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55920800_1519604088173842_2362440542052155392_o.jpg

金爷的穿搭方式像极了美英XD

 

美英身上所有的一切无一不是吸引着泰妍,但泰妍闭上眼忍住了,【我姐姐可能不爽我跟你的关系更加要好,谁让你长得那么惹人爱】

 

【我。。。哪有啊】美英越过了泰妍的手跑了出来,【那还是可以继续当朋友吗】

 

泰妍微微抬起了美英的下巴,【你不介意也可以。。。。】美英还想从泰妍嘴里听到什么的时候,泰妍却笑着说,【只是玩笑而已】

 

 

          秀英其实在外面等着美英出来,虽然看起来可能没事,但是在家里待着总不放心,结果就看见泰妍和美英有说有笑的出来了。秀英直接挡在了她们中间,【聊什么,聊得那么开心啊】

 

 

【美英,可要好好守着我们之间的秘密哦】泰妍说完就消失在她们俩面前。

 

秀英侧过头去看着美英,【她说的是什么秘密】

 

【我也不知道啊】美英耸了耸肩,【你自己去问她呀~ 不说了,我要去工作了】

 

【我下午去你店看看好吗?】

 

美英用力地点了点头,【好啊,不过我可能都在忙哦~】

 

 

          泰妍用着自己最快的速度飞快地奔回家去,秀英随后想要问出个所以然也就跟上去了。没想到一打开门就看见泰妍把三包血包都给喝光了,她至今从未看过泰妍饥渴成这样。秀英走上前拍了拍她的肩膀,【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没坦白告诉我】

 

 

泰妍把空了的血包扔在了桌上,【你从我眼里看到了什么】

 

【饥渴,瞳孔的颜色比起平时还要更可怕】秀英如实地说道,【不知道的话我以为你几年没碰血了】

 

泰妍点了点头,【从一开始看到美英的时候我就是这样的状态,那感觉好像。。。我第一次被初拥之后那种渴望血的自己,甚至还要好几倍,我真的从来不这样】

 

秀英聆听着泰妍所说的话,也是,她跟了泰妍这么久就没看过她渴望一个人血到这样,毕竟她跟自己不一样,固定吸血,而且是连动物血都喝不下口的那种人,【所以是怎么了】

 

【我也想知道怎么了】泰妍无奈地说道,她其实没有一次不想吸血的,但她都靠着自己仅存的意志力停下了,【不过你放心,我会尽量克制着自己。】

 

【这才是我的好泰妍】秀英直接扑倒了泰妍,捏了捏她的脸颊,这才是她认识的金泰妍,之前根本就是另一个人吧。

 

【你给我放尊重点】泰妍捏着秀英的耳朵,【我这可不是因为你,我只是对她有太多的好奇,第一 我从来没这么饥渴过 第二那晚她看见我们那错愕的表情 让我有那么一刻不想再这么做了。我想要好好了解她这个人,但是哪天她自己要献给我,就不是我的错咯~】

 

【说到底你还是一样啊!】秀英站了起来,【算了,我出去外面透透气】

 

泰妍看着秀英离开,也稍微轻松了些,至少她不用再瞒着秀英这件事情了。但是她真的不能理解自己,刚才在课室明明是最佳的时机,为什么自己还是迟迟不肯下手。

 


 

宝拉从很远的距离就闻到了美英身上的味道,【你来了呀】

 

【是啊,我换好衣服就来。】

 

美英换好了衣服之后,宝拉直视着美英的眼睛,【帕尼,你给我说实话。】

 

【什么?】美英疑惑地看着她。

 

【你最近有没有什么地方受伤,伤口之类的】

 

美英看了看自己的身体,【没有啊,你怎么会这么问。】

 

宝拉的眼神带着质疑,把美英的头左右看了一遍脖子的地方,再到手腕,然后裙子也被掀开就为了看她大腿内侧。美英惊呼,【有人在啊,宝拉!】

 

 

          确定了没有被吸血鬼留下的痕迹,宝拉才松口气,差点把她给吓死。其实这几天就发觉美英身上的味道是越来越强烈,只是她总是找不到时机也找不到什么理由去问美英。不对啊,她嗅觉这么灵敏都闻得到最近美英身上有这些怪物的味道,可是没道理她这么诱人她们没下手啊,难道美英也是。。。不对,她身上流的确实是人类的血,自己在想什么。

 

 

【你今天怎么奇奇怪怪的】

 

宝拉索性也只能随便拿个理由当借口,【最近山里有不明动物会把人给弄伤,我这不是担心你吗】

 

【我是个大人了,会照顾自己的呀,而且你也会说是听来的】

 

宝拉勉强笑了笑,美英这孩子可不知道自己所说的怪物是有多可怕。美英突然想起了什么,【对了宝拉,下午我朋友说要来探班ok吗】

 

【哦?是学校新交的朋友吗!当然可以,我还会给她调酒】

 

 

          秀英把自己打扮得好好的就过来了,希望美英的老板不会对自己有任何的敌意。宝拉在自己的范围内知道了有吸血鬼来自己的地盘,直接跑出了店外阻止她继续靠近。秀英把手举了起来,【我没有恶意的,我是来找美英的】

 

 

【你找美英干嘛。】宝拉的眼睛瞬间变成了蓝绿色,对着眼前这个吸血鬼准备展开了攻势。

 

【我是她的朋友】

 

宝拉虽然不想相信这个吸血鬼的话,但是美英身上的味道肯定跟她脱不了关系,而且她看上去真的没有要做什么的意思。把她放开了之后,【你就是崔秀英对吧】

 

【你怎么知道】

 

【你跟你妹妹来到喀斯小镇那一刻就传开来了。】宝拉从狼群们那里得到了消息,甚至让自己要提高戒备,毕竟她们俩个人来头并不小。

 

秀英伸出了自己的手想跟美英的老板言和,【我不是来闹事的,真的,我可以发誓。】

 

 

          宝拉并不想跟她接触,【我可以相信你不会闹事,但你那个妹妹是出了名的克邨变态杀人狂,忘了吗,失控地把一村人。。】还没等宝拉说完,秀英就阻止她继续说下去,【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了,现在的她不会了】

 

 

【吸血鬼的话是不能信的,我会一直盯着你们】宝拉指着自己的双眼,【你们要是敢伤害美英就别怪我不客气】

 

美英察觉宝拉很久都没回店里也不交代一声就跑了出来,于是跟了出来看个究竟,没想到就看见她在跟秀英说话,【你们认识的吗?】

 

【没,没有啦,只是好奇她怎么一直在门口不进来】宝拉抱着双手,【让你的朋友快点进来吧】

 

 

TO BE CONTINUED

 

话就不多说了啊,长篇就是要慢慢顺着剧情看下去~

秀英到底能护着美英多久呢kkkk 不过还有宝拉在X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还有就是,

你们有什么有趣的短篇可以建议哦,不要让我总是自己想,

给我选择也不错嘛,不过前提是要没写过,有趣的话自然会考虑的!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