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82914913_1788280414639540_4366061241110626304_o_副本.jpg

哈哈哈哈 又是什么既视感,而且颜色的反差营造了我想要的感觉XD 谁会想到黄秘书时尚感满满 ~

 

 

          美英第一时间就是跑回家,她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这也是她第一次和女人接吻啊。打开手机一看,荧幕上都是允儿拨过来的电话,估计是担心自己怎么一整晚都不回家。打开家门的时候允儿抬头看了她一眼,【你干什么去了,都不接电话】

 

 

将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她,【什么!我都还没有亲过小贤,你就已经跟老板搞上了】

 

【酒精作祟啦,她肯定也觉得成人这样很正常,什么搞不搞上那么难听,就是亲嘴而已】美英仔细想想事情好像也没那么严重。

 

【搞不好她真的对你有意思,不过你喜欢女的吗,我怎么不知道】允儿作为美英的闺中密友完全不知道她会喜欢女生,虽然她已经好多年没有恋爱了。

 

美英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你忘了吗,我的第一任男友用短信分手后我就没什么对爱情抱有期待了】

 

允儿拍了拍她的肩膀,【顺其自然吧】

 

 

          怎么知道接下来的日子里除了公事美英都选择对泰妍视而不见,这让泰妍有些烦躁,把她召唤进办公室。

 

【黄秘书,下周我要飞美国一趟】

 

美英点了点头,【我这就是为你订机票,下午时间点可以吗】

 

【可以,买两张】

 

【是跟副总一起去吗?】

 

【是我跟你】

 

美英挑着眉,【不对啊怎么会是我】

 

【你是我的秘书,谈生意要你跟着随行,就这么决定了】

 

后来收拾行李的时候允儿也知道了这件事情,【你完了你完了,要被总裁吃干净了】

 

【你不要再乱揣测有的没的,我只是出差几天而已】美英忍不住反驳,【倒是你可以随便带小贤回来哦,都这么多年了也该做些什么了吧】

 

【她那个人怎么会猜到我的心思,像个木头似的,我觉得现状也挺好的,反正去到那里你自己小心】允儿摇了摇头,她很想放弃,但是又待在小贤身边很多年了,就连她说要开餐厅自己也毫不犹豫地入股了。

 

 

          泰妍和美英约好在机场见面,结果看着美英这一身的打扮,【没想到黄秘书】

 

 

美英摆了摆手,【你见笑了,我只是不会在公司穿成这样】

 

【我觉得挺好的】泰妍笑了。

 

 

          然而到了美国,即便是同一间房,美英都在跟泰妍保持着安全的距离,这让泰妍更加不满了,【我是有多恶心才让你离我这么远】

 

 

【不,不是这样的】美英拼命摇了摇头,【我只是觉得金总不要对那晚的事情在意】

 

【可现在在意的人不是你吗】

 

【我只是不想让你觉得我是刻意拉近和你的关系】

 

泰妍摇了摇头,【走吧,到时间见客户了】

 

 

          来到客户约定好的高尔夫球会所,美英紧紧跟在泰妍的身后,没想到却遇到了美英的前任,也就是泰妍要见面的客户,Kenneth。泰妍想要握手的时候,就见对方越过了自己,直接抱住了美英。美英愣了许久才推开,【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

 

泰妍再次伸出了手,【我是金氏总裁,她是我的秘书】

 

【最近过得不错嘛,身材是越来越好了呢】Kenneth上下打量着美英,似乎更想要和美英进行更多的对话,泰妍挡住了他的视线,【合同已经准备好了】

 

【不要那么着急嘛,一起玩够了我会签的】

 

 

          高尔夫球打完了晚上还要去喝酒唱歌,但是泰妍的表情越来越僵硬,为什么美英要这么由着他。直到Kenneth带着醉意看着她说,【美英啊,你要不要来我公司上班,我现在刚好单身,而且很有钱,我们还有机会在一起哦】

 

 

美英被他拖住了手,【我们还是先签合同再说吧】

 

【签了你就同意吗,那我马上就签,马上签】

 

泰妍没来由地一股怒气就当着他们的面撕坏了合同,男人皱着眉,【怎么,不想签合同了,你知道我是谁吗】

 

美英也很着急地说,【你干嘛撕掉啊,备份的话要重新影印欸】

 

【我不签了,我们走】泰妍自顾自地牵起了美英的手,【像他这样的人我也不想合作,我管他是谁】

 

美英转头看着Kenneth,泰妍看她还挺紧张他的样子,【你干嘛还转头看,你很在乎他吗】

 

【不,我只是在乎合同】

 

【为了合同被揩油了也没关系吗】泰妍有些激动,这女人的脑袋到底在想什么。

 

美英看着泰妍,【不会啊,只是喝点酒没那么容易醉的,再说如果合同签下了多好】

 

【什么啊,那个男人一直看你,而且不时还想要靠近,刚才他还。。。】

 

【金总啊,谈生意不就是料到偶尔会出岔子吗,你到底怎么了】

 

 

          泰妍停下脚步,转身就亲吻美英,美英这下明白了泰妍的意思,低着头往前直走。泰妍追了上去,【你又想走到哪里去】

 

 

【回酒店啊】美英笑了笑,原来她奇怪的反应是因为这样啊。

 

回到酒店的时候,泰妍拉着她的手,【你同不同意也得说些什么吧,那天早上你也是这样,现在也是。。。】

 

美英坐了下来,【我只是不确定,你是因为什么样的原因才喜欢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你,我对爱情有一点执着】

 

【你还喜欢刚才的前任吗】

 

【怎么可能,他之前短信分手后我就没再谈恋爱了,一点感觉也没有】美英很认真地表达着,虽然她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泰妍,但是也不能让她误会就是了。

 

泰妍松了一口气,【那我呢】

 

【给我一些时间适应吧】

 

【好】

 

 

          洗澡后俩人叫了酒店的餐点,深夜因为是双人床的关系,泰妍特地挪了身子留了很大的空间,美英侧过身才发现她跟自己的距离很遥远。

 

 

【泰妍,过来些啊,你干嘛啊】

 

【黄秘书,我会很好地保持距离,不会越界的】

 

美英往她那里移了过去,直到碰触到泰妍的身体,【我说适应不是讨厌你,我又对你不反感】

 

【你刚才问我什么原因喜欢你吗】泰妍想了想,【有很多细节方面的,现在一时又想不起来,我已经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自从要掌管金氏就没再在感情上花时间】

 

【我也觉得。。怎么说,有些寂寞】美英那晚看见了泰妍的眼神,有些落寞有些心疼,【我们睡觉吧,别想那么多了】

 

 

          回国以后美英意外发现允儿和小贤似乎有了更好的进展,到餐厅的时候总能看到她们的表情不一般,仔细一看就可以看到小贤的脖子上有印痕。

 

 

美英推了推她,【已经在一起了?】

 

允儿点了点头,美英出差之后她大胆邀请小贤到家里去亲自为她烹饪后就表白了,【你呢,也被推倒了?】

 

【才没有,我不懂怎么确认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太久没恋爱了】美英无奈地说,【到底怎么知道自己喜不喜欢一个人,我也想给自己和她一个确切的答案】

 

【这我可回答不了你,还是老话一句跟着自己的内心】

 

 

          这天美英已经回到公司去上班,去得很早,她知道泰妍每天上班会比员工上班时间来得更早。她昨晚翻来覆去想了一整晚,之后在电脑面前搜了有关女生与女生的爱情,还补看了一些相关影片,居然允儿要自己跟着自己的内心的话。她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方案,可是不懂行不行得通。

 

 

到了39楼直接往泰妍的办公室走去,敲了敲门,泰妍特地叫好了丰盛的早餐,【你来啦,我叫了些早餐,一起吃吧,你上次说喜欢美式早餐吧】

 

美英将包包扔到了沙发上,走到泰妍的跟前,低头在泰妍的脸颊就亲了上去,泰妍错愕地看着她。美英试探性地亲吻,亲了一会儿盯着泰妍看再继续亲,泰妍不可能拒绝,俩人分开的时候美英红着脸说,【我想试试看是什么样的感觉,还没过九点不会犯规吧】

 

泰妍咳了咳,她才想起办公室恋爱不允许的规则,所以是还没到九点不算上班吗,【嗯。。。吃。。吃早餐吧】

 

俩人沉默地吃过了早餐,美英先开口了,【我先去工作了】

 

【好的黄秘书】

 

【那个下班后我们再说吧】说完美英就快速地离开泰妍的办公室,只剩下泰妍一个坐在那里,美英这是答应还是不答应呢。

 

 

          侑莉这一次不巧又碰见美英与她擦肩而过了,不过这次的表情似乎有些许不一样。泰妍把事情告诉她之后,她基本上可以认定美英也是对泰妍有意思的。美英在办公桌前敲打着键盘,但是思绪似乎不在工作上,倒是想起昨晚自己看的那些影片,所以跟泰妍在一起的话也会经历这些吗。不知道为什么会很紧张,明明都还没有接受,但是现在心跳有点快。

 

 

【今晚去我朋友那里吃个饭吗】美英给泰妍发了短信,如果允儿和小贤都喜欢她的话就好了。

 

泰妍激动地看着短信,【侑莉你看】

 

【我说八九不离十了吧,你要加把劲啊】

 

 

          晚上泰妍开车载美英去,允儿已经收到消息了,给俩人预订了靠窗的位置。抵达了以后,美英将泰妍介绍给了允儿,【这是允儿,还有允儿的女朋友小贤】

 

 

小贤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美英这么叫着,但是允儿表情很正常,【你就是金氏集团金总吧,幸会幸会】

 

【你们先去点餐吧】

 

泰妍很意外美英的朋友居然也喜欢女的,要是她跟美英也有机会在一起就好了。

 

 

          透过用餐,允儿和小贤就已经看得出她们俩之间的氛围耐人寻味了。美英也似乎忘了自己原本要干什么,只记得自己跟泰妍聊得挺开心的。小贤特地做了爱心巧克力蛋糕让服务生递了上去,允儿可没想到她这么有一手。

 

 

【不好意思两位,这是老板亲自给你们做的,祝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美英挑着眉看着她们,【我的朋友太爱管闲事了】

 

泰妍拿着叉子吃了一口,【甜,挺好吃的,你尝尝看】

 

切了一块,递给了美英,美英张口吃了下去,【好好吃】

 

 

          俩人吃饱了以后到附近走走,泰妍想要牵起美英的手已经蠢蠢欲动,奈何她还是怕美英不肯接受而迟迟不敢。突然间就感受到了手中传来了暖意,泰妍会心一笑,回牵着美英的手,【多一会儿就送你回家】

 

 

送到了家门口,泰妍陪着她到屋里才肯回去,【那没什么,我先走了,明天早上来接你】

 

【等一下】

 

【忘了拿什么了】

 

美英在泰妍的嘴上亲了一口,【晚安】

 

泰妍愣在那里,【晚。。安】

 

 

          一个因为事业忘了爱情的美好,一个因为前任遗失了对爱情的感觉,今夜俩人重拾了爱情,俩人都在为今天的事情无法好好地入睡。隔天上班的时候俩人在办公室内气氛暧昧,美英将文件递给泰妍签名的时候,泰妍的手刻意搭了上去,【黄秘书,是不是这里签名】

 

 

美英点了点头,幸好39楼除了侑莉没有什么人走动。泰妍抱着她让她坐在自己的腿上,美英摇了摇头,【每天都会见面你在急什么】

 


 

          就这样过去了三个月,俩人的爱情依旧打得火热,相处模式也越来越自然。

 

 

【黄秘书人去哪里】泰妍有些赌气地说道。

 

美英亲自请来的另外一位秘书跑到泰妍面前,【她去接待客户了】

 

【什么时候要她这个秘书接待去了,她在哪里,跟什么客户】

 

【就是吴方集团的总裁】

 

 

          泰妍想了想,吴方吴方。。。这怎么听着那么耳熟,不好了,吴方集团的总裁不是个老色狼吗。没有再多犹豫就搭电梯下楼了。17楼叮的一声,泰妍跨步走了出去,立刻到会议室去。门一打开就看到那个男人的手正要搭在美英的手上,【呀,你想干什么】

 

 

【金总你怎么来了呢】美英也很讶异泰妍的出现。

 

【是金总啊,我已经跟黄秘书签好了合约,这就要走呢】

 

泰妍看着美英对她使了眼色,她亲切地伸出了手,【那合作愉快啊,吴总你慢走不送】

 

【小欣,麻烦你送一下吴总】

 

【好的】小欣主动地关上了会议室的门。

 

【你是我的秘书,怎么要你来处理这些事情了,那个吴总可是出了名的喜欢美女】

 

美英摇了摇头,【我才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第二次呢,你觉得我不能胜任?】

 

泰妍抱着美英,【那倒不是,只是你是我的,我不想别人觊觎】说完想要亲吻美英,却被美英推开了,【这里是公司啊金总,克制点】

 

【为什么要克制】

 

美英瞥了她一眼,【最近不是有某个集团的女儿喜欢你吗,当时如果我没有跟上去你就跟她吃饭了吧】

 

泰妍闻了闻,【你吃醋了?】

 

【我才没有,金总是大忙人,我才理不了那么多】

 

泰妍可对别的女人一点兴趣也没有,【我的心里只有黄秘书啊】

 

美英这才满意,自从跟泰妍谈恋爱以后整个人也变得敏感了些,尤其是自己只是秘书的身份,让她有些许的不安。

 

【黄秘书,今晚回我家吗】泰妍带着调戏般的语气。

 

【我要找允儿和小贤】

 

【你就不要打扰她们俩口子啦,来我家不是挺好的吗】泰妍贴着她,【不然你直接搬进来也可以】

 

美英推了推泰妍的小脑袋,【你是不是又在想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了】

 

泰妍从跟后面抱着她,【不是你说我寂寞的嘛,我承认我寂寞了,你陪我吗黄秘书】

 

美英捏着她的脸颊,【金总,我们可以不要在这里谈这种事情吗】

 

 

          39楼泰妍锁上办公室的门后转身褪去了她的衬衫,一点点地亲吻着他的身子。美英的高跟鞋也已经被泰妍给脱下,将自己抱到了办公桌上。虽然现在在这么高的楼层里,美英还是觉得很别扭,【回家才做好不好】

 

 

泰妍都开始了就不可能停下,【很快就会结束的】

 

低头亲吻着她,将她的右脚抬了起来,舔弄着她的私处。美英感受到她的舌头在私处上下搅动着,忍不住呻吟了起来。确定蜜汁湿润了她的私处之后,泰妍将两根手指伸入了她的私处,有节奏地进出着。

 

【啊。。。不要停】

 

泰妍吻住了她的嘴,左手搓揉着美英的胸,加快了进出的速度。美英紧紧地抱住泰妍,感受着一波又一波的快感,一直到高潮泰妍才肯罢手。

 

【黄秘书你怎么那么漂亮】

 

美英的身子还在抽搐着,泰妍的嘴还在为美英清理剩下的蜜汁,她淡定地拿起自己的白衬衫穿了起来,并一颗颗纽扣给扣上了,【金总,下次还是不要在这里了,我怕以后工作无法专心】

 

泰妍拿走了她的蕾丝内裤,【这个湿了就我保管吧,你去工作吧】

 

【金泰妍你这个大变态】美英娇嗔地说着,夺走了自己的内裤,【你以前不是这样无赖的,怎么变了个人呀】

 

【我以前是很久没谈恋爱没错,但不代表我不会嘛】泰妍吐了吐舌头。

 

美英嗔怪地看着她,【行了行了,这次就放过你,下次再这样就不要想我去你家了】

 

泰妍整了整自己的领带,【黄秘书说的什么都对,那一起去吃个饭吧,我饿了】

 

【是的,金总】

 

 

          晚上泰妍和美英还是来到了允儿和小贤的西餐厅,但是美英眼尖发现了一件事情,拖着允儿的手就来到餐厅角落。允儿的眼神有些闪躲,她不敢直视美英。美英拉开她的领子就笑了,【没想到小贤也很有一手嘛】

 

 

【你。。。你说什么,这只是被蚊子咬而已】

 

【不说真话是吧,我自己去找小贤】

 

允儿叹了一口气,她自己也没想到这么轻易就被小贤给攻下了。美英跑到厨房去找小贤的踪影,【小贤】

 

【怎么进来了】

 

【我有事情要问你】美英在她耳边小声地说,【到底是怎么征服允儿的】

 

小贤托着下巴,【没想象中那么难,毕竟她很爱我嘛,只要软硬兼施她肯定会同意的】

 

【那我也可以这样对泰妍吗】美英激动地说。

 

【这我不敢肯定,不过你可以试试~】

 

【那我今晚就试!】美英兴奋地跑回了自己的位置。

 

泰妍疑惑地看着她,【你怎么这么开心】

 

【有吗?】

 

小贤从厨房走了出来,望向允儿看着的方向,【我感觉今晚美英那位也跟你一样要失身了呢】

 

THE END

 

是HE没有错啦,泰尼就是要甜嘛~

虽然慢热但是短篇还是可以进一步升温,

当然这要感谢某男打酱油才能这么快XD

美英也是很直接,对爱情稍微执着一些,

所以用了比较直接的方法确认了心意,

如果不喜欢应该会推开的,但是对象是金泰妍。

有点三吻定情的感觉kkkk 然后小贤和允儿神助攻!

确实有贴近现实的泰妍啦,只是方式不太一样,

共同点就是黄美英是个重要的存在。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哦,踊跃一些吧,吸血鬼长篇要来了~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