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55790076_1517914071676177_4761500877213138944_n_副本.jpg

泰尼要是现在能待在一起多好啊~ 如果全体就更好了。。。

 

泰妍用力地把秀英的脑袋按在了地上,【你疯了吗?居然为了一个女人阻止我!】

 

【我们不是说好要定下来吗,她可是我这里第一个人类朋友】秀英作势要反击的样子。

 

【以你的能力可不足以把我拦下】泰妍这次使出了自己的力量把秀英给扔到距离这里很远的地方。

 

 

          虽然是吸血鬼,但是经过这么一击,还真不是滋味。泰妍确认秀英暂时没跟上,赶紧往前去找美英。露出了自己的獠牙,与美英的脖子就差一个拳头的距离,秀英硬着头皮也要跟她杠上了,用最快的速度阻止了她。不巧,美英已经转过身,眼前的画面让她畏惧,泰妍的眼睛变成了深红色,而秀英正抓住她的手,俩人的牙齿。。。。【你。。。你们是什么。。。。】

 

 

秀英立马就放开了泰妍的手,把自己的獠牙收了起来,【我。。。】

 

美英因为害怕想快点离开这里,泰妍也主动收起了獠牙,直接离开那里。秀英看状况不对,迅速地挡到了美英的面前对她进行了催眠,【刚才的事情当作没看见,现在骑着自行车回家去吧】

 

美英点了点头就一个人离开了学校,秀英松了一口气,赶紧回家去。一回家就看着泰妍坐在沙发上,【虽然我打不过你,但是我一定会保护我的朋友】

 

【吸血不就是吸血鬼的本性吗】泰妍侧过头看着秀英。

 

【她不行,这个镇上的人也不行。】秀英说完直接离开,她不想再跟泰妍多说什么,她一定不会让美英在自己的眼前出事的。

 

 

          深夜,泰妍躺在了自己的卧室,月光从落地窗投射进来。吸血鬼并不需要休息,但是她满脑子都是美英看见自己的惊恐表情。这个女人让她对血的欲望更加的强烈,但是看她害怕的样子自己的反应跟平时不一样,每次看见那些人害怕自己的样子就更加兴奋,这样的血对她来说一直都是最美味的呀。

 

 

          隔天秀英准备去上课的时候,泰妍也已经准备好了。秀英一脸不屑地看着她,【你不是不爱白天上课,怎么跟来了!我告诉你不要给我拿什么主意】

 

 

【我要怎么样也用不着你来管】泰妍比起秀英更快地走了一步。

 

【呀金泰妍!】

 

【有本事再来阻止我啊,崔秀英】泰妍对着她做了鬼脸。

 

 

          来到了学校,美英早就待在了课室跟Sunny聊着天。泰妍拿着包走进了课室,原本很是嘈杂的声音瞬间变得安静。泰妍看着美英正在愉快地跟朋友交谈,另一边的座位是个男生,泰妍直接把自己的包放到了那个男生的桌子上,右手放在他的肩上,【我。。。可以坐在这里吧】

 

 

男生看着泰妍那红色的双眼猛地点了点头,把自己的东西都收拾好了,【给,给你坐。】

 

泰妍满意地坐到了位置上,美英看着泰妍一系列的动作,【为什么不管老师还是学生都好像听你的话呀】

 

泰妍耸肩,【或许跟我的眼睛有关系吧】

 

Sunny也凑了过来,【你好我是Sunny,是美英的朋友哦】

 

 

          泰妍礼貌地打了个招呼,虽然说都是在上课,但是三个人一有时间就会聊了起来。然而秀英一下课冲去美英的班上找她,美英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她拖到了食堂去。Sunny看情况不对,也快点跟了上去,【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我不希望我的妹妹靠近你们。】秀英认真地说道。

 

【你的妹妹?】

 

泰妍从远处就听到秀英在说自己的坏话,搭在了她的肩膀,【姐姐啊,你怎么没给我介绍她们呢】

 

美英捂着嘴,【秀英的妹妹就是泰妍吗?!】

 

秀英站了起来把泰妍推到了角落去,【我警告你给我离她远点】

 

泰妍举着双手示意投降,【Fine,我不靠近她就是了】

 

【那就好】

 

【但要是她自己靠近我就另当别论了】

 

 

          于是接下来的课原本是三个人好好的相处,突然之间就像陌生人一样,泰妍一句话都没有回答她们,甚至还装作一副很高冷的样子,直到了放学时间。美英觉得这人怎么那么奇怪,坐到了自己旁边的桌子却又不想跟自己搭话是几个意思呢,于是追了上去,【泰妍,是不是我们做错了什么让你生气呀?】

 

 

泰妍想了想,【没有啊,怎么啦】

 

【刚才你都不跟我们说话呀】

 

【我姐姐让我离你们远点,我照做罢了】

 

【为什。。。】还没来得及问清楚原因,秀英就看到了泰妍和美英正在对话,再次把美英给拖走。泰妍倒是觉得很有趣,她有的是时间,才不怕美英不来找自己呢。美英真的很好奇为什么秀英一直不让她靠近泰妍,【她是你妹妹啊,难道你不希望我们好好相处吗】

 

【不是的】秀英突然想到了什么,【我这个妹妹啊,她是喜欢女生的】

 

【那又怎么样,不是很正常吗】美英从前在城市见怪不怪了,而且还很羡慕女生跟女生的爱情呢。

 

【我妹妹她就是靠着她自己的魅力,把女生迷得神魂颠倒,然后就那个那个。。。你懂吧】秀英刻意推了推美英的手,企图让她相信自己泰妍就是这样的女人。

 

美英这才点了点头,【懂了。。。】

 

 

          但越是如此,她对泰妍更加好奇了。因为听了秀英的话除了课业上还真的没什么对话,但是美英想从泰妍身上听听看事实是不是如此,就连Sunny也同意美英先听听看泰妍的说法。于是这天特地给泰妍传了个字条,【泰妍,放学后我们聊聊好吗】

 

 

泰妍抿嘴一笑,对着美英点了点头。恰好今天秀英没课,而且最近俩人没什么互动让秀英也放心了许多,于是就没跟了过来。美英让泰妍到空了的课室谈谈,【泰妍,秀英说的是真的吗】

 

【嗯?她对你说了什么】

 

【她。。她说你喜欢女的,然后还说你就直接跟追到手的发生关系。。。】美英小心翼翼地说着,生怕这样会惹怒金泰妍。

 

泰妍没想过秀英居然还这么在背后说自己的坏话,不过这种程度的谎言比起真相也没什么不是吗。泰妍没有回答美英的话,把美英慢慢地逼到了墙角。手撑在了墙壁上,【你相信我姐姐说的话,还是我的?】

 

【我。。。我不知道】

 

TO BE CONTINUED

 

先暂时更吸血鬼了,虽然留言不足的说~

原本是打算Happy MV出了想写短篇,

只是没想到结果会是这样,

所以这周实在没什么心情写,加上现在疫情唉。。。

可以猜猜看最后泰妍会怎么对美英哦~

秀英可是拼了命都要阻止,可是这样会有反效果啦:P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好了 ❤️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