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bbbb.jpg

这真的花了不少时间在P,就是想要给这篇有个cover photo这样的感觉XD 

 

          夜黑风高的晚上,某个路人正想要抄捷径经过森林直接回到大路,边愉快地哼着曲子。怎么知道突然一道黑影在他面前闪过,【是。。是谁!】许久没有人回应他,还以为是错觉往前继续走。这道黑影跟在了路人身后,红色的瞳孔分外明显,还露出了自己的獠牙,快速地在他脖子吸了血。

 

 

路人从一开始挣扎到无力抵抗,此时秀英从森林中走了出来,【别给弄死了】

 

【这个我比你在行,用不着你操心了】

 

【我说金泰妍,你能不能不要吸得满嘴都是】秀英无递了块手帕给她,无奈地说着,【给人看到不吓死才怪】

 

【你个吸血鬼怎么那么罗嗦,都说是最后一个了】说完在那个人的手腕处又咬了一口,【来,你也喝一口】

 

血液的香味弥漫在空气中,秀英理智地推开了,她都戒了很长一段时间,【你想害我还早得很】

 

 

          泰妍满意之后才放开那个路人,路人靠着仅有的意识想直接逃走,但事情又怎会那么简单。泰妍舔了舔嘴边的血,直视着路人的眼睛催眠了他,【从现在开始你会忘了刚刚发生的事情,就这样一直往大路回家吧】

 

 

秀英很满意泰妍现在的态度,【我已经在隔壁镇处理好我们入学的手续了,你可不许给我缺席】

 

【我只是答应你不闹事,没说陪你一起疯】泰妍翻了翻白眼。

 

【我是姐姐,你得听我的】

 

【你可别忘了,你的命还是我救的呀】

 


 

【奶奶,我决定到喀斯小镇完成我的学业】美英已经决定好了,要到妈妈以前住的镇上去,毕竟她很小就是奶奶抚养长大,从来就没有离开过这个城市。

 

奶奶眉头紧皱,她并不希望美英离开自己的身边,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她总有些不好的预感,【难道就不能在这里读吗,这里的大学都是名校呢】

 

【你知道我下决定的话就没法改变的对吧~ 在那里创建回忆对我来说很重要的】美英看着奶奶一脸认真地说。

 

 

          奶奶叹了好长一口气,这孩子从小到大一做了决定就没人能够阻止,她只是担心美英在外的安全,一直都在自己的庇护下,现在要离开自己了,【来这里,奶奶抱一个】

 

 

美英紧紧地拥住了奶奶,【你想要我开心对吗】

 

奶奶点了点头,【那到了那里一定要跟奶奶保持联系,知道吗】

 

【收到了】

 

 

          喀斯小镇是一个有点偏僻的小镇,在那里跟大城市唯一的区别在于发展不是那么先进,但是上网搜的时候风景可是很漂亮呢。美英选择了妈妈就读的高中学校CAS High,对于那所学校有分日校和夜校感到特别有兴趣,写信申请的时候很轻易地就通过了。

 

 

          在开学的前两天,美英先到喀斯小镇去看看了。知道自己的性格有些许的不合群,所以住在宿舍肯定不是她最佳的选择,搜过了学校附近有租房子,但是条件有点特别,就是要在房东的咖啡店去打工还房租。美英想着自己是去体验那里的环境的话,这真的是一个最好不过的选择。

 

 

          美英跟当地的人租借了自行车以后,跟着手机上的导航却找不到咖啡厅的所在位置,挠了挠头还是先往前走看看好了。终于在前方找到了一个看起来不是很起眼的地方,抬起头看见了那个木头刻着Caferab的字眼。美英礼貌性地先敲了敲门,怎么知道没人回应。

 

 

【有人在吗】美英小心翼翼地推开了眼前的门。走了进去才发现里面的装横好精致,跟外观比起来也差太多了。此时有人走了进来,【你就是Tiffany对吧。】

 

【你就是房东宝拉吗?】美英有些惊讶,她以为能开得起一间店的应该是什么叔叔阿姨呢,【你好年轻】

 

宝拉捂着嘴笑,【你今天是来看看的吧,半工半读的话你可以吗?】

 

美英点了点头,【我等下要去学校先报道了】

 

【那你报道完回来,我带你看看房子】

 

 

          于是美英就骑着自行车到学校去了,可以看到有不少的学生进出学校,大概是住在宿舍的。美英找到了学校,到办事处去报道一下。正准备离开办事处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一个女人,美英连忙道歉,怎么知道那个女人摸了摸自己的头,【没事,不用道歉】

 

 

美英抬头一看是个比自己高不少的女人,而且笑容明朗,【你好,我是新转来的学生,Tiffany Hwang】

 

【我叫崔秀英,你可以叫我秀英,我也是刚刚来报道的呢】

 

俩人因为都是新生的问题,聊得格外投缘。但是美英还赶着回去找宝拉,【我得回去看看我的租屋了】

 

【哦?租在哪里呀?】

 

【Caferab】

 

秀英一听是狼人的地盘还是有些却步,毕竟俩人的身份还是有差异的,【那我也该回家了,回头给你介绍我的妹妹认识吧?】

 

【好啊,开学的时候见咯】美英的眼睛笑成弯月似的。

 

 

          秀英回到了自己跟泰妍居住的地方,看着泰妍正坐在沙发上阅读着书籍,【我刚才去报道的时候遇到一个笑得很好看的女人呢】

 

 

泰妍瞥了她一眼,【哦哟,你该不会先要找长期服用的猎物吧】

 

秀英拿着枕头直接丢向泰妍,【谁准你这么没礼貌的】

 

【我】泰妍笑着说,仔细一看,【哇塞,你还戴了隐形眼镜啊,用不着这样吧】

 

【要融入人类的生活,这是必须的】

 

泰妍挑着眉,【太夸张了吧,我们一直以来不是跟人类相处得很好吗,虽然最后的目的是吸血】

 

秀英无奈地摇了摇头,一脸严肃地坐到了沙发上,【我们要来制定一下规则了,毕竟我们才来这里不久,如果生事的话就不好逗留了】

 

美英回到了Caferab里头,宝拉在跟朋友聊着天。宝拉看到美英出现了,【你过来,我带你先去看看】

 

 

          一开始美英还以为会是直接在Caferab住的,但是想想看好像没有楼上。原来租屋还要驾车十分钟才能抵达的租屋,但是看到租屋的那一刻根本不后悔啊,而且里头干净整齐得很,【这里没人租下吗】

 

 

【我们镇上的人基本也有自己的屋子,而且也没什么外人会来特地打工,一个人你Okay吗】

 

美英用力地点了点头,【谢谢房东】

 

【叫我宝拉吧,但条件你懂的,所以工作上你还有很多需要学的】

 

【是的,多多指教!】

 

TO BE CONTINUED

 

说很久的吸血鬼长篇终于来了!

第一章泰尼还未相遇,毕竟是长篇,

节奏自然不会比中篇来的快,都是慢慢地XD

依旧是没有楔子,有兴趣的话不妨多看几章再决定追不追!

看着P好的图应该猜得出角色了吧,当然内文也是有提到,

之前看的吸血鬼drama有些部分有借鉴,但是大多数还是原创der

宝拉来客串啦哈哈哈哈,因为长篇陆续也会有其他人物的 :3

居然是新文就麻烦各位留言啦,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

但是如果想要快点看第二章的话,明天晚上前满六个留言续更吧,

知道你们总是觉得看不够的,而且泰妍不出现的话就会一直期待kkk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