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91026876gy1fvfzonezppj20zk1beh3g_副本.jpg

这么好看的厨师确实很少,所以泰妍不算常待在厨房,不过偶尔会帮忙就是了~ 而美英的个性就是图片看起来的那样,甜甜的但是刚好失恋咯 :P

 

【怎么还是闷闷不乐的样子,分了就分了,没什么大不了的】权侑莉看着美英那样子无奈地说着。

 

美英疑惑地看着侑莉,【我没有很难过啊】

 

【那为什么不跟我们一起出去放松啊】

 

【就不想去,很累不可以吗】美英叹了口气。

 

【那这么说来你晚上应该没有约,那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美英不依了,她为什么非得出去不可,难道就不能好好在家度过自己的空窗期吗,而且她也才搬来这个城市不久,之后还有很多时间玩啊,【你要带我去哪里啦】被侑莉带到了一间餐厅,名字叫做Kim’s Place。从外观上来看不太像是一间餐厅,但是走进去确实是这样没错。侑莉随便选了个桌子坐了下来,服务员一眼就认出了她,【权小姐,你是来找我们金chef吗】

 

 

侑莉点了点头,【帮我请她出来一下吧】

 

美英还想问她想找什么人的时候,迎面走来一个女人,扎着马尾金发,长得很好看,还弄了鼻环。美英的视线停留在了她的身上,侑莉就直接向她介绍了,【我的死党,金泰妍】

 

【泰妍,这是黄美英。】权侑莉长话短说,她还赶着离开,【刚来不久的同事,最近失恋了,男友出轨】

 

美英尴尬地看着泰妍笑,泰妍抬起美英的下巴,【这么好看的女人都甩了吗,他肯定是瞎了】

 

【她可是爱情高手哦】侑莉知道泰妍肯定会让美英摆脱失恋的情绪,【你帮我照看她一下,我先走了哦】

 

泰妍比了ok的手势,【小意思】

 

【晚上帮我送她回家】

 

 

          美英根本不懂得权侑莉这是干什么,将自己抛下然后就跟其他同事去玩了,而且还是在陌生的地方,跟陌生的女人。泰妍看着美英忍不住笑了出来,【It’s okay,我不是什么坏人,你可以放心跟我待在一起,吃过饭了吗】

 

 

【还。。还没有】美英摇了摇头,刚才就被侑莉带到这里,中午也只吃过三明治罢了。

 

【让我给你准备点吃的吧】泰妍对着美英露出了她那迷人的微笑,走进了厨房,让其他的厨师给自己腾出了一个位置。

 

美英环视了四周,这里的规模不大,装横简单时尚,她喜欢这样的环境。坐在那里等着也是等着,美英从包包里拿着手机在这里打卡,怎么知道拍了第三张的时候,泰妍就入了镜头,而且还是痞笑。美英将手机放下,【不,不好意思,我会删掉的】

 

【怎么,我的脸不好看吗,干嘛删了,等会儿就上传这张吧】泰妍笑了笑,边为她端上了一客牛排。

 

美英眼前一亮,刚才没觉得自己很饿,现在看到了牛排还有摆盘的方式突然觉得有胃口了。拿出了手机惯性地拍了拍,原本想要上传却因为网线不好,泰妍就坐在她的对面,【不用试了,这间餐厅本来就不会收到信号,先吃吃看吧】

 

美英放下了手机,用着刀叉切下了第一块,美英看着泰妍准备的这一客牛排应该是五分熟,送进嘴里的时候意外地嫩滑多汁。泰妍看着美英吃着的样子,【怎么样】

 

【没想到那么好吃】美英很是开心,她对食物的追求也是满高的,她完全没想过今晚会享用这么好吃的牛排,原本呆在家一定会是叫外卖或煮泡面之类的。

 

泰妍很满意地说,【你喜欢就好】

 

 

          美英继续吃着自己的牛排,怎么知道这个时候从门口走进来一个很漂亮的女人,她是循着泰妍的方向走了过来。没想到下一秒就看见她亲吻在泰妍的脸上,美英埋头继续吃着,这样的场面她还未这么近距离看过呢。泰妍笑了笑,【怎么突然有兴致来了】

 

 

【想你啊,不然呢】Ava抱着泰妍的手臂,动作看起来很亲昵,【今晚有没有空啊】

 

泰妍摇了摇头,【不行,我还有事情要做】

 

【那好吧,我下次再来找你】

 

Ava似乎并没有纠缠下去,很识相地离开了餐厅。泰妍从自己的办公室拿来了一瓶酒,为美英也倒上了一杯。美英并没有客气地直接喝了一口,【果然牛排就是要配美酒】

 

【识货啊】泰妍也摇了摇手上的酒杯,喝了一小口。

 

美英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你是怎么办到的。】

 

【什么】

 

【为什么那个女人不会想要缠着你】美英观察了她们这样的亲昵的动作,关系应该不简单呀。

 

泰妍抿嘴一笑,【等我有时间再告诉你吧,明天你不是还要上班?】

 

美英点了点头,从包里拿出了钱走到柜台。泰妍跑回办公室拿了自己的车钥匙,【不用了,这餐我请客】

 

【这样真的好吗】美英觉得自己度过了很好的夜晚,【我还是付钱吧】

 

泰妍直接搭着她的肩膀,【请美女吃饭不是很正常吗】

 

 

          美英被她这么说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在车上也是简单地聊了几句。

 

 

【刚才的照片可以上传了,餐厅就是想让人跟人好好相处才会这样的】泰妍可不喜欢看到自己的餐厅都是低头族。

 

美英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我的instagram账号是taeyeon_ss,你可以tag我哦,如果你不介意?】

 

【怎么会介意】美英在手机上搜寻了,【等我回家就上传】

 

因为美英的租屋离餐厅的距离很近。将美英安全送到家之后,【明天有空再来餐厅吧】

 

【好!今天谢谢你的晚餐】美英对着泰妍挥了挥手就回到屋内了。

 

美英回到家洗澡完毕后就选了照片上传,tag了泰妍还放了caption,【帅气的chef,意外好吃的牛排❤️

 

美英上传完毕还特地看了她的账号,照片上都是很酷的照片,而且followers也有很多,都破百万了。泰妍看到了通知,特地留言了,【因为是你才这么做的~】

 

将车开回餐厅的时候,就看见一个女人拦下了她的车,她知道是Rachel于是让她上了车。Rachel一上来就跟泰妍热吻,【今晚去我家吧,我爸妈不在】

 

【好啊】泰妍看了看手机,特地调了静音,可以看见电话显示了很多的简讯,都是来自其他女人的。

 

 

          隔天美英上班的时候就看见权侑莉扶着自己的额头走进办公室,走到了自己的桌前。

 

 

【好可惜你昨晚没跟我们去high】

 

【跟你一样宿醉有什么好的】美英吐了吐舌头。

 

【怎么样,泰妍是不是很厉害开导人】

 

美英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昨天她只是请我吃饭而已,今晚我打算再去找她】

 

【你要注意点,跟她保持距离哦】侑莉小声地说道,【一个不留神可能会把你吃掉的,不过你是我的朋友,她应该不会这么做的】

 

 

          晚上美英再次出现在了餐厅内,这次泰妍为美英准备了熏鸭意大利面,还给美英说了熏鸭可不是外面那些现成包装的,是她特地为美英准备的,而店里的菜单上也没有这道。

 

 

【这么好吃怎么可以没有在菜单上!】

 

泰妍笑了,【我还在考虑,毕竟过程比较复杂,我的厨师们已经有很多东西要忙了】

 

【那我不是很幸运!】美英激动地说着。

 

正在享用的当儿,有个客人似乎被服务员拦住了,俩人的争吵确实吸引了每个人的注意。

 

【先生不好意思,你一定要把东西吃完才可以离开】

 

只见那个男人付上一大笔钞票,【这点钱够买你们好几个餐点了吧】

 

【不行的,这里的规定还请您遵守】

 

【不就是没吃完的牛排嘛,有什么好可惜的】

 

泰妍见状向美英失陪了一会儿,直接走到那个男人面前将钞票放回他的手里,【我们可不缺钱】

 

【那你想怎么样】

 

 

          泰妍站在那里说了一些很多人都知道的实事,像是非洲的小孩还是街边的乞丐,想要吃都没得吃,他这样太过浪费之类的,【所以请把东西吃完。】泰妍说话的语气似乎让人无法反驳,男人似乎不想再闹事,回头又继续吃着剩下的牛排。美英看着这一幕不免感叹起来,泰妍这样的行为太让她敬佩了,换作是情商不高的自己有可能会吵起来。泰妍回到座位的时候又变回了刚刚的样子,没有严肃只有笑容。泰妍又叫来了一盘芝士焗饭,美英吃到一半就喊饱了,刚才可是吃了整盘的意大利面啊。

 

 

【有没有想要找新的对象】泰妍脱口一句,【我是说像你这么漂亮,又身处在人口多的城市】

 

【虽然说很多人,但也得有适合的才行】美英耸l了耸肩,【打个比方,城市里有九百万人,有一半是男人,一半是女人,得考虑年龄,已婚,性倾向,还有身份等等】

 

泰妍用汤匙演示了刚才美英所说的将剩下的饭分类,【最后你说可能连十个人都不到吧】

 

美英点了点头,【所以我才不抱什么希望】

 

泰妍将刚才被分出来的区块''女人'',加入了那剩下的十个人,【不如试试看跟女人相处,这样你还有四百五十万又十个人的机会】

 

【你在开玩笑吧】

 

泰妍将饭搜刮干净便吞了下去,【我可是什么都可以啊,只不过男人不可能是我首要的选择,因为在那之前还有很多女人】

 

【你说的女人,是指我跟你吗】

 

【不不不,虽然你很动人,但是我不会动死党的朋友】泰妍直接否定了和美英的可能性,【晚上我带你去玩,明天反正是周末,你不会拒绝吧】

 

美英摇了摇头,【自然是不会】

 

 

          打烊之后,泰妍带着美英到对面的街上一家les酒吧。这不是美英第一次进酒吧,但却是第一次来这样的酒吧。泰妍似乎已经是这间酒吧的熟客,站在外面的保安热情地打了招呼,美英尾随在后看着这一切。酒吧里形形色色的女人聚在了一起,泰妍替美英点了一杯酒,让她感受这里的气氛。

 

 

【去舞池随便找个女人跳舞吧】泰妍看美英喝完酒之后,想要将她推到舞池里。美英可不是很擅长这些,犹豫着要不要继续上前。泰妍走到她的跟前,替她解了衬衫的两颗纽扣,【去吧】

 

美英有些不自在地待在舞池里,很快就被女人们包围着,其中一个看起来对美英有着浓厚兴趣的女人一把抱住了美英。美英尝试配合着眼前这个女人的动作,带着豁出去的心态,反正她的空窗期需要过得有趣些,说不定下一秒就结束了。

 

泰妍原本喝着酒看着这一切不为所动,她也见惯不惯了,怎么知道看见美英跟着那个女人在热舞,心里不知道怎么就是说不上来的闷。美英看着眼前这个女人已经凑了过来想要和她接吻了,紧紧闭上了眼。下一秒却感受到自己的手被人拖住,睁开眼就看见泰妍将她带离了这个酒吧。

 

【你怎么那么认真,只是玩玩啊】

 

【不是你。。。要我尝试的嘛】

 

泰妍霸道地侵入她的嘴唇,她不知道自己在意着什么,明明也只是认识两天的女人,虽然平时跟其他女人都是这么直接。美英原本还愣在了那里,但是泰妍的唇很柔软,配合着她的亲吻,也跟着回应起来。

 

【You’re a good kisser】美英红着脸说着,原来跟女人接吻的滋味是如此。

 

【去我家吧】

 

【嗯?】

 

 

          黄美英可从来没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这么放纵的夜晚,似乎她已经抛开了什么条条框框,她就想要好好享受这一晚。泰妍将她放倒在床上,一颗颗纽扣被她解开来,白色的衬衫底下是黑色的蕾丝内衣。亲吻着她的身子,泰妍褪去了她的内裤,舔弄着她的大腿内侧以及私处。

 

 

          手指也在拨弄着私处,将舌头深入上线搅动,美英敏感地嗯了一声,她不是未经人事,只不过男人从来都不在乎前戏。渐渐地可以听见扑哧扑哧的水声,泰妍将一根手指深入,缓缓地抽插着。泰妍边和美英接吻,一边抽插着,在她不注意的情况下再加入第二根手指。

 

 

美英环抱着泰妍身体主动地配合手指在进出,【啊/////嗯。。。Oh god。。。】

 

语无伦次的呻吟让泰妍更加用力地卖弄着,将手指抽出的时候伴随着美英的蜜汁,泰妍也褪去了自己的衣物,私处贴着美英的私处开始摩擦。美英知道女人进行欢爱的方式可却没有真正的体会过,她可以感觉到快感顿时袭遍了全身,也没想到自己居然就这样达到了高潮,【我。。。不行了】

 

泰妍趴在了美英的身上,俩人都还在喘着粗气,美英边说着,【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侑莉说你是高手了,就是这样吧】

 

【我不该说我不会碰死党的朋友,对不起】

 

【不用感到抱歉,至少我知道女人和女人之间的性爱是这么美好的】美英摇了摇头,【你都跟其他女人这样吗,怪不得那么熟练】

 

泰妍有些不想承认,但确实是事实,【嗯。。。不过一般我都是负责主导的一方,而且都有用指套】

 

美英直视着泰妍,【那你刚刚。。。】

 

【就没想那么多】泰妍凑前又亲吻了美英,她并没有说摩擦私处的部分也没有跟别人做过。

 

 

          隔天美英先醒了过来,昨天的欢爱她还没缓过来,一大清早就得接受自己跟两天前才认识的金泰妍发生了性关系。小心翼翼地想要掀开被子,结果泰妍一把就抓住了她的胸部,【再睡会儿吧】

 

 

【我。。。】美英不敢轻举妄动,现在泰妍的手可是在自己的胸部上,【不。。。不起身吗】

 

泰妍不安分的手在她的私处游动着,美英感觉全身都很燥热,【我不是你平时的女人啊泰妍】

 

【我知道】泰妍停下了手,亲吻着美英的背部,【我并没有将你当成平时的那些女人】说完泰妍站了起来,换上衣物让美英歇息一会儿,【我先给你弄点早餐】

 

 

          泰妍其实也很少亲自下厨了,除非在必须的时候,不然餐厅都是交给自己一手培养的厨师们打理,而自己顶多也是在一旁偶尔监督。最近也是因为美英才开始有了想为她准备些什么才进厨房的,果然没让美英等上太久的时间,两份美式早餐就这样端到了饭桌上。

 

 

美英的叉子在热狗上插了好几次,泰妍见状,【怎么了吗,还是你要我去煮点别的】

 

【不是】美英摇了摇头,【我只是想知道我们现在是什么样的关系】

 

泰妍也无法说明她对美英是带着什么样的情感,【看你想怎么定义这份关系好了】

 

 

          俩人照样过着自己的生活,没有特别去挑明彼此之间的关系。这天美英来到Kim’s Place吃午餐,泰妍也跟平时一样就坐在她面前陪她聊天,员工们似乎都已经习惯了。美英看着菜单还在选要点什么的时候,拿起菜单遮住了自己的脸部。

 

 

【你干嘛,看见谁了】

 

美英小声地说,【我前任Alex,1点钟方向】

 

泰妍往1点钟方向看了过去,看见那个男人正聊得很开心,【现在是他出轨,不是你出轨,你躲什么】

 

Alex似乎发现了美英的存在,走过来跟她打招呼。泰妍瞥了一眼,怎么出轨的人就若无其事,被出轨的躲躲藏藏,【有事吗】

 

【我跟我朋友打个招呼嘛】

 

【这里可不欢迎出轨男】

 

美英还想示意她别这么说,结果Alex就有点生气了,【所以你都是这么到处抹黑我吗黄美英,至少我们也有过美好的回忆吧】

 

泰妍用力地推了Alex,【所以现在出轨就可以这么理直气壮吗,滚】

 

【说滚就滚吗,你算什么玩意】

 

【我是这里的chef兼店长】泰妍露出了职业的微笑,【请你离开,现在】

 

【走就走!】

 

泰妍看见那个男人刚才还很淡然的样子就讨厌,拿走美英的菜单,【放心好了,以后你在这里不会有看到那个贱男的机会,我保证】

 

美英很感激泰妍,她总是可以从她身上感受到莫名的安全感,吃饱后就要回公司了,走之前在泰妍的脸亲了一下,【刚才谢谢你】

 

 

          泰妍碰了碰自己的脸颊,嘴角不禁翘了起来。晚上泰妍准备离开Kim’s Place的时候,有个女人挡住了她的去路,【那天你说没空,这下有时间了吧】

 

 

泰妍跟Ava来到一间酒店开了房,主动亲吻着泰妍,俩人都已经倒在床上的时候泰妍才喊停,【Ava,停下来】

 

Ava原本以为泰妍的停下来就是继续,依旧亲吻着她,直到泰妍再次说了一次,【停下来,我不行】

 

Ava没有再强迫泰妍,【怎么了,不是一直都这么玩的吗】

 

【该死,我觉得我喜欢上她了】泰妍谈起了美英,【跟她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很轻松,想要看她笑,她的情绪牵动着我的情绪,不想看到她难过,我会觉得想要保护她,她不在的一整天我会觉得烦躁,就像我平时不爱生气,今天却因为她动怒了】

 

【我的天,这不是喜欢,你是爱上她了吧】Ava也没想过泰妍这么爱玩也会动真情,【是那天看到的那个女人吗?那个笑起来很好看的女人?】

 

【嗯。。。】

 

【祝你告白成功】Ava那晚其实没有直接离开餐厅,而是待在餐厅吃了一餐。从柜子上拿了一瓶酒,给泰妍倒了满满的一杯,【作为赔罪,你喝完他就可以走了】

 

【Cheers】

 

 

          泰妍为了美英都拒绝了那些来找自己的女人,而侑莉也发现了美英最近总是在按着手机,一有时间就好像都是在回复短信。侑莉经过茶水间的时候,美英并没有注意到她进来,偷偷瞥了一眼却看见暧昧短信,而对象居然就是金泰妍。

 

 

          侑莉不明白了,为什么泰妍非得找上美英,而且美英如果陷入爱河的话,泰妍一伤害她,根本就不敢想象啊。想着下午就去找泰妍谈这个事情,结果去到Kim’s Place就看见美英出现在那里,俩人正聊得开心,手还碰到了一块。

 

 

【你给我出来,现在。-权侑莉】

 

泰妍看见侑莉的短信,跟美英说有事要处理便走了出来,【怎么了】

 

【你还问我怎么了,你现在是怎样,没有女人玩了,非得美英不可,你不是不知道她才被渣男伤害吧】

 

【我知道啊,可是我这次就认定她了】

 

侑莉叹了口气,【你哪次不是新鲜感没了就不要了,那些女人怎么办】

 

【你就信我这次吧】泰妍拍了拍侑莉的肩膀,【甩了不是很容易吗,你知道我很擅长这些的】

 

 

          美英躲在角落偷听,刚才她就看见泰妍皱着眉看短信了,结果出来的时候就只听见泰妍对着侑莉说的最后那一句话,她以为泰妍真的是玩完自己就想要甩了。于是接下来的这两个星期内,泰妍没有再收到美英的短信通话,即便是自己主动联系也都没有反应。

 

 

【店长,你怎么了】这个时间段客人没有那么多,副厨师凯琳从厨房走出来看见泰妍闷闷不乐忍不住问道。

 

泰妍看着手机一言难尽,凯琳拍了拍她的肩膀,【还是你有跟哪个女人出去,被她发现你脚踏两条船?】

 

【你就不要开店长玩笑了吧】另一个服务员Sarah说道。

 

【我看现在的情况是她有另一个女人了】

 

【别乱说】

 

【我没乱说,你自己看,她们还坐了下来】

 

 

          泰妍往凯琳指着的方向看去,美英确实和另外一个女人来到这里,她一眼就认出了坐在对面的女人正是那晚在酒吧差点就亲了美英的女人。美英跟她聊得很开心,Sarah见状况不对劲,【我来服务她们】

 

 

【不了,我可以自己来】泰妍走到她们面前,【你们的菜单】

 

美英抬头看了一眼泰妍,【我想吃牛排】随后还特地跟Emily说着,【这里的chef煮的可好吃了】

 

泰妍知道美英是在讽刺什么,那是自己第一次为美英精心准备的。Emily将菜单递给了泰妍,【我也来一客好了】

 

 

          泰妍是紧握着拳头边拿着菜单走进厨房的,她从来没有感觉自己的妒忌心会这么强烈。泰妍拿出手机直接打给美英,但是美英看了一眼就挂断了。Sarah看着泰妍,【还好吧店长】

 

 

【怎么可能会好】泰妍直接走了过去,牵起了美英的手,【我有话要跟她单独谈谈】

 

到外头的时候美英甩开了她的手,【你放开我】

 

【美英,你这是干嘛?你跟她在一起吗!】泰妍的情绪有些激动。

 

美英盘着手,【是又怎么样?这种滋味不好受吧】

 

【有什么事情不能好好谈吗】

 

【你不是才跟侑莉说想要甩了我,我只是在你伤害我之前离开而已有错吗】美英冷冷地说,【这样的话你比我前任还要更渣】

 

 

          泰妍几乎都快抓狂了,原来这一切二只不过是美英误会罢了,将事情的原委告诉了美英。美英捂着嘴,【那Emily怎么办,她真的以为我跟她有可能的】在知道那件事情之后的某个夜晚,刚好经过les酒吧再次遇见那个想亲吻自己的女人Emily,她可是对自己百般讨好,自己因为泰妍的问题就真的跟她尝试相处了。

 

 

【交给我好了】泰妍当着所有人的面搂着美英,【我刚才只是在跟女朋友谈话,不好意思】

 

Emily扑哧一笑,【我早看出来了,那晚你以为我看不清楚带走她的人是你吗,我只是在想如果我有机会的话,我会争取的】

 

美英挠了挠自己的头,【真的很抱歉,这餐我请客吧】

 

晚上美英跑到泰妍家过了一夜,俩人就躺在被窝里什么也没有做就只是聊天。

 

【你差点就要吓死我了,我以为我要失去你了】泰妍难过地说着,【整整两个星期你都不理我】

 

【我真的有你想得那么重要吗】

 

泰妍点了点头,【其实在跟侑莉谈话的时候我确实怀疑了我自己,可是我知道我想要的就是你,就是一看见你会有心动的感觉,反正你也不懂】

 

【什么我不懂,我就喜欢听你说】美英觉得泰妍的甜言蜜语很腻,但是谁不喜欢爱人对自己说情话呢,尤其是看着她的眼睛说。

 

 

          后来美英真的是将侑莉训了一顿,虽然她知道她出自好意,但是喜欢上谁也不是谁能操纵的吧。泰妍不以为然,因为她以前就真的很渣,别人找真命天子,她也是在找她的真命天女,只不过方式不一样,她的方式过于直接大胆。美英其实在正式交往后都还在怀疑泰妍对她是不是真心的,毕竟这么帅气的人喜欢自己太过不真实了,她所说的话就像是从哪里学来的一样。

 

 

【你怎么那么好看,再也不会遇到你这样的女人了】

 

美英叹了口气,【省省吧,你是习惯这么说了吧】

 

【我说真的】泰妍认真地说。

 

【真的吗,把你手机给我】

 

泰妍毫不犹豫地将手机交到美英的手上,美英打开通讯录,上面都是一群女人的名字,准备做删除的动作,【那我就删除这些没必要的女人咯】

 

【好】

 

【我真的删咯】

 

【我说好】

 

就是从那一刻开始美英才对泰妍开始有了不一样的看法,其实除了花心以外她的优点太多了,不说颜值,就她对人都很好,也很珍惜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甚至对食物都有着尊重。泰妍看着美英似乎在想些什么,凑过去亲吻着她的脖子,【在想我吗】

 

【算是吧】美英想要推开泰妍,她整个人几乎都趴了上来,【你又想干嘛】

 

【你知道我想干嘛】

 

美英推了推她的脑袋,【你先去给我准备吃的,我饿了!】

 

【吃完我们就。。。。】泰妍高高兴兴地跑去厨房,【等我哦~】

 

 

THE END

 

不好意思迟更新了,一直在编辑呀!

虽然留言没有满,但还是更了,所以你们下次加油啊~

这篇的设定呢,不算是特别,但也没有写过啦,

之前写有关类似是去年的事情,不过是美英小贤合伙开营养餐的餐厅XD

套用了how to be single某个部分,然后泰妍的设定就是playgirl,

但最终就是会沦陷于美英就对了,毕竟这是泰尼kkk

(可以去看这部电影,虽然不是女同,可是觉得很有趣~~~ 虽然我比较喜欢姐姐的那个角色)

稍微加了点H的部分,毕竟都是成年人,现在都是这样的爱情啊 :p

不过泰妍也不算是太滥,这里写的比较多是彼此相处的感觉和方式,

没有过于加重设定方面,算是蛮甜的文章吧?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啊,下周就续更Mr. & Mrs Kim了,

踊跃留言对这篇的感觉吧,泰妍这里算是很攻了a_a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