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end6.jpg

哈哈哈哈 P得这么辛苦只好重复使用了XD

 

【我可以协助你得到你想要的,我们来交易如何】暗夜族的波拉真诚地看着王后,想要和她达成协议。

 

王后一脸嫌弃,并刻意和他保持着距离,【我为什么要信你,我现在要杀死你就像杀蚂蚁般那么简单】

 

波拉看了看这城堡周围,【你不是一直想要摩尔森林?】

 

王后似乎有些兴趣,【难不成你有什么办法】

 

波拉拿出了一种花,【这花有着让人失忆的功效,你只要让那人类公主服用的话,她就会忘了玛琳菲森,而你还可以得到你儿子的青睐】

 

王后接过了那一朵花,【但还是没有提到我能怎么得到摩尔森林】

 

波拉将前面的计划告诉了王后,王后听了也不无道理,她似乎也有了很好的对策,【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在骗我】

 

波拉嘴角一翘,【就像你说的,人类对我们赶尽杀绝,所以对于玛琳菲森对那位人类公主呵护备至,我们暗夜族心里很是介怀】

 

【成交】王后伸出了手,【祝我们交易顺利】

 


 

【Tiffany,请你嫁给我】Philip王子单膝跪下。

 

Tiffany错愕地看着她,也不知道要怎么回应,【那个,你让我再考虑看看好吗】

 

【嗯好,我会继续等你回复的】

 

Tiffany点了点头,【我突然想起来我有事情要做,你先回去吧】

 

【明天我再过来找你吧】

 

 

          迪亚瓦听见Philip王子想要娶Tiffany的事情,赶紧找到玛琳菲森所在地。玛琳菲森一大清早就听见乌鸦的叫声不断在她耳边回绕,手一挥,【什么事情吗】

 

 

【我有事情要跟你说,但是你也不要太激动】迪亚瓦一时组织不了语言,【就是其实也是很小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

 

【说】

 

【Philip王子他】

 

【死了?】

 

【不是,他】

 

【重病?】玛琳菲森脑子里只能想到这些,【是麻风病吗?】

 

【不不不,他想要和Tiffany。。。】

 

玛琳菲森大概猜到了他要说什么,示意他安静,【不要毁了我美好的早晨】

 

 

          Philip王子再次被拒绝了,这次已经是第三次了,骑着马失望地回到城堡里。国王尤其在意这件事情,【怎么样了】

 

 

【她还是不答应】

 

【没关系,只要你坚持就一定可以~】国王拍了拍他的肩膀让他打起精神。

 

王后缓缓地走向了他,【去邀请她来家里吃饭吧,说不定可以增进彼此的关系】

 

Philip疑惑地看着自己的母后,他记得她之前是有多拒绝这门婚事,【母后,你说真的吗?】

 

【你是我的儿子,你知道我最后还是会支持你的决定】王后拥抱了Philip,【但是前提是必须让Maleficent也随同】

 

【Maleficent】Philip王子摇了摇头,【这很难,Maleficent并不待见我们】

 

【如果不这样又怎么能让摩尔森林和我们的国家和平相处呢】

 

国王激动地说着,【没错没错】

 

【那我就尽管试试看吧】

 

 

          玛琳菲森躺在Tiffany自己亲自做的吊床上,吃着已经熟了的果实。Tiffany知道教母可能会在这里,玛琳菲森示意她过来。Tiffany也上了吊床,【Philip又向我求婚了】

 

 

【Poor thing,他很快又会振作起来的】

 

Tiffany靠在玛琳菲森怀里,【我知道我以前说过希望精灵和人类能共存,但是我不想要以这种方式】

 

【那就说不,反正你也喜欢这里不是吗】泰妍用着魔法剥开了果皮,递到了Tiffany嘴边。

 

Tiffany啊的张口咬住了,果肉多汁,鼓着嘴看着泰妍,【我们相处太久了,就像好朋友一样,我得想个办法正式拒绝他】

 

 

          隔天Philip王子再次来到摩尔森林,只是这次他却同时遇见了Tiffany和玛琳菲森在一起。他小心翼翼地向前去,才想要说些什么就被玛琳菲森给快一步阻止了,【别再打她的主意,你知道我不喜欢】

 

 

Philip吓得往后退,【我只是想要邀请你们到城堡里做客,没别的意思】

 

Tiffany望向了玛琳菲森,在她耳边小声地说,【只是吃个饭可以的】

 

【Well,什么时间,我们会准时出席】

 

Tiffany已经几年没进过城堡了,特地换上了漂亮的衣裳。玛琳菲森本来还在等候着她,结果看见她的时候整个人有些呆住了。Tiffany向她跑了过来,【好不好看】

 

【不错】玛琳菲森勉强地说出了两个字,【走吧,时间到了】

 

 

          然而所有的人民都惧怕着玛琳菲森,流言四起,人传人的结果最后的印象还是停留在她诅咒了公主。Tiffany并不知道其他人居然是这么想玛琳菲森,但也没有人比她更加了解教母了。走到宫殿内,Tiffany虽然久违来到了城堡里,但表情却不惊讶,她亲昵地挽着玛琳菲森的手,在她耳边小声地说,【不要对他们太mean,笑一笑】

 

 

玛琳菲森挑着眉看了她一眼,露出了不自然的笑容。国王很热情地迎接了她们。Tiffany向国王和王后敬礼,怎么知道王后对她头上的花圈过敏,打了个喷嚏,【不好意思,我对花过敏】

 

Tiffany本想要摘下来,王后却摇了摇头,【不用,很好看很适合你,怪不得Philip那么喜欢你】

 

饭桌上一开始的气氛还算和谐,但是王后却想要挑起事端,无一不是针对着玛琳菲森。

 

【你头上的角不遮一遮吗,我看了有些害怕】王后命人拿了头纱递给了她,【戴上她的话我会比较顺眼。】

 

Tiffany握住了玛琳菲森的手,希望她不要动怒,【这本来就是godmother的象征,我觉得很好看】

 

玛琳菲森回握了她,戴上了头纱,【没关系的,王后没什么见过世面,是可能会吓到她,像你可不一样,聪明得很】

 

王后咬着牙牵强地笑着,当饭菜都上齐了,玛琳菲森却不开动,王后疑惑地看着她,【是出了什么问题吗】

 

迪亚瓦举着刀叉,【铁制的】

 

Tiffany帮忙补充,【godmother不能碰铁的,就像您对花过敏】

 

【那你不介意用手吧】

 

Tiffany拿出了木制的刀叉,她早就为教母想过这件事情了,之前Philip来到摩尔森林跟自己野餐的时候用的就是铁制的,【给】

 

玛琳菲森也很意外Tiffany为自己设想,【Good girl】

 

国王突然想起了什么,【我跟王后已经准备好了小礼物送给Philip和Tiffany】

 

王宫里的侍奉们将婴儿床推到饭桌前,王后兴奋地说,【我已经等不及有个小宝贝在城堡里到处跑】

 

Tiffany咳了咳,【我想你们误会了,这次的吃饭只不过是单纯吃饭,我还没有想要结婚的意思】

 

但是玛琳菲森的重点似乎已经不在结婚,【你说这城堡里?】

 

Philip低头一笑,王后亲切地看着Tiffany,【感情可以培养的嘛,到时候你们结婚自然就有感情了,一起住在这城堡里,想想就觉得热闹】

 

玛琳菲森握紧了拳头,国王突然就问起了Tiffany,【我听说你自己有座城堡】

 

Tiffany点了点头,【是的国王】

 

王后想了想,【我有点好奇,Tiffany是怎么成为摩尔森林的女王?】

 

玛琳菲森如实相告,【是我让她成为女王】

 

Philip王子在旁边搭话,【摩尔森林城堡很漂亮,你一定要看看】

 

【是,但她其实有另一座城堡不是吗】

 

 

           玛琳菲森感受到她不怀好意,Tiffany抬起头仔细聆听她想说什么,王后看着她们,【一座在摩尔森林,一座是她父亲留下的,没记错是斯蒂芬国王?】

 

 

Tiffany回答道,【我从来没住过城堡,都是跟教母一起住,那座城堡已经给人民了】

 

【所以你也是个真的公主】王后假装惊讶,【即使斯蒂芬去世了?遇害?提醒我他到底是去世还是遇害?】

 

玛琳菲森并不喜欢王后那嘴脸,【两个都是,这样的答案满意吗】

 

国王扯开了话题,尝试让气氛不要那么尴尬,【最近的天气很暖和啊】

 

王后:【我记得一个婴儿的故事,那个宝宝受到了诅咒,长眠不醒】

 

国王:【真的吗,谁会对一个孩子做那么可怕的事情】

 

玛琳菲森耸肩,【喜欢陷害无辜的人多着呢,相信你们的种族会同意】

 

国王:【什么我的族】

 

王后:【是指我们人类】

 

玛琳菲森提起了最近发生在摩尔森林的事情,【摩尔森林有很多仙子失踪了】

 

Philip担心继续下去会没完没了,【我的酒没了】

 

玛琳菲森:【被人类盗猎着掳走了】

 

国王:【这倒是我第一次听说】

 

玛琳菲森直勾勾地看着王后,就像是她驱使的一样,【有人下令】

 

王后自然是否认,【听起来你在指控国王】

 

Philip也觉得母后怎么了,【不,他没那么说】

 

国王:【等等,谁会掳走仙子】

 

将军:【陛下,有两个平民去了摩尔森林后双手残废了,就在摩尔森林附近,还有人失踪好几天了】

 

国王:【原来如此】

 

王后:【是的,我们懂了】【边界开放,人类却不欢迎?】

 

Tiffany的表情也已经表现出不悦,【你在暗示什么王后】

 

王后激动地说,【无辜的人在摩尔森林惨遭杀害,她却只在乎仙子】

 

玛琳菲森优雅地喝着酒,【杀害?这种罪名可真重呢,真的是人民吗,就算是的话大概是因为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情,被狼群撕咬罢了】

 

期间王后的猫一直骚扰着迪亚瓦,玛琳菲森一怒之下用着魔法制止了猫,【管好你的动物(人类)】''这里相当于是指责王后派去摩尔森林的人''

 

【如果不是我了解你,会以为这是威胁】

 

【所以呢】

 

【所以什么】

 

【更了解我了吗?】

 

国王感受到了俩人之间的怒气,看着王后,【够了,别忘了今晚的目的】

 

 

          王后用着手帕抹了抹嘴巴,【是啊,Tiffany的全新生活,玛琳菲森,我真的很佩服你可以违背自己的心,将Tiffany抚养长大,不过待她结婚之后,我一定会将她当成自己的女儿,我一直很遗憾自己只有Philip这个儿子,现在开始我可以将她视如己出,让她好好感受到人类正常的爱】

 

 

          玛琳菲森再也按耐不住自己的怒火,顿时店内失去了灯火,周围一片黑暗。她无法容忍的底线就是Tiffany,所有的士兵已经准备攻击她,她翅膀一挥就将他们扔到远处。Tiffany知道玛琳菲森为何那么生气,【godmother,你先回去吧,回到摩尔森林等我】

 

 

王后躲到了国王的身后,【John,我好害怕】

 

下一秒国王就四肢无力,倒在了地上,【她。。。对我做了什么】

 

王后激动地指着玛琳菲森,【是你诅咒了国王!】

 

 

          玛琳菲森先一步离开了城堡,原本Tiffany还想留下来查看情况,但王后直接怀疑了教母,她不许别人随便把罪强加在教母身上,【Godmother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情,我会给你们一个交代】说完她跑出了城堡外,原本玛琳菲森将迪亚瓦变回了乌鸦,但在离开之前又将变成了一只马,方便她可以骑着回摩尔森林。

 

 

Tiffany骑着马,朝着玛琳菲森飞去的方向回到摩尔森林,结果却看见有一把箭从城堡外射了出去,直接射中了玛琳菲森。

 

【Godmother!】迪亚瓦瞬间变回了乌鸦,而Tiffany从马背上甩了出去,【Maleficent!】

 

 

           玛琳菲森坠入了海底,Tiffany却被守卫们抓了回去,在被弄昏之前她嘴上还叨念着玛琳菲森的名字。迪亚瓦此时此刻并不知道自己能怎么做,它也看见了玛琳菲森被袭击了,而Tiffany公主被拖走了。它悄悄飞进了城堡里,却意外发现Tiffany被强行喂了一碗水。迪亚瓦就像以前一样守在了她的身边,到底这些人有什么目的,袭击了玛琳菲森,现在抓来了Tiffany。隔天天还没亮就看见Philip王子走进了房间,待在了Tiffany的床边。

 

 

Tiffany睁开眼的时候却说着,【你是谁】坐了起来,【这里是哪里,我是谁】

 

【我是你的未婚夫,Philip,你忘了吗】Philip拨弄着她的头发,篡改了她原本的身份,并向她说了昨晚遭到坏人的袭击所以昏迷了,还叙述了一段玛琳菲森是可恶女巫的故事。

 

Tiffany害怕地抱住了Philip,【谢谢你救我】

 

【怎么会,你都快成为我心爱的王妃了】Philip微微一笑,【我先出去了,你可以先洗澡后才吃早饭】

 

Philip看见Tiffany成功地失忆了,她拉着母后的手,【她真的相信我给她说的事情】

 

【做得好,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母后来处理就好,你只需要跟她继续增jin感情】

 

Philip原本还很疑惑母亲还想要做些什么,但是眼下最重要的还是Tiffany。

 

 

          躲在角落的迪亚瓦知道Philip出去的时候在窗边不停地啼叫着,Tiffany因为好奇心而走了过来,【嘿,是你在叫我吗】

 

 

此时此刻的迪亚瓦多希望自己是个人啊,它叼着玛琳菲森给她的哨子项链,Tiffany拿了起来,【上面的花纹好漂亮,给我的吗】

 

迪亚瓦点了点头,希望她可以记起跟玛琳菲森的回忆,至少是一丁点也好。刻有特别花纹的哨子是玛琳菲森为Tiffany量身订造的,虽然贵为摩尔森林的女王,但是走出摩尔森林外的地方没人可以保证她的人生安全。

 

 

          记得那一天Tiffany离开了摩尔森林以后却在人类的森林里遇到了狼群,她害怕地大喊一声,跟在后边一直担心着她安危的玛琳菲森动了动手指将狼群给丢到了另一边,【跟你说过不安全了你不听】

 

 

Tiffany憨憨地笑了笑,【对不起,godmother,下次我会注意的】

 

【还有下次?】玛琳菲森拿出了一个简单的口哨,用魔法在上面刻上了花纹还有个M字,【下次有事情的话你只要轻轻一吹,我就会赶过来了】

 

Tiffany抱着她,【我会天天都戴着的】

 

 

Tiffany摸了摸口哨上的M字,她并不懂其中的含义,但是她不拒绝。

 

 

          另一边玛琳菲森醒了过来之后发现自己处在一个山洞里,身上的伤口已经被包扎好了,循着声音来到了山洞的中央。她看见了和自己身上特征一模一样的人,听见了他们之间的对话。

 

 

【我们势必要向人类开战】

 

【不行,我们的族人已经不能再减少了,如果真的开战的话也会两败俱伤】

 

【这些年来我们一直被人类压制,一直用铁攻击我们,我们要退缩吗】波拉看向玛琳菲森的方向,【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们找到了她,拥有着我们没有的魔力】

 

玛琳菲森脱口说出那一句话,【你们是谁】

 

波拉飞到了她跟前,闻着她身上的味道,【是人类的味道,或许我看错你了,或许康纳尔该让你死在海底】

 

玛琳菲森不喜欢波拉的语气,轻轻地推开就让他吃疼地倒在了山洞的另外一边,然而波拉并没有因为这样而生气,【看吧,看到她的魔力了吗,她可以拯救我们暗夜族】

 

康纳尔伸出了手,【走吧,我们到山洞外面去】

 

【去干什么】

 

【让你看看我们是谁】

 

 

          飞出了山洞外,玛琳菲森仿佛看到了世外桃源般,除了摩尔森林没想到还有这样一个地方。康纳尔介绍了暗夜族的历史,而现在他们暗夜族的人数已经不多了,而人类王国却逐渐增加,躲起来求生。两三代之前,暗夜族还在世界各地出没,冰山,沙漠,森林等,但现在只剩下这里,我们唯一的藏身处,洞穴。玛琳菲森看着暗夜族的人正在教会孩子怎么飞行,【我可以保护他们】

 

 

【怎么保护,跟人类作战吗】

 

【我这一生都在跟他们交战】

 

【并不是所有人,你将一个人类视如己出】

 

玛琳菲森点了点头,【我相信她可以跟我一起保护好暗夜族,我对她很有信心】

 

波拉跟了过来,【人类只会是麻烦,他们不值得被信任】

 

【不是每个人类。】玛琳菲森坚定地说,她打算回到阿尔斯提去找Tiffany。

 

 

          迪亚瓦知道待在原地也不是办法,于是隔天就飞到各个地方去寻找玛琳菲森的踪影,只要有它自己就会变回人类并把真相全盘托出,它也没想过自己有那么一刻希望自己是人类。然而这个时候玛琳菲森却飞到了阿尔斯提国,只需要稍微动用魔法就可以找到Tiffany所在的地方。阳台上的门是打开的,Tiffany原本就望向外头,迎面飞来了一只有翅膀的不明生物,吓得她往后退。

 

 

眼看着她就快跌倒了,玛琳菲森快先一步用魔法不让她倒下,但是Tiffany的表情很是惊恐,想起Philip给自己描述的玛琳菲森,加上刚才的魔法,【你就是那个坏女巫!】

 

【你说什么】玛琳菲森不敢置信,她从未这么说过,想要靠近她的时候却被她大声制止了,【你不要过来,就待在外面,你想要干什么】

 

Philip一听见Tiffany房间传来了呐喊,赶紧冲了进去,Tiffany躲在了他的身后,【她来了!】

 

只见Philip高喊着玛琳菲森的名字,守卫们都跑了进来,一个传一个,外头的守卫也已经发动了对空中的攻击。玛琳菲森看着这情况对自己很不利,心冷地离开了阿尔斯提国,Tiffany看着自己的时候十分陌生。

 

Philip抱住在自己怀里瑟瑟发抖的Tiffany,Tiffany看着玛琳菲森离去,那眼神为什么如此落寞,而自己为什么会在乎。

 

 

TO BE CONTINUED

 

跟留言没什么关系哈哈,不过留言依旧不足=-=

这篇其实之前也是因为留言关系不想继续写,

但除了这以外的原因是当时没时间去编写,

而且要改编第二部的难度也比较高,因为百合画风突然转了母女啊XD

是希望有看第二部的读者们可以阅读啦,没看的可能会不懂内容?

中间饭桌上的对话太多了,不写的话又不懂是怎么起矛盾,所以用了冒号kkkk

不可能每句都一样的表情和语气吧~ 还有玛琳菲森就是泰妍哦,

上两篇怕混乱都改成了玛琳菲森 :D

反正公主在原电影突然智商负数不信教母信外人的那种情节,

至少有了更加合理的解释,再来就是其实她们俩的关系理应比以前更好,

怎么可能会有背叛这一说呢,真是乱来~ ((听说是换导演才会变这样

六个留言满周末就更下篇,虽然我自己也不敢保证会不会有人看,

鉴于上一篇就。。。。一言难尽啊。

不确定下篇字数多少,暂时就先这样了 :p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