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54513575_428765381264765_768490599253768885_n_副本.jpg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剧组人员呢哈哈哈哈 不过喜欢金爷戴眼镜的时候显得有距离感的样子,然后美英虽然作为偶像很酷,但是在剧组里还是多多指教的姿态XD

       

          泰妍正在屋里玩着手机,最近对绝地求生这个游戏真的是上瘾了。突然电话响了起来,泰妍正玩得入迷直接忽略了,要是接起来被敌人杀了就不能吃鸡了。侑莉在另外一边郁闷得很,她是有好消息要告诉金泰妍的,结果这家伙怎么都不肯接电话。后来是泰妍先不耐烦了,第三次通话她才接了起来,【你干嘛一直打来啦,我这场本来能吃鸡的!】

 

 

侑莉咳了咳,这小子真的太过沉迷于游戏了,【我特地告诉你个好消息的,你居然还敢不耐烦】

 

【你的好消息最好真的是好消息,否则你就要赔偿我!】泰妍在电话的另一端说着,【快点说】

 

【Danger Love那部剧让你当剧组人员怎么样】

 

泰妍翻了翻白眼,【你的好消息就是这个哦,那我挂电话了,我会去的,到时会好好上班的,拜】

 

【欸!我都还没说完,你干嘛那么急,少玩一场也不会少块肉】侑莉赌气地说。

 

【那你慢吞吞就是妨碍我啊】

 

【如果我说这部剧里黄美英有出演,而且还是女一的戏份,你应该不会是这样的反应吧】侑莉笑着说,她记得泰妍很喜欢这个明星的,而且是特别特别爱的那种。

 

泰妍稍微愣了一会儿,【你。。。你说什么】

 

侑莉重复了一遍,泰妍才对着手机大喊,【你不是在骗我吧!之前要谈的女演员好像不是她呀,而且她可没演过什么电影呀,怎么可能会要用她】

 

【洽谈过了呀,她确实是候选人之一,而且说了要新人嘛】

 

 

          泰妍这次是兴奋地把侑莉的电话挂断了,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居然会有机会跟自己的偶像一起共事,平时一直都是站在舞台下欣赏着,最近的话也是在签名会上说了几句就离开。这一夜泰妍根本无法入睡,一想到会有很长一段时间看到她就睡不着觉了。

 

 

          同样的美英也睡不着,她也是第一次演女一的戏份,一从经纪人那里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虽然很兴奋但是更多的是紧张。之前她参与的最多的就是电视剧,其实连女二角色的戏份都紧张得不得了了,更何况是这次戏份那么多,她一定不能错过好好表现的机会,她想要让所有人知道自己也是有演戏的实力的。

 

 

          泰妍已经想过了各种跟美英初次见面打招呼的方式,但是正式见面的那一天,泰妍整个人就是忙着自己的活儿,一点都没有过去搭理她的意思。

 

         

          道具,灯光,机位,摄影师,演员全部就位之后,第一场戏就开始了,电影的剧情就是讲述女主角跟男主角在一起,过程中才慢慢发现男主角的真实身份,为此俩人开启了一段逃亡之旅。开头就是女主角第一天上班就遇到男主角的镜头。可能第一次总是很紧张的关系,前面好几场戏都因为美英而NG,但是泽纶身为男主角却没有因为美英的失误而觉得烦躁。侑莉皱了皱眉头,她没想过第一天就这么地不顺利,【先暂停休息一下吧】

 

 

          泰妍刚刚在一旁都替美英紧张,她从来没看过待在剧组里的美英是怎么样,只知道她一直很努力,内心都一直在为她祈祷。休息的时候,泰妍帮忙分派那些饭盒给工作人员,而演员的是另一批的食物。美英一直坐在那里想着什么,泰妍只是把饭盒递给了她,【吃饭了。】

 

 

          美英愣了好一会儿才说谢谢,之后又埋头想事情。后来再开拍的时候还算顺利,收工的时候美英特地跟全组人员道了歉,但这原本就是剧组内常发生的事情,所以大家都习惯了。大家都回去了之后,泰妍还看到化妆室里有人了,透过门缝一看,是黄美英。

 

 

          她好像正在练习下一场戏,而且嘴里还念着台词。泰妍很欣慰,虽然一直知道她很用心,但却没有亲眼看过,都是从别人那里听说的。想着要不要上前打个招呼的,结果怂了,可门还是不小心被泰妍推开了。美英看了过去是刚才看到的剧组人员,长得很好看的一个女生戴着眼镜,泰妍想要掩饰自己的紧张,【赶紧回去,不要待在片场了】

 

 

【是是是,现在就回去】美英拿着自己的包还有剧本匆匆忙忙地离开了片场。

 

美英离开片场外面喘着气,刚才那个剧组人员好像很凶啊。经纪人也觉得奇怪,明明刚才跟美英说好车就在外面的,结果现在才出来,【你该不会又在里头看下一场戏的台词了吧】

 

【嘿嘿,对不起,我们回去吧】美英挠了挠头笑着说。

 

 

          下一场戏就是美英开始怀疑泽纶的剧情,场景是设定在街头的地方,而且还是晚上。这一部分比上几场戏还要难,因为有动作戏,所以美英这次还特地给剧组人员买了咖啡和一些甜品,表示上次的歉意也想让彼此的关系更加要好。美英一个个亲手派发的,直到泰妍身上的时候,她直接婉拒了,【不用了,我自己有吃的】

 

 

美英硬要塞给她,泰妍怎么就是不肯要,作为粉丝这样收她真的不好意思,【我说不用,你自己吃就好】

 

结果咖啡就这样洒到了地上,美英这一回真的失落了,这剧组人员是不是不喜欢自己啊,上一次让自己离开的态度,加上现在,她非常确定她真的很不待见自己。泰妍只是随便喊了,【把抹布拿来】

 

         

          于是埋头自己抹了抹,侑莉在一旁摇了摇头,她知道金泰妍很喜欢她但却不能假装熟悉的心情,她那天就跟自己谈过了。

 

 

【咦,照理来说,你应该会像那些疯狂粉丝要签名,要合照,然后抱一抱才是啊】侑莉看着泰妍有点郁闷的表情,明明已经看到她的偶像。

 

泰妍摇了摇头,【我不能承认我是啊,不想给她带来困扰,让她觉得我是私生饭,为了她特地进剧组这样不太好吧,很压力的】

 

侑莉点点头表示理解,【可是也不用全程僵着个表情吧】

 

【不这么做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泰妍叹了口气,【万一她觉得我变态我才不要,远远看着她拍戏就好了】

 

【那是,你可要好好帮忙监督,你可以算是我的副导演哦~】侑莉之前拍出名堂的电影还是戏剧都是有金泰妍这家伙在场,因为她对各方面的操作很是熟悉。

 

美英沮丧地坐到一旁撅着嘴看着剧本,泽纶却跑了过来,【我们先对一下戏吧】

 

【好啊~】随即又露出了招牌微笑。

 

 

           没想到这一场戏还是不太顺利,不是演员问题,而是因为有追逐的场景,灯光非常重要。还没等到侑莉喊cut,泰妍拿下了自己的眼镜,站在另外一个角度就先喊了cut。演员们都愣住了,看着除了导演以外的人喊cut,【那里灯光不对,机位要乔一下】

 

 

          泰妍走到了侑莉身边跟她大概说了需要改的地方,而演员们先去补妆。可能因为她不待见自己所以更加吸引美英的注目,美英看得到她对电影的那种热情,自己应该是因为歌手出身的问题所以才这么讨厌自己的吧,嗯,肯定是这样子没错。

 

 

【所有人就位!】

 

 

          还没等美英晃过神来就听到场记说了这么一句赶紧就位,场景回到了美英偷偷跟着要去暗杀的泽纶,结果被发现了,对方的人向她们追过来。摄影师一路跟着,泰妍和侑莉严肃地看着镜头,直到侑莉喊Good Take!

 

 

这场结束之后泰妍依旧负责派发饭盒,到了美英的时候,【拿着】

 

美英接过了饭盒,【等一下】她抓住了泰妍的手,泰妍整个人都慌张了,她怎么就碰到了自己的手了,【怎,怎么了】

 

【你。。。是不是讨厌我啊】

 

泰妍瞪大了眼,怎么就往这么坏的方面去想,说什么也不可能讨厌她啊,这么努力这么上进,【哈哈哈,想多了,吃饭吧】

 

留下美英在那里摸不着头脑,所以她这个反应是讨厌还是不讨厌自己呢。低头吃饭的时候才看见饭盒里面的菜肴准备得很精心,昨天可能很沮丧所以并没有注意到什么。

 

 

          今天的份拍摄结束以后,泽纶提议要请剧组的人吃饭。有这么好的事情大家当然都一起,包括金泰妍和黄美英,但是饭桌上美英尝试想要缓和跟泰妍的气氛,但泰妍却越坐越远,最后坐到了侑莉的身边。因为泰妍的刻意疏远让她更想要靠近,她还发现了小细节,就是这个剧组人员她没有成双的*袜子,真的是很奇怪的一个人呢。

 

 

泰妍察觉到了她灼热的眼光,要不是屋子里的灯光偏暗,不然早看出来她是在害羞了。侑莉看泰妍这样子无奈地主动说话,【那个黄美英是吧】

 

【是的导演】

 

侑莉把手搭在了泰妍的肩膀,【她叫做金泰妍,是我的死党,几乎每部我拍的她都功不可没,只有她才有权力在片场内除了我以外喊cut,她可是什么都精通哦】

 

【真的吗!】

 

【没错,哦对了,你的饭盒也是她准备的】侑莉笑着说。

 

泰妍对着侑莉翻了翻白眼,为什么这些东西要对她说啊,尴尬地对美英笑了笑。但是美英心里可是认定了这么样的一个人肯定是讨厌自己才这么拒绝她的,【如果我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多多指教哦】

 

【我。。。好的】泰妍已经懒得辩驳了,反正这样继续下去也好。

 

 

          期间拍戏的途中其实泰妍觉得美英在表情方面欠佳,好像找不到她想要的那种感觉,但是不影响拍摄进度。所以泰妍把一些东西写下了之后放到了没人的化妆室里,她知道美英一定会看到的。美英从洗手间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了那张纸,没想到有人发现了这一点,她知道自己有时候真的不懂得表达情绪的问题,不过这会是谁放的呢。

 

 

          几场戏下来,美英都没有再收过纸张,这可能代表着她有进步了。后来美英都提早到片场去,她就在一旁看着那些摄影师,灯光师,道具师在那里工作,而那个不喜欢自己的泰妍就在一旁指挥,真的什么都会呢,这么好看的女生怎么会想要当剧组人员,她这么有见地,有没有可能是那些话是她写的呢。

 

 

          准备开拍的时候,泽纶这场戏跟美英有在床上亲吻的地方,泰妍就在一旁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偶像亲吻着。手指都已经掐进了肉里,她也不敢发声想要一镜到底,只求不会NG。拍好了这部分之后,侑莉看刚才的气氛有些紧绷,于是提议互相按摩肩膀,这应该是她在剧组里的一种特殊癖好吧,不过这样真的能拉近彼此的关系,合作起来相对的也比较轻松。美英直接就提议要帮泰妍按摩,泰妍不能拒绝只能乖乖坐在那里,身体很是僵硬的,不敢动。

 

 

美英看泰妍很别扭,【我。。。弄疼你了吗】

 

【没有,没没关系】

 

 

          才没多久就来了一班记者,说是要来采访的。泽纶直接拉着美英到记者面前,好像很要好的样子。泰妍在一旁暗自叹气,虽然是和美英靠近了,但是却那么遥远。果然这样的荧幕情侣才是所有人想看到的吧,跟戏里拍出来一样那么登对,连在记者面前动作也很亲昵,当然这样可能只是为了电影宣传。

 

 

侑莉在一旁调侃着,【怎么,吃醋了?】

 

【我。。。我吃什么醋,又不是没看过】泰妍理直气壮地说着,之前美英参与的戏剧还是mv也是如此啊,有什么好吃醋的。

 

【那。。。就好】侑莉嘴角一翘起来,口不对心的人最有趣了。

 

 

          果然很快的,这消息就传了出去,但是记者也没有透露什么太多,只是说在进行中,电影上映的日期也还未定下。泰妍在一旁看得酸溜溜的,美英却觉得没什么,商业这种行为也属于正常,等杀青后也是要分道扬镳的,但是泽纶却不这么想,尤其是跟美英有了吻戏之后好像对她产生了什么不同的感觉。

 

 

          Danger Love这样的题材肯定不只是一场动作戏,还有一场比较高难度的就是从高处跳下来。泰妍看美英这样可能很危险,毕竟之前也是拍拍电视剧并没有做过这么高难度的动作,可美英怎么都坚持不要用替身。最后真的出事了,右脚不小心伤到了,要不是泰妍及时发现了不对劲跑去接住了她,可能会造成骨折。美英为此还感到很抱歉,因为自己的缘故导致还是拖了拍摄的时间。

 

 

【都让你用替身你就是不听,现在还想着抱歉】

 

美英被泰妍这样一骂都快哭了,泰妍看着叹了口气,这女的就爱逞强,【不哭不哭,我现在就带你去医院】

 

侑莉也同意了,接下来的这一场就让替身先上场行了。一路上美英就看着泰妍坐在自己的身边,【对不起】

 

【不要再说对不起了,下次不要那么傻了】泰妍皱着眉头,看着自己的偶像伤到了不心疼才怪呢。

 

【好。】美英总是感觉得到泰妍在嘴硬,明明最关心着自己,嘴上却说着这样的话。

 

 

          这部电影其实再过约十几场戏过后就可以杀青了,侑莉想要帮泰妍什么,不想让她在这次留下任何遗憾,所以她就这样被迫成为了电影中一个小配角,和美英有点对手戏的那种。美英看到剧本有所更改的时候有点惊讶,她就要跟那个泰妍一起拍戏了吗。

 

 

泰妍得知之后很是生气,她什么时候答应过友情出演了,【权导演,你随随便便找个女人出演不就行了,为什么我!】

 

【这不是不要让你留下遗憾嘛,可以亲-嘴-边哦!】侑莉打趣道。

 

【这样根本就不合乎规矩嘛!】

 

侑莉认真地说道,【在这里我就是规矩!】

 

拿着剧本的泰妍眉头皱得可紧了,美英看到这一幕心有点冷,她好像百般不愿的样子,【你。。。你不喜欢的话,我觉得我可以去跟导演说一说】

 

【不用了,就这样可以了】泰妍摇了摇头,侑莉都那么说了,那她只能这么做了。

 

这场戏的画面是泽纶和美英逃到了一个地方,被之前杀不成的人追杀,泰妍是住在这一区的,所以对这里很是熟悉。

 

【跟我到这里来。】

 

戏中的泰妍必须抿嘴一笑,【我帮了大忙,亲我一下当回礼就行了】

 

美英看着泽纶,【你就将就一下吧,她可是救了我们】

 

泽纶打算凑过去的时候,泰妍嫌弃地说,【我喜欢女人】说完在美英的唇边亲了一下,【他们应该走了。】

 

美英脸红了,虽然知道剧本真是那么演,但还是很别扭。侑莉看到这一幕特别满意,【很好】

 

拍完了之后,美英特地待在片场等着泰妍,手里握着给她买的袜子。泰妍每次负责看好片场最后的收拾工作,才意识到美英的存在,【你怎么还没离开】

 

【这个给你的,我看到你的袜子。。。】美英把包装好的袜子递给了她,【那我先走了】

 

【哦。。。好】泰妍挥了挥手,心里甜滋滋的,她只不过是每次出门很难找到同一双袜子穿上,想说到片场不会有人注意,结果就收到了偶像的礼物,那自己该说是幸运还是什么呢。


 

          一部电影拍起来的时间说长也不算长,4个月后很快就迎来杀青,但是泰妍和美英的关系看起来也没比之前好太多。记者会上侑莉直接拉着泰妍一起拍照,可能就是希望可以跟美英有张真正的合照。但是美英却很反感,从演戏期间她就已经感受到了泽纶的爱慕。记者会上因为男女主角站一块是人之常情,他就是非要贴着自己,仿佛想要让其他人看出什么。

 

 

          果然问题来了,问道他们俩会不会真的有什么。泽纶暗示性地说了你猜呢,一语双关让人更加误会,可美英却摇了摇头,【我现在以事业为主,怎么可能会想谈恋爱】直接否决了,泰妍窃笑,这果然才是真的黄美英,什么荧幕情侣自己心酸什么呀。

 

 

          晚上所有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聚在了一起,餐厅被包场了,主演和导演就坐到了一块。侑莉和泰妍是死党嘛,自然也是拼一桌。泽纶坐到了美英旁边,尝试想要挽回早上那种尴尬的场面,【今天失礼了,我们还是朋友对吧】

 

 

美英露出了笑颜,【当然当然】仔细看看周围没有金泰妍的影子,【导演,泰妍没有跟来吗,记者会上明明看到的。】

 

说时迟,那时快,泰妍就抱着自己的专辑啊照片什么的跑进了餐厅,侑莉看着她的方向,【看,不就来了吗】

 

泰妍跑到了美英面前,把东西都塞到她的怀里。美英看着那些东西再抬起头,看着泰妍撅着嘴说,【我。。我是sone也是youngone啦!】

 

【什么!!!?】美英睁大了眼,【导演!为什么你没有告诉我】

 

【那家伙多怕自己被你当成变态才刻意忍着的】

 

泰妍点了点头,拿着那些照片和专辑一个个说着美英才真的被说服了。美英狠狠地戳了戳她的脑袋,【你吓死我了你知不知道!】

 

泰妍的脑袋被戳疼了,有些无辜滴看着她,【我。。我怎么啦】

 

美英把自己的委屈都道了出来,欲哭无泪的样子让泰妍好想笑,【我哪有讨厌你啊,爱你还来不及呢!】

 

【那你还敢这么对我!】

 

【我也没办法啊,你也不是不知道之前少女时代的成员都曾经受到私生饭骚扰,而且不是也一直收到什么来历不明的电话吗】泰妍小心翼翼地说着。

 

美英直接凑过去抱住了泰妍,【不讨厌我就好,现在这样很好。】轮到泰妍变得害羞了,【嗯。。。】

 

侑莉在一旁看得乐呵呵的,凑到她们俩面前,【你们要抱多久,是要在一起吗?】

 

俩人才识相地离开彼此,美英在泰妍耳边小声地说道,【晚上要不要来我家看看啊】

 

【去干嘛呀】

 

美英笑着说,【嗯。。。我想听听看更多你喜欢少女时代的故事~】

 

偶像这样的邀请谁会拒绝啊,于是待在美英家的时候,泰妍跟美英聊了很多自己从以前饭到现在的经过,美英听得津津有味,【你这么说,我可能很早就看过你了呢】

 

【是啊】

 

美英突然想到了什么,【那你对我是什么样的感觉啊】

 

【喜欢啊。。。我很喜欢你,不,整个团里我最爱你了】泰妍像个忠实粉丝一样说着。

 

【那就好】美英把泰妍按到了沙发上亲吻着她,事后还擦了擦嘴,【电影就不该只亲嘴边嘛】

 

【你。。。】

 

【我什么】美英笑着说,【你不是很爱我吗】

 

泰妍点了点头,【可是。。。你喜欢女的?】

 

【我不喜欢女的,我喜欢你】美英原本从练习生到出道再到现在都没谈恋爱过,也可以说是没什么心动的对象,但是泰妍给她的感觉就是有点特别,除了好看对拍电影很有自己的想法。

 

 

           那晚之后侑莉发现泰妍整个人都变得开朗了,话也变得多,但是很多都是围绕在黄美英这个女人身上。侑莉大概猜出来了,【你是不是交往了,笑得跟花痴一样】

 

 

泰妍点点头,又摇了摇头,【你不是也有女朋友吗,一边去去去】

 

【我说金泰妍,你可不可以不要为了游戏和女人不理我这个死党】侑莉叹了一口气。

 

【没办法,我现在处的对象不是一般人】泰妍对着侑莉做了鬼脸。

 

 


 

          几个月后,电影上映了,票房口碑都不错,可美英仿佛又恢复了歌手这个身份,最近忙着和少女时代的演唱会。泰妍拿着美英给的门票去了少女时代的演唱会,舞台上的她们依旧如此耀眼,出道了这么多年,然后每个成员都有了各自的活动,现在再次合体真的很美好。美英自然也看见了泰妍,还跟她对视一笑。演唱会结束以后,因为美英泰妍得到许可得以去到后台。虽然泰妍待在剧组很久了,但是来到这样的地方还是特别陌生的,敲了敲门就走了进去。

 

 

美英一看是泰妍直接拉过了她的手,【跟你们介绍,金泰妍!】

 

秀英上下打量着泰妍,【这就是你的女朋友吗,身高没我高嘛】

 

【在剧组里帮你很多那个吧】允儿也看着泰妍说道。

 

【欧尼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小贤笑着说。

 

Sunny拍了拍泰妍的肩膀,【放轻松,我们不会吃人,就是秀英以为自己高了不起罢了】

 

孝渊在一旁打趣道,【没错没错,美英能看上的一定是最好的】

 

 

          泰妍笑了笑,虽然一直饭着她们,但是她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以这种身份出现在她们面前。秀英这才大笑,【我才没她们说得那么小气,只是美英喜欢的人要过我们的关才行】

 

 

【那要怎么样才算过关啊】

 

秀英嘴角上扬,【当然是请吃啊!】

 

美英摇了摇头,【你不要理她,晚上跟我一起吃饭行了】

 

 

          晚上,美英和泰妍点了外卖,她们现在进行的是地下情,所以不可能明目张胆地在外面进食,不过彼此也挺享受现在的关系。吃饱后,泰妍枕在了美英的腿上,【我记得那天你跟泽纶说过自己不想谈恋爱,要专心事业,你现在这是。。。】

 

 

【那可不一样,我一旦有喜欢的人就是认定了,再说了你那晚不是说喜欢我吗,我也想说我喜欢你啊】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你喜欢我什么,其他的粉丝可能都比我还好】泰妍觉得整个过程还是很不切实际的,那一晚她也是迷迷糊糊就答应了美英。

 

美英捏了捏泰妍的脸颊,【你可千万别这么说,我从你身上学会了很多,如果你不好我不会带你去见她们的】

 

【我倒是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好~】泰妍坐了起来,【我只知道你最好】

 

【那倒也是】美英拨弄了自己的头发,【说不定未来可以拍偶像女朋友的电影,Danger Love评论有人说我们般配】

 

泰妍扑哧一笑,【等我们先交往一阵子再说】

 

【那今晚在这里睡吗】美英抱着泰妍说道。

 

【你想要我留下的话就回应我,不想要的话就推开我】说完泰妍翻身把美英压在了沙发上亲吻着她,谁让她那天对自己那么直接。美英露出了笑眼,回应了泰妍的亲吻。

 

 

THE END

 

这篇真的。。。大概是最近最不满意吧哈哈哈,

不知道明明写了很长,但感觉很不到位,

可能这种题材不擅长吧,而且美英喜欢泰妍的速度也蛮快的,

其实不太想更的,可我都已经写了就各位要将就一下了。

是小小甜文吗,其实灵感很明显是来自于秀英,

她提到和剧组人员的互动,原本以为讨厌她结果是Sone来着~

觉得换成是泰尼很有趣,只是还是不满意就对了,

不过这么好看的剧组人员大概只有文中有?侑莉做导演也是助攻!

仔细想想好像真的没有过什么明星跟剧组人员有一腿吧,

我说的就是幕后那种kkk 泰妍如果做幕后不好好打扮,可能真不会有人追,又宅:p

一闲下来待在家玩绝地求生XDDD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刚好遇见你已经差不多要结束了哟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