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91026876gy1h8d0tu0i5fj22yg1o01a4_副本.jpg

仅仅是追求既视感哈哈哈 金爷如果作为骑士的话,这神情完全符合我想要的,然后觉得某黄笑容很好看(?)

 

 

【你将去远方旅行,看到做梦也想不到的事情,会飞的铁龙和铁马,能带来快乐的神奇盒子。】

 

【是吗?这个目标会把我带向何方?】
 

【你的命运,实现你的梦想,成为一名真正的骑士】

 

金爵士认为眼前的老婆婆是在野外冻坏了,【你在森林待太久了,让我带你去暖和的地方吧】

 

老婆婆摇了摇头,【记住我说的,如果你在平安夜的午夜前没有实现你的目标,你将无法成为真正的骑士】

 


 

          金爵士拿着老婆婆递给她的图腾,自己被蓝色的光芒围绕着,下一秒她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周围的一切让她眼花缭乱,还有许多的嘈杂声,她缓缓的走向前,有一群女士问可以合影吗。

 

 

【好啊,女士们,这是什么?】

 

对着镜头不知所措的金爵士看着前方,但很快女士们就向她道谢离去了。

 

不远处看到类似老婆婆的背影,金爵士赶紧上前去叫住了她。结果对方转身却声称她认错了人,【打搅了,女士】

 

 

          嗡嗡的声音传入了金爵士耳里,她抬头一看,难道这就是老婆婆口中说的会飞的铁龙吗?正看得出神的时候,美英不小心碰到了她,手中的热巧克力就这样洒在了她的身上。金爵士还好奇地尝了尝,【这好喝的蜂蜜酒是什么】

 

 

【是热巧克力,我来帮你】

 

金爵士仔细一看眼前的女士,美得让人移不开眼,【没有造成损伤】

 

美英有些疑惑地打量着她,【很亮眼的盔甲,好真实】

 

【Tiffany,看!妈妈来了!】

 

美英转过头看,她只能跟眼前的女人道别,【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美英摇了摇头,她怎么会有点心动的感觉。

 

【你终于赶到了,我已经陪爱丽丝见了圣诞老人了】

 

【麻烦你了~】Michelle双手合十,她实在忙得抽不开身,【不过跟你聊天穿盔甲的金发美女是谁呀】

 

美英笑了笑,【我不知道,她应该是这里的表演者吧】

 

【走吧,我们该回家了】Michelle牵着艾丽丝的手跟美英道别。

 

【我也该回酒吧看看了】

 

 

          怎么知道新闻播报今晚会有暴雪,美英小心翼翼地开着车,非常专注地看着前方,只是没想到迎面而来一个人就被她撞上了。她赶紧下车查看情况,【对不起,雪太大了,我看不清前方了,你有没有受伤,怎么样了】

 

 

金爵士缓缓站了起来,【别怕,我曾经被其他的马撞得更远,比起来还要疼太多了,不过女士,你能不能告诉我这里是哪里】

 

【布雷斯布里奇(Bracebridge) 】

 

【什么?】

 

【俄亥俄(Ohio)?】

 

【所以我不在英国吗?】

 

 

          美英摇了摇头,正在巡逻中的警员盖瑞询问了俩人的状况,但金爵士一直在问自己的马在哪里,盖瑞也摸不着头脑只能先将她送到医院去。经过一系列检查,确定金爵士安然无恙,美英才松了口气。

 

 

【是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我怀疑她认为自己是14世纪的骑士】盖瑞说出口的时候都还觉得别扭,【医生说轻微的头部受伤有可能导致失忆,通常不用治疗也可以康复】

 

【很高兴你没事,金小姐】

 

【不,请叫我金爵士】金爵士非常认真地说道。

 

【那好吧,金爵士,这是我在雪地里捡到的】美英递给她老婆婆的图腾。

 

【thank you,my lady,这对我来说很珍贵】

 

【你没事我就放心了,大家都称呼我为Tiffany】其实本名叫做黄美英,但自己实在太拒绝这名字了。

 

【幸会】金爵士单膝下跪,并绅士地亲吻了美英的手,【诺维奇的金·泰丽亚德·妍尔基里爵士,为你效劳,my lady tiffany】

 

在一旁的盖瑞一脸无奈地看着她,在目送美英离开的时候,美英下意识地问了,【你们会怎么处置她】

 

【没有任何身份证件,系统里也查不到,可能在局里安顿下来,直到记忆恢复为止】

 

美英低头失落地说,【我感觉很糟,撞了她,都是我的错】

 

【你并没有错,我不需要在局里安顿】金爵士看了看四周,【我会随便找一棵树底下睡就可以了,完全不需要担心】

 

美英皱着眉,【你在说什么?不需要睡在树下,我有空的客房可以让你住】

 

【我觉得这样不好,警方可以处理好这件事情的】盖瑞并不赞同这件事。

 

【没事的】美英摆了摆手,【再说了我心里会舒服一些,知道她平安,一个女生在外面多危险啊你说是吧】

 

【谢谢你的好意, my lady,但我一个人并不危险】

 

【那好吧,我稍后再跟你们联系】盖瑞看她如此坚持也不多说什么。

 

 

          美英为金爵士开了车门后就带着她一起回家,一路上她好奇地看着会动的车子,问了美英不知道怎么回答的问题。

 

 

【所以你是用脚这样踩着就可以控制这里铁马车吗】

 

【正在唱歌的人在哪里,在后面吗?】

 

【这个是什么】车窗的按钮被金爵士打开,雪就这样飘到了她们脸上。

 

 

          好不容易开车回到家里,美英领着她进了家门,金爵士一走进来环顾了四周,看着眼前有个白色的箱子一打开还会有冷风,【这是什么】

 

 

美英正拨着电话给米娅,【米娅,我今晚有事情就不过去了,你负责看场没问题吗】

 

【交给我没问题!】

 

挂断了电话,金爵士又摸索着她贴在耳边的东西是什么,【这好像刚才有人跟我说要合影的东西】

 

美英真的没办法回应她太多的问题,于是转了个话题,【你真的是从英国来的吗】

 

【是的,诺维奇,六个圣诞节前我被封为骑士】

 

美英假装听懂地点了点头,【我觉得首先我们应该做的就是让你的服装先进个几个世纪】

 

【还有你介意我直接叫你金泰妍吗?】

 

【泰妍。。。为什么呢?】

 

【现代的人没有这么长的名字,也比较容易称呼。】

 

金爵士摆了摆手,爵士这个称号是很重要的,【我认为你还是叫我金爵士吧。】

 

 

          美英有些尴尬地看着她,但撞到她的是自己,也只能尽量配合了。带着她来到浴室去洗澡,金爵士却愣住了,她知道什么是洗澡,只不过这是怎么洗的。

 

 

【你该不会来洗澡都。。。】美英看她没有回应,帮她调好了浴室的水温,金爵士伸手碰了碰水,【是热水!】

 

【是的没错,还有那个是沐浴露,洗发露】

 

金爵士听美英说了一堆但还是没懂,美英只好关上门,【我来帮你吧,但就一次哦】

 

金爵士点了点头,但她准备褪去盔甲的时候才想到美英还在,【My lady,可以麻烦你转过去吗】

 

 

          美英捂着嘴偷笑,镜子依旧反射得到她的身影,这个角度看过去根本一览无遗,没想到盔甲底下的皮肤这么白嫩,却又结实的样子。金爵士裹着毛巾,美英先让她洗头发,并一步一步教她怎么使用。

 

 

【所以沐浴露是怎么用呢】

 

【一样的用法,但是这样抹在身上,然后起泡泡,就可以清洗全身了】美英握着金爵士的手,先让她感受沐浴露在手上怎么使用。

 

浴室里的热气让人有些喘不过气,金爵士看着美英有点走神了。美英叫唤了她好几次,她才回过神来,【懂了吗?】

 

金爵士点了点头,美英就先出去给她拿了衣服,待她出浴的时候即便裹着身子,但美英还是二次感叹她的肌肤真的很白皙。

 

【给,你可以去换上衣服了】美英递给她的时候才问道,【你会不会也有可能不会穿现代的衣服?】

 

金爵士一把夺过了衣服,【我相信这个我可以胜任】

 

 

          这时Michelle打了电话过来,美英就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告知了,但对于Michelle来说让陌生人直接住进自己家里此举未免也太草率了些,虽然说对方是个女生。

 

 

【Come on, Michelle,我在酒吧认识的人形形色色,况且她是个女人,你以为她能对我做什么吗】美英无奈地摇了摇头。

 

【可能你是对她做什么呢?】Michelle打趣道,她记得高中那会儿美英曾经对女生有过兴趣的。

 

【你想说什么啦】美英嗔怪地说。

 

【好啦只是开你玩笑,但你不是说她带着她的剑吗,小心她是个疯女人】

 

【不可能,一切都在我掌控之中。。。啊!】

 

Michelle听见电话另一端传来了尖叫声,【怎么了】

 

【我要去灭火了】美英赶紧挂断了电话,拿起了灭火器就对着后院被金爵士生起的火狂喷。金爵士一脸错愕地看着她,【你刚把我的晚餐给毁了】

 

【臭鼬?!这里是禁止生火的,而且也不能吃这个乱七八糟的东西】

 

金爵士摸了摸自己的肚子,【My lady对不起,我只是饿了】

 

【那很容易,以现代的方式解决更容易】说罢美英带她到附近的24小时快餐店用餐。

 

 

          来到快餐店,金爵士看着菜单,【热狗。。。不让吃臭鼬,热狗却可以吗?】

 

 

【热狗其实就是猪肉香肠,鸡肉口味的也有。你想吃什么】

 

【粥?野猪肉?浆果还有蜂蜜酒】

 

 

          美英笑了笑,对着服务员随意点了两份套餐还有两杯热巧克力。金爵士大口地吃着眼前的食物,虽然卖相不像她一般吃的食物,但却意外的好吃,尤其是这个比蜂蜜酒还要好喝。俩人在饭桌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美英问起了她的感情,【所以你有没有老公?孩子?】

 

 

金爵士停顿了一下摇了摇头,【我都没有,专心于骑士的目标,当然,我也有喜欢的人】

 

【你不是已经成为了骑士吗?为什么不在一起】

 

【这有点难说,反正我们不可能在一起的】金爵士耸了耸肩说道,【那你呢 my lady】

 

【我才跟我的男朋友分手,意思就是我们分开了】

 

【真的很抱歉】

 

【这倒不用,那段感情就是个错误】

 

 

          说时迟那时快,美英就听到了后边熟悉的声音,是麦克和她的新女友。金爵士看她神情古怪,【怎么了吗】

 

 

【我的前任和她女朋友】美英不想被发现,【他背着我跟这个女人有一腿】

 

金爵士站了起来,作势要拔出腰间的剑,【我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现代的人不会这么解决问题!现在已经不走这一套了!】美英示意她坐下来并收起她的剑,【相信我他们不值得你这么做】

 

【这世界的变化真大,混蛋居然不知道自己罪有应得】金爵士大声地说道,就是要让他们听见。

 

可美英却不想惹事,【也许吧,反正最好还是不要那么做】

 

 

          吃饱饭后俩人回家,美英便打开了电视机,金爵士看着会发光的魔术盒子,这应该就是老婆婆说的可以给人带来快乐的神奇盒子。美英摇了摇头,她看起来是真的什么都不懂,还是说真的失忆了,不过还是随便按了个频道,再给她介绍了智能音箱,【你可以播放你想要听的歌曲,有什么疑问她也可以给你答案】

 

 

【好的,谢谢my lady】

 

【晚安金爵士】

 

待美英离开后,金爵士坐下来问着Alexa,【我的马它现在在哪】

 

【播放xx歌曲】

 

问了好几遍都没有个所以然,金爵士果断放弃并坐到电视机前。看着刚才美英手上拿着的遥控器随便按了按,于是整晚就沉陷在眼前的神奇盒子。

 

 

          隔天Michelle带了些糕点来找美英,【怎么样,我有没有不小心闯进了你的城堡】

 

 

【你就别笑话我了】

 

Michelle笑着说,【走吧,带我看看你所谓的女爵士】

 

金爵士打开了门,美英问着她,【睡得还好吗】

 

【不太好】金爵士挠了挠头,【我看了神奇盒子一整个晚上】

 

她侧过头看了看,【这是你姐姐吧】

 

美英点了点头,【这是Michelle,金爵士】

 

【看着你们姐妹的美貌就猜到你们是一家人了】

 

Michelle挑了挑眉,这女爵士嘴巴可真甜,【这是我带给你的一些糕点,很好吃的,还有些新的衣服】

 

【谢谢你】

 

Michelle原本还想要聊更多,美英就推着她,【你不是要去上班了吗】

 

她看了看时间,【糟了,那金爵士我们下次再聊】

 

美英关上了门,她都快受不了姐姐一直戏谑地看着自己了,【金爵士?】

 

金爵士换上了Michelle给的衣服,【你觉得我这样穿好看吗?】

 

 

          美英点了点头,昨天她给她穿的睡衣都粉色系,现在穿的是黑色有点正式,很帅气干练的模样,【My lady,我可以请教你有关神奇盒子看到的东西吗】

 

 

【当然,没问题】

 

金爵士让她坐了下来,【我昨晚看到的神奇盒子,我看见女人和女人爱情,她们接吻。。。还有进行房事。。。是真的还是假的】

 

美英也不知道怎么告诉她是真还是假的,【你说的魔术盒子上面的事情都不是真的,是演出来的,但这一切也不完全是假的】

 

【女人和女人的爱情是被允许的吗?】

 

【啊?】美英想了想,如果按照她作为骑士的思维,又是14世纪的话,【现代的话女人和女人是可以拥有爱情的,就像男人跟女人】

 

【她们不会被处于绞刑,监禁火刑还是活埋吗?】

 

美英惊恐地摇了摇头,【虽然女人和女人,或者男人和男人之前不被允许,但不至于到这个地步】

 

 

          金爵士向美英诉说了有关中世纪同性恋所遭遇的结果,美英上网搜了真的如他口中所说的,不管怎么样她是越来越相信眼前的她真的是从14世纪穿越过来的人类。美英给她讲述了改革的过程,金爵士听得津津有味。

 

 

【你真的是从14世纪的骑士对吧】

 

【对的】

 

【但你知道穿越这种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是吧】

 

【照你这么说,只有你认为的事情才是有可能的】

 

美英点了点头认为她说得不无道理,【我相信你,金爵士】

 

【谢谢你my lady,我认为你可以不需要称呼我为爵士了,就叫你想要呼唤我的方式来称呼我好了】金爵士笑了笑,【金-泰-妍,我的新名字】

 

 

          美英把盒子都给拆开了,准备要拼接一棵圣诞树,但泰妍拿了起来有些不屑地说着,【这都是什么啊,带我去森林,我让你看看什么是真的圣诞树】

 

 

于是美英就随她的意愿带她来到专门可以砍松树的区域,泰妍到处看了看,【就这棵吧,刚刚好的大小】

 

【那我去叫人来帮忙】

 

泰妍拉住了她的手,【就这么小棵,我可以亲自动手】

 

说完下一秒松树就被砍了下来,就站在隔壁的情侣看着这过程,男人附和道我也可以的。泰妍把树拖到车前,并用绳子系在了车上,【我可以问有关你的前任吗?】

 

【当然可以,你想问什么】

 

【有多严重呢你们的相处,是他毁了婚约的话,那我的目标就是看着他被刺死】泰妍紧皱着眉头认真地说。

 

美英摇了摇头,骑士开口就是打打杀杀吗,【真的不需要在乎这个事情,只能说他不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一位】

 

【他真的愚笨死了,选择其他女人而不是你】

 

【你这话我倒是没听人说过,虽然有点油腻,但谢谢了】

 

【骑士从不撒谎】

 

俩人一起回家后,泰妍向美英提出了借车子开的要求,声称自己可以驾驭铁马,美英虽然迟疑但还是借给她了,【路上小心啊,晚上前必须到家哦】

 

 

          泰妍一上车就尽量忆起Tiffany是怎么开车的,她漫无目的地开着,希望可以回到原来的地方寻找老婆婆,来到了之前举办圣诞活动的区域,她随便停了车,开了车门后下车就忘了关上,还拍了拍车子就像对待她的马一样。又一次看到了老婆婆的背影,但一样认错了人,装扮圣诞老爷爷的老人无奈地说着,【你能别总叫我的妻子老婆婆吗】

 

 

【我不是故意的,但真的有个老婆婆正在测试骑士的真心,而我距离目标越来越遥远了】

 

【圣诞节的快乐是提醒我们撑过这一年的信念,知道吗?失败只有在你放弃的时候才会发生,希望和决心才是最重要的】

 

【你说得很有道理,谢谢你的建议】

 

 

          盖瑞在巡逻的时候就发现美英的车子就这样明晃晃地停在了路旁,看了看周围没人,又停在了人行道上,只能将它移动到停车的地区了。泰妍回来的时候就看不见车,就这样坐在了原地。美英接到了盖瑞的电话直接离开酒吧赶了过来,看着泰妍有些许不开心,【你没事吧?盖瑞跟我说你把我的车停在了路边】

 

 

泰妍沮丧地叹了口气,【我害怕我还没找到我真正的目标】

 

【是打败恶龙还是拔出石中剑】

 

【你应该是从神奇盒子看了太多的图片】

 

美英坐到了她的身旁,泰妍看着她说,【其实骑士真正的目标是挑战内心深处的弱点】

 

【那你的弱点是什么】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呢,只能等到平安夜的午夜】

 

【我妈以前跟我说成长过程里,你有足够的渴望就可以完成任何的目标】

 

【My lady,这是我的誓言,我这辈子最想要的就是这个】

 

【那你就不需要害怕了,距离平安夜还有几天,我确定你会达成目标】

 

【非常感谢你对我的信心】

 

美英站了起来,并伸手示意泰妍牵着,【走吧,我带你去我的酒吧看看】

 

TO BE CONTINUED

 

对不起啊啊啊啊,迟更新了!

圣诞都过去了那么久居然还没写完,

其实现在也不完全写完,年前真的太忙了,

今天几乎整天都在大扫除(?)

由于真的不想继续拖就先更新了,

有可能会再修改,因为下篇只写了一半。

居然是奇幻圣诞就一定各种bug不要纠结((尽量合理化

点子明确来自The Knight Before Christmas这部电影,

作为喜欢HSM的看到VH的圣诞电影是开心的,

另外一部也很好看的说,不过整篇不一定根据电影,

因为男女换女女其实就蛮难的了,设定也有些许不同,

但是绝对有一样的情节,虽然说这部电影评分平均不高,

可圣诞有甜甜的成分已经很满足了X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哈((废话好多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