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end6.jpg

 

          玛琳菲森的眼眶湿了,飞回暗夜族基地的时候感受到了自己脸上有泪,担心会被自己的族人看见,擦干眼泪之后假装没事般的走了过去。康纳尔注意到了她脸上的变化,【带你去看点东西】

 

 

康纳尔带着玛琳菲森来到了一块化石前,完整的凤凰化石,缝隙里还透着光。康纳尔指了指化石,【凤凰,据说暗夜族从她开始,经过千百年的演化,你其实就是它最后一代的后裔,你身上流着它的血,你就是它】

 

【你手中握有掌控生死以及毁灭与重生的力量,但大自然最强的是彻底转变之力,你在抚养Tiffany的时候彻底转变,你在痛苦中找到了爱,我恳请你放下你的所有愤怒,所有痛苦,帮我们与人类谈和,因为和平才是暗夜族的转机】

 

【魔域是地球上唯一的净土,你却让一个人类当女王,你亲自抚养长大的女儿】

 

玛琳菲森的表情冷漠,【我没有女儿】

 

康纳尔明明刚才感受到了她的悲伤,原以为她会为暗夜族这么做,【发生了什么】

 

【没什么,她已经不是我认识的样子了】

 

 

          波拉知道王后肯定对Tiffany下了药,自己的计划目前还算成功,虽然表面上是跟王后达成协议,但是他只不过是想让玛琳菲森毫无顾忌地为暗夜族反击人类,而王后大概还为自己做的事情沾沾自喜吧。康纳尔知难而退,现在似乎不适合和玛琳菲森谈这些。他离开了玛琳菲森,飞到了波拉的身边,波拉按照原定计划说明,【我们刚听到消息,三天后在城堡有一场婚礼,人类会从四面八方前往,那将会是我们进攻的好时机】

 

 

这句话听在了玛琳菲森耳里,她的心揪了一下,最后Tiffany的决定是和王子结婚了?

 

 

          Tiffany被王后召见了,小心翼翼地走了进去。王后从Philip那里知道了玛琳菲森的事情,想要在她的婚礼前安抚她的情绪,【快看,是你结婚的婚纱哦,漂亮吗?】

 

 

Tiffany微微点了点头,王后亲切地说着,【这是我嫁给国王的时候穿的】

 

【它一定很完美无瑕】

 

【穿在你身上会很好看】王后拍了拍她的肩膀,【好好为婚礼筹备哦,不要感到太过压力】

 

【嗯,知道了,我先回房间去了】

 

 

          回到了房间,Tiffany遇见了玛琳菲森之后不知道为什么闷闷不乐地,还将事情告诉了迪亚瓦。迪亚瓦就算有着千言万语想要告诉她,但也只能发出吱吱声,它开始后悔自己怎么往外跑了,明知道玛琳菲森一定会冲着Tiffany来,这下误会肯定更深了。

 

 

          画面来到了另一边,像似侏儒的精灵听着王后的话,正在研究怎么让仙子致命身亡。抓来了新来的一只精灵,王后就来查看进度了,【准备得怎么样了,时间快到了】

 

 

【我的王后,我研究出了这个,古墓之花和铁磨成粉合在一起的话,就可以让仙子们消失】

 

【示范给我看看】

 

精灵随便抓了只仙子,在她脸上吹了试验品,很快地仙子就变成了一朵蒲公英。王后很满意进度,【我会派人去收集更多这样的花】

 

 

          暗夜族都能收到婚礼的消息的话,阿尔斯提国的人民包括摩尔森林的精灵们自然也收到了,所有人都被邀请来到了城堡一同欢庆。迪亚瓦都快疯了,他找遍了摩尔森林和人类所在的地方都没看过玛琳菲森的踪迹,而现在Tiffany的婚期越来越接近了。

 

 

          待在城堡的这段日子里,Tiffany的穿着饮食都非常奢华,像极了真正的公主,这些都是王后的旨意。Philip很满意Tiffany无时无刻都待在自己的身边,只不过每当他想要进一步和她接触的时候,她却回绝了。

 

 

【不好意思,Philip,给我些时间适应好吗,我才失去记忆没多久】失去记忆对Tiffany来说少了安全感,【这样对你也很不公平】

 

【我的未来夫人,我明白你的顾虑,我会让你明白什么是爱的】

 

Tiffany依偎在她的怀里,但是思绪却不在这里。

 

 

          夜晚,Tiffany跟迪亚瓦聊着天,当然只是Tiffany自言自语,她望向了远方的夜景,【我觉得我好像不属于这里】

 

 

迪亚瓦应了一声,Tiffany触摸着它的头,【我有点不舒服,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这感觉说不上来】

 

迪亚瓦低着头,她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玛琳菲森才会回到摩尔森林,它都快等不下去了。

 

 

          玛琳菲森在暗夜族的基地里看着其他族人在一旁玩耍,这是在打仗前的一种仪式,但她感受到摩尔森林正在被外人侵袭,毫不犹豫地飞了回去。波拉和康纳尔见情况不对劲,跟着她飞到摩尔森林。抵达的时候,古墓之花已经被人类给夺走了,玛琳菲森的心情很糟,【这原本是埋葬逝者的地方,他们却摧毁了】

 

 

【这就是人类,他们不择手段,自私贪婪,这些年来你照顾了一个人类,是时候帮助自己人了】

 

谁也没想到王后的卫兵们还在附近埋伏,铁箭眼看着就要射中玛琳菲森,康纳尔却为她挡住了。玛琳菲森着急地接住了他,用魔法将树藤围住了自己和康纳尔。波拉生气地将那些卫兵们给杀死了,抱着康纳尔回到暗夜族的基地里。

 

玛琳菲森对于康纳尔的牺牲感到愧疚,波拉找来了其他的族人,打算明天就一举攻下阿尔斯提,第一个人类王国。玛琳菲森守在了康纳尔身边,他拉着她的手,【不要因为仇恨蒙蔽你的双眼,你清楚明白自己是怎么样的人,我相信你会处理好的】

 

 

          隔天早上,Tiffany走到了阳台边,看见了摩尔森林来了很多精灵,这是从Philip那里听来的,这些精灵是来祝贺自己新婚。但是看着那件婚纱她整个人都提不起劲,她想离开房间散散心。鬼使神差跑着跑着就经过了一间房间,她待在城堡期间曾经看见王后走到了这里。循着前面的方向她来到了一间用机关打开的地下室,地下室里有个比自己矮小的精灵,这是她的猜测,但是不知为何手指迫使她走向了地下室里的房间,靠近纺锤的那一刻她记起了所有的事情。

 

 

精灵着急地问着她,【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快离开】

 

Tiffany看着周围被抓住的精灵们,【你都做了些什么】

 

抓住那只精灵,它背后有受伤的痕迹,【你是一个小仙子】

 

【你怎么能这么叫我】精灵嫌弃地说,【我是贵族,我侍奉的是王后】

 

Tiffany曾经在教母身上看过这样的痕迹,【她夺走了你的翅膀,太。。。残忍了】

 

精灵点了点头,【你怎么猜到的,是玛琳菲森夺走了她】

 

【不可能!】

 

【她夺走我的翅膀,是王后拯救了我,我发誓永远效命于王后】

 

Tiffany摇了摇头,【这不可能,玛琳菲森比我还更爱惜精灵,就算逝世之后也亲手为他们埋葬】她指了指柜子上那些被抓住的精灵,【我得放走他们,他们不属于这里,他们属于摩尔森林】

 

【你也一样啊,Tiffany】一把让人颤栗得声音传入Tiffany耳里,一想到她的所有阴谋就感到一阵恶心,【背叛族群的人类】

 

【是你对国王下了诅咒,你冤枉了玛琳菲森】

 

【哦?反正最终每个人还是只会相信我的话,冤不冤枉已经无所谓了~】

 

【你太卑鄙了】

 

王后挑起了Tiffany的下巴,直视着她,【我卑鄙?亲爱的,虽然你也身为女王,但你还是太稚嫩了】

 

【统治这种事情太复杂了,不只是头上戴着花,穿着那种奇怪的裙子跑来跑去。在我年轻的时候,我家族的王国紧邻摩尔森林,有一年冬天严寒,作物兼收,人民开始挨饿。望向围墙的另一边,摩尔森林繁荣兴旺,我哥和我认为应该夺取我们所需,我父王却想求取他们的善意,他选择了和平而非人民,派我哥哥去洽谈,但他却从此没有回来。那些禽兽连沟通都不会,还杀了他】

 

Tiffany并不相信她的片面之词,【我不会相信你的】

 

【人民很害怕,推翻了我父王,国土沦陷,我被驱逐出境,不得已嫁给了阿尔斯提国王,又是一个只会嘴上说和平的国王。幸好我的儿子在关键时刻选择帮我,我就知道不该相信暗夜族的人,能让你失忆的时间也才那么短,不过也没关系了】王后嘴角牵动着那自信的笑容,【因为战争已经开始了】

 

很快的守卫们就赶到了地下室,王后命他们将Tiffany关起来。

 

          与此同时暗夜族的族人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出发到阿尔斯提国去。而王后的人也已经全员待命,Tiffany从阳台看着那教堂,从摩尔森林来参加婚礼的精灵们很明显已经中计了。现在的Tiffany已经记起了所有的事情,迪亚瓦激动地绕着她飞,它已经看到王后准备作战,但此时此刻的他却毫无反抗的力量,直到它瞧见了远方飞来了不明的生物。

 

 

【王后,他们从海上来了】

 

【做好反击准备】

 

【是!】

 

 

          Tiffany决定豁出去了,看着房间周围有没有什么另外的出路,直到视线停留在了那王后的婚纱。把婚纱拆开了以后与被子绑在了床角,迪亚瓦一旁干着急,她该不会是想从这里下去吧,太高了。Tiffany大喊了一声,守卫惊觉不对赶紧打开门查证,其中一个守卫沿着床角扔出去的布条,【她不见了】

 

 

          然而她只是设法将守卫们困到房间里,自己再跑了出去。偌大的城堡里她一时找不到出路,而且无论走到哪个方向都像是死胡同,平时都是有侍奉带路所以根本记不起来。她看了看刚刚自己扔出的布条就在这里看出去的窗外,她走了过去打开了窗,看了看上方和下方,不管了,她一定要把摩尔森林的精灵们都救出来,不快点的话就来不及了。精灵们现在被困在了教堂里,王后的忠实手下在上方弹奏着曲子,钢琴键上其中一键一触碰就会喷出古墓之花和铁融合后的花粉,只要精灵们一吸入就会变成植物。

 

 

Tiffany抓住了布条,手一滑就撞向了下方的落地窗,Philip王子接住了他,一脸疑惑地说着,【发生什么事情了】

 

一巴掌就打在了他的脸上,【你还好意思说怎么了,将我弄失忆的人是你,现在你的母后就要开战了你还问我怎么了】

 

Philip王子拉住了她的手,【我真的跟这件事情没什么关系,我只是想要得到你,但是我不知道母后她。。。】

 

【你知道国王是她下的诅咒吗】

 

【你说什么?】Philip王子一脸讶异。

 

Tiffany找出了被纺锤刺到的伤口就在国王的腰部,【你看看这是什么】

 

【这根本就不是场婚礼,她把摩尔森林的精灵都关在了教堂里,所有的一切只是陷阱,国王还有战争】Tiffany指着城堡外。

 

暗夜族的族人已经飞到了阿尔斯提国,阿尔斯提国的围墙已经被藤曼给笼罩了,王后也下令回击暗夜族。Philip王子赶紧带着Tiffany到教堂去解救精灵们,迪亚瓦从刚刚就一直在找寻玛琳菲森的踪影,可是已经迟迟未出现。

 

 

          此时此刻的玛琳菲森正在陪伴着康纳尔,他似乎快不行了。康纳尔握住了她的手,【我做了选择,是时候为你自己选择了】

 

 

所有的力量传给了玛琳菲森后他就闭上了眼,随后身子就化为周围的花草,玛琳菲森及时赶到了阿尔斯提国,她知道她不能让康纳尔白白送死。然而人类似乎有着压倒性的胜利,因为花粉对暗夜族和精灵们都是致命的武器,他们就快招架不住了。

 

到教堂前,透过门的窗口确定精灵们都困在了里面,Philip王子先一步离开去找母后了,这战争母后开起的就只有她能来结束了。

 

【我去找母后谈谈!】

 

【好,你快去,我想办法救精灵】

 

来到了城堡左翼的塔顶,【母后,你必须停火】

 

【我们是在打仗呢!】

 

【这才不是打仗,根本就是大屠杀】

 

【Philip,你不懂,这些生物妨碍我们,让我们无法生存】

 

【你错了,我们能和平地生活在一起】

 

【傻瓜才信这套,你不知道为人类奋斗有多困难】

 

【你利用我,利用我对Tiffany的感情来完成你的计划】

 

【我是为了保护王国和你的王位】

 

Philip质问着母后,【那父王呢,你也在保护他吗】

 

【如果不是我阿尔斯提国能变得繁荣吗,我知道我在做什么】王后咬牙切齿地说着,【王子身体不舒服,送他回房!】

 

 

          Philip才不会乖乖束手就擒,冲过去抓住高挂的旗帜,将军抓住他的脚,俩人以跌倒的方式落地。Tiffany着急地想要救走精灵们,迪亚瓦没找着玛琳菲森的踪影,却找到了Tiffany的所在地。但是王后的士兵们抓住了她,迪亚瓦尽自己的能力骚扰着士兵,但是没什么实质上的用处,她突然想到了口哨,Tiffany颈上戴着呢,如果吹响了说不定玛琳菲森就会出来了。

 

 

          看着迪亚瓦咬住了口哨,Tiffany用力一吹,天空就有了奇怪的绿光,迪亚瓦瞬间化身成为了一条巨龙。翅膀一挥开后,教堂的门原本被硬物堵住都打开了,随之玛琳菲森就出现了。Tiffany有些激动,但玛琳菲森只是看了她一眼就飞走了,暗夜族现在情势并不乐观。

 

 

          Philip王子和将军扭打成一团,波拉直接冲过去把将军从高处扔到了地面上。将军拿着武器射向了他,波拉的手受伤了,气得想要把他给杀死。Philip王子从腰间拿出了自己的刀指向他,【住手,这不是阿尔斯提国要的战争,是母后开始的,你这么做只会让她如愿以偿,我不会让她的仇恨毁了你我的王国】

 

 

他当着将军的面放下了那把搁在波拉脖子上的刀,这一幕玛琳菲森看到了,现在她只需要专心对付王后。Tiffany看着她飞去的方向,【她去找王后了!】

 

玛琳菲森飞到了塔顶,王后依旧表现得很淡定,【我已经等你很久了】

 

她挥动着自己的翅膀,缓缓地向前走去,王后拿着武器对准了玛琳菲森就射了出去,但是这一箭却是Tiffany挡下的。玛琳菲森已经被复仇冲昏了头,她亲眼看着Tiffany瘫倒在地上,她扶起了她,【你。。为什么这么傻】

 

【每次都是你在保护我,这次轮到我了】Tiffany微微一笑,【对不起godmother】

 

Tiffany失血过多昏了过去,玛琳菲森悲痛地呐喊着,而王后趁机拿了有着花粉的武器刺向了玛琳菲森。下一秒她就化成了灰烬,王后在塔顶传话,【玛琳菲森已经死了!我们不用再活在恐惧中,阿尔斯提赢了!】

 

 

          就在王后以为自己赢了这场仗的时候,玛琳菲森化为灰烬掉落在地上,掺和着Tiffany的血液后燃起了一丝丝的小火苗,随后转变成了一只凤凰,玛琳菲森重生了。王后吓到往后倒退,这怎,怎么可能。。。凤凰张开了翅膀一挥,王后失去了重心往后从塔顶跌了下去。玛琳菲森带着满身是血的Tiffany离开了阿尔斯提国,迪亚瓦见状跟了上去。

 

 

回到了摩尔森林,玛琳菲森化为人形,守在了Tiffany的身边。迪亚瓦也变了回去,【你知道吗,这孩子被王后弄失忆了,她记起来的时候觉得很对不起你】

 

玛琳菲森眼眶湿了,她应该相信她的,而不是离开,【要不是我她怎么会。。。】

 

【别这么说,没有人想要这场战争,错的是王后不是你们,我很想告诉你所有事情,但是。。。我找不到你】

 

玛琳菲森难过地哭泣,这次她真的不会再醒过来了。。。眼泪滴在了Tiffany的身上,身上的伤口正渐渐地修复着,还散发着微光,迪亚瓦激动地叫唤着玛琳菲森。Tiffany睁开了双眼,【godmother】

 

她抬起了头,【怎么会这样】

 

【一定是眼泪,你的眼泪救活了她】迪亚瓦兴奋地说。

 

玛琳菲森想起了康纳尔和他说过自己有着毁灭与重生的力量,Tiffany抹去了她的眼泪,【我没事了】

 

【你不该救我的,我可以自己处理她】

 

Tiffany摇了摇头,【我失忆前就是看见你受伤,我却救不了你,我不想再发生第二次了】

 

玛琳菲森抱着她并亲在了她的额头上,【真是让我担心死了】

 

 

          那场仗当时王后逝世时就结束了,毕竟双方的领导者已经不在,再这样下去也只会失去更多的生命,明明也已经两败俱伤。美英完全复原之后想到阿尔斯提国一趟,但是玛琳菲森原本誓死也不肯,但是美英执意如此,她只好陪同。她只是来找Philip王子谈和平,没有其他的原因。虽然其他人依然不待见,但是Philip王子可是亲自迎接她们,【对不起,有关于母后。。。我真的感到很羞愧】

 

 

玛琳菲森只是瞥了一眼,但Tiffany边挽着她的手边说,【我才感到抱歉,她就这么逝世了,你还好吗】

 

【嗯。。反正这一切也是她一手造成的,只是父王还是迟迟未苏醒过来】

 

【godmother可以帮上忙的,但是我这次来是有目的的,希望你可以答应】

 

【你说,只要我可以做到我都会答应】

 

Tiffany身为摩尔森林的女王,她想要的就是永久的和平以及玛琳菲森口中提到的暗夜族。Philip王子签下了协议,【但愿父亲能真的醒过来】

 

 

          玛琳菲森毁了原本下了咒语的纺锤,国王真的很快就醒了,这也让阿尔斯提国的人民日后对玛琳菲森不再有过多的偏见,原本的传说谣言已经被遏止了。离开前Tiffany也很感谢Philip一直对自己很好,【有件事情要跟你说对不起,我真的对你没有感觉,我只是把你当成我最好的朋友】

 

 

【我已经明白了,就算你现在喜欢我,母后对你和玛琳菲森这般我也不可能会再次求婚】Philip很愧疚,她可是险些没了命。

 

Tiffany搭着他的肩,【我们以后还会保持联系,你也会找到你的幸福】

 

 

          玛琳菲森还带着Tiffany到了暗夜族的基地,暗夜族的族人本来就还很厌恶人类,尤其是经历了那一仗之后。玛琳菲森走到波拉跟前,【你是不是要欠她一个道歉】

 

 

【凭什么。。。区区一个人类】

 

【如果不是你跟王后合作,她怎么会失忆,如果不是她失忆我是绝对不会帮助你们的】玛琳菲森坚定地说。

 

暗夜族的族人都很讶异,波拉这才肯低头认错,【很抱歉,人类和我们早已缔结了仇恨,因为族人这样下去就没办法生存了,我也是逼于无奈】

 

Tiffany将他扶了起来,【我已经跟阿尔斯提国签了和平协议,以后暗夜族将不会再被人类攻击,大家都可以和平地在一起生活,而且我还找到了一个可以让暗夜族居住下来的地方】

 

波拉激动地看着那张协议,康纳尔嘴上一直谈的和平,而自己从始至终都在反驳,【这是真的?我们真的不会被伤害了吗,这可是康纳尔的遗愿啊】

 

玛琳菲森抱着双手,欣慰地看着Tiffany,【我说过她跟一般人类不一样】

 

 

          其实就在Tiffany醒过来之后她将自己所知道的一切告知了玛琳菲森,玛琳菲森并不知道原来这其中波拉也参与了,这也是为什么Tiffany最后会有着和平协议的点子。玛琳菲森摸了摸Tiffany的小脑袋,【我的小怪物可真是聪明啊】

 

 

【那是当然,不然怎么成为摩尔森林的女王】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来临了,泰妍并不熟悉什么是圣诞节,也不知道圣诞老人是什么,但是她从迪亚瓦口中知道Tiffany似乎很有兴趣。

 

 

【迪亚瓦,你就带Tiffany到邻国看看去】

 

迪亚瓦挑着眉看着她,【你想干什么】

 

【我想要给她惊喜啊,你啰嗦什么,快去】泰妍催促他快离开,别待在这里妨碍她。

 

Tiffany并没有起疑心,因为是这几年才流传着圣诞老人的传说,她只是很喜欢那样的节日气氛,虽然跟泰妍提起过,但是她好像不怎么喜欢。

 

 

          晚上Tiffany回到摩尔森林的城堡时就看见了和邻国一样的装饰,比如圣诞树!泰妍从后边拿着圣诞帽和拐杖糖,【我给你弄了这些,你喜欢吗】

 

 

【嗯!】Tiffany戴起了圣诞帽,【还有袜子,是不是真的会有圣诞老人会给我我想要的?】

 

【Who knows?】泰妍耸肩,【尽管试试看好了】

 

 

          让迪亚瓦也戴上了圣诞帽后,Tiffany也帮着泰妍戴上,但是因为她的角所以太好笑了。Tiffany还真的写下了自己的愿望,而趁着深夜的时候泰妍偷偷瞄了一眼,她嘴角不禁一翘,心里想着,【想要跟godmother永远在一起算什么礼物呢,现在不都已经是这样吗】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要骗我吗】Tiffany就知道泰妍会偷看,现在的Tiffany也已经长大了不少,怎么可能会相信这些,【我又不是小孩】

 

泰妍假装镇定地放下了纸张,【在我眼中你一直都是长不大的小怪物】

 

【我已经不是小孩了,圣诞老人才不会给礼物,我只是觉得喜欢罢了】Tiffany解释道,【就算真的有,你才是我的圣诞老人,我想要什么你都已经满足我了不是吗】

 

泰妍觉得她说得也不无道理,她把最好的都给了她,【我只是想要你开心啊,这都不行吗?】

 

Tiffany主动亲吻了她的唇,【跟你在一起的我是最开心的,泰妍】

 

是啊,玛琳菲森这个名字早已经消失了,就在和平协议已经签下的时候,泰妍也已经不再是那个有着邪恶心肠的女巫。泰妍回吻着Tiffany,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她和Tiffany已经走到了这一步,可是总比她跟别人在一起好吧,泰妍这样想着。

 

 

THE END

 

这篇终于告一段落啦,有点雀跃哈哈哈

其实本来就是我一厢情愿想写完整个,毕竟改编一半很奇怪,

现在完成了反而有放下心头大石的那种感觉。

好想原电影是这么跟着我的改编跑,这样母女又可以变百合了XD

是不是算一切都变得比较合理化,I mean给那些已经看过第二部的人来说~

朋友终于今天考完试,加上她原本做full time很忙,

所以我已经减少帮我阅文的时间,下午让她一次性读完Maleficent的改编,

她有说其实蛮nice的,有点再次进入电影的感觉,

因为这两部是我跟她一起进电影院看der,我也跟她说了但是没什么人喜欢看我写的这个,

她说无所谓的,反正当作是在写童话也好,还说我怎么还是这么勤劳。

这篇我原本是想要在圣诞节前完成,所以加的圣诞梗,现在写好像太迟了kkk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吧,满不满,更不更还是到周六决定好了,写这个写累了X)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