦,还是也要用消毒水洗一洗】

 

 

【你刚才干嘛要这么做啊,为什么总是这么胡来】美英并不喜欢泰妍不经过她的同意就这样,上次李总的事情也是如此。

 

泰妍害怕美英真的生气,【等我回家再告诉你,因为事情还没办完】

 

          徐哲9点的时候还等着泰妍出来,结果等了半小时都没见人影肯定是骗了自己,气冲冲地离开了,他怎么会相信这个女人的话。离开晚会不远处,一群漂亮的女人就走到了徐哲面前,【帅哥,陪我们玩嘛】

 

 

【来嘛来嘛】


徐哲心想没了那个女人他还可以再找啊,这不眼前就有天上掉下来的美人儿,而且还是几个,【好!今天就请你们喝酒。】

 

Esther知道能搞定徐哲之后给泰妍发了个短信,泰妍看到之后得意地笑了笑。美英还在生着泰妍的气,【你笑什么】

 

【处理好了】泰妍笑了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美英,她其实就是想让姐妹们把他给搞定,【听说其中一个还有得了性病的可能。】

 

美英推了推泰妍的小脑袋,把她拉进了怀里狠狠地亲了一口,【你难道就不怕我生气吗!】

 

【怕啊,但是比起这些我更想为你报仇,这是我爱你的方式嘛】

 

【那Amy跟他的话。。。不是也会中招?】

 

泰妍耸肩,【我也不确定,反正他们有负于你在先。】

 

美英对着泰妍很无奈,不晓得该开心还是难过,【我还以为你也要跟他。。。】

 

【你想太多了,我对男人可没什么兴趣,跟你说不要再随便想我会出轨哦,我看起来是那种人吗】

 

美英摇了摇头,【那你答应我下次做这些事情前要提前告诉我才行】

 

【好~不过你这样真的是好漂亮,徐哲那个人恶不恶心,你明明是穿给我看的】泰妍真的看不腻美英的样子,西装有时感觉太严厉难相处了。

 

美英不以为意,【偶尔可以穿给你看,只要你想要】

 

【一言为定~】

 

【在那之前你答应过什么,你现在可是我坫板上的鱼肉】美英缓缓地解开了泰妍的衣服。泰妍抱着美英的脖子,【我知道我说过什么,但是你不要太用力了好吗】

 

【你会求我更用力的】

 

果然如美英所料,泰妍在床上情不自禁地呻吟,手抓住了被子,身体配合着美英的进出,【美英,用力点,再。。。快点】

 

美英加快了手指进出的速度,【怎么样,说了你会求我吧】

 

【嗯。。。就是那里,快点,我要到了】

 

 

          完事之后,美英知道泰妍喜欢欢爱完之后亲吻,泰妍后来就累得睡着了。美英拨了拨她的头发,心里想着这个女人自己要定了,不如就坦白地跟副总说自己喜欢她得了。

 

 

          这天在公司的时候,泰妍如往常一样像个秘书跟在美英身边。美英左手插着口袋,右手突然牵起了泰妍的手,泰妍一脸错愕地看着美英。此时金妈妈正从另外一端走过来,泰妍吓得赶紧放开了美英的手,【副总好】

 

 

【嗯。】副总点了点头后又跟美英道声早安,【黄总早安】

 

办公室里泰妍关上了门,【你刚刚在干嘛啊,差点就被我妈看见了欸】

 

【看见就看见啊,我打算。。。】还没等美英说完就有个女人闯了进来,【美英!】

 

【对不起副总,她硬是要进来我拦不住她】

 

 

          侑莉一看见美英上前就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泰妍还没来得及消化这个场面,就看见这个皮肤黝黑但是长得很高很好看的女人抱住了美英,还亲切地叫着美英的名字。美英仔细一看才发现是权侑莉,她真的跟她有好长的时间没见了,一直以来也不是当她是自己的闺蜜,因为她可是爱慕自己的女人。

 

 

【美英啊,你终于想开了呢,又变成我最喜欢的样子,虽然你穿西装我也喜欢】

 

美英挑着眉,【都这么久了,你怎么也没变啊,还是一样那么粘人】

 

【只对美英这样呢,走吧,我们去吃饭,我饿了】侑莉说完就直接拉着美英的手要离开办公室。

 

 

          泰妍在一旁只感觉到自己被人忽视了,美英刚才似乎要跟自己解释什么事情的样子,可她就这样被拖了出去。泰妍赶紧跟了上去,看着侑莉把美英带上了车。侑莉看着这个女人也上车的时候错愕了一会儿,【你是谁。。。。哦,你是美英的贴身秘书什么的吧,一定要跟上来吗】

 

 

美英点了点头,【她负责我一切行程,还有工作我必须交代她】

 

【那好吧,一起吃饭也可以】侑莉可不介意多个人吃饭,这可不影响她跟美英叙旧。

 

一路上泰妍就在后座看着侑莉跟美英谈天说地,当然说的最多的自然是侑莉,而美英只是偶尔回应着几句。侑莉突然就聊起了以前的时候,【美英,你还记不记得以前你总是追着我喊我是你的hero】

 

 

          美英点了点头,自己怎么会不记得,以前她可是一直粘着侑莉玩,但是后来因为徐哲,因为家里的事情就变得无法兼顾和侑莉的友情。此时的泰妍看到这番场景自然是翻了白眼,撅着嘴的样子嘴里不知道在念什么,这一幕美英就从镜子的反射看在了眼里。不知道为什么心里起了个邪恶的念头,她就想看泰妍为自己吃醋的样子。

 

 

           于是下车的时候,侑莉绅士地为美英打开车门的时候,美英回应了她一个灿烂的笑容。泰妍握紧了拳头,原来美英也不是对谁都板着张脸,至少在她看来美英没有拒绝侑莉的意思,更不用说在餐厅里了。侑莉把菜一直往美英那里添,而美英还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泰妍赌气了,拿着自己的包包就跑去了洗手间。

 

 

【那孩子,喜欢你吧】侑莉笑着说。

 

【看出来了?】

 

【嗯,表情变化都表现在脸上了】

 

美英笑了笑,侑莉确实起了功效,【我也喜欢她,不好意思还利用你让她吃醋】

 

【没有的事,你现在不去哄她吗?】

 

【不急,等慢点也没关系,不过你真的不打算再找别的女人吗】

 

侑莉挑着眉,【我没说我没有啊,家里已经有个女人了,这次会回来就是要定居这里】

 

【那改天一起聚一聚吧】

 

 

          泰妍出来之后那眼神叫一个怨恨,可美英越看她这样越是开心。侑莉把她们送回了公司之后,办公室里只剩下泰妍和美英。美英主动靠近着泰妍,【谁惹你生气了】

 

 

【你走开,不准碰我】泰妍背对着美英,【你那么喜欢权侑莉就离我远点】

 

美英看着泰妍说出这一句话太可爱了,【不知道现在是谁在乱吃飞醋呢】

 

【我。。。】

 

【侑莉已经有对象了,我们只是老朋友】

 

【那你刚才干嘛那样嬉皮笑脸的】

 

【我只是将计就计啊,这不是想看你多在乎我吗,现在知道了】美英的语气带着调戏,【我其实早就想跟你妈妈说我们的关系,可你不要啊】

 

 

          泰妍突然想起了自己当时过度的反应,可她原本以为美英是要故意戏弄自己,却没想到结果会是这样,心里特别感动。之后美英自然是过了金妈妈也就是副总的关,只是没想到会是那么简单。

 

 

【我喜欢泰妍】

 

【恩,我大概知道一些,从你愿意笑,还有打扮的时候猜到了】副总算是最了解美英的人,自从她爷爷逝世之后就再也没有看过她这样,但泰妍来了之后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所以你是同意了】

 

金妈妈笑着说,【我同不同意你还是会跟她一起啊黄总,只是她很小的时候就目睹我跟她父亲离异,我没给足她爱和关怀,现在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哦对了,泰妍你出来吧,妈妈不会说什么的】

 

美英很讶异,果然知女莫若母,刚才泰妍还是太害怕面对现实,于是躲起来偷听。泰妍这才从桌子底下爬了出来,【妈】

 

【周末一起吃饭吧】

 

 

           谁会知道事情是泰妍复杂化了,其实是金妈妈爱着泰妍才妥协的吧。三个人的晚餐让家里变得更加地热闹,泰妍和妈妈的关系也逐渐有转好的趋势,吃饱后美英就载着泰妍回到自己的家。

 

 

泰妍主动抱着美英,【干嘛突然说谢谢】

 

【你这么聪明,肯定知道我在说什么】

 

【那你打算怎么报答我呢】美英把泰妍抱了起来。

 

泰妍看着美英盯着自己看,早猜到她想要干嘛了,【我有帮你赶走那些狂蜂浪蝶好吗】

 

【我可没让你这么做啊】美英在她耳边小声地说。

 

泰妍挣扎着要下来,【我也要奖励】

 

【那你告诉我想要什么,我尽量满足你】美英拉近了和泰妍的距离,看着他的眼睛说。

 

泰妍突然灵机一动,【我还没做过攻,我想试试看】

 

美英摇了摇头,直接把泰妍按到在沙发上,【这不能妥协,虽然我已经不穿西装了,但我还是攻。】说完低头亲吻着泰妍。

 

泰妍还想说什么只能发出恩恩的声音,好不容易美英放过她,【那我什么时候。。。】

 

【反正不是今晚,等你生日我再考虑看看。】

 

【你怎么这样啊,不公平!】

 

美英抚摸她的私处,嘴角不禁一翘,【谁让你是我的人】

 

THE END

 

真的特别不好意思这么迟才更,

因为去sg的时候基本都很夜才睡,所以累坏了哈哈哈

这篇也是写了好久呢,而且应该是第一次有上中下篇的短篇XD

毕竟美英第一次真的帕攻就让她在这里得意一阵子呗,

目测下一篇短篇又该打回原形了kkkk

美英基本上在这里就跟往常金爷一样,

会宠着对方,然后就算是原本不会做的事情也会做,

只不过最后。。。。。。:p

泰妍也会有护着美英的时候,然后侑莉就是出来助攻daaaa~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就周六满的话续更刚好遇见你!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