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34725817_1267108053423448_313516201537961984_n.jpg

这P图真的很棒欸,泰尼很搭有没有,金爷说过的If Tiffany is Red, I'll be Blue~

 

          泰妍点了点头就出去了,感觉说出来有点释然了,至于自己未经顺圭同意就动用这资金可能稍后要好好解释了。到了拍摄的楼层,泰妍就看到美英在那专心地看着荧幕,似乎在给出什么意见。

 

 

【怎么样了呢,亲爱的】泰妍一把揽住了美英的腰,害美英差点叫了出来。

 

【你吓死我了啦,这里很多人看你不要这样】美英别扭地说,【差不多了,再修一些就完成了】

 

【我的女朋友可真是努力啊】

 

【有没有什么奖励】美英笑着说。

 

泰妍在她脸上啵了一下,【这个是小奖励,等回国再给你一个Surprise】

 

 

          视频成功完成以后,美英就把它发给了Chris。没想到Chris甚是满意,比当时在场监督的时候还要理想,【很快会上传的,之后就看点击率和销量怎么样了】

 

 

【好的嗯!】

 

 

          飞机上,美英就这样靠在了泰妍的肩上,想起那天在机上跟泰妍还不是那种关系。泰妍也提到了,【那天你跑去Chris那里坐的话,我可是会真的生气哦,你还说他是理想型】

 

 

【我现在不是在这里嘛,你吃什么干醋】美英觉得泰妍突然这样有点莫名其妙。

 

【就让我吃一吃啊,不然那时候的干醋你不知道】

 

说到吃醋,美英也想到了允儿,那天对着泰妍问她喜欢对象直接不想提,知道她跟允儿的经过也知道她已经放弃了,但怎么办还是有点不安,【那你的允儿呢,你不给我说点什么吗】

 

泰妍也知道美英在顾虑些什么,语重心长地说道,【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会接受她,但是现在的我一定不会。】

 

美英点了点头,亲在她的嘴上,泰妍则是加深了这一吻。泰妍看着美英脸颊红扑扑的,【真是可爱呢】

 

【讨厌鬼,等下吃的来了叫我】说完蹭了蹭最佳的位置昏昏睡去。

 

 

          回国后,泰妍和美英分别回到自己的房子去。因为是晚上的班机,所以回到的时候是下午时分。美英吵着要快点去给侑莉帮忙,说是都没有去那么多天了,她应该忙死了。但是泰妍怎么肯让她就这么去呢,【你给我去休息一下,晚上我载你去!】

 

 

【哦。。。干嘛那么凶】

 

【不凶你怎么可以,就是要你多休息啊】泰妍吻了吻她的手。

 

美英眼睛笑成了弯月,【是的,副总大人】

 

 

          泰妍把她送到门口,想着之后可能就要她改口了,回到自己的家,终于也能好好地休息一番。侑莉也已经收到美英的短信,本来也想要她先不用来,自己还顾得了,但是她坚决的态度还是无法拒绝的。晚上,泰妍大大方方地牵着美英的手走进了酒吧,侑莉正在排着货,转身一看,【欸你们来了】

 

 

说完又继续排着,但是好像已经发现了不对劲,再仔细一看,【你们在一起了?!!】

 

此时侑莉身旁有个女人狠狠地打在了她的手上,【你干嘛那么大声,只不过是女生跟女生啊,我们不也是在一起吗】

 

 

          侑莉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虽然自己的声量并不是很大,而且酒吧的人潮已经开始多了起来,但足以吵到她最心爱的女人,【秀妍啊,你都不知道实情,她们俩一开始可是一天不吵不行,这我当然会惊讶啊】

 

 

【哦?这就是你每次提及的两位?】秀妍挑着眉说道,随即就伸出了手跟泰妍美英打个招呼,【我叫郑秀妍,你们可以叫我秀妍】

 

泰妍和美英自然也是回应了,还没说完下一句,秀妍看着泰妍说道,【就是你要侑莉帮忙的吧】

 

泰妍默许地点了点头,再看向侑莉,侑莉挠了挠头,秀妍其实是黑道大哥的妹妹,所以对于找人这回事她自然是比较效率,【我只是顺便随口说了一句,但是人最后是她找到的】

 

 

          秀妍打开了手机,找了找那天拍下的视频给泰妍过目,【我本来想用硬的,但是她哭着说她被什么许组长威胁会公开她裸体照,我就没继续盘问了。】泰妍抓紧了拳头,原本以为许组长只是被李总唆使,但是能做到这个份上也不是什么好人。

 

 

美英在一旁都吓坏了,从她们的对话中才知道那天林安蕊的突然缺席是什么给造成的,怪不得泰妍会那么生气地说出那些话,她可从来没想过比起欺负自己的同事,这还要更加可怕。

 

【帮了大忙了,视频让侑莉传给我吧。】

 

【不用,侑莉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秀妍笑着说,这对她来说不过是小意思,再看向美英,【不过呢,我倒是帮你不少忙,最近都是我在帮侑莉看店呢】

 

美英立马醒悟过来,冲进去换了衣服准备开始工作。泰妍无奈地看着侑莉,【这女人我惹不得是吧】

 

【那倒不是,顶多两败俱伤】侑莉笑着说,【行了秀妍,这小俩口现在甜蜜着呢,再说了有我在的地方,你不是很喜欢吗】

 

秀妍弹了弹侑莉的额头,【谁喜欢了自恋鬼】但是心里却真的是因为这个总是对着自己全心全意的女人才特地待在这个酒吧的。

 

 

          泰妍就静静地坐在吧台上看着美英,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场景侑莉看到的话应该也会觉得好笑,突然想跟美英玩一玩,【啤酒妹,你还欠我armani衣服钱没有还呢】

 

 

美英本来想反驳的,但后来却是强颜欢笑地说着,【可以啊,我回家就还给你,然后我们再也没有关系了,你选哪个】

 

【wow wow wow,就算你变得强硬我也喜欢】

 

【贫嘴欸你】

 

 

          侑莉站在一旁都快起鸡皮疙瘩,但是越讨厌对方就越喜欢的话是真的呢,如同自己跟秀妍,秀妍一开始也说讨厌自己呢,突然想到最近没有好好犒劳秀妍,【欸泰妍,你跟美英帮我顾店好不好】

 

 

泰妍倒是没觉得什么,【好啊】

 

秀妍没有在听她们的对话,正喝着自己的酒,下一秒就被侑莉直接抱起,【你!你干嘛啦!】

 

【这几天辛苦你了,我们回家吧】

 

【你放我下来了啦!!!】

 

美英一脸好奇地看着她们的互动,【泰妍,她们是去干嘛,就这么走了?】

 

【她们去。。。。】泰妍靠近了美英,在她耳边说道【做-有-爱-的-事--啊】美英唰地一下脸就红了,有爱的事情。。。侑莉和秀妍,突然想起之前两个女佣做的事情,而自己这方面没什么经验,再看向泰妍的时候就不小心对视了。

 

泰妍看着她,【你在想什么呢?】

 

【没。。。。没有!】
 


 

【这下看他们也临时找不出什么好模特儿吧】李总的笑声带点嘲笑。

 

许组长附和道,【那是,这个case没了的话,公司就会怪罪于她了】

 

【到时候我就能继续稳坐这个位置】

 

【没错,我们可以回到往前的日子,虽然不能让她直接离开,但是压制住就足够了】

 

 

TO BE CONTINUED

 

不好意思迟更了,编辑当中ho。。。

确实住在远方亲戚家没网线,只要用自己的data更新XD

留言是不满没错,但是就想要尽快更新了,

而且心情也不是太差,虽然这里孩子制造的噪音让我快疯了。

李总和许组长还不知道自己即将面对的会是什么,

然后然后,秀妍就跑来客串一下了,侑西我自己之前就觉得不错Kkk

泰尼也有点甜,只不过还是希望各位继续看下去哈,因为还没结局~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短篇我还没有想好写什么呢,

各位有什么觉得想看的题材嘛,如果有趣的话我会写的!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