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38612141_1329585407175712_3114622017186299904_n.jpg

再来一张哈哈哈哈 我可怜的孝渊啊~ 

 

【Come here】那个男人早已经裸着上身,示意美英快点上床。

 

美英缓缓地走向前,搂着他的脖子,直接煽了他一巴掌,【感觉怎么样】

 

【bad girl,但是我喜欢。】男人把美英这巴掌视为情趣。

 

 

          另一边泰妍也已经走进了一间酒吧,她知道自己的打扮会吸引她的目标。很快的她就被叫住了,【hey】

 

 

泰妍一开始要假装没有听到,直到那个女人直接搭着她的肩膀说,【新来的?】

 

【是的】泰妍绅士地握了握她的手,但女人直接在她嘴边点了一下,【你被邀请进VIP room了。】

 

 

          随后女人勾着泰妍的手走进了房间里,只见其他人起哄,【你又有新的女人啦】泰妍腼腆地笑了笑,就这样尾随那个女人,看来是个牌局。泰妍正在等最终目标出席,怎么知道迟迟未出现。

 

 

【Dana怎么还没来】

 

【你也不是不知道她最爱迟到了】

 

【那我们先玩吧】随后那个女人就叫了泰妍,【你先坐下来陪我们玩会儿吧】

 

泰妍自然是点了点头,反正等着也是等着,只是希望能赶在美英回来前赶回家去。玩了好几把都是那个女人赢了,只见那女人笑着把钱递给泰妍,【从你刚刚进来一直都是福星呢,这个赏给你】

 

 

          此时,有人敲了敲门走了进来,就是泰妍的最终目标,Dana。Dana浑身都是酒气,【你们怎么不等我就玩了】走了过来还揪着泰妍的领子,【你他妈是谁 敢坐老子的位】

 

 

【她是我的女人,客气点】

 

【滚】Dana大声地呵斥着泰妍,大概是因为喝了酒的缘故。

 

 

          泰妍可没那么客气,站了起来从衣服掏出了枪,射中了她的头部。其他人见状也赶紧拿出枪开射,但事情发生太突然,对方根本毫无戒备,还没扣动扳机已经被泰妍一个个杀了。泰妍拿走了自己的钱,看了看手表,现在回去应该还来得及,走之前还特地给那个女人补送了一枪,【我可没有说过你可以亲我。】

 

 

          美英知道这个男人喜欢女人有情趣一些,于是美英慢慢地用指腹去抚摸他的身体,只见那男的闭着眼享受,【快点继续】美英的手已经停到了他最敏感的地方,【你是不是平时都在卖军火呢】男人猛地睁开了眼,而美英已经一刀插在了他的心脏,是致命的一刀。美英事成之后从窗户看下去,用组织的设备肯定可以顺利达到保安人员看不到的地方,离开前还在这里放火。

 

 

          待保镖们发现已经太迟了,美英已经顺利逃走了,甚至还很满意自己没花上多少的时间。回到家的时候发现泰妍的车还在,可能这家伙刚刚一直都没出去呢,然而泰妍才在美英到家的前1分钟抵达,从后门潜入然后换上了刚刚离开前的衣服,听到车声赶紧假装自己从没有离开家里。

 

 

美英打开门的时候看见了泰妍,【刚刚一直没出去吗】

 

【没有,一直在等你一起去科曼夫妇家呢】

 

【那我先去换个衣服】

 

 

          泰妍觉得还是穿着得当一下去别人家比较好,现在这样感觉有点不礼貌。美英没有注意到泰妍过来,差点就暴露自己外套下的情趣内衣,【你怎么不敲门】

 

 

【都结婚那么多年了,你还怕什么】

 

美英拿着架子上挂好的衣服,呼了一口气,幸好没有被发现。

 

 

          美英挽着泰妍的手俩人一起走到邻居门口,按了门铃。是亚伯·科曼先生开的门,【你们终于来了,进来吧。】

 

 

这样的场合其实泰妍和美英并不想参与,但因为邻居的盛情难却才没办法。美英自然是跟科曼的老婆Cheryl聊了起来,【你今天穿这样很好看】

 

【谢谢】

 

【你的房子也很不错呢】

 

【亚伯他也花了不少心思】

 

怎么知道没聊几句,Cheryl就有必须招待的客人,美英摆了摆手示意没关系。看着泰妍正在喝着香槟,也想跟过去。

 

【小姐,你可以帮我看着我的宝宝吗,我得去给她泡奶】有个女人把自己的宝宝直接递给了美英。

 

【可是。。我】美英还没来得及说自己根本不擅长这种事情的时候就抱住了宝宝,不,是高高地举着。

 

俩人对视了许久,宝宝就哭了,美英并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泰妍,你来帮帮我】

 

泰妍听到美英叫唤着她放下了酒杯,才看到她举着个宝宝。美英给了她一个眼色,【我不会】

 

【我也不会啊】泰妍怕叨扰到其他人只好对着宝宝做鬼脸。

 

美英看着她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你这么丑会吓坏宝宝的】宝宝也跟着笑了,泰妍得瑟地说,【你看 奏效了吧】

 

【没想到你还真有一套呢】

 

 

          派对结束之后泰妍和美英回到了自己的家,深夜泰妍跟美英躺在床上谁也没能入睡。

 

 

【对不起,关于在咨询师面前的事情】泰妍想起自己说的话有点不对,低声下气地说道。

 

美英看着她,【这我也有错,不能只怪你,但是,她说的也没有错不是吗】

 

【那我们之后再去一次吧,说不定很快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泰妍其实还是很爱美英的,她怎么舍得分开,只是太多的争吵会让俩人的感情越来越淡罢了。

 

 

          隔天泰妍出发去公司的时候也从组织那里收到了不少的任务,但是其中一个是异常重要的任务,目标是班杰明-丹斯。说是威胁到了组织的地位,受到DIA严密的保护,国情局打算用直升机进行地空转运,不能让他们顺利交接。泰妍是组织里的最佳的特务之一,被派到这种高难度的任务也是正常不过的事情,不过任务定在星期三,美英刚好是那天出差,她不在的话就方便多了,并不需要解释自己的行踪。

 

 

而美英同样地也往自己的组织基地出发,进入基地前也收到了老板的通知。

 

【这人总想要铲除我们,所以这需要你亲自出马。】

 

【了解。目标?】

 

【班杰明-丹斯】

 

【资料一会就发给你,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Get it】美英走进了组织内部,身为最佳特务自然是受到了其他人的尊重,【小贤,两箱G-40到了吗?我还要枪榴弹发射器】

 

资料被Esther放到了荧幕上,给美英解释了这个任务的所在地和从那里进攻才能在最短时间完成,美英点了点头,【我要当地GPS和SAC报告,还有近三天当地的天气】

 

 

TO BE CONTINUED
 

 

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啊,是越写越有趣那种呢,

带点刺激kkkk 而且改编一些电影的桥段,

像是泰妍介意被亲还有宝宝那里~~~

泰尼之间的相处模式还是看得出很有爱的,

但是如果知道对方是什么身份就不一定了哦~

中篇的进展就是快快快!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有短篇的建议吗,

下周又是新的短篇惹,但我不想重复的题材哦:P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